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mopix.cc/VSQoGW.jpg
東海篇剛出場時 非常有霸氣的尾關Boss
惡龍總是一直強調魚人跟人類有著很大的差別
魚人體能上完勝人類等等之類的優越種族歧視
但現在的版本隨便有練過的人類都能屌打惡龍了吧
不說見聞色霸氣等等跟惡魔果實
現在新版本的克比是不是都能屌打惡龍
所以有練過的一般人類能打贏魚人
想當初惡龍撒個水都能把索隆 香吉士撂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0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77151.A.8C9.html
推文 (39)
→
v21638245
不是,他本來就爛到笑
03/15 20:21
→
v21638245
還有克比現在已經到T1了
03/15 20:21
→
YLTYY
想到這群跟甚平同艘船,我就覺得神奇
03/15 20:22
推
gintamancf
努力王現在真的用屌都能打爆惡龍
03/15 20:23
→
joy82926
那船強的也沒幾個 惡龍還算強的那個了
03/15 20:24
→
distantblc
後面版本更新速度更快更離譜
03/15 20:25
→
distantblc
四皇凱老師直接變路邊一條
03/15 20:26
→
shuten
最強生物:
03/15 20:32
推
owo0204
魚人才是低等種族,強者99.999%都是人類,惡龍哪來的臉
03/15 20:33
→
owo0204
裝逼==
03/15 20:33
推
yam90002
平反一下索隆香吉士都剛打完沒體力,索隆還重傷,你看魯
03/15 20:36
→
yam90002
夫被他咬半天都皮肉傷,結論就是惡龍真D爛只能到新手區
03/15 20:36
→
yam90002
虐菜
03/15 20:36
→
yam90002
而且當時魯夫沒耍白痴被丟下水的話這場魚人應該是要被車
03/15 20:37
→
yam90002
過去才對
03/15 20:37
→
v21638245
惡龍在太陽海賊團頂多也排到老四而已
03/15 20:39
推
CannonLake
東海不就最弱的區 不然那有他戲份
03/15 20:52
→
CannonLake
手下都能輸騙人布了
03/15 20:53
→
Erurize
太陽海賊團一神帶一群雜魚吧 想到甚平跟他們同一團就好
03/15 20:54
→
Erurize
笑
03/15 20:54
推
Julian9x9x9
魚人島已經有平反了 那些嗑藥仔還要叫惡龍一聲大哥
03/15 21:31
→
Julian9x9x9
而且他大概是吉貝爾手下最強將了
03/15 21:31
→
gm79227922
就是爛才去東海虐菜
03/15 21:35
推
LeonKuo
惡龍:有種來水裡打啊
03/15 22:43
推
rswd
至少要吉貝爾實力才夠看,那點實力也就只能欺負一下平民而已
03/15 23:06
→
rswd
,當初跟吉貝爾分道揚鑣吉貝爾讓他打臉都破不了防
03/15 23:06
推
kururuj
沒嗑藥連惡龍一半實力都沒有吧
03/15 23:27
→
supersusu
魚人體能比人類強十倍,根本笑死,肉體強的都是人類
03/15 23:35
推
strp
魚人的強度可以看凱多的 J,同團裡只輸 Q 改造人、K 特殊種
03/16 03:20
→
strp
族、凱多霸纏,J 可已跟毛皮族貓狗打好幾天都不用睡覺,也
03/16 03:20
→
strp
是滿猛的,其他魚人就甚平,沒了,當初費雪泰格解放瑪麗喬
03/16 03:20
→
strp
亞直接變成笑話,尾田就是這樣,設定改改改。現在來到艾爾
03/16 03:20
→
strp
巴夫,兩個巨人又被版本更新,Mr 3 當初輕鬆撂倒兩人,不要
03/16 03:20
→
strp
說什麼大意,壞蛋就是賤,反正他當時就是打得贏兩隻巨人,
03/16 03:20
→
strp
現在兩個都會霸氣了,兩年後連貝拉密都會,雷利 2 年的訓練
03/16 03:20
→
strp
,遇見未來,有講沒教,自己學;霸纏,沒講也沒教;內部破
03/16 03:20
→
strp
壞,看過但沒教;看不見的盔甲,看過沒教,整套教程比獵人
03/16 03:20
→
strp
雲谷的四大行還粗淺。
03/16 03:20
推
khfcgmbk
你拿現在版本打過去的也不公平吧,惡龍也可以更新啊
03/16 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