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例如打積分,看到主播拼命輸,尖叫崩潰抓頭砸鍵盤 就有一種很紓壓的感覺 單機就還好,但打對戰遊戲的時候,看到主播輸,而且是連輸超爽的 不是做效果那種輸,是拼盡權力但沒能讓對手滿意的那種 我這樣很扭曲嗎?大家喜歡看主播贏還是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17.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74856.A.3CB.html

推文 (6)

KAGOD 各種奇葩方法輸 03/15 19:45
joy82926 哭阿又吸奶 03/15 19:46
felixden 看有沒有色色懲罰 03/15 19:49
dodoorca 多人戰輸。單挑贏。 03/15 20:16
YLTYY 看氣氛 03/15 20:24
khfcgmbk 看直播主實況風格吧,我看Faker就是要看他幹翻對手的 03/16 04:39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