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471)
推
adolphjong
贏啦狗狗
03/15 18:54
→
hikari666
狗竟然沒死
03/15 18:54
推
inspire0201
狗一輪過
03/15 18:54
推
pal1231
博士可愛
03/15 18:54
→
ikachann
1億2沒了
03/15 18:54
推
TimothyEE
CC掉到C了 啊哈
03/15 18:54
推
hit0123
還是電鋸哥比較強 暴君不行了
03/15 18:54
→
adolphjong
告知~重大告知~超重大告知
03/15 18:55
推
Srwx
這代暴君超弱
03/15 18:55
→
adolphjong
狗狗還補槍是怎樣
03/15 18:55
推
s921619
對不起他的售價
03/15 18:55
推
seraph01
最強的是點滴哥吧
03/15 18:55
→
pal1231
cc w
03/15 18:55
推
Vul5566
等等博士打電話去網球場一次突一堆人
03/15 18:55
推
kiato
草 博士 暴雷
03/15 18:55
推
acacacac
里昂太強
03/15 18:55
→
es9114ian
446收~
03/15 18:55
推
ABiao0220
0Ina
03/15 18:55
推
asteea
牌組都沒準備就凸進來www
03/15 18:56
推
s175
那個女人來了w
03/15 18:56
推
hikari666
狗竟然會想踢球w
03/15 18:56
→
seraph01
Ina CC連線
03/15 18:56
推
artjio
博士這個就像七龍珠悟空變成超賽三一樣(
03/15 18:56
→
waitla
CC現在才發現w
03/15 18:56
推
noreg10116
INA
03/15 18:56
→
Vul5566
剛博士那出現CC?
03/15 18:56
推
TimothyEE
0勝Ina
03/15 18:56
→
kiato
很明顯的圖案
03/15 18:56
推
Luciferspear
回音嚇到人
03/15 18:56
推
aegis80728
狗wwww
03/15 18:56
→
s175
果然只是想要約會
03/15 18:56
推
ben2227486
博士這時間點凸有點不利 一堆人在準備大賽
03/15 18:56
→
waitla
Calli也在
03/15 18:56
推
hit0123
狗狗被系統預料到了 笑死
03/15 18:56
推
aegius1r
應該不至於找不到七個
03/15 18:57
推
Aoikukuma
狗跟我一樣跑去踢玩偶頭,找到最終謎題的提示w
03/15 18:57
推
X0110X
不會啊 打輸後就有空了 人一堆
03/15 18:57
→
TimothyEE
0-20 Ina www
03/15 18:57
→
s175
Ina自介w
03/15 18:57
→
X0110X
甚至開場前也能來 時機可謂剛剛好
03/15 18:57
→
kiato
沒有說凸滿才告知 告知後也會繼續凸
03/15 18:57
→
s175
我是rival
03/15 18:58
→
TimothyEE
INAFF
03/15 18:58
推
asteea
但今天不是找 是沒找的情況要有7個進來
03/15 18:58
→
s175
原來ina講話會出現這種速度w
03/15 18:58
→
waitla
幹話中w
03/15 18:59
→
waitla
CC wwwwwww
03/15 18:59
推
seraph01
EN菜雞互啄
03/15 18:59
推
TimothyEE
CC wwwww
03/15 18:59
→
s175
章魚打魷魚
03/15 18:59
推
Ryokawaii
胸罩的顏色...好噁
03/15 18:59
→
TimothyEE
真的是菜雞互啄wwww
03/15 19:00
→
waitla
這兩個就是誰殺球誰得分w
03/15 19:00
推
asteea
博士搞不好半小時就完成
03/15 19:00
→
s175
這兩個都在觸身w
03/15 19:01
→
TimothyEE
殺人網球wwww
03/15 19:01
→
waitla
互相body shot 真是火熱的對戰
03/15 19:01
推
kiato
生病的阿船
03/15 19:01
推
acacacac
不強的組別大概就是這樣吧
03/15 19:01
推
j268848
阿船
03/15 19:01
推
X0110X
老害前輩
03/15 19:01
推
aegius1r
阿船
03/15 19:01
推
a1215803
船
03/15 19:01
推
leeberty
老害
03/15 19:01
推
pal1231
阿船
03/15 19:01
推
bear7977
船欸
03/15 19:01
推
kanzerbee
船長!
03/15 19:01
推
cool8418
是真愛 身體不舒服都來了
03/15 19:01
推
angEl1990111
船:快點告知阿
03/15 19:02
推
pumapupa
船長
03/15 19:02
→
TimothyEE
CC輸Ina wwww
03/15 19:02
→
opman543
Ina信心上升
03/15 19:02
→
s175
能跟主推打球 已經很賺了
03/15 19:02
推
angEl1990111
CC信心上升
03/15 19:03
→
s175
Ina被打出奇怪的聲音w
03/15 19:04
推
TimothyEE
Ina san值又下降了wwww
03/15 19:04
推
noreg10116
INA你www
03/15 19:04
→
s175
這兩個w
03/15 19:04
→
TimothyEE
贏啦CC
03/15 19:04
→
s175
ina ww
03/15 19:04
推
acacacac
輸給只練一個小時的
03/15 19:04
→
TimothyEE
Ina那隻小魷魚看起來好可愛
03/15 19:05
→
s175
ina 心態掉太快了吧w
03/15 19:05
→
noreg10116
INA笑死ww
03/15 19:05
推
spursrd5021
INA是真的爛還是在讓?
03/15 19:05
推
a0079527
大哥那台在幹嘛
03/15 19:05
推
woody31317
我們INA是志在參加
03/15 19:05
推
bear7977
BBA
03/15 19:05
→
TimothyEE
因為Ina今天已經打20場排位但一勝全無
03/15 19:05
推
kiato
博士 這衣服的暗示 我猜某咖啡廳合作了
03/15 19:05
→
s175
打球還要安慰人家w
03/15 19:06
→
woody31317
看看INA的活動參與率吧(?
03/15 19:06
推
kanzerbee
打到CC的身體了www
03/15 19:06
推
seraph01
Ina是真的...
03/15 19:06
→
TimothyEE
我們Ina志在參加
03/15 19:06
推
acacacac
她需要兔田教練的情緒價值
03/15 19:06
推
Luciferspear
眼淚的力量
03/15 19:06
推
nbcr
不愧是有事前知道波波有配音 馬上聽出來w
03/15 19:06
推
whitertiger
我的holode開兩台以上會轉,不知哪個環節有問題
03/15 19:06
→
seraph01
兔是有到Ina跟Reine聊天室用英文情緒加值
03/15 19:07
→
s175
ina www
03/15 19:07
推
noreg10116
INA...你
03/15 19:07
→
Luciferspear
我們贏了
03/15 19:07
→
TimothyEE
Ina藥丸wwww
03/15 19:07
推
bear7977
大腿
03/15 19:07
推
a1215803
七哈
03/15 19:07
→
kanzerbee
七哈
03/15 19:07
推
pumapupa
千速
03/15 19:07
推
Vul5566
大腿 座長的房東
03/15 19:07
推
aegius1r
千速
03/15 19:07
→
s175
幹話時間w
03/15 19:07
→
noreg10116
CC又在幹話了
03/15 19:07
推
HGK
機哈
03/15 19:07
→
Luciferspear
嗯哼
03/15 19:07
推
spursrd5021
雞湯時間
03/15 19:07
→
s175
ina 被打出陰影了w
03/15 19:07
→
noreg10116
哪來這麼多幹話 笑死
03/15 19:08
→
TimothyEE
嗯哼
03/15 19:08
→
waitla
Ina wwwwww
03/15 19:08
→
Luciferspear
幹這個比雙關還好笑XDDD
03/15 19:08
→
noreg10116
恩亨笑死
03/15 19:08
→
s175
在吃什麼啦w
03/15 19:08
推
Ryokawaii
博士連續被兩個瑟瑟腳色凸
03/15 19:08
推
money1992922
很多志在參加的 就看籤運了遇到有認真練的直接下去
03/15 19:08
推
whitertiger
波波都沒開台練,不知有沒有私下練
03/15 19:09
推
hit0123
狗狗又鼠了
03/15 19:10
推
fate1235678
狗又掛啦
03/15 19:10
推
X0110X
洗溫泉
03/15 19:10
推
TimothyEE
RBC也是用Ina這隻魷魚嗎?
03/15 19:10
推
Ryokawaii
全裸摸大腿,好色喔
03/15 19:10
→
hit0123
狗狗鼠王率算高 35都比較強 XD
03/15 19:10
推
HGK
喜啊 看光光
03/15 19:11
推
kiato
博士澀澀 千速也澀澀
03/15 19:11
→
aippa
七哈:又要饞我身體了嗎
03/15 19:11
推
s175
ina www
03/15 19:11
→
Ryokawaii
要跟大腿大腿互相摩擦
03/15 19:11
推
s921619
好瑟喔
03/15 19:11
推
noreg10116
INA可憐阿
03/15 19:11
推
adolphjong
好色啊千速
03/15 19:11
推
seraph01
Ina只贏第一場就連敗三場
03/15 19:11
→
TimothyEE
怎辦啦Ina 打不贏CC了
03/15 19:11
推
inspire0201
千速:今天的款式剛好比較可愛ww
03/15 19:11
推
artjio
聽說今天ina玩到怪聲一堆,還沒去補檔
03/15 19:11
→
kiato
黑色蕾絲 哇靠
03/15 19:11
→
s175
CC ww阿抱歉ㄊ
03/15 19:11
→
adolphjong
狗狗竟然死兩次..
03/15 19:12
→
TimothyEE
Ina今天打球的聲音超可愛的 一定要補!
03/15 19:12
推
Srwx
植物一勝
03/15 19:12
→
spfy
狗被屌虐欸
03/15 19:12
→
seraph01
餵球不小心殺下去
03/15 19:12
→
kiato
團長
03/15 19:12
推
a1215803
團
03/15 19:12
推
X0110X
博士可愛
03/15 19:12
推
j268848
團長
03/15 19:12
→
s921619
團長
03/15 19:12
推
kanzerbee
團
03/15 19:12
→
Ryokawaii
團長,連續三個瑟瑟
03/15 19:12
推
cool8418
這些人是不是剛集合完xd
03/15 19:12
推
bear7977
大團長
03/15 19:12
推
aegius1r
團長
03/15 19:12
推
asdwrockasdw
看來等網球的都會來吧w
03/15 19:12
→
kiato
連續三個澀澀
03/15 19:12
推
eternaldark
目前來的都瑟瑟組(?
03/15 19:13
推
leeberty
尻腿胸,下一個會是誰?
03/15 19:13
→
s921619
瑟瑟組還有誰(
03/15 19:13
→
kiato
肯定來一個扁的(
03/15 19:13
→
Ryokawaii
阿罵團長
03/15 19:13
→
X0110X
夏哥吧
03/15 19:13
→
kanzerbee
那如果FWMC來算大的還是扁的(
03/15 19:13
推
noreg10116
EN組目前就DAD跟阿麗比較有希望
03/15 19:14
推
Vul5566
大齡 大腿 大胸
03/15 19:14
推
spursrd5021
INA贏啦 這算放水嗎
03/15 19:14
推
joe128135
大屁屁 大腿 大胸...下一個只能是臉大了吧
03/15 19:14
推
adolphjong
所以下一個是WTM?
03/15 19:14
推
s175
被打出 啊w
03/15 19:14
→
noreg10116
還有聲音大的486
03/15 19:14
推
anchun
下一個是羊囉
03/15 19:14
推
seraph01
剛那場是在練習互相餵球
03/15 19:14
→
adolphjong
狗也太慘
03/15 19:14
推
artjio
沒想到第一天打到崩潰的irys竟然會變成希望(hope)
03/15 19:14
→
artjio
想到irys第一天打的聲音有夠可憐又可愛w
03/15 19:15
推
ifulita
大哥那台弄成那樣是想嚇死誰?
03/15 19:16
推
adolphjong
這種情況下問內褲
03/15 19:16
推
X0110X
博士笨笨
03/15 19:16
推
angEl1990111
應該說兔子提點的 都能穩定上A 這補習班真棒
03/15 19:16
推
chia7894
阿罵內褲
03/15 19:16
推
Ryokawaii
阿罵穿阿罵內褲
03/15 19:16
推
kiato
Azki
03/15 19:16
推
KuroDragon
AZ!
03/15 19:17
推
s921619
AZ
03/15 19:17
→
adolphjong
AZ該算啥大
03/15 19:17
推
j268848
AZ
03/15 19:17
推
inspire0201
AZ可愛
03/15 19:17
推
aegius1r
AZ
03/15 19:17
推
kanzerbee
AZ
03/15 19:17
推
asdwrockasdw
AZ!
03/15 19:17
→
s921619
網球大軍(X
03/15 19:17
推
cool8418
果然是網球那邊集合完了xd
03/15 19:17
推
fate1235678
NENE也有上A嗎
03/15 19:17
推
spursrd5021
INA又贏啦 開心
03/15 19:17
→
kiato
總算來了一個 不會澀澀 但可以對他澀澀
03/15 19:17
推
seraph01
這場是真的Ina贏了
03/15 19:17
推
YabaIRyS
AZ~
03/15 19:17
推
TimothyEE
兔子還把崩潰的Nene, 阿麗救回來 滿滿的情緒價值
03/15 19:17
推
s175
ina 信心上昇
03/15 19:17
→
TimothyEE
Ina可愛
03/15 19:17
推
whitertiger
魔性大 (
03/15 19:17
→
seraph01
PING
03/15 19:17
→
angEl1990111
博士這裡是網球賽前的等待區
03/15 19:17
→
s921619
兔田塾是專給情緒價值的(
03/15 19:18
推
Luciferspear
幹笑死 CC工三小XDDD
03/15 19:18
→
s175
又叫出來w
03/15 19:18
推
WeiHsiang76
兔子還傳影片讓NENE看 寵
03/15 19:18
→
TimothyEE
Ina哭哭
03/15 19:18
→
chia7894
胖次顏色肯又是請自行想像之類的回答
03/15 19:18
→
s921619
捏捏有比較順嗎 之前看的時候她打到心累
03/15 19:18
→
s921619
捏捏有比較順嗎 之前看的時候她打到心累
03/15 19:18
→
seraph01
兔還寫長文必勝秘傳書
03/15 19:18
推
beldy1202
團長是什麼內褲
03/15 19:18
→
Luciferspear
NENE沒空吧 一堆事情要做
03/15 19:18
推
YabaIRyS
AZ很idol
03/15 19:19
→
s175
欸 ina www
03/15 19:19
→
seraph01
又是Ping
03/15 19:19
推
acacacac
又沒信心了
03/15 19:19
→
s175
被打哭了w
03/15 19:19
→
TimothyEE
Ina又倒了wwwww
03/15 19:19
→
Luciferspear
CC繼續演講
03/15 19:19
→
s175
CC心理諮詢 真有效w
03/15 19:19
推
WLR
今天CC是不是又要恨網球了
03/15 19:19
→
s921619
Ina wwwwwwwww
03/15 19:19
→
s921619
Ina wwwwwwwww
03/15 19:19
推
ABiao0220
CC是在演哪齣www
03/15 19:20
推
woody31317
被打哭ww
03/15 19:20
→
waitla
Rival退場了 依依不捨 w
03/15 19:20
推
whitertiger
等等會不會換GG來
03/15 19:20
→
s175
ina真好用 CC學到一點東西
03/15 19:20
→
s921619
大CC
03/15 19:20
→
whitertiger
大CC
03/15 19:20
→
waitla
大CC
03/15 19:20
→
Luciferspear
大CC
03/15 19:20
→
s921619
大CC
03/15 19:20
推
X0110X
AZ投其所好 AZ有料
03/15 19:20
推
Ryokawaii
可以跟AZ打脫衣麻將嗎
03/15 19:20
推
Winda
大CC 可愛
03/15 19:20
推
aegius1r
AZ要學麻將w
03/15 19:20
→
Luciferspear
他真的很美
03/15 19:20
→
TimothyEE
大CC
03/15 19:20
推
asdwrockasdw
AZ要學麻將
03/15 19:20
→
seraph01
你覺得我能贏嗎? 你覺得我能贏嗎? 死亡凝視 (壓
03/15 19:20
推
inspire0201
AZ也不講www
03/15 19:20
推
eternaldark
AZ隨時隨地都在攻略(?
03/15 19:21
推
joe128135
標準的偶像回答 W
03/15 19:21
推
adolphjong
AZ每次都回答任君想像
03/15 19:21
推
beldy1202
AZ的運氣,還是不要碰賭吧
03/15 19:21
推
YabaIRyS
su
03/15 19:21
→
aegius1r
su
03/15 19:21
推
a1215803
SU
03/15 19:21
→
TimothyEE
CC真的很可愛
03/15 19:21
推
rickshi
su
03/15 19:21
推
j268848
Su
03/15 19:21
推
bear7977
唯一不色的
03/15 19:21
推
kanzerbee
SU
03/15 19:21
→
s921619
SU
03/15 19:21
→
asdwrockasdw
AZ說不會說胖次的
03/15 19:21
推
kiato
小朋友內褲 危險(
03/15 19:21
推
Vul5566
大齡 大腿 大胸 大魔女 大麻煩(?
03/15 19:21
推
chia7894
這個是穿尿布嗎
03/15 19:21
→
aegius1r
日麻還可以啦 蠻技巧的
03/15 19:21
→
X0110X
小朋友昨天按摩很痛捏
03/15 19:21
推
clickslither
問SU內褲顏色會不會被FBI抓走?
03/15 19:21
→
asdwrockasdw
SU的胖次….
03/15 19:21
→
eternaldark
su氣場很大(?
03/15 19:21
推
s175
但我覺得CC會被蘿蔔的冰球打煩w
03/15 19:21
→
YabaIRyS
藍色代餐
03/15 19:21
→
Ryokawaii
來了個不能澀澀的SU
03/15 19:21
→
s921619
FBI(
03/15 19:21
推
ifulita
她穿小熊內褲啦(逃)
03/15 19:22
→
s921619
請問有網球對戰表支援嗎
03/15 19:22
→
TimothyEE
CC的對手有點菜捏
03/15 19:22
→
s175
不是吧 ina補習班這麼好用w
03/15 19:22
→
TimothyEE
Peko的X上有
03/15 19:22
→
s921619
喔喔 好的 感謝
03/15 19:22
推
a23123810
狗去廁所
03/15 19:23
推
Luciferspear
https://x.com/o/status/2033090969906852291
03/15 19:24
→
TimothyEE
Ina補習班有料欸 贏啦
03/15 19:24
→
s175
第一場獲勝 可以了w
03/15 19:24
推
seraph01
CC RANK首勝 狂自誇
03/15 19:24
→
s175
至少是B-
03/15 19:24
推
ABiao0220
B-
03/15 19:24
推
rickshi
白色
03/15 19:24
推
spursrd5021
重回B-
03/15 19:24
推
bear7977
竟然說了
03/15 19:24
推
clickslither
完蛋,FBI開始抓人
03/15 19:24
→
TimothyEE
回到B啦 CC
03/15 19:24
推
j268848
白
03/15 19:24
推
adolphjong
小學生嘛所以
03/15 19:24
推
kiato
回答的很快 白色
03/15 19:24
推
Ryokawaii
白色的,小朋友
03/15 19:24
→
TimothyEE
贏了就跑wwww
03/15 19:24
→
Luciferspear
OK掰
03/15 19:24
推
eternaldark
白色 很小朋友(?
03/15 19:24
推
asdwrockasdw
危
03/15 19:24
推
outman
球拍超不適合對人戰但...嘛總之贏了就跑w
03/15 19:24
→
TimothyEE
CC烙幹
03/15 19:24
推
ifulita
一定是白色的兒童內褲
03/15 19:24
→
rickshi
是唐吉買的嗎?
03/15 19:25
推
kress
粉狼也白色 有失水準WW
03/15 19:25
→
aippa
逼逼!! 怎麼能問su這問題~
03/15 19:25
推
XFantasyX
狗狗聊天室在幹嘛w
03/15 19:25
推
aegius1r
上面有卡通圖案嗎
03/15 19:25
→
kiato
貓
03/15 19:25
推
s921619
貓
03/15 19:26
→
rickshi
色貓
03/15 19:26
推
bear7977
色貓
03/15 19:26
推
j268848
貓
03/15 19:26
→
aegius1r
貓
03/15 19:26
推
leeberty
還是色
03/15 19:26
推
beldy1202
色貓
03/15 19:26
推
YabaIRyS
色貓
03/15 19:26
推
a1215803
貓
03/15 19:26
→
kiato
這一定色色了
03/15 19:26
推
X0110X
打不贏空氣人的瑟貓(X
03/15 19:26
推
ABiao0220
這裡是網球等待室嗎w
03/15 19:26
→
aippa
世界の喔咖U
03/15 19:26
推
ae323436
網球組集結凸待
03/15 19:26
推
leonh0627
全部都是大會人員
03/15 19:26
→
ifulita
沒穿不用怕被問顏色了(X
03/15 19:26
→
s921619
網球組集結(
03/15 19:26
推
Vul5566
剛剛有馬自立
03/15 19:26
推
digitai1
狗狗 打傭兵囉
03/15 19:27
推
outman
正常吧 通常都在準備要比賽了 可能正好這點時間不知道幹
03/15 19:28
→
outman
嘛就來凸了
03/15 19:28
推
leeberty
賽前記者會
03/15 19:28
推
hit0123
446這邊有死一次
03/15 19:28
推
kanzerbee
灰色w
03/15 19:29
推
bear7977
色貓
03/15 19:29
推
Aoikukuma
兔排八點比可能就是要跟博士的生日錯開
03/15 19:29
推
Ryokawaii
很緊的
03/15 19:29
推
kiato
色貓 灰
03/15 19:29
推
s921619
瑟貓
03/15 19:30
推
YabaIRyS
色貓是不是都穿CK
03/15 19:30
推
hit0123
跟446死在同一個點 XD
03/15 19:30
推
X0110X
夏哥跟上啊
03/15 19:30
→
kiato
危險的來了
03/15 19:30
推
j268848
夏哥
03/15 19:30
→
kanzerbee
夏哥
03/15 19:30
推
a1215803
夏哥
03/15 19:30
→
bear7977
夏哥
03/15 19:30
推
ifulita
危險的來了
03/15 19:30
推
aegius1r
夏哥 這樣就七個了
03/15 19:30
推
adolphjong
這個要養嘎了,還會很大方嗎
03/15 19:30
→
kanzerbee
夏哥是OK蹦吧(
03/15 19:31
→
kiato
對女生沒差
03/15 19:31
推
Srwx
來的幾乎都色色 等等博士宣布七彩昇華(X
03/15 19:31
→
bear7977
課金www
03/15 19:31
推
asteea
真的半小時就結束了w
03/15 19:32
推
j268848
秒答欸
03/15 19:33
→
bear7977
夏哥超快www
03/15 19:33
推
kiato
這回答超快
03/15 19:33
推
s921619
秒答
03/15 19:33
推
X0110X
博士笨笨
03/15 19:33
推
Ryokawaii
危險的祭
03/15 19:33
→
kiato
這個是真危險
03/15 19:34
推
X0110X
博士藥丸
03/15 19:35
→
kiato
35
03/15 19:35
→
Ryokawaii
跟祭一起買很危險的成對內衣感覺會被吃掉
03/15 19:35
推
a1215803
35
03/15 19:35
推
magicforqq
35!
03/15 19:35
推
aegius1r
35
03/15 19:35
→
X0110X
捏桑
03/15 19:35
推
KuroDragon
喵哈囉
03/15 19:35
推
eternaldark
喵哈嘍
03/15 19:35
推
s921619
35!!
03/15 19:35
推
bear7977
果然35一定有
03/15 19:35
推
Vul5566
昨天死很大的35
03/15 19:35
推
ben2227486
捏桑
03/15 19:35
推
clickslither
35捏桑
03/15 19:35
推
acacacac
昨天死了很多人的35
03/15 19:35
推
realblueken
夏哥:偶爾也來交換一下吧 博士:鬼才要哩
03/15 19:35
推
chia7894
其實祭說的那件在某的地方有拍過
03/15 19:36
→
s921619
咪口捏桑
03/15 19:36
→
clickslither
舍弟凸待一定要來的
03/15 19:36
推
Aoikukuma
快跟博士講昨天的事蹟 嚇嚇博士
03/15 19:36
推
Shinn826
35又吃一堆爆米花
03/15 19:38
推
kevin79416
剛看,凸待之鬼菈米居然還沒來嗎
03/15 19:39
推
ben2227486
賞花是不是真的快湊滿一船了XD
03/15 19:39
推
kiato
菈米剛剛有發推 喉嚨不大好
03/15 19:39
推
j268848
粉的
03/15 19:39
→
kiato
wwwww
03/15 19:39
推
s921619
粉色的35
03/15 19:40
→
kiato
博士準備告知了
03/15 19:40
→
s921619
剛好40分
03/15 19:40
推
ifulita
鴨子居然沒有跑來亂入
03/15 19:40
推
angEl1990111
要告知了
03/15 19:40
推
Aoikukuma
製作人?
03/15 19:41
推
aegius1r
有製作人來賓
03/15 19:41
→
angEl1990111
製作人?
03/15 19:41
→
kiato
誰啦
03/15 19:41
推
a1215803
POPOwww
03/15 19:41
推
ben2227486
製作人波波
03/15 19:41
→
aegius1r
草
03/15 19:41
→
kress
尾丸P
03/15 19:41
→
j268848
波波w
03/15 19:41
推
beldy1202
POPO
03/15 19:41
推
YabaIRyS
狗很不會打槍戰ww
03/15 19:41
→
Aoikukuma
製作人波波www
03/15 19:41
推
X0110X
!!?
03/15 19:41
推
Vul5566
房客(
03/15 19:41
推
Reficuly
popo ww
03/15 19:41
推
adolphjong
哇,大咖製作人
03/15 19:41
→
Vul5566
房客(
03/15 19:41
推
clickslither
製作人!!!!
03/15 19:41
推
pumapupa
波波XD
03/15 19:41
推
bear7977
POPO www
03/15 19:41
推
Cosic
尾丸P
03/15 19:41
推
spursrd5021
尾丸製作人www
03/15 19:41
推
casterliao
尾丸P?
03/15 19:41
→
angEl1990111
是這樣 但不該是這樣
03/15 19:41
推
realblueken
尾丸P
03/15 19:41
推
eternaldark
原來是尾丸P(?
03/15 19:41
→
adolphjong
這位的製作能力有目共睹的
03/15 19:41
→
YabaIRyS
座P
03/15 19:41
推
hit0123
這邊狗狗跟446真的差超多 XD
03/15 19:41
→
s921619
尾丸P
03/15 19:41
推
outman
放利卡出來沒掌握偷打時機 不然應該可以過
03/15 19:41
→
adolphjong
還有音效
03/15 19:42
推
acacacac
大咖製作人
03/15 19:42
→
bear7977
笑死
03/15 19:42
推
magicforqq
wwwww
03/15 19:42
推
blackone979
波波監督
03/15 19:42
→
aegius1r
座長: 自己的推自己養
03/15 19:42
→
X0110X
%%%%%
03/15 19:42
→
s921619
綜藝節目嗎(
03/15 19:42
→
kiato
這是自肥了吧
03/15 19:42
推
asteea
難怪等座長進來w
03/15 19:42
→
clickslither
波波好拼啊,希望一直保持這麼元氣
03/15 19:42
→
angEl1990111
助手座
03/15 19:42
→
adolphjong
專業尾丸P
03/15 19:42
→
Vul5566
博愛座(
03/15 19:42
→
kiato
真 助手君
03/15 19:42
推
meganeven
波波這幾天超絕低氣壓,大拜拜後的CD時間
03/15 19:42
→
angEl1990111
助手君的形象化就是座長了
03/15 19:43
推
kanzerbee
尾丸P
03/15 19:43
推
Luciferspear
打喲!
03/15 19:43
→
s921619
話說尾丸P等等也要比賽吧 她有開過網球台嗎?
03/15 19:43
→
Vul5566
難怪要早一點開 座長也要集合
03/15 19:43
→
meganeven
志在參加、送分耳廓狐、哀嚎擔當
03/15 19:44
推
outman
利卡留在那邊了ww
03/15 19:44
推
kanzerbee
座長好像沒印象開過練習台
03/15 19:45
推
cool8418
坐等等等的敗部集合台XD
03/15 19:45
推
hit0123
利卡助攻 484該給薪水 XD
03/15 19:45
推
hikari666
狗對利卡也太怕了 人類反而才是最難打的
03/15 19:45
→
kanzerbee
第二個
03/15 19:45
推
kiato
重大告知 3/28 live
03/15 19:45
→
kanzerbee
LIVE!!
03/15 19:45
推
Reficuly
baubau開
03/15 19:45
推
s921619
這音效 wwwwwww
03/15 19:45
推
aegius1r
生日live 2/28
03/15 19:45
推
Aoikukuma
3/28 LIVE
03/15 19:45
推
j268848
LIVE!
03/15 19:45
推
bear7977
哦哦哦哦哦
03/15 19:45
→
s921619
Live!!!!!
03/15 19:46
推
Vul5566
原來延到3/28
03/15 19:46
→
s921619
Live!!!!!
03/15 19:46
→
aegius1r
*3/28
03/15 19:46
推
asteea
這次遊戲歌主題耶
03/15 19:46
→
outman
消失的利卡...
03/15 19:46
推
casterliao
連續3周六都有生日live www
03/15 19:46
→
Vul5566
遊戲歌 受讚頌者(
03/15 19:46
推
ben2227486
這一臉就是要唱傳頌之物XD
03/15 19:46
推
eternaldark
還以為今年沒要辦 原來是延期(?
03/15 19:46
→
s921619
超重大的話 難道真的是潤滑液相撲了嗎(
03/15 19:46
推
adolphjong
我也以為因為HoloX live就沒了
03/15 19:46
推
clickslither
gamesong 會...會有...Small Two of Pieces嗎
03/15 19:46
→
kiato
我猜合作啦 wwww相撲太難
03/15 19:46
→
Vul5566
來賓有FWMC的話一定有了吧
03/15 19:47
推
beldy1202
會不會最後說幫遊戲唱歌
03/15 19:47
推
digitai1
我原本以為有holoX現場演唱會 這次放掉情有可原說
03/15 19:47
→
asteea
生日LIVE應該沒要用到超重大吧...?大概?
03/15 19:47
推
kanzerbee
居然還能猜歌單
03/15 19:47
→
Vul5566
遊戲+棒球 難道..
03/15 19:47
推
angEl1990111
座長w
03/15 19:47
推
Johnsonj
這個只是重大而已
03/15 19:47
推
aegius1r
這個是重大 超重大的還沒說
03/15 19:47
推
a1215803
猜歌單
03/15 19:47
→
s921619
遽然要猜歌單
03/15 19:47
→
clickslither
超重大,全holo成員足底按摩+麻將
03/15 19:47
推
casterliao
還能抽東西www
03/15 19:47
→
clickslither
沒這回事...
03/15 19:48
→
s921619
超重大就是那個了吧(
03/15 19:48
→
kanzerbee
六月還很空(
03/15 19:48
→
Vul5566
我猜有都市傳說解體中心 受讚頌者 2個
03/15 19:48
推
ABiao0220
大的要來了
03/15 19:48
推
meganeven
粉狼應該要solo了吧
03/15 19:48
→
boringuy
專輯?EP?
03/15 19:48
→
s921619
超重大
03/15 19:48
推
Aoikukuma
超重大來了
03/15 19:48
推
j268848
大的
03/15 19:48
推
kiato
還有實況野球啦 我猜
03/15 19:48
→
kanzerbee
大的
03/15 19:48
推
Chrisreeve
大的來了 超重大
03/15 19:49
推
discoveryray
我猜都不是
03/15 19:49
推
X0110X
野球的話也太早
03/15 19:49
→
Fewer
公主破關啦
03/15 19:49
推
cool8418
野球沒道理不等新的吧XD
03/15 19:49
→
kiato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03/15 19:49
推
akles111
沒有阿 要solo都是3d重大
03/15 19:49
→
casterliao
我猜跟人合作
03/15 19:49
→
clickslither
還有音效
03/15 19:49
→
kanzerbee
新3D
03/15 19:49
→
cool8418
新3D
03/15 19:49
推
asteea
新3D!
03/15 19:49
→
ABiao0220
新3D
03/15 19:49
→
Aoikukuma
新3D!
03/15 19:49
推
bear7977
竟然
03/15 19:49
推
benny614017
3D模型進化
03/15 19:49
推
aegius1r
3D model 進化
03/15 19:49
→
kiato
新3D
03/15 19:49
→
s921619
新3D!!!!!
03/15 19:49
→
j268848
新3D!
03/15 19:49
推
acacacac
進化
03/15 19:49
→
X0110X
博士獸進化
03/15 19:49
→
asteea
左上寫 大改耶
03/15 19:49
→
meganeven
3D進化!
03/15 19:49
→
akles111
跟486一樣要進化了嗎
03/15 19:49
→
opman543
超進化Koyo
03/15 19:49
推
borhaur
QQ
03/15 19:49
→
Chrisreeve
什麼 博士的3D已經很好了 還要改喔
03/15 19:50
推
misano
近期好多3D更新
03/15 19:50
推
angEl1990111
?巨變 有需要嗎
03/15 19:50
推
YabaIRyS
要瑟瑟了嗎
03/15 19:50
→
s921619
大改嗎
03/15 19:50
推
a1215803
新3D!!
03/15 19:50
→
acacacac
肉肉的絲襪大腿要來了嗎
03/15 19:50
→
clickslither
新3D模.....會有多色呢?
03/15 19:50
→
kiato
博士3D是該換新的 真的看起來怪怪
03/15 19:50
→
casterliao
等一下 holox也需要到3D大進化了嗎?
03/15 19:50
→
bear7977
168狂喜
03/15 19:50
推
inspire0201
模組大改?
03/15 19:50
→
s175
你的還沒換舊很多齁
03/15 19:50
推
jenyu
解放第二型態
03/15 19:50
推
Vul5566
要變成拉米了嗎
03/15 19:50
推
spursrd5021
毛博士嗎
03/15 19:50
推
elvensword
改的更像L2D吧
03/15 19:50
推
pal1231
究極體博士來了嗎
03/15 19:50
→
kiato
博士3D表情怪怪就是了
03/15 19:50
推
eternaldark
博士的3D不是很不錯了嗎 不知道要改什麼(?
03/15 19:50
→
Chrisreeve
跟很多前輩比起來 已經算很好的了
03/15 19:50
→
casterliao
四期五期情何以堪(?
03/15 19:50
推
syuan0808
博士3D臉跟L2D不像
03/15 19:50
→
aegius1r
表情跟L2D有差距
03/15 19:50
推
haoyah712
更蓬鬆
03/15 19:50
推
blackone979
改成超美麗3D
03/15 19:50
→
s921619
對阿 不知道要改什麼 不是不錯了嗎
03/15 19:50
推
Johnsonj
3D新衣也是新3D模
03/15 19:51
→
s921619
對阿 不知道要改什麼 不是不錯了嗎
03/15 19:51
推
Yuririn
博士的2D跟3D很明顯不太一樣 改一下也好
03/15 19:51
→
kanzerbee
吹奇wwww
03/15 19:51
推
magicforqq
笑死
03/15 19:51
→
Vul5566
亂入wwww
03/15 19:51
→
ABiao0220
誰www
03/15 19:51
→
misano
吹奇w
03/15 19:51
推
KuroDragon
wwwwwwwww
03/15 19:51
→
j268848
BUKI w
03/15 19:51
→
bear7977
吹奇
03/15 19:51
→
Aoikukuma
路過的吹奇www
03/15 19:51
→
acacacac
吹奇
03/15 19:51
推
Shinn826
吹奇w
03/15 19:51
→
YabaIRyS
BUKI
03/15 19:51
→
kiato
就3D L2D明顯有差
03/15 19:51
→
angEl1990111
哈哈
03/15 19:51
推
hikari666
榮譽助手君也太興奮了吧w
03/15 19:51
→
a1215803
吹奇www
03/15 19:51
→
s921619
亂入 wwwwwwwwww
03/15 19:51
推
whitertiger
狗狗對決假漢克
03/15 19:51
→
hikari666
榮譽助手君也太興奮了吧w
03/15 19:51
→
spursrd5021
怎麼有吹奇
03/15 19:51
推
breadf
3D的臉比較呆,眼距比較開,L2D比較靈動
03/15 19:51
推
adolphjong
吹奇亂入wwwww
03/15 19:51
推
Seventhsky
holoX也五年 模組小改很正常
03/15 19:51
推
frank123ya
狗狗wwwwwwwwwwww
03/15 19:51
→
s921619
五年了嗎....
03/15 19:51
→
misano
有說是進化 也有可能是會進化成毛Koyo之類的 (x
03/15 19:51
推
X0110X
我還想說是popo興奮到模仿吹奇w
03/15 19:51
推
cool8418
五年了!?
03/15 19:51
→
angEl1990111
那這樣HoloX會依序改吧
03/15 19:51
→
aegius1r
算四年半吧
03/15 19:52
推
beldy1202
不知不覺,HOLO X都5年了
03/15 19:52
推
pal1231
毛博士是退化吧w
03/15 19:52
→
angEl1990111
4月演唱會是會用新的
03/15 19:52
→
Aoikukuma
這就要看是公司改的還是博士許願的
03/15 19:52
→
s921619
真的不知不覺.....
03/15 19:52
→
s921619
好可怕喔
03/15 19:52
推
Vul5566
百萬願望?
03/15 19:52
→
cool8418
時間過好快
03/15 19:52
推
kiato
博士百萬願望 還沒用就是
03/15 19:52
→
aegius1r
要換的確現在是最好的時間 看holoX其他人有沒有要更新
03/15 19:52
推
akles111
都486一樣都要進化的
03/15 19:52
→
waitan
露醬都死四年了
03/15 19:53
推
frank123ya
硬拚拚死了
03/15 19:53
→
pal1231
歐派再升級
03/15 19:53
推
asteea
有持續改也不是甚麼問題 他社有些人就一生都等不到
03/15 19:53
推
j268848
博士COVER倒數
03/15 19:53
推
beldy1202
博士新歌倒數
03/15 19:53
推
kanzerbee
耳膜...保住了
03/15 19:54
推
Luciferspear
戰犬
03/15 19:54
→
blackone979
FWW平常是用束胸嗎 怎麼換睡衣直接暴增2cup
03/15 19:54
推
Vul5566
成長期(
03/15 19:54
→
Vul5566
成長期(
03/15 19:54
推
zmcef
近期有3D live的都要更新嗎,可是Aki沒更新
03/15 19:54
推
whitertiger
這次倒數好有老三臺的風格
03/15 19:55
推
akles111
aki那件我都沒注意有沒有接到廣告ww
03/15 19:55
推
debugtoyou
兔瑪利歐網球大會開
03/15 19:55
推
s921619
兔兔開
03/15 19:55
推
pttrAin
兔子這邊的音樂ww
03/15 19:55
→
s921619
兔兔開
03/15 19:55
推
noreg10116
壯闊音樂
03/15 19:55
推
misano
沒有說一定會有更新阿w 是剛好最近很多
03/15 19:55
推
magicforqq
很史詩阿www
03/15 19:55
推
acacacac
史詩的音樂
03/15 19:55
推
frank123ya
AKi那件已經爆表了 全面整理跟安排中
03/15 19:55
推
peter220
有人在推特把兩個服裝的圖疊起來 證明fww大小沒改變
03/15 19:55
推
kuromai
大會音樂響~
03/15 19:55
推
yukimura0420
這甚麼史詩感
03/15 19:55
→
s921619
史詩戰役(?
03/15 19:55
→
caka5566
史詩音樂
03/15 19:55
推
Luciferspear
BGM?
03/15 19:55
推
seraph01
EPIC BGM
03/15 19:55
推
a1215803
好史詩www
03/15 19:56
→
frank123ya
那件出的隔天申請表單就爆炸了
03/15 19:56
推
adam8520
世界五大網球公開賽(X
03/15 19:56
推
ABiao0220
史詩bgm
03/15 19:56
推
russ123000
網球台沒有每個人都開?
03/15 19:56
推
spursrd5021
史詩BGM
03/15 19:56
推
angEl1990111
又一個天才 可以跟社長大天才一起
03/15 19:56
推
adolphjong
畢竟可是有世界25名參戰的大比賽(?)
03/15 19:56
→
misano
不會每個人都開
03/15 19:56
推
X0110X
其實不需要開啊...兔台就能看兩邊了
03/15 19:56
推
meganeven
座P出品,必屬佳作
03/15 19:56
推
hit0123
MCC...
03/15 19:56
→
s921619
話說是每場都直播嗎?
03/15 19:56
推
whitertiger
看兔兔總台也可以
03/15 19:56
→
Luciferspear
照這進度狗今天應該能破喔?
03/15 19:56
推
akles111
兔開了
03/15 19:57
推
casterliao
確實 這個網球大賽有世界擺明多位選手參加
03/15 19:57
→
angEl1990111
這壯大BGM是怎樣
03/15 19:57
推
soar1983
這什麼熱血bgm
03/15 19:57
推
syuan0808
狗進度可以今天破 尾聲了
03/15 19:57
→
ABiao0220
來自各國好手齊聚一堂的大賽
03/15 19:57
推
adwn
壯大的BGM
03/15 19:57
→
s921619
確實有世界級選手參加(?
03/15 19:57
推
KuroDragon
貓開
03/15 19:57
推
cool8418
世界級大賽 合理吧
03/15 19:57
推
YabaIRyS
貓穩的
03/15 19:57
→
X0110X
博士開心
03/15 19:57
推
spursrd5021
國際級比賽
03/15 19:57
推
lollapa
這BGM 還以為是甚麼遊戲
03/15 19:57
推
Annulene
的確有各國選手參戰 沒毛病
03/15 19:57
推
eternaldark
這網球比賽可是有世界前20的在 含金量很高的(?
03/15 19:58
推
ae323436
BAUBAU 有B級耶
03/15 19:58
推
outman
各國好手 +世界級好手同時成立w
03/15 19:58
推
mgjosr
ho網公開賽
03/15 19:58
推
acacacac
算是各國選手沒錯
03/15 19:58
→
angEl1990111
世界前20的參加(X
03/15 19:58
推
kicoomi
貓最高到第幾名啊 昨天看到世界排名18
03/15 19:58
推
kanzerbee
18
03/15 19:58
→
s921619
確實是各國選手(
03/15 19:58
→
Luciferspear
里昂如果瞄準控制台打好像會大爆笑
03/15 19:58
推
clickslither
兔這BGM是在盛大什麼,明明就超能力網球,很諧
03/15 19:58
推
Chrisreeve
#相信486 #弒師大會 #父辭子笑
03/15 19:58
→
ae323436
我以為會是C+ B- 俱樂部成員
03/15 19:58
推
woody31317
中間四位一定很強吧
03/15 19:58
推
funtogether
博士飆高音阿
03/15 19:58
推
casterliao
我本來也以為啊 結果有人拚上S級www
03/15 19:59
→
s921619
話說兔子躲在圖的最上面 沒注意到
03/15 19:59
推
adolphjong
博士週邊是今天還是28才會公布啊?
03/15 19:59
→
Luciferspear
這音樂到底是RPG還是網球www
03/15 19:59
→
adwn
原本以為是弱雞互咬,結果有S+選手在裡面
03/15 19:59
推
misano
https://i.urusai.cc/86rat.jpg
03/15 19:59
推
erosecs
現在有幾個S級選手啊
03/15 19:59
推
zrkeo
沒打過排位賽 基本給的都是B級阿
03/15 19:59
推
kiato
博士今天沒戰爭 28那天自己猜
03/15 19:59
推
Cosic
博士那邊畫面快滿了w
03/15 19:59
推
aegius1r
今天感覺不會公布了 吧
03/15 19:59
→
acacacac
好勝心很強的 這群人
03/15 19:59
→
adolphjong
大家都以為歡樂比賽,結果連出個S+的
03/15 19:59
推
syuan0808
勇者鬥網球 史詩音樂
03/15 19:59
推
whitertiger
這次黑馬還真難猜
03/15 19:59
推
mgjosr
贏貓唯一的方法只能靠場外戰術了嗎
03/15 19:59
推
yohohoho
這比賽氣氛炒的真的很熱烈
03/15 19:59
推
worm2005
兔這個BGM是史詩級的比賽嗎w
03/15 19:59
推
j268848
486開
03/15 19:59
推
faratia
澳網 溫網 法網 美網 任網(x
03/15 20:00
→
s921619
真的要靠盤外戰術了 不然怎麼贏貓
03/15 20:00
推
kicoomi
有看到已經很多人打到A了
03/15 20:00
推
vitalis
背景兔……冠軍是要打兔嗎?
03/15 20:00
→
casterliao
這是一場從新手到老手都可以參加的比賽
03/15 20:00
推
ABiao0220
大賽主持人
03/15 20:00
推
oldfatman
今天這比賽會屍體遍野(誤
03/15 20:00
→
Luciferspear
KONPEKO
03/15 20:00
推
wjill
網球不會有任天堂爛線嗎
03/15 20:00
推
debugtoyou
KONPEKO
03/15 20:00
→
s921619
兔田主播
03/15 20:00
推
lazioliz
這麼激昂是三小
03/15 20:00
→
s921619
兔田主播
03/15 20:00
推
IMpcFox
KONPEKO%%%%%%
03/15 20:00
推
Winda
空PEKO
03/15 20:00
推
bear7977
開始啦!
03/15 20:00
推
woody31317
不知道 今天就知道了
03/15 20:00
→
seraph01
KONPEKO
03/15 20:00
→
casterliao
甚至你今天剛碰球排的都可以
03/15 20:00
推
Chrisreeve
主播妳離麥克風有點遠欸
03/15 20:00
推
Aoikukuma
三個S+ 四個4-~4+ 競爭有夠激烈
03/15 20:00
→
yukimura0420
主播你麥克風也擺太旁邊
03/15 20:00
推
X0110X
忘記問內褲啦!
03/15 20:00
推
cool8418
至少這幾天他們都沒遇到爛線就是
03/15 20:00
推
noreg10116
麥克風w
03/15 20:00
→
Luciferspear
Hikosan從服飾系統家具現在連體育場都能建了
03/15 20:00
→
kicoomi
忘記問製作人的內褲了w
03/15 20:00
推
soar1983
一堆B級以上吧
03/15 20:00
→
syuan0808
麥克風這樣擺是怎樣
03/15 20:00
→
seraph01
這麥克風場景本來是設計雙主播的吧
03/15 20:00
→
kiato
座長:
03/15 20:01
→
mgjosr
說不定有人偷練沒開台的
03/15 20:01
→
ABiao0220
第五大網球公開賽
03/15 20:01
推
acacacac
沒有雙主播
03/15 20:01
→
s921619
今天有賽評嗎
03/15 20:01
→
kicoomi
A-後來有多好幾個吧 今天看到阿麗死神都有A了
03/15 20:01
推
aegius1r
商品等生日出w
03/15 20:01
推
wanjack
上面跑馬燈不會動w
03/15 20:01
→
Luciferspear
請多多應援鼓勵參賽選手
03/15 20:01
推
blackone979
只有兔子一個人主辦
03/15 20:01
推
QBoyo
這樣要打很久耶
03/15 20:01
→
noreg10116
感覺會打到十一二點
03/15 20:02
→
s921619
每場都上直播會打很久吧?
03/15 20:02
→
acacacac
有機會跨日
03/15 20:02
推
Yuririn
B級的可能是一場都沒打過 一開始就是B的
03/15 20:02
推
Chrisreeve
應該至少到11點
03/15 20:02
→
blackone979
三戰兩勝 單敗淘汰
03/15 20:02
推
Aoikukuma
A-就IRyS和死神 團長和大小姐A+
03/15 20:02
推
IMpcFox
好狐wwwwww
03/15 20:02
推
yohohoho
跨日決戰 這很四大網
03/15 20:02
推
fabulous7744
兔子以說希望可以在12點前結束
03/15 20:02
推
woody31317
跨日大戰 熱血
03/15 20:02
→
s921619
沒打過初始就給B級
03/15 20:02
推
misano
IRyS最後有上A
03/15 20:02
→
Chrisreeve
除非很多人被高速虐下去
03/15 20:02
推
inspire0201
我覺得會到一點(
03/15 20:02
→
blackone979
C-應該只有nene吧w
03/15 20:03
推
adolphjong
現在開始比想在跨日前結束有點難啊
03/15 20:03
推
jherk
感謝老任
03/15 20:03
→
Luciferspear
優勝獎盃
03/15 20:03
→
s921619
感謝老任
03/15 20:03
→
QBoyo
不是 醜獎盃呢
03/15 20:03
推
magicforqq
感謝老任
03/15 20:03
推
kicoomi
主辦提供獎品
03/15 20:03
推
funtogether
這獎盃好正常
03/15 20:03
→
acacacac
老任提供
03/15 20:03
推
spursrd5021
老任贊助
03/15 20:03
→
blackone979
老任提供獎品
03/15 20:03
推
ABiao0220
老任贊助
03/15 20:03
推
adam8520
感謝任天堂爸爸
03/15 20:03
推
hdjj
感謝老任
03/15 20:03
→
fabulous7744
兔子提供再加上老任額外給的
03/15 20:03
推
Winda
老任贊助耶
03/15 20:03
推
hit0123
老任居然有贊助
03/15 20:03
推
eternaldark
人這麼多不打到跨日不太可能(?
03/15 20:03
→
Luciferspear
我想要那個兔田手繪獎盃
03/15 20:03
推
noreg10116
AAO
03/15 20:03
→
s921619
AAO
03/15 20:03
→
IMpcFox
AAO
03/15 20:03
→
ABiao0220
A A O
03/15 20:03
推
bear7977
AAO
03/15 20:03
推
kanzerbee
AAO
03/15 20:03
推
yohohoho
還沒打就快破10萬了
03/15 20:04
→
noreg10116
有老任贊助 兔子應該不敢拿醜獎盃出來送人...吧
03/15 20:04
→
s921619
對耶 這網球場有蘿蔔耶
03/15 20:04
推
X0110X
沒有不跨夜的未來 穩
03/15 20:04
→
adolphjong
這麼多人怎看都會跨日啊
03/15 20:04
→
ABiao0220
還是沒對齊
03/15 20:04
推
asteea
會閃的動圖杯
03/15 20:04
推
woody31317
這賽程表 還想不跨日阿XD
03/15 20:04
→
hdjj
打到明天了
03/15 20:04
推
yukimura0420
老師傅手工貼的
03/15 20:04
推
cool8418
怎麼看都至少1點
03/15 20:04
推
artjio
現在根本網球的WBC
03/15 20:04
推
mgjosr
貓和486同B組 死亡之組
03/15 20:04
推
Chrisreeve
這次雖然練習時間不長 但是貓又塾搞得太熱血了
03/15 20:04
推
beldy1202
RBC總不會輸CC吧
03/15 20:04
→
Luciferspear
致詞結束
03/15 20:04
→
IMpcFox
HOLOPEN
03/15 20:04
推
Annulene
明天禮拜一
03/15 20:04
→
s921619
長不長還好 只希望網路...嗯
03/15 20:04
推
misano
第一場 死神船長準備入場
03/15 20:04
推
inspire0201
搞不好VV私下會討兔兔獎盃(X
03/15 20:05
推
yohohoho
靠腰 還是歪的 震怒
03/15 20:05
→
cool8418
有拉 BAE有稍微往上了
03/15 20:05
推
angEl1990111
所以兔縮減除了四強其他都一回戰 但感覺也要2小時
03/15 20:05
→
woody31317
同時開打才有可能不跨日
03/15 20:05
推
faratia
這次大概也有祖傳撞線吧
03/15 20:05
→
inspire0201
搞不好VV私下會討兔兔獎盃(X
03/15 20:05
推
kicoomi
阿船死神 感覺會有一場激戰
03/15 20:05
→
ABiao0220
趕緊的趕緊的
03/15 20:05
→
Luciferspear
請自我介紹
03/15 20:05
→
Chrisreeve
沒聲音欸
03/15 20:05
→
X0110X
女兒
03/15 20:05
推
j268848
GG欸
03/15 20:05
推
magicforqq
GG
03/15 20:05
→
kicoomi
GG突博士
03/15 20:05
推
YabaIRyS
GG
03/15 20:05
推
Vul5566
笑死 https://i.meee.com.tw/gl1mRTr.jpg
03/15 20:05
推
aegius1r
GG
03/15 20:05
→
bear7977
Dad
03/15 20:05
→
adolphjong
GG www
03/15 20:05
→
Luciferspear
小兔
03/15 20:05
推
a0079527
DAD W
03/15 20:05
推
asdwrockasdw
真的要一場一場比欸,真的打的完嗎w
03/15 20:05
→
IMpcFox
阿船
03/15 20:05
推
blackone979
打球全靠bau
03/15 20:05
推
acacacac
美國選手
03/15 20:05
推
hit0123
搶7而已 很快啦
03/15 20:06
推
adwn
這場猜船長贏
03/15 20:06
→
yukimura0420
第一場就美日大戰
03/15 20:06
推
caka5566
早餐單啊
03/15 20:06
→
Luciferspear
阿船保重
03/15 20:06
推
a23123810
狗打噴嚏
03/15 20:06
推
akles111
很趕,也不給多聊
03/15 20:06
推
antonio019
吸腦髓
03/15 20:06
→
Chrisreeve
阿船身體不舒服 可能會早早下去了
03/15 20:06
→
j268848
www
03/15 20:06
→
haoyah712
很快啦
03/15 20:06
推
oshimanyan
阿鬼大概這組最強
03/15 20:06
→
kicoomi
死神rank也有A了 不是肉腳
03/15 20:06
→
X0110X
阿...阿姑親一個!
03/15 20:06
推
entaroadun
求阿船輕虐
03/15 20:06
推
yohohoho
WBC辦不到的 任網辦到了
03/15 20:06
推
pal1231
靈魂親
03/15 20:06
推
funtogether
阿船行嗎w
03/15 20:06
→
cool8418
WBC上實現不了的戰鬥
03/15 20:06
→
hit0123
又不是大滿貫 5盤大戰
03/15 20:06
→
asdwrockasdw
EN最強的是誰啊
03/15 20:06
推
TimothyEE
船長人機一體w
03/15 20:06
→
Luciferspear
少數不是蘿潔塔的船長
03/15 20:06
推
soar1983
Gg吧
03/15 20:06
推
woody31317
問就是希望
03/15 20:06
→
bear7977
阿船很兇
03/15 20:06
→
IMpcFox
好快
03/15 20:07
→
yukimura0420
阿船有喔
03/15 20:07
推
misano
應該就死神IRyS 都有爬到A的等級
03/15 20:07
推
noreg10116
阿船好強
03/15 20:07
推
ABiao0220
阿船好兇
03/15 20:07
→
acacacac
船長有練
03/15 20:07
→
Chrisreeve
靠 結果阿船氣勢很強阿
03/15 20:07
推
kevin79416
船長有點兇
03/15 20:07
推
angEl1990111
船長有貓指點 應該有A
03/15 20:07
→
TimothyEE
完蛋 死神被虐
03/15 20:07
推
s921619
阿船有喔
03/15 20:07
→
s921619
阿船有喔
03/15 20:07
→
soar1983
卑鄙的妨礙系打法很符合BBa
03/15 20:07
推
seraph01
少數不是蘿潔塔的
03/15 20:07
→
Luciferspear
開始吼
03/15 20:07
→
yukimura0420
這就是兔田塾的實力嗎
03/15 20:07
→
caka5566
兔田塾頭號
03/15 20:07
推
discoveryray
阿船這有私下練啊
03/15 20:07
推
chien955401
逐漸聲控
03/15 20:07
推
mgjosr
船長有練喔
03/15 20:07
→
kevin79416
冷笑系
03/15 20:07
→
s921619
兔田塾大弟子
03/15 20:08
推
tsukasaxx
這次比賽只打一局哦?
03/15 20:08
→
s921619
兔田塾大弟子
03/15 20:08
推
funtogether
阿船是玩彈幕遊戲嗎 w
03/15 20:08
推
erosecs
阿船有料
03/15 20:08
→
chien955401
揮棒落空www
03/15 20:08
→
waitla
阿船聲音很慌 打起來很穩w
03/15 20:08
推
X0110X
挖靠 阿船好強
03/15 20:08
推
YQE766
第一場就蠻有水準的
03/15 20:08
→
Luciferspear
這食人花到底哪裡長得像阿船XD
03/15 20:08
→
TimothyEE
妨礙系的船長算是一種老害嗎?
03/15 20:08
推
cool8418
兔田塾有料
03/15 20:08
→
acacacac
死神回球太甜
03/15 20:08
→
timc550522
沒有遊戲背景音嗎? 怎麼有點乾
03/15 20:08
推
kuromai
阿船好兇
03/15 20:08
→
noreg10116
DAD居然..
03/15 20:08
→
Chrisreeve
死神看來不太會打力量型的 可惜了
03/15 20:08
推
adolphjong
VV也來
03/15 20:08
推
j268848
VV
03/15 20:08
→
s921619
很期待船長和阿鬼打
03/15 20:08
推
aegius1r
VV
03/15 20:08
推
kn702086
26人都打一局也還是會打到12點吧
03/15 20:08
推
hit0123
只玩一橘 搶七
03/15 20:08
→
angEl1990111
但一場最少要7球還是挺耗時的
03/15 20:08
推
faratia
會親人(x
03/15 20:08
推
kanzerbee
船長www
03/15 20:08
推
pal1231
嗯~vv
03/15 20:08
推
asdwrockasdw
兔子都沒有解說欸w
03/15 20:08
推
adwn
船長屌虐誒
03/15 20:08
推
KuroDragon
阿麗怎麼還沒開直播w
03/15 20:08
→
noreg10116
阿~
03/15 20:08
→
erosecs
賽點
03/15 20:08
→
s921619
船長這角色很高 吊球對她影響不大
03/15 20:08
推
woody31317
有來有往 喊聲
03/15 20:09
推
Vul5566
阿麗去午睡了..
03/15 20:09
→
Chrisreeve
阿船發球就沒一球發好的XD
03/15 20:09
→
noreg10116
阿船吵死wwww
03/15 20:09
推
ShiaoJW
這種娛樂賽不用解說啦
03/15 20:09
推
magicforqq
笑死
03/15 20:09
→
kanzerbee
阿船超吵w
03/15 20:09
推
asteea
太慘了w
03/15 20:09
→
noreg10116
老人摔倒了
03/15 20:09
推
HYH93743
看起來 精神攻擊也是很重要
03/15 20:09
→
adolphjong
船長ww
03/15 20:09
推
zzro
每一場兔子都要播嗎 這要很久吧
03/15 20:09
→
s921619
笑死 wwwwwww
03/15 20:09
→
blackone979
播報要有兩個人比較聊得動
03/15 20:09
推
IMpcFox
遊戲實況比較好笑
03/15 20:09
推
misano
IRyS剛是醒著的
03/15 20:09
→
noreg10116
阿 結束了
03/15 20:09
推
bear7977
阿船贏啦
03/15 20:09
→
chien955401
冰到了
03/15 20:09
推
seraph01
EN的希望
03/15 20:09
→
Chrisreeve
還行 這就一場了
03/15 20:09
推
zmcef
凍結
03/15 20:09
推
peter220
左邊的花就夠吵了
03/15 20:09
→
s921619
阿船贏了
03/15 20:09
推
discoveryray
en頭號種子死去
03/15 20:09
→
hit0123
被冰死了 XD
03/15 20:09
→
TimothyEE
贏啦 阿船
03/15 20:09
→
magicforqq
大家都卯起來練 都意外的能打XD
03/15 20:09
推
inspire0201
阿船厲害耶
03/15 20:09
→
YQE766
hololive裡面只有船長用這隻嗎
03/15 20:09
→
IMpcFox
阿船www
03/15 20:09
推
lollapa
阿船滿強捏
03/15 20:09
→
woody31317
場上就很吵了 不需要轉播
03/15 20:10
→
adwn
船長贏了
03/15 20:10
→
opman543
阿船有偷補習喔w
03/15 20:10
推
a0079527
dad聽起來特別累阿
03/15 20:10
推
wjill
兔自己沒比喔
03/15 20:10
推
yukimura0420
calli也是很認真 私下不知道練多久
03/15 20:10
推
funtogether
阿船大嘴
03/15 20:10
→
s921619
阿船要直接打阿鬼?
03/15 20:10
→
misano
IRyS開
03/15 20:10
→
bear7977
阿船下一場打鬼喔
03/15 20:10
→
seraph01
只有船長 因為船長說長得像她
03/15 20:10
推
weng62104
還以為要打BO3 想說要打多久
03/15 20:10
推
acacacac
只有阿船是食人花
03/15 20:10
推
s175
還是歪的
03/15 20:10
推
ae323436
阿鬼 躍躍欲試
03/15 20:10
→
chien955401
中風晉級
03/15 20:10
推
laugh8562
一局定勝負喔 那應該滿快的
03/15 20:10
→
Chrisreeve
第三回戰開始要打搶二
03/15 20:10
→
gn0111
只有四強預定打BO3
03/15 20:10
→
adolphjong
一局那就很快了
03/15 20:10
推
Luciferspear
\阿麗/
03/15 20:10
→
s921619
一局定勝負就蠻快的
03/15 20:10
推
kicoomi
另一個EN希望
03/15 20:10
推
shawjiunnluo
打蠻快的啊
03/15 20:10
推
ABiao0220
這樣很快耶 BO3是下一輪嗎
03/15 20:10
推
yohohoho
八強才三戰兩勝吧
03/15 20:10
推
asdwrockasdw
阿麗贏吧
03/15 20:10
→
misano
第二場 IRyS vs Riona
03/15 20:10
推
lazybear1231
也是兔田塾的
03/15 20:10
→
noreg10116
EN全村希望 阿麗
03/15 20:10
推
kuromai
阿麗EN只能靠你了
03/15 20:10
推
angEl1990111
兔田墊阿麗
03/15 20:10
→
inspire0201
阿麗跟riona
03/15 20:10
→
seraph01
另一個EN的希望
03/15 20:10
推
erosecs
https://imgur.com/yy9Rvij current rank
03/15 20:10
→
yukimura0420
也是兔田塾的阿麗
03/15 20:11
→
chien955401
好像進四強才有bo3
03/15 20:11
推
cool8418
兔田塾EN代表
03/15 20:11
推
aibakoji
貓狐光開的場數就展現他們研究的程度了
03/15 23:01
→
s921619
對耶 老任的禮物是什麼
03/15 23:01
→
chris2j4
也不是說練習練很多 直接愛上這遊戲狂打分數诶
03/15 23:01
推
CarRoTxZenga
兔子 你要跑了喔XD
03/15 23:01
→
oshimanyan
光要打到S就要幾百場以上還是有天份的
03/15 23:01
→
WLR
電影票嗎
03/15 23:01
推
cool8418
對這麼認真練習的說放水有夠不尊重人的
03/15 23:01
推
scarablife
阿鬼也很可惜 應該去d組
03/15 23:01
推
realblank
老任是贊助了什麼禮物?
03/15 23:01
推
winklly
魔杖那個變形硬直是很搞的
03/15 23:01
→
oldfatman
隱藏BOSS戰呢?
03/15 23:01
→
opman543
那個練度場次貓真的沒話說
03/15 23:01
推
HYH93743
本屆大黑馬真的GG 還有RBC也是很精彩XDD
03/15 23:01
推
misano
禮物還沒講
03/15 23:01
→
Pekora2022
阿鬼去D組也不一定能贏GG
03/15 23:01
推
nbcr
禮物只說幾天後會送到 請期待 只能等開箱台?
03/15 23:01
→
chris2j4
話說 辦這比賽應該有宣傳效果 老任開心
03/15 23:01
→
digitai1
那個硬直+卡招真的很強 魔杖還能存在場上超久
03/15 23:01
→
waitla
感謝大家
03/15 23:01
→
weng62104
剛剛GG就證明D組含金量了
03/15 23:01
推
Luciferspear
感謝眾人百忙之中撥空參加
03/15 23:01
→
seraph01
醜獎盃呢?
03/15 23:02
推
rod1014
GG真的強
03/15 23:02
→
s921619
今天很多場很勢均力敵
03/15 23:02
推
XTEN
也想看GG對上鴨
03/15 23:02
推
math88
GAMERS名不虛傳,四個人都有特化行的遊戲w
03/15 23:02
推
casterliao
看到GG那個程度 我不敢說去D組會出線了www
03/15 23:02
推
Chrisreeve
能壓在3小時完賽滿厲害的XD
03/15 23:02
推
a5545855
這比賽應該促進不少銷量w
03/15 23:02
推
znck
禮物還要等老任寄來啊
03/15 23:02
推
noreg10116
RBC跟阿麗的賽亞人對決也很精彩
03/15 23:02
→
s921619
我覺得這樣就很好看了
03/15 23:02
→
weiyilan
練習期間你爬分甚至很容易遇到他們在練習,賺爛?
03/15 23:02
推
ben2227486
兔該不會是網球打一打發現好玩才突然臨時想辦吧XD
03/15 23:02
推
Aoikukuma
其實平底鍋 狐自己跟貓都能硬扛打 吃虧的還是被打中的
03/15 23:02
→
philip81501
這種遊戲還是希望有人陪玩
03/15 23:02
推
wingtasy
如果有雙敗賽就好了
03/15 23:02
→
CarRoTxZenga
不用跟那個ID計較 黑單就好
03/15 23:02
→
Aoikukuma
那個瞬間硬直
03/15 23:02
→
yue0634
別忘了沒有35在身邊的偽gamer www
03/15 23:02
推
LemonadeLin
3小時打完,比想像的快
03/15 23:02
→
seraph01
你才是No.1的醜獎盃呢?
03/15 23:02
→
acacacac
老任應該是送一些紀念品吧
03/15 23:02
推
allanbrook
486:兔是校長啊
03/15 23:02
推
Shume
GG打贏船長耶,阿鬼打不過的
03/15 23:02
推
dreackes
鴨子:PEKO是高中老師啊XD
03/15 23:02
推
ryoma1
兔子輪盤抽得挺好的
03/15 23:02
推
adolphjong
剛好收工
03/15 23:02
→
misano
https://i.urusai.cc/tIk6T.jpg 補個兔子的置頂
03/15 23:02
→
Pekora2022
有說老任贊助的是一些遊戲周邊
03/15 23:02
推
smallmonkey0
最早是gamers他們開網球的吧
03/15 23:02
→
CaVenus
雙敗太花時間了
03/15 23:02
推
cool8418
老任:打得好耶 再送你一片馬力歐網球
03/15 23:02
→
opman543
這觀看人數5%刷個遊戲老任就入手多少了~
03/15 23:03
→
dreackes
阿是校長 聽錯XD
03/15 23:03
→
CarRoTxZenga
看下次有沒有機會來個雙打賽 又是不同策略
03/15 23:03
→
s921619
真的抽得好 沒想到那麼剛好
03/15 23:03
推
dibblo
阿鬼是貓又四天王裡面最弱的一個(×
03/15 23:03
→
Aoikukuma
有送 但沒秀老任送什麼 只說周邊
03/15 23:03
推
yukimura0420
vivi收 這場大賽真的熱血很感動
03/15 23:03
推
pca0306
沒連線問題整個很順
03/15 23:03
→
Luciferspear
大家辛苦啦~
03/15 23:03
推
Scinfaxi
最初就兔子一個人練到S- 沒人陪打也沒其他人認真開就是
03/15 23:03
推
X0110X
%%%%%%
03/15 23:03
→
weiyilan
雙打賽就看同邊互相搶球讓大空檔XD
03/15 23:03
推
bear7977
辛苦兔子主辦 真好看
03/15 23:03
推
ae323436
能控在三小時內 兔兔真的厲害
03/15 23:03
→
s921619
對阿 而且意外沒有連線問題 wwww
03/15 23:03
推
chien955401
歐茲胚口
03/15 23:03
→
adolphjong
收囉
03/15 23:03
推
IMpcFox
歐茲PEKO
03/15 23:03
推
adwn
收了
03/15 23:03
推
kanzerbee
完美落幕
03/15 23:03
→
Luciferspear
HOLO馬利歐網球大會到此結束 おつぺこ~
03/15 23:03
推
faratia
兔子我記得有對到一個Vtuber
03/15 23:03
推
noreg10116
辛苦兔兔了
03/15 23:03
推
math88
好了,阿鬼可以去玩他心心念念的波口皮亞了w
03/15 23:03
推
debugtoyou
兔瑪利歐網球大會收 辛苦了 晚安PEKO
03/15 23:03
→
s921619
歐茲PEKO
03/15 23:03
→
seraph01
最早兔2月時刷rank
03/15 23:03
推
Alberta99170
兔子手繪圖就給VV吧
03/15 23:03
→
cool8418
老任:我這次連線有料吧
03/15 23:03
→
acacacac
連線沒問題 真意外阿
03/15 23:03
推
oldfatman
控在換日左右
03/15 23:03
→
yue0634
5% 9000x2000 180萬
03/15 23:03
推
lollapa
歐茲peko
03/15 23:03
→
philip81501
看起來任網路還是有改善
03/15 23:03
推
s302520
又有一堆精華能看了,爽啊
03/15 23:03
→
yukimura0420
486是不是還在惆悵wwww
03/15 23:04
推
meganeven
不用太介意說放水的,現實都有去燒球隊控分的暴民了(
03/15 23:04
→
allanbrook
486:繼續打
03/15 23:04
推
holiybo
兔兔網球真的好看
03/15 23:04
→
Scinfaxi
然後辦比賽大家打網球後 她已經去玩寶可夢...
03/15 23:04
推
chris2j4
話說 孔雀真的作息破壞者诶
03/15 23:04
推
cemin
這場感覺辦得臨時但意外精彩
03/15 23:04
推
a5545855
沒衝線就不錯了
03/15 23:04
推
kuromai
自己拉圖wwwww兔田老師傅太用心了
03/15 23:04
推
pikachuicer
手動放大
03/15 23:04
→
smallmonkey0
可能是新的 一開始連線不能太落漆(X
03/15 23:04
推
tsukasaxx
大家可以回家啦
03/15 23:04
推
xuebao818
連線沒出包 這不是我認識的老任(X
03/15 23:04
推
XTEN
希望有第二屆的話 加上2v2
03/15 23:04
推
Chrisreeve
486運氣不夠好...可惜
03/15 23:04
推
weng62104
老任友贊助的比賽 伺服器是不是特意加強w
03/15 23:04
→
Luciferspear
又ED拉圖卡
03/15 23:04
→
s921619
真的意外精彩
03/15 23:04
→
allanbrook
比完瞬間又要連線了w
03/15 23:04
→
IMpcFox
兔兔可愛
03/15 23:04
推
angEl1990111
意外的不錯看
03/15 23:04
推
misano
等等回去重看一下IRyS對RBC最後那球 w
03/15 23:04
→
Aoikukuma
沒衝線 整個活動就很順利
03/15 23:04
推
aerysky
挺好看的
03/15 23:04
→
ae323436
486 沒跟兔兔打到過 是不是很可惜www
03/15 23:04
推
ryoma1
18萬同接老任賺爛 日本含數位也沒到18萬片
03/15 23:04
推
oshimanyan
這遊戲一開始貓就是跟486一起開台玩的
03/15 23:04
→
seraph01
貓也說要是兔沒辦這個大會 不會這麼認真練網球
03/15 23:04
推
SUZEKI
就算S段位 百名內和百名外也是有段差距 更別說貓是前50內
03/15 23:04
→
Aoikukuma
兔時間計算整個大成功
03/15 23:04
推
j268848
貓鴨連線
03/15 23:04
→
bear7977
鴨子來了
03/15 23:04
→
adolphjong
貓到486那
03/15 23:04
→
yukimura0420
貓鴨通話
03/15 23:04
推
CarRoTxZenga
486 貓 二次會?
03/15 23:04
推
kicoomi
486要來復仇戰嗎w
03/15 23:04
→
oldfatman
貓到486台了
03/15 23:04
→
opman543
48看樣就是燃燒不完全w
03/15 23:04
→
s921619
私下有打過
03/15 23:04
→
kress
感謝兔子又辦了一場社內活動
03/15 23:04
→
Chrisreeve
貓又塾慶功
03/15 23:04
推
a1215803
486凸貓
03/15 23:04
→
Aoikukuma
486貓連線
03/15 23:04
→
allanbrook
貓來486這貼貼了
03/15 23:04
→
weiyilan
486剛好同邊又是同角同拍同打法
03/15 23:04
推
s175
結果還是貓鴨
03/15 23:04
推
outman
GG進化的好快...各種方面上
03/15 23:04
→
cool8418
486天梯撞過兔子很多次
03/15 23:04
推
no26lathe
下次改弄個最弱網球就不會有蒸液了w
03/15 23:04
→
acacacac
486想復仇吧
03/15 23:04
推
LMaiK
486爬分的時候有打過兔子的小號吧
03/15 23:05
推
Cosic
下次一定要贏w
03/15 23:05
→
bear7977
船
03/15 23:05
→
s921619
兔子練小號有打過鴨
03/15 23:05
→
a1215803
鬼也來了
03/15 23:05
→
j268848
阿鬼也來了
03/15 23:05
→
oldfatman
鬼也來了
03/15 23:05
推
Pekora2022
兔子有開小號遇到486過 但是沒說輸贏
03/15 23:05
推
dibblo
復仇(×,找虐(○
03/15 23:05
→
xuebao818
寄個周邊就有大型工商活動XD
03/15 23:05
→
CarRoTxZenga
阿鬼也來了
03/15 23:05
→
Aoikukuma
大小姐也來慶祝 貓又塾要集合嗎
03/15 23:05
→
angEl1990111
貓又墊集合
03/15 23:05
推
digitai1
貓的球路是真的好強 沒話說
03/15 23:05
→
bear7977
哦鬼 打錯
03/15 23:05
→
meganeven
大小姐也來了!
03/15 23:05
→
smallmonkey0
486私下練有對到兔子
03/15 23:05
→
a5545855
這三個通宵練球組w
03/15 23:05
推
ifulita
比賽結束後大腿還在打
03/15 23:05
推
kn702086
真的 IRyS和RBC 那場跟本是在打七龍珠對戰
03/15 23:05
→
misano
貓台草
03/15 23:05
→
seraph01
兔說撞到兩次
03/15 23:05
→
Alberta99170
其實看貓跟世界第三打 就知道前面段位大概5-10名就
03/15 23:05
→
Aoikukuma
大小姐可惜只打一場
03/15 23:05
推
YabaIRyS
玩到早上組
03/15 23:05
推
inspire0201
貓又塾賽後續攤
03/15 23:05
→
kuromai
阿麗對RBC的那段極限回擊真的今天必看w
03/15 23:05
→
cool8418
貓的說法是有較486特別去看輸的場就有兔子小號
03/15 23:05
→
Alberta99170
一個梯次了
03/15 23:05
→
waitla
她們有的練習時連線會出問題 正賽意外這麼順利w
03/15 23:05
→
ryoma1
前10名又是另一個世界
03/15 23:05
→
LMaiK
貓不是說要486複習他打輸的 有說到兔子的小號 兔子至少贏過
03/15 23:05
→
misano
https://youtu.be/HAgeir2UhSE 等等老師回顧台
03/15 23:06
→
outman
結果RBC那場之後就過熱了...那場突然超水準演出
03/15 23:06
→
s175
少了一個學生
03/15 23:06
→
opman543
最後那盤的對拍數應該是今天最多w
03/15 23:06
推
IMpcFox
獎盃
03/15 23:06
→
Pekora2022
那表示兔子的小號是贏486 因為貓是叫486去看輸的場次
03/15 23:06
→
cemin
兔子有贏 因為貓有說會看輸的比賽檢討 其中就有跟兔子打的
03/15 23:06
推
chris2j4
這個有空就來一局很讚吧 隨身攜帶有wifi就能玩
03/15 23:06
→
YabaIRyS
閉關的人呢
03/15 23:06
→
s921619
對 兔子至少贏過 因為有說要複習486輸的
03/15 23:06
→
a5545855
貓跟第三名打也是落差不少
03/15 23:06
→
IMpcFox
獎盃到了www
03/15 23:06
推
yukimura0420
千速還在打排位
03/15 23:06
→
Pekora2022
這樣兔子還蠻厲害的 貓鴨都贏過
03/15 23:06
→
oldfatman
真的 最意外的是老任連線沒出包
03/15 23:06
→
s921619
這一局也不長 其實蠻不錯的
03/15 23:06
推
HYH93743
兔沒開直播的時間也是狂海巡XD
03/15 23:06
推
acacacac
最可怕的就是輸了會赴盤的對手
03/15 23:06
推
ty1111
貓又塾好可怕 比賽的時候還會想到練習時的場景
03/15 23:06
推
j268848
可以玩寶可夢了w
03/15 23:06
推
digitai1
可以去玩百變了wwwww
03/15 23:06
→
Aoikukuma
百變怪許可!
03/15 23:07
→
ryoma1
允許玩Pokopia!
03/15 23:07
推
pumapupa
解禁了XD
03/15 23:07
推
kevin79416
塾長:寶可夢 准了!
03/15 23:07
推
kicoomi
可以玩寶可夢了 不用練球啦w
03/15 23:07
推
Scinfaxi
以貓的說法就是貓兔打前一個凌晨鴨有輸給兔小號 就是
03/15 23:07
→
j268848
許可!
03/15 23:07
推
smallmonkey0
貓也是被兔子刺激到才會爬這麼高
03/15 23:07
推
joe82332
開放許可w
03/15 23:07
→
a5545855
要去pokopia了
03/15 23:07
推
CarRoTxZenga
486 阿鬼 : 終於能換角了(
03/15 23:07
推
philip81501
打的好 獎勵保可創世w
03/15 23:07
推
henry1234562
輸了復盤 知道怎麼輸的才會進步啊
03/15 23:07
→
s175
486比較可怕 他是fes之後才開始的
03/15 23:07
→
chris2j4
贏過 可是感覺拉到3戰2勝或更多場還是貓贏
03/15 23:07
推
mgjosr
不用練球啦 太好啦
03/15 23:07
推
math88
終於可以玩寶可皮亞了ww
03/15 23:07
推
WLR
從一個任遊轉戰另一個任遊
03/15 23:07
推
angEl1990111
當貓在努力練球時 兔在開Pokopia
03/15 23:07
推
kuromai
兔子網球也是打上S-的,老師傅還是有料的
03/15 23:07
推
casterliao
486完快打就會去復盤啊 不意外吧
03/15 23:07
→
math88
早上的老鼠:開心玩百變怪
03/15 23:07
→
henry1234562
貓分數高 對過很多高手那自然經驗不一樣
03/15 23:07
→
CarRoTxZenga
啊 是在講POKOPIA喔 以為講腳色名(英文日文不同QQ
03/15 23:07
推
Chrisreeve
兔子要是也像貓又塾那樣練到清晨應該也會S+
03/15 23:08
推
Alberta99170
從老任換到老任 最大贏家
03/15 23:08
推
YabaIRyS
FBK有偷完POLOPIA吧
03/15 23:08
→
smallmonkey0
兔子爬分每次開台都會進步 也是有下苦功
03/15 23:08
→
math88
接下來要百變怪大爆發了吧w
03/15 23:08
→
Pekora2022
最早是Gamer先開台玩 兔子是認真衝到S-之後決定辦比賽
03/15 23:08
推
s921619
兔子就沒開台練 不知道她實際在哪了
03/15 23:08
推
kn702086
比較可惜是GG 她剛回國才開台一天練打網球 就有這實力
03/15 23:08
推
HYH93743
兩個二期生被後輩教練限制玩寶可夢XD
03/15 23:08
→
s921619
畢竟她有開小號練阿 wwwwww
03/15 23:08
推
realblank
會不會老任弄專用伺服器給holo 之前連線出問題很掉漆
03/15 23:08
→
Pekora2022
但是S-之後就沒開過台了 跑去玩re9 寶可夢
03/15 23:09
→
s921619
這不可能 老任耶
03/15 23:09
推
angEl1990111
老任躺著贏
03/15 23:09
推
ae323436
當初其他人玩 都是當歡樂團康遊戲同樂
03/15 23:09
→
math88
HOLO應該還沒有偉大到讓老任特地開伺服器吧?
03/15 23:09
推
seraph01
GG應該是有私下練
03/15 23:09
→
s921619
怎麼可能用什麼專用伺服器 那很麻煩的 老任不會弄得
03/15 23:09
推
Scinfaxi
兔到S-時 狐還在C 鴨貓那時還在打娛樂 時代不大相同
03/15 23:09
推
oldfatman
老任最大贏家
03/15 23:09
推
artjio
老任哪有這麼認真(
03/15 23:09
→
Pekora2022
老任不太可能啦 看來爛線是真的有改善
03/15 23:09
→
s921619
對阿 兔是開拓者
03/15 23:09
推
kanzerbee
不知道阿鬼Pokopia會開多久w
03/15 23:09
推
cemin
網球打完後最近的遊戲會只剩里昂跟百變怪了吧
03/15 23:09
推
philip81501
貓也說因為要教人 至少自己也要衝到高RANK
03/15 23:09
→
ae323436
就兔子自己在那狂爬分 爬著爬著FES後就變出比賽了
03/15 23:09
→
CaVenus
想得有點多了,老任沒必要這樣搞
03/15 23:10
推
a5545855
這款還是P2P連線嗎?
03/15 23:10
→
smallmonkey0
兔到S-應該沒甚麼玩了 跟貓第一場完全沒手感
03/15 23:10
→
artjio
NS2網路晶片改善有差吧(
03/15 23:10
推
acacacac
大概兔子想要大家陪她 辦了個比賽
03/15 23:10
→
math88
老任這幾十年罵聲如果會改早就改了
03/15 23:10
推
CarRoTxZenga
因為是P2P? 你爬天梯不一樣
03/15 23:10
推
r901700216
兔S-是上一個賽季 這個月賽季人比較少一點
03/15 23:10
推
s175
不知道下週會不會有人開始送貨
03/15 23:10
推
HYH93743
兔子本來也想說是歡樂賽吧XD 畢竟特別的拍子這麼多
03/15 23:10
推
Aoikukuma
比賽不會這麼臨時決定吧,關係到大家的行程 應該是先決
03/15 23:10
→
Aoikukuma
定要辦兔才會開賣就先衝,然後就能專心改玩其他遊戲
03/15 23:10
→
seraph01
兔跟貓第一場時兔主要在聊486 沒怎麼專心
03/15 23:11
→
Scinfaxi
這個月賽季人數掉很多 馬力歐網球這代感覺賣像不大好
03/15 23:11
→
HYH93743
沒想到打著打著大家認真了 靠杯
03/15 23:11
→
CarRoTxZenga
散會了~
03/15 23:11
→
Pekora2022
這個就腦補多了一點 不過你說的也不是沒可能
03/15 23:11
推
j268848
青春貓又塾
03/15 23:11
推
allanbrook
其實幾乎每次比賽都這樣啊XD
03/15 23:11
推
brioche
這個人數的活動,肯定一個月前就協調過的
03/15 23:11
→
s175
只是大家不想打而已
03/15 23:11
→
cemin
畢竟兔子很常興之所致就臨時揪人辦比賽
03/15 23:11
推
angEl1990111
沒人教 真的會棄遊戲吧 像阿麗那樣
03/15 23:11
→
opman543
打著打兩間補習班就開課了w
03/15 23:11
推
weiyilan
狐來討周邊
03/15 23:12
推
artjio
最近有個寶可夢撞到沒辦法
03/15 23:12
推
s921619
其實每次比賽都變成很認真 wwwww
03/15 23:12
推
acacacac
446的小比賽也是這樣
03/15 23:12
推
afunlife
https://youtu.be/SCsv8GbxhCw
03/15 23:12
→
s921619
每次都說應該歡樂一下 結果都不一樣(
03/15 23:12
→
Pekora2022
因為募集時兔子也沒預計有多少人會參加 變成26人兔子
03/15 23:12
推
math88
小比賽:26人
03/15 23:12
推
philip81501
因為上一代就很難了啊
03/15 23:12
→
acacacac
現在446的小比賽....
03/15 23:12
→
Pekora2022
也是有點意外的
03/15 23:12
推
weng62104
兔子的比賽在認真的 就是有做OP或MV的等級了
03/15 23:12
→
s921619
上一代真的比較難
03/15 23:12
推
lazioliz
我覺得是臨時辦的啦這遊戲才出多久
03/15 23:12
推
seraph01
還有2人是追加的
03/15 23:12
推
kanzerbee
486很想要獎盃w
03/15 23:12
→
CarRoTxZenga
隔壁那款寶可夢太強啊(雖然觀賞性可能不太好)
03/15 23:13
推
SUZEKI
HOLO除了很鬧的比賽 不然最後都變成超認真練習
03/15 23:13
推
HYH93743
猜拳大賽倒是希望還能再辦一次
03/15 23:13
→
Pekora2022
我也覺得是臨時
03/15 23:13
推
Scinfaxi
感覺兔子最後也累了 沒有成為27號XD
03/15 23:13
→
weiyilan
歡樂歡樂>狂練>其他人看到覺得太躺好像不太行也跟著練
03/15 23:13
→
artjio
不過這次真的一堆人瘋了,486跟鬼跟貓打一整晚w
03/15 23:13
推
cool8418
兔子中午還在開台阿XD
03/15 23:13
推
kuromai
阿麗從一開始的崩潰,被兔田老師傅指點後打上A-
03/15 23:13
→
Scinfaxi
倒是阿船過敏還打很晚 很辛苦
03/15 23:13
推
yue0634
你看看nene那自由的靈魂
03/15 23:13
→
s921619
阿麗也是進步很多
03/15 23:13
→
Pekora2022
猜拳大賽就是很認真 找專業旁白 錄影棚 op 100萬獎金
03/15 23:13
推
leeberty
大家都不練習的比賽大概只有搖手指大賽
03/15 23:13
→
artjio
irys的崩潰我要再看一次
03/15 23:13
→
kanzerbee
很難得可以在別人實況看到排位賽撞成員的XD
03/15 23:13
推
outman
真的...Holo比賽 認真的還是非常兇的
03/15 23:13
推
IMpcFox
獎盃黏臉上
03/15 23:13
推
Vul5566
查了一下 瑪利歐網球累積4周 75831而已
03/15 23:13
推
ryoma1
獎盃放歐派
03/15 23:14
→
CarRoTxZenga
大家FES後時間比較好喬也是真的 能26人參加厲害了
03/15 23:14
→
SUZEKI
神界就很輕鬆又好笑 看大家互相嘴砲
03/15 23:14
推
s175
還有動物塔阿 也不用練
03/15 23:14
推
bear7977
笑死 放胸前怪怪的啊
03/15 23:14
→
Scinfaxi
今天IRyS碰到Dad打輸還被Dad挑釁XD
03/15 23:14
→
s921619
75831喔?
03/15 23:14
推
mgjosr
nene只是來打卡一下就下班了
03/15 23:14
推
angEl1990111
老任打開了冠軍的直播 看到獎盃在歐派上
03/15 23:14
推
j268848
486:下次一定要拿到獎杯
03/15 23:14
→
s921619
希望還有下次比賽
03/15 23:14
→
j268848
486收
03/15 23:14
→
s175
剛好接老師
03/15 23:15
推
weng62104
可惜兔兔花園應該不能播 大概要看整個月的寶可夢了
03/15 23:15
推
Vul5566
瑪利歐網球 12號開賣 剛好一個月 不到10萬
03/15 23:15
推
ryoma1
想看兔兔秘密花園+1
03/15 23:15
→
outman
Nene練習時也是被線上的爆打到很崩潰就是
03/15 23:15
推
adolphjong
兔兔花園不能播沒錯
03/15 23:15
推
YabaIRyS
RBC拿餅乾給老師 安全吧?
03/15 23:15
→
s921619
捏捏沒辦法 她就還沒開竅 打得太痛苦了
03/15 23:15
→
s175
老師今年的coser很認真
03/15 23:15
推
digitai1
現在新的就網球 惡靈9 百變 有其他實況多的新遊戲嗎?
03/15 23:15
→
waitla
貓想要兔子畫的髒髒獎盃w
03/15 23:16
推
Pekora2022
貓貓想要很醜的獎盃
03/15 23:16
推
SUZEKI
兔兔花園太敏感了 以前實況過的全部隱藏下架
03/15 23:16
推
ben2227486
原來網球買氣這麼普通喔 出乎我意料
03/15 23:16
→
Vul5566
零 魔物物語3
03/15 23:16
→
s175
下週還有死擱2
03/15 23:16
推
afunlife
圖奇還有幾個人在玩哈扣泰拉瑞亞
03/15 23:16
→
digitai1
哦對 零紅蝶 阿魔物算工商吧?
03/15 23:16
推
angEl1990111
兔子手繪畫比精緻的好(X
03/15 23:16
推
cemin
ID的作息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常在奇怪的時間看到KOBO或孔雀
03/15 23:16
推
max005
因為是直接對決吧 一堆人混戰的玩起來比較沒壓力
03/15 23:16
→
opman543
瑪網那個受眾亞洲比較難推吧
03/15 23:16
→
ben2227486
他們齋戒月 會有凌晨台
03/15 23:17
→
digitai1
最近齋戒月
03/15 23:17
→
outman
零的問題就是有些Holomen不敢碰啊....
03/15 23:17
推
s921619
馬網的受眾還是比較少 沒辦法
03/15 23:17
推
meganeven
網球這款現在二手也算便宜了
03/15 23:17
→
angEl1990111
運動類的 本來買氣就不容易尤其上線就被打爆
03/15 23:17
→
SUZEKI
零紅蝶不知道改過羽化機率有沒有正常一點 很多人虐到棄坑
03/15 23:17
→
s175
老師房間 蘿蔔家w
03/15 23:17
推
IMpcFox
446幫你碰
03/15 23:17
→
Vul5566
而且這代零難度超高 2隻雜魚就能滅..
03/15 23:17
推
xuebao818
紅蝶畢竟是恐怖遊戲 不一定很多成員會碰
03/15 23:17
推
Srwx
最近紅的還有殺戮尖塔2 不過直播效果應該很差
03/15 23:17
→
Vul5566
有拉 第一天就改了
03/15 23:17
推
dydark
老師最近是不是一直跑RBC家阿ww
03/15 23:17
推
seraph01
紅蝶這次有新結局
03/15 23:18
推
Scinfaxi
千速還在打網球...
03/15 23:18
→
xuebao818
難度好像有說下修了
03/15 23:18
推
yukimura0420
千速那張封面真讚
03/15 23:18
→
SUZEKI
這次比賽搞不好會拉台買氣w
03/15 23:18
→
meganeven
最近直播效果會好的可能反而是終末地鳴潮那種二遊
03/15 23:18
推
chris2j4
說到打牌遊戲這種動腦的 不知道AZ能不能玩
03/15 23:18
→
seraph01
兔之前很喜歡殺戮尖塔1 2不知會不會玩
03/15 23:18
→
digitai1
齋戒月我記得是因為 如果白天播可能會錄到在播儀式經文
03/15 23:18
推
Reficuly
老師就電腦送修,借用rbc的電腦,順便稽查冰箱(x
03/15 23:18
推
aerysky
快變老師的房子了
03/15 23:18
→
Vul5566
殺戮尖塔2可以多人 可以團康
03/15 23:18
推
homeboy528
會拉抬阿,我看到都想買了,要不是最近在玩pokopiaXD
03/15 23:19
→
digitai1
禮拜 之類的聲音 所以他們直接改成凌晨
03/15 23:19
→
Reficuly
印尼齋戒快結束了,再幾天
03/15 23:19
推
ben2227486
鳴潮我入坑之後真的能理解為啥一堆人到處看直播吸收悲
03/15 23:19
→
ben2227486
鳴XD
03/15 23:19
→
seraph01
之前1的直播效果是不太好 2能連線不知怎樣
03/15 23:19
推
CarRoTxZenga
零紅蝶之前FWMC有玩過舊版了 應該不會再開了吧
03/15 23:19
推
cemin
老師都想要把RBC的某個房間清空霸佔來自己用了
03/15 23:19
推
ifulita
瑪網是不是有另一個模式只能用普通球拍?
03/15 23:19
→
Scinfaxi
沙鹿尖塔直播效果可能不大行 如果不多人的話
03/15 23:19
推
s921619
對
03/15 23:20
→
s921619
沒有FEVER的模式
03/15 23:20
推
cool8418
兔子1開過好幾次
03/15 23:20
推
Vul5566
多人打法 我負責幫隊友充能 濾牌 然後去死(
03/15 23:20
→
s921619
就是沒有超能力的打來打去
03/15 23:20
推
meganeven
瑪網球拍是這次新增的,所以另一個模式是硬核老鳥區(
03/15 23:20
→
seraph01
RANK排行是分開的 還有雙打的排行
03/15 23:20
推
math88
隔壁海豚應該才是死忠沙鹿尖塔玩家
03/15 23:21
推
ryoma1
瑪網狂熱有比較像打網球 ACE更像格鬥打爆你球拍
03/15 23:22
推
s175
房主在老師聊天室W
03/15 23:22
推
Luciferspear
貓對兔子真好
03/15 23:22
→
waitla
兔子把髒髒獎盃刪掉了wwww
03/15 23:22
推
weiyilan
醜獎盃兔子已經刪了 沒了XD
03/15 23:22
推
ifulita
下次應該可以辦場沒fever模式或雙打的大會(X
03/15 23:22
→
Luciferspear
笑死 骯髒的獎盃銷毀了
03/15 23:22
→
s175
屋主跟老師說晚安w
03/15 23:23
推
znck
沒髒髒盃還能叫兔田杯嗎(
03/15 23:23
推
seraph01
那只好再畫一個髒髒獎盃
03/15 23:23
推
s921619
髒髒獎盃沒了喔 wwwwww
03/15 23:23
→
Pekora2022
髒髒盃竟然刪掉了 兔子畫的那麼辛苦(誤)
03/15 23:24
→
Luciferspear
貓真的太客氣了 贏就是贏
03/15 23:24
推
chris2j4
話說 齁這次怎沒人玩偷蛋遊戲
03/15 23:24
→
weiyilan
貓輸了兔子那場讓她很不甘心決心猛爬,養出一個怪物
03/15 23:24
推
IMpcFox
GG有自畫第三名獎牌
03/15 23:24
→
Luciferspear
這次竟然沒有二三名獎盃也是蠻特別的吧
03/15 23:25
推
ben2227486
我猜是兔子臨時起意 所以沒找或乾媽太忙來不及畫
03/15 23:26
推
s921619
我覺得這次決定的可能蠻臨時的?
03/15 23:26
推
math88
那獎盃看起來像是FES休息期間隨手畫的ww
03/15 23:26
推
s175
結果蘿蔔的貓來找老師w
03/15 23:27
→
waitla
剩千速還在開 raid給她w
03/15 23:27
→
math88
原來貓的名字叫恰恰喔w
03/15 23:27
推
lin790505
486馬上開好獎勵的百變怪待機台了w
03/15 23:28
推
s175
變成玩貓實況了
03/15 23:28
推
Vul5566
RBC的貓1隻叫恰恰 另一隻忘了
03/15 23:28
→
math88
恰恰!!(捏橘子
03/15 23:28
推
Luciferspear
感謝滿滿貓又小粥
03/15 23:28
推
s921619
我也想到這個恰恰(
03/15 23:28
推
acacacac
終於不用練球了
03/15 23:29
推
IMpcFox
冠軍收台
03/15 23:29
→
Luciferspear
不是
03/15 23:29
→
math88
這個梗會不會有點老
03/15 23:29
推
Vul5566
https://x.com/r/status/1627169056611786752
03/15 23:29
推
jalsonice
兔兔補一個獎盃給GG啦
03/15 23:30
→
Vul5566
很不怕人 上次INA去RBC家 RBC抓起來丟在INA身上
03/15 23:30
→
Vul5566
在INA身上窩起來
03/15 23:31
推
seraph01
https://youtu.be/IDDV_JMU8GY 明天EN BIG NEWS
03/15 23:31
推
brioche
女王歌回真的舒服
03/15 23:32
推
typs94036
這此比賽真的不錯看
03/15 23:32
推
afunlife
我朋友去年跟協會借養了一頭導盲犬,養了一年後要還給協
03/15 23:33
推
s921619
喔喔 明天有EN NEWS喔
03/15 23:33
→
afunlife
會。前幾天還回去了。他說不想養第二頭了,分離很難過
03/15 23:33
推
acacacac
一率不建議養寵物 分離太痛苦了
03/15 23:35
推
s921619
分離真的很難過
03/15 23:35
推
noreg10116
喔對 差點忘記明天有大的
03/15 23:35
推
Vul5566
孔雀開零 https://youtu.be/jG6a4qK6iWQ
03/15 23:36
推
yukimura0420
導盲犬真的很乖巧
03/15 23:39
推
dydark
LZI開飆
03/15 23:41
推
afunlife
今年EWC可能看不到立川了
03/15 23:42
推
dydark
貓
03/15 23:43
推
yukimura0420
貓在千速台
03/15 23:44
推
IMpcFox
貓貓大腿
03/15 23:44
推
weiyilan
千速想變強,入貓又塾了
03/15 23:44
推
intela03252
貓又塾也太硬核了吧,要打到早上六點
03/15 23:44
→
dydark
千速想拚下一屆嗎ww
03/15 23:44
→
IMpcFox
結果下一屆是最弱王
03/15 23:45
推
adolphjong
千速也玩上癮了啊
03/15 23:46
推
Cosic
LIZ..
03/15 23:47
推
misano
https://i.urusai.cc/9scf1.jpg
03/15 23:48
推
yukimura0420
硬派貓又塾 大賽完立刻加練
03/15 23:48
推
frank123ya
寵物分離我也超怕 所以真的要養就養中大鸚鵡或陸龜
03/15 23:48
推
weiyilan
貓:那什麼發球
03/15 23:48
→
frank123ya
人死龜還在 一寵傳三代
03/15 23:48
→
waitla
嗨嗨 w
03/15 23:49
推
IMpcFox
輕鬆虐
03/15 23:50
推
chris2j4
是跟貓打?
03/15 23:51
推
SUZEKI
寵物換個想法 牠好好的在你家渡過一生 三餐溫飽又有地方睡
03/15 23:51
推
Luciferspear
落咖落咖落咖
03/15 23:51
推
s921619
貓又塾還在上課嗎
03/15 23:51
推
s175
老師拿到蘿蔔的餅乾 開始吃了w
03/15 23:52
推
Tycho
liz真的好強 什麼曲風都能唱
03/15 23:52
→
s175
不會出事吧w
03/15 23:52
→
SUZEKI
比起寵物離世更怕自己先走不知道牠們後來過的好不好
03/15 23:52
推
frank123ya
168冠名餅乾 有問題就把168叫來(X
03/15 23:52
推
s175
老師:好吃
03/15 23:52
推
misano
但聽老師吃那聲音感覺很硬 w
03/15 23:53
推
YabaIRyS
昨天差點讓168發瘋的餅乾
03/15 23:53
推
WLR
把壁虎、蟑螂、螞蟻、蚊子當寵物,隨緣養
03/15 23:53
→
frank123ya
其實昨天rbc作出來的成果看起來很正常
03/15 23:54
推
ryoma1
H!?
03/15 23:54
推
s175
變成食評台了w
03/15 23:56
推
joe128135
老師能一直吃 應該是不差啦 XD
03/15 23:59
推
s175
有問題的話 抓168過來吃茄子
03/15 23:59
推
acacacac
168冠名 穩的
03/16 00:00
推
s175
恰恰又來
03/16 00:00
推
YabaIRyS
168:這鍋我不背
03/16 00:00
推
misano
茶茶跑來和老師玩
03/16 00:01
→
wuancomet
老師真的好瑟
03/16 00:01
推
s175
fes回顧變成貓台了w
03/16 00:02
→
opman543
老師自己養的玩不夠~
03/16 00:03
推
volf1065015
千速你往哪打www
03/16 00:16
推
dydark
LIZ這首讚
03/16 00:21
推
adolphjong
被搖了
03/16 00:24
推
IMpcFox
懷舊
03/16 00:24
推
Reficuly
搖起來
03/16 00:24
推
Luciferspear
謝謝囉
03/16 00:24
推
dydark
猝不及防 直接搖
03/16 00:25
推
acacacac
午夜電台開啟
03/16 00:25
推
adam8520
想說聽到一半怎麼有熟悉的搖
03/16 00:25
→
blackone979
貓又塾特訓中
03/16 00:29
推
misano
老師: Roboco爆睡去了
03/16 00:32
推
IMpcFox
MAMAMAMA
03/16 00:38
推
HGK
見鬥劍豆
03/16 00:39
推
SUZEKI
屁穴分解是三小ww 千速打到語無倫次了w
03/16 00:45
推
IMpcFox
叮咚叮咚
03/16 00:55
推
WLR
又丁董
03/16 00:55
推
ifulita
大腿妳在幹嘛XDDD
03/16 00:56
推
misano
https://youtu.be/jG6a4qK6iWQ 孔雀開
03/16 01:01
推
Reficuly
孔雀ww
03/16 01:37
推
intela03252
唱歌壯膽
03/16 01:38
推
misano
https://i.urusai.cc/Zi9NG.jpg
03/16 01:43
推
arrenwu
綿芽摘花中
03/16 04:26
推
arrenwu
WTM收
03/16 04:48
推
arrenwu
喔喔 今天咖七綿芽要鈴鼓生日歌!
03/16 04:49
推
timke
羊羊的慶生歌 好久沒聽到了
03/16 04:49
→
arrenwu
現在才發現沒開回音XD
03/16 04:50
推
IMpcFox
羊羊www
03/16 04:51
推
arrenwu
綿芽最棒!
03/16 04:51
推
timke
綿芽收我剛好起床上班
03/16 04:52
→
laptic
#1fjpgLaX (C_Chat)
03/16 07:03
噓
yangjam
空幫咚咚咚
03/16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