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啦
終於以英雄之姿離開山都
經歷了 3.x 這一連串事件
蠻神打了龍也屠了
我總該變成艾奧傑亞最強戰力了吧
結果才剛開始 4.0
就直接被洗臉
先是伊爾伯德又來亂搞
劇情又搭上一個帕帕力莫犧牲
(咦?我怎麼說又)
3.x 玩完拂曉就少了兩個人
照這個速度
我看玩到 7.x 拂曉全滅也不意外
好啦這還不是重點
重點是同盟軍好不容易跟阿拉米格革命軍統一戰線
結果下一秒直接被帝國軍抄家
帝國軍總督一登場
整個戰力直接通膨
一般NPC被碾壓就算了
結果光之戰士 + 皮平 + 阿莉塞
直接被當小孩打
欸不是
這演出是不是有點太誇張
照那個壓制程度
我看那個總督
連後來出現的勞班一起宰掉都沒問題吧
前面還在屠神
結果現在被一個人類壓著打
這戰力落差是不是有點太狠
我現在真的很好奇
後面到底要怎麼打贏他
有沒有當初玩到 4.0戰力通膨的太誇張的西洽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眼見那大限將至
只聞雷霸龍大喝一聲 隨即連踏七步
電光石火之間 就將那分數給取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12.195.28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76922.A.AC5.html
尊的假的
原來他是人類最強
這樣好像能接受
※ 編輯: LBJKOBE5566 (219.112.195.28 日本), 03/15/2026 20:18:50
推文 (100)
→
anumber
這麼在乎劇情戰力你到5.0還會繼續吐槽
03/15 20:16
推
a126451026
對面就人類最強,我們是對蠻神特攻,或者說我們只是因
03/15 20:17
→
a126451026
為不怕精煉而已
03/15 20:17
→
a126451026
至於怎麼打看後面劇情就知道了
03/15 20:17
推
fff417
其實劇情確實沒講清楚 光呆只是打蠻神特別強
03/15 20:19
推
AkikaCat
蠻神就整體來說一般冒險者就能打,但他們會被精煉所以才
03/15 20:20
→
AkikaCat
不能;而光戰不會被精煉所以能無所顧忌推上去。在那時候
03/15 20:20
→
AkikaCat
純論基礎實力就是比較強的冒險者而已。
03/15 20:20
推
shinobunodok
6.0表示:
03/15 20:22
→
kf21517
你到5.0會吐槽到爆
03/15 20:23
→
kf21517
王子還算多少合理
03/15 20:24
推
cliffwun1027
劇情戰力吐槽不完的,這部分不用太認真
03/15 20:24
→
kf21517
光戰在4版頂多就是比勞班強一點的冒險者
03/15 20:25
→
kf21517
勞班這種等級的不擔心精煉的話是可以砍蠻神的
03/15 20:26
→
kf21517
王子你繼續跑劇情看他的血統背景(?)還算合理
03/15 20:28
推
roribuster
光戰一直都不算強啊,頂多就蠻神特攻而已,屠龍也是靠
03/15 20:28
→
roribuster
眼睛幫++才有辦法
03/15 20:28
→
kf21517
光戰要練到後面才是天下無敵
03/15 20:30
→
roribuster
看看2.5結尾,帕帕利莫幫伊達++後伊達一個人就能尻最
03/15 20:32
→
roribuster
終天堂,你冒險者還要湊滿8人
03/15 20:32
→
RX11
不怕精煉的話各國自己就能處理蠻神了
03/15 20:36
推
Pegasus99
2.0就告訴你海都以前靠海雄旅團就幹掉過利維坦了
03/15 20:38
推
cblade
光之布袋戲 一代新角踩舊角
03/15 20:39
→
Pegasus99
蠻神強度也和乙太量&信徒量有關 是浮動的
03/15 20:40
推
wingtasy
光戰就蠻神特攻,唯一優點就是精煉免疫,可以減少平民
03/15 20:40
→
wingtasy
傷亡
03/15 20:40
→
Nitricacid
大屁股是各種意義上的人類最強 看下去就知道了
03/15 20:42
推
LittleJade
蠻神名字雖然有個神,但也不是每個都超爆幹強,麻煩
03/15 20:43
→
LittleJade
的地方是他們會精鍊,所以不怕精鍊的光戰才能見一個
03/15 20:43
→
LittleJade
打一個,並不是說光戰已經強到無人能敵
03/15 20:43
推
ikachann
打蠻神是特化 對人戰他就跟一般人一樣了
03/15 20:44
推
lpb
你三版能打龍是因為吸了龍眼,後面龍眼還回去了啊。
03/15 21:00
推
ayubabbit
就光戰沒你想像中的強 你可以去看看op
03/15 21:09
→
ayubabbit
光戰強的原因是他很會烙人
03/15 21:09
→
ayubabbit
你自己平常玩沒感覺到吧 打個2,3個都吃力
03/15 21:10
推
a1216543
要是我們真的那麼強 鴻門宴就...QQ
03/15 21:12
推
lpb
1.光戰沒你想的強,特殊在有超越之力偷看記憶,以及光之加護
03/15 21:13
→
lpb
免疫精煉,所以你才能打蠻神,不然其他國本身也能打,只是損
03/15 21:13
→
lpb
失會很大。
03/15 21:13
→
lpb
2.你能打邪龍是因為吸了一顆龍眼,打完之後龍眼還回去了喔。
03/15 21:13
→
lpb
3.結論是光戰戰力就是個強力冒險者,跟真正的人類巔峰有不少
03/15 21:13
→
lpb
差距。
03/15 21:13
→
lpb
光看慶功宴演出,勞班一腳踹斷一根比人還粗的石柱,然後伊爾
03/15 21:16
→
lpb
博得直接一刀把石柱劈成兩段,我真不覺得光戰能跟他們打XD
03/15 21:16
→
lucifer2703
光戰神功大成大概要等5版結束後
03/15 21:25
→
lucifer2703
那之前就是個強一點+免疫精煉+時常偏頭痛的冒險者
03/15 21:25
推
harehi
這個時期的光呆只有蠻神特攻啦 前期沒真正跟人類強者打
03/15 21:29
推
apps9661509
玩到後面已經懶得吐槽了,這遊戲的戰力設定真的很謎
03/15 21:30
→
apps9661509
,反正就老話一句「不要思考,去感受」
03/15 21:30
推
roribuster
然後三版打贏勞班我覺得是勞班讓光戰一隻手(物理)w
03/15 21:30
推
harehi
勞班的左臂(稱號)
03/15 21:31
→
roribuster
戰力一點都不迷啊,演出都很清楚
03/15 21:32
推
lpb
說是蠻神特攻,但其實是蠻神特防XD
03/15 21:35
推
trialmoon
主要是有6版的某東西 現代人要突然有多扯都可以往那裡
03/15 21:54
→
trialmoon
掰
03/15 21:54
→
Fakhrou
光戰無敵那後面怎麼演啦
03/15 21:54
→
ganbatte
沒錯,5.0就全...
03/15 21:56
推
enixnamco
只能跟你說這個總督後面還有很多戲份,他都把你視為一
03/15 22:27
→
enixnamco
生之敵了
03/15 22:27
→
kress
真的要感覺很威好像要7.0?
03/15 23:02
推
cheaptool
光戰感覺要到5.0才有是強角的感覺,但5.0又出現個老頭
03/15 23:12
→
cheaptool
就.....
03/15 23:12
推
st88082003
5.0後的光呆才是全世界最強
03/15 23:57
推
pinqooo
大屁股單機戰鬥力是真的蠻強的
03/15 23:58
推
iam0718
摯友就是這麼強 光呆跟他不知道誰的加護多
03/15 23:59
→
aippa
每次阿光偷看的時間點,我都想跟對面說,你快打他啊!等屁
03/16 02:20
→
aippa
啊
03/16 02:20
推
hiraoni
說是蠻神特攻 黑龍本尊和黑龍化身總不能算蠻神吧 還不是
03/16 07:53
→
hiraoni
手起刀落幾分鐘一隻
03/16 07:53
→
hiraoni
這樣我看之諾斯單騎就能把龍族滅光了吧
03/16 07:56
→
penchan
打邪龍和他的影子的時候都有外掛龍眼 對本體是大師哥用
03/16 09:06
→
Pegasus99
樓上忘了龍眼
03/16 09:06
→
penchan
他自己的龍眼封住他的力量 邪龍之影則是聖龍分一顆給光戰
03/16 09:06
→
Pegasus99
啊 錯樓
03/16 09:07
推
roea68roea68
為什麼你會覺得龍很強 被機器星球幹爆的輸家
03/16 09:47
→
hiraoni
然後又有一點搞不太懂 人類一直說巴哈姆特是蠻神 結果魔
03/16 10:13
→
hiraoni
大陸上又有個被捆綁play的巴哈他老婆 所以巴哈姆特到底
03/16 10:13
→
hiraoni
是龍形蠻神還是真龍
03/16 10:13
推
flag698
思考,傾聽,感受,繼續推主線
03/16 10:21
推
SaluteYou
巴哈姆特是真龍還是蠻神後面劇情有解釋
03/16 10:22
推
showmow7445
調查員爸那個戰力才是人類最強吧…
03/16 10:25
→
pinqooo
調查員媽咪才可怕吧
03/16 10:34
→
penchan
真正的光龍巴哈已經輸給阿拉格帝國死亡了 被封在月球的蠻
03/16 10:35
→
penchan
神巴哈是暗龍提媽受到無影蠱惑創出來的蠻神版
03/16 10:36
推
Snowman
這世界只要有信仰有以太就可以弄成蠻神 放到台灣來大概會
03/16 10:39
→
Snowman
有一隻投資蠻神 被騙信的太多了
03/16 10:39
→
Snowman
至於創造蠻神的儀式怎麼來的 等5版會解釋
03/16 10:40
→
penchan
封在衛月...然後提媽自己降神蠻神巴哈後也被精練 被封在
03/16 10:40
→
penchan
魔大陸是她自願以避免因為精煉而失去理智暴走
03/16 10:41
推
sake790620
七版光戰才有那個武力第一人的感覺,然而大家都說
03/16 10:56
→
sake790620
七版劇情一坨
03/16 10:56
推
ilrb10157
聽起來劇情吐槽點很多啊 那好奇一堆人推劇情是強在哪
03/16 11:05
→
RX11
也沒啥吐槽點啊 就只是玩家一路玩下來很容易覺得自己很強
03/16 11:13
推
sake790620
就五版王道RPG,六版超展開這兩版劇情評價特別好
03/16 11:19
→
penchan
總覺得玩家很喜歡把戰力數值化然後比大小XD
03/16 11:24
推
cblade
劇情情緒價值給的很滿,讓光戰都膨脹了XD
03/16 14:02
推
jay0215
王子是克林,你頂多只是飲茶
03/20 05:50
→
jay0215
想知道自己強度?打4人、8人、24人本時不靠隊友只能單刷
03/20 05:54
→
jay0215
且不能限解,等級同步跟品級同步下去打本,才是你真實強
03/20 05:54
→
jay0215
度。
03/20 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