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女僕冥土小姐,
突然覺得這種女僕+戰鬥的反差元素已經不怎麼新奇了。
某史萊姆曾經說過,
這年頭穿女僕裝的基本上都是戰鬥人員,
仔細想想,
近年動漫畫裡的女僕角色,越來越多都是戰鬥擔當或者至少身手高強,
連雷姆這麼婆的女僕也拿著流星錘在揮,
這是不是真的已經成為趨勢了?
就像機器人都會產生感情、風紀委員都會破壞風紀、辣妹都會對阿宅友善那樣。
話說最近看到這個滿有趣的,
李逵性轉的話是不是就是妹系黑肉戰鬥女僕?
https://i.imgur.com/pqionhA.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42.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77174.A.5BC.html
人家我就是想說如果寫「現在」或「最近」一定會被挑語病,
所以才放寬一點寫「近年」的
※ 編輯: RoChing (223.137.242.192 臺灣), 03/17/2026 10:21:32
推文 (23)
推
Gief
不是近年吧 很以前就這樣了
03/15 20:24
推
RoaringWolf
貼身侍衛穿上女僕裝而已啦
03/15 20:25
推
charlietk3
以前就這樣了
03/15 20:26
推
aterui
1990年代就紅了吧,鋼鐵天使之類的
03/15 20:26
推
pal1231
除了羅貝爾特以外 其他都不算
03/15 20:26
推
mofass
女僕本來就是戰鬥職業
03/15 20:26
推
kirimaru73
不過從正經角度來說 女僕的戰鬥對象除了害蟲和小偷外
03/15 20:31
→
kirimaru73
主要還可能有什麼啊?
03/15 20:31
→
dragon803
沒有啊 以前就這樣了
03/15 20:31
推
assassinrex
還有主人
03/15 20:31
→
assassinrex
戰鬥對象
03/15 20:31
→
kinuhata
這歷史悠久了吧 那個女僕冥土諧音梗也是
03/15 20:38
推
ballby
那一種戰鬥?
03/15 21:03
推
Nitricacid
女僕是戰鬥人員的歷史很久了不是近年吧
03/15 21:21
→
peterisme17
女僕不是本來就戰鬥用的嗎
03/15 21:21
→
coronach
要說的話,女僕兼老婆兼戰鬥人員,這金庸就寫過了
03/15 21:23
推
gm79227922
近年????
03/15 21:34
→
kpg0427
有戰力的貼身侍衛不少見吧?只是剛好是女僕,還省一個職
03/15 21:37
→
kpg0427
缺w
03/15 21:37
推
CactusFlower
http://i.imgur.com/FkVCEKX.jpg
03/15 22:57
推
viper9709
雷姆拿流星錘www
03/16 02:06
推
woodghost
裙子掀起來沒有手榴彈掉下來的 都不算合格的女僕
03/16 08:35
推
bobby4755
你的近年是指30年嗎
03/16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