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如打積分,看到主播拼命輸,尖叫崩潰抓頭砸鍵盤
就有一種很紓壓的感覺
單機就還好,但打對戰遊戲的時候,看到主播輸,而且是連輸超爽的
不是做效果那種輸,是拼盡權力但沒能讓對手滿意的那種
我這樣很扭曲嗎?大家喜歡看主播贏還是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17.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74856.A.3CB.html
推文 (6)
→
KAGOD
各種奇葩方法輸
03/15 19:45
→
joy82926
哭阿又吸奶
03/15 19:46
推
felixden
看有沒有色色懲罰
03/15 19:49
推
dodoorca
多人戰輸。單挑贏。
03/15 20:16
→
YLTYY
看氣氛
03/15 20:24
推
khfcgmbk
看直播主實況風格吧,我看Faker就是要看他幹翻對手的
03/16 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