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因為仇恨一整個民族本來就是沒道理的事 偉大的佛丁,佛老爺子說過 「我見過最高尚的獸人、也見過最卑劣的人類。」 討厭甚至是仇恨這種情緒,應該是對個人的行為 而不是地圖炮攻擊 所以仇中這種心態本來就很沒道理 什麼?你說標題講的是仇日 喔 應該不會有人覺得有差別吧 0.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37.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78472.A.009.html 針對行為,沒錯啊,我可沒說要忘記這種行為 ※ 編輯: chrisjohn214 (61.224.137.120 臺灣), 03/15/2026 20:43:37 網路咩,總是會出現有心人在帶風向 ※ 編輯: chrisjohn214 (61.224.137.120 臺灣), 03/15/2026 20:44:40 得到當事人同意,修改推文 你要不要我幫你把推文的數字修掉阿 ※ 編輯: chrisjohn214 (61.224.137.120 臺灣), 03/15/2026 21:12:21 ※ 編輯: chrisjohn214 (61.224.137.120 臺灣), 03/15/2026 21:14:57 我本來就是好人,我不但是好人,還不雙標 ※ 編輯: chrisjohn214 (61.224.137.120 臺灣), 03/15/2026 21:19:51 一個奉行資本主義、到處打仗的國家 就會比較好嗎? 所以看的不就應該是行為,對吧? 在仇恨這件事情上,我的確不雙標阿,或者說沒什麼好雙標的 對事不對人 ※ 編輯: chrisjohn214 (61.224.137.120 臺灣), 03/15/2026 21:34:18 我只是舉例,為啥就變成是美國了? 怪怪的 仇恨這件事,我的尺沒有雙標阿,你的有嗎 0.o ※ 編輯: chrisjohn214 (61.224.137.120 臺灣), 03/15/2026 21:45:16 嗯?我沒說過要放下歷史吧 ※ 編輯: chrisjohn214 (61.224.137.120 臺灣), 03/15/2026 21:47:12 拒絕是正常的,沒有人有義務要對你千依百順 如果長大還不懂這個道理,會很辛苦喔 ※ 編輯: chrisjohn214 (61.224.137.120 臺灣), 03/15/2026 21:57:07 戰爭就是這樣囉,當然,我講的是烏俄戰爭 ※ 編輯: chrisjohn214 (61.224.137.120 臺灣), 03/15/2026 23:43:52 我相信啊,為啥要仇恨一整個民族 ※ 編輯: chrisjohn214 (61.224.145.110 臺灣), 03/16/2026 02:45:09

推文 (71)

chshsnail 雙標仔:差多了! 03/15 20:42
owo0204 何意味 03/15 20:42
kaj1983 仇恨本來就沒道理啊 03/15 20:42
tim1112 勿忘南京大屠殺 03/15 20:42
aaronhkg 人類就很奇怪 你在國外遇到一次歧視事件 會把它講成是該 03/15 20:43
aaronhkg 國都如此 而且SNS上很少人會認為有問題 太不可思議了 03/15 20:43
ughh 早給你拒絕了 03/15 20:43
Cishang 呵呵 03/15 20:44
AlianF 馬上示範 好快XD 雙標而已 每年都可以多放一天假 我也繼 03/15 20:44
AlianF 續恨 03/15 20:44
a126451026 原來對岸現在這種作為不該被討厭 03/15 20:44
starsheep013 要恨的人太多了,那就恨天吧 03/15 20:45
ice76824 嘻嘻我就雙標 03/15 20:45
hank13241 就看現代誰對我好,誰對我壞,覺得我該仇誰親近誰 03/15 20:45
Cishang 中國人最愛這一套 原來台灣附近的是日機 不能少的是日本 03/15 20:45
kaj1983 14樓講的也沒錯,所以有些人會拿中國的錢辦事 03/15 20:46
labbat 仇美的表示 03/15 20:46
sd2567 真是辛苦 跑來帶風向 03/15 20:46
DarkKnight 勿忘南京大屠殺 03/15 20:46
kaj1983 講白了都是利益交換,哪有什麼仇恨,只有無法交換利益的 03/15 20:47
kaj1983 人才會被灌輸仇恨,當成工具在操作 03/15 20:47
lungyu 錯了吧 歷史事件和現在進行式的標準怎麼會一樣 03/15 20:49
kaj1983 動點腦袋就知道現實不是所有事情都符合零和遊戲 03/15 20:49
e49523 南京是南京 這裡是台灣 03/15 20:49
Gentile 南京大屠殺跟ooo隔幾年呢? 03/15 20:50
awhat 好唷 03/15 20:51
Xpwa563704ju 有個國家天天在國際打壓你,派軍隊包圍你,想盡辦 03/15 20:52
Xpwa563704ju 法邊緣你,我還不能討厭歐,抱歉我不是聖人做不到 03/15 20:52
spfy 恩恩你說的對 03/15 20:52
Xpwa563704ju 歷史是歷史,現實是現實,有誰會只看歷史不看現實 03/15 20:53
Xpwa563704ju 03/15 20:53
hamayuu 歷史課本跟國小筆記本後面印的,誰要印的我不好說 03/15 20:53
keltt 這ID不意外 03/15 20:53
bomda 嘻嘻 你說的沒錯 03/15 20:54
lolicon 那三個數字是4-11 又有人被釣到了 03/15 20:56
yomo2 這id 呵呵 一a就看到都在洗這東西 03/15 20:57
scarbywind 烏瑟表示:我還見同個人的高尚跟墮落 03/15 20:58
fenix220 看來是人類 03/15 20:59
cloud0607 會被我黑單的貨色果然都不意外 03/15 21:04
intela03252 有人住你隔壁天天霸凌你,你恨他叫理所當然,但讓人 03/15 21:04
intela03252 搞不懂的是有人會天天跟家人說鄰居是好心,這種就叫 03/15 21:04
intela03252 犯x 03/15 21:04
rainveil 黃DK也是老害好嗎 03/15 21:10
Gentile 那天天被家長霸凌的呢? 03/15 21:11
Gentile 可啊 上一篇看到有人講還以為可以提 03/15 21:14
lolicon 你人真好 幹嘛刪 03/15 21:17
iwinlottery 勿忘64,放下南京大屠殺 03/15 21:19
kemeko https://i.imgur.com/f31oICP.png 03/15 21:22
moriofan 我連希特勒殺猶太人都能放下了 我多麼的聖人 03/15 21:24
AgyoKan 日本要是現在還奉行軍國主義且極右翼盛行,喜歡的人跟現 03/15 21:28
AgyoKan 在不會能比的,你要搞清楚現在進行式跟過去式的差別啊, 03/15 21:28
AgyoKan 不然你這講法簡直是在講電影版胖虎 03/15 21:28
AgyoKan 至於説自己不雙標,呵......難吧 03/15 21:29
AgyoKan 雖然我不明白你怎會扯到美國,可能你很仇美吧?美國確實 03/15 21:42
AgyoKan 有好有壞啊,但為什麼仇視他的少不就是因為在這幾年以前 03/15 21:42
AgyoKan 從他們那獲得的益處遠高於壞處嗎,也沒有宗教上的問題, 03/15 21:42
AgyoKan 從你這樣扯你就沒辦法說自己不雙標了好不好,每個人心底 03/15 21:42
AgyoKan 都馬有一把自己的尺,所謂的客觀也只能說是儘量 03/15 21:42
AgyoKan 至於現在被仇視的那個確實你不能說沒有政治力影響,畢竟 03/15 21:44
AgyoKan 很明顯......不過考量到對方在做的事情,你有辦法護航或 03/15 21:44
AgyoKan 喜歡,我只能說真的別說自己不雙標了,反正這行為也是人 03/15 21:44
AgyoKan 之常情,又不是聖人 03/15 21:44
Julian9x9x9 歷史可以放 現在進行的威脅也放的話 03/15 21:45
Julian9x9x9 那也沒什麼是不能放了 03/15 21:45
KEITTLY 早給你拒絕了 03/15 21:51
KEITTLY 不要求百依百順 03/15 23:14
KEITTLY 但是天天在國際打壓你,派軍隊包圍你,想盡辦法羞辱你 03/15 23:15
zakokun 你真的相信你內文第一句話嗎 03/16 02:07
Pietro 出現了 03/16 09:52
zakokun 因為看不出來你認同「討厭甚至是仇恨……而不是地 03/16 10:58
zakokun 圖炮攻擊」這段耶 03/16 10:58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