還在第一個島
剛剛把材料弄好正在修第一個寶可夢中心
問一下有些寶可夢要苦苦的或甜甜的水果
試著給他吃蘋果不是
這些要去哪裡給他們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08.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78877.A.2A6.html
推文 (18)
推
o07608
後面會遇到,或者夢島
03/15 20:48
推
ryoma1
看說明文,蘋果就沒有啥特別的味道
03/15 20:51
推
o07608
然後雖然不是你的需求,荒野鎮中心西南方高地有木子果
03/15 20:51
推
x2159679
海帶
03/15 21:01
推
salvador1988
有點意外豆子是甜的
03/15 21:09
推
boss0322
http://i.imgur.com/hLaOCsY.jpg
03/15 21:19
→
boss0322
參考一下 澀苦酸甜辣
03/15 21:19
→
boss0322
紅蘿蔔不知為啥是辣的
03/15 21:20
→
uclala
海藻也是苦的。辣味只有蘿蔔比較麻煩
03/15 22:16
→
uclala
這張圖錯挺多的…
03/15 22:17
→
uclala
苦比較好搞是馬鈴薯跟海藻,麥子是澀
03/15 22:17
→
uclala
酸-蕃茄、甜-豆子、苦-馬鈴薯、辣-紅蘿蔔、澀-零余或小麥
03/15 22:21
→
uclala
。 我自己是這樣給比較多,料理太麻煩
03/15 22:21
推
kururuj
每個人的遊戲除了蘋果以外好像只會長出一種水果樹的樣子
03/15 23:25
→
kururuj
,其他種類的樹要用拍照複製或是交換隨機取得種子
03/15 23:25
推
zoro1022
水果樹蠻重要的 圖圖犬的任務還要用樹果做調料
03/15 23:49
推
sky093851248
做成料理供奉效果會更好
03/16 03:43
→
sky093851248
其他樹果種子都只有一顆 要靠複製
03/16 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