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仇恨一整個民族本來就是沒道理的事
偉大的佛丁,佛老爺子說過
「我見過最高尚的獸人、也見過最卑劣的人類。」
討厭甚至是仇恨這種情緒,應該是對個人的行為
而不是地圖炮攻擊
所以仇中這種心態本來就很沒道理
什麼?你說標題講的是仇日
喔
應該不會有人覺得有差別吧 0.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37.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78472.A.009.html
針對行為,沒錯啊,我可沒說要忘記這種行為
※ 編輯: chrisjohn214 (61.224.137.120 臺灣), 03/15/2026 20:43:37
網路咩,總是會出現有心人在帶風向
※ 編輯: chrisjohn214 (61.224.137.120 臺灣), 03/15/2026 20:44:40
得到當事人同意,修改推文
你要不要我幫你把推文的數字修掉阿
※ 編輯: chrisjohn214 (61.224.137.120 臺灣), 03/15/2026 21:12:21
※ 編輯: chrisjohn214 (61.224.137.120 臺灣), 03/15/2026 21:14:57
我本來就是好人,我不但是好人,還不雙標
※ 編輯: chrisjohn214 (61.224.137.120 臺灣), 03/15/2026 21:19:51
一個奉行資本主義、到處打仗的國家
就會比較好嗎?
所以看的不就應該是行為,對吧?
在仇恨這件事情上,我的確不雙標阿,或者說沒什麼好雙標的
對事不對人
※ 編輯: chrisjohn214 (61.224.137.120 臺灣), 03/15/2026 21:34:18
我只是舉例,為啥就變成是美國了?
怪怪的
仇恨這件事,我的尺沒有雙標阿,你的有嗎 0.o
※ 編輯: chrisjohn214 (61.224.137.120 臺灣), 03/15/2026 21:45:16
嗯?我沒說過要放下歷史吧
※ 編輯: chrisjohn214 (61.224.137.120 臺灣), 03/15/2026 21:47:12
拒絕是正常的,沒有人有義務要對你千依百順
如果長大還不懂這個道理,會很辛苦喔
※ 編輯: chrisjohn214 (61.224.137.120 臺灣), 03/15/2026 21:57:07
戰爭就是這樣囉,當然,我講的是烏俄戰爭
※ 編輯: chrisjohn214 (61.224.137.120 臺灣), 03/15/2026 23:43:52
我相信啊,為啥要仇恨一整個民族
※ 編輯: chrisjohn214 (61.224.145.110 臺灣), 03/16/2026 02:45:09
推文 (71)
推
chshsnail
雙標仔:差多了!
03/15 20:42
噓
owo0204
何意味
03/15 20:42
推
kaj1983
仇恨本來就沒道理啊
03/15 20:42
→
tim1112
勿忘南京大屠殺
03/15 20:42
→
aaronhkg
人類就很奇怪 你在國外遇到一次歧視事件 會把它講成是該
03/15 20:43
→
aaronhkg
國都如此 而且SNS上很少人會認為有問題 太不可思議了
03/15 20:43
噓
ughh
早給你拒絕了
03/15 20:43
噓
Cishang
呵呵
03/15 20:44
推
AlianF
馬上示範 好快XD 雙標而已 每年都可以多放一天假 我也繼
03/15 20:44
→
AlianF
續恨
03/15 20:44
噓
a126451026
原來對岸現在這種作為不該被討厭
03/15 20:44
噓
starsheep013
要恨的人太多了,那就恨天吧
03/15 20:45
噓
ice76824
嘻嘻我就雙標
03/15 20:45
→
hank13241
就看現代誰對我好,誰對我壞,覺得我該仇誰親近誰
03/15 20:45
→
Cishang
中國人最愛這一套 原來台灣附近的是日機 不能少的是日本
03/15 20:45
推
kaj1983
14樓講的也沒錯,所以有些人會拿中國的錢辦事
03/15 20:46
→
labbat
仇美的表示
03/15 20:46
噓
sd2567
真是辛苦 跑來帶風向
03/15 20:46
→
DarkKnight
勿忘南京大屠殺
03/15 20:46
→
kaj1983
講白了都是利益交換,哪有什麼仇恨,只有無法交換利益的
03/15 20:47
→
kaj1983
人才會被灌輸仇恨,當成工具在操作
03/15 20:47
→
lungyu
錯了吧 歷史事件和現在進行式的標準怎麼會一樣
03/15 20:49
推
kaj1983
動點腦袋就知道現實不是所有事情都符合零和遊戲
03/15 20:49
推
e49523
南京是南京 這裡是台灣
03/15 20:49
推
Gentile
南京大屠殺跟ooo隔幾年呢?
03/15 20:50
噓
awhat
好唷
03/15 20:51
噓
Xpwa563704ju
有個國家天天在國際打壓你,派軍隊包圍你,想盡辦
03/15 20:52
→
Xpwa563704ju
法邊緣你,我還不能討厭歐,抱歉我不是聖人做不到
03/15 20:52
噓
spfy
恩恩你說的對
03/15 20:52
→
Xpwa563704ju
歷史是歷史,現實是現實,有誰會只看歷史不看現實
03/15 20:53
→
Xpwa563704ju
的
03/15 20:53
→
hamayuu
歷史課本跟國小筆記本後面印的,誰要印的我不好說
03/15 20:53
噓
keltt
這ID不意外
03/15 20:53
噓
bomda
嘻嘻 你說的沒錯
03/15 20:54
→
lolicon
那三個數字是4-11 又有人被釣到了
03/15 20:56
→
yomo2
這id 呵呵 一a就看到都在洗這東西
03/15 20:57
→
scarbywind
烏瑟表示:我還見同個人的高尚跟墮落
03/15 20:58
噓
fenix220
看來是人類
03/15 20:59
噓
cloud0607
會被我黑單的貨色果然都不意外
03/15 21:04
推
intela03252
有人住你隔壁天天霸凌你,你恨他叫理所當然,但讓人
03/15 21:04
→
intela03252
搞不懂的是有人會天天跟家人說鄰居是好心,這種就叫
03/15 21:04
→
intela03252
犯x
03/15 21:04
→
rainveil
黃DK也是老害好嗎
03/15 21:10
推
Gentile
那天天被家長霸凌的呢?
03/15 21:11
→
Gentile
可啊 上一篇看到有人講還以為可以提
03/15 21:14
噓
lolicon
你人真好 幹嘛刪
03/15 21:17
→
iwinlottery
勿忘64,放下南京大屠殺
03/15 21:19
→
kemeko
https://i.imgur.com/f31oICP.png
03/15 21:22
→
moriofan
我連希特勒殺猶太人都能放下了 我多麼的聖人
03/15 21:24
噓
AgyoKan
日本要是現在還奉行軍國主義且極右翼盛行,喜歡的人跟現
03/15 21:28
→
AgyoKan
在不會能比的,你要搞清楚現在進行式跟過去式的差別啊,
03/15 21:28
→
AgyoKan
不然你這講法簡直是在講電影版胖虎
03/15 21:28
→
AgyoKan
至於説自己不雙標,呵......難吧
03/15 21:29
噓
AgyoKan
雖然我不明白你怎會扯到美國,可能你很仇美吧?美國確實
03/15 21:42
→
AgyoKan
有好有壞啊,但為什麼仇視他的少不就是因為在這幾年以前
03/15 21:42
→
AgyoKan
從他們那獲得的益處遠高於壞處嗎,也沒有宗教上的問題,
03/15 21:42
→
AgyoKan
從你這樣扯你就沒辦法說自己不雙標了好不好,每個人心底
03/15 21:42
→
AgyoKan
都馬有一把自己的尺,所謂的客觀也只能說是儘量
03/15 21:42
→
AgyoKan
至於現在被仇視的那個確實你不能說沒有政治力影響,畢竟
03/15 21:44
→
AgyoKan
很明顯......不過考量到對方在做的事情,你有辦法護航或
03/15 21:44
→
AgyoKan
喜歡,我只能說真的別說自己不雙標了,反正這行為也是人
03/15 21:44
→
AgyoKan
之常情,又不是聖人
03/15 21:44
推
Julian9x9x9
歷史可以放 現在進行的威脅也放的話
03/15 21:45
→
Julian9x9x9
那也沒什麼是不能放了
03/15 21:45
噓
KEITTLY
早給你拒絕了
03/15 21:51
噓
KEITTLY
不要求百依百順
03/15 23:14
→
KEITTLY
但是天天在國際打壓你,派軍隊包圍你,想盡辦法羞辱你
03/15 23:15
→
zakokun
你真的相信你內文第一句話嗎
03/16 02:07
噓
Pietro
出現了
03/16 09:52
→
zakokun
因為看不出來你認同「討厭甚至是仇恨……而不是地
03/16 10:58
→
zakokun
圖炮攻擊」這段耶
03/16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