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打到邪馬台這裡
敵人實在重複到讓人很煩
一代就是以小兵兼用卡多出名
三代也還是那個鳥樣
真正的十年多來始終如一
日本號稱百鬼夜行
仁王做了三代體感好像還沒勾到1/4
一到三代敵人種類加起來還不如黑暗靈魂1
BOSS也是人行爛大街
三代一開始看大地圖
以為終於要奮進一下學法環
然後邪馬台可以看得出來他們放棄了
虎頭蛇身 不用到尾巴中間就軟了
後面如果沒什麼驚艷的東西
四代應該不會買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AI22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3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71455.A.527.html
推文 (73)
→
haha98
我只有三代是首發 剩下都打折很多才收的
03/15 18:47
→
haha98
下次還是等打折再說吧
03/15 18:47
→
lover19
我比較喜歡妖怪類敵人,也覺得太少種,三還一堆前作王
03/15 18:48
推
dodoorca
臥龍2還買嗎?
03/15 18:48
推
bestadi
後面真的太灌水 整個能力技能都溢出 跑圖都有點無聊
03/15 18:48
推
aa08175
臥龍我覺得比仁王更不耐玩
03/15 18:49
→
dodoorca
鐮鼬打到吐
03/15 18:49
推
andy0481
後面整個沒資金樣 大世界的興趣點能變強的只剩招式==
03/15 18:50
→
dodoorca
大概4隻
03/15 18:50
推
edalmond
日廠的資源回收之術,你看卡普空惡靈古堡都出到9代了還
03/15 18:50
→
edalmond
...
03/15 18:50
推
bluecsky
就算只玩三也會覺得重複利用很多,玩過ㄧ二的只會更有
03/15 18:51
→
bluecsky
感
03/15 18:51
推
jorden0804
真的太灌水了 希望DLC好好做= =
03/15 18:52
推
goolgo
這遊戲到後面要不膩需要研究招式跟妖怪的互動,確實很挑
03/15 18:54
→
goolgo
玩家的喜好
03/15 18:54
推
starsheep013
這代後面就明顯可見的趕工==
03/15 18:55
→
andy3580
小怪的模組沒啥變 像妖鬼系列根本一二代直接照搬 連精
03/15 18:56
→
andy3580
準格擋節奏都一樣 都玩過兩次了
03/15 18:56
→
e2c4o6
小怪種類真的偏少
03/15 18:57
→
s90188
那你是沒打到後面,馬頭鬼吃到飽
03/15 18:57
→
s90188
第一次碰到是懷念老朋友,第二次之後就..
03/15 18:58
→
Lizus
日廠真的很多都有這種問題 法環後面也是怪會重複 什麼蝦啦
03/15 19:16
→
Lizus
龍啦 接肢貴族 樹妖之類的
03/15 19:17
推
Lizus
仔細想想 韓廠的遊戲也一樣 卡贊後面怪也重複不少
03/15 19:21
→
andy3580
法環基數夠大 少少重複就算了 仁王根本沒幾隻還一直重
03/15 19:21
→
andy3580
複用就真的不行
03/15 19:21
推
a27358942
要求小兵都有獨立動作不要用兼用卡也太嚴格
03/15 19:24
推
roribuster
等dlc再看看了,這次不知道還有沒有5周目,只有兩個
03/15 19:26
推
bluecsky
因為仁王後期享受的是換不同武器用各種花式連招虐怪,
03/15 19:28
→
bluecsky
所以重複利用可以省去學習成本快速開虐,缺點是如果你
03/15 19:28
→
bluecsky
只玩一兩種武器就會覺得很無聊
03/15 19:28
推
bluecsky
這代已經是一到三代中上手難度最低,機體最強的一代了
03/15 19:29
推
sigma3274
魂就這點好 每個區域的小怪都不一樣 模組動作都有變化
03/15 19:30
推
dickec35
法環的小怪種類可能比仁王3多快一倍
03/15 19:31
推
Lizus
其實和魔物獵人差不多 玩到後面都再玩不同武器配裝搞build
03/15 19:31
→
norefish
我只覺得三好像沒有以前的超大型敵人 大太法師也放顆石
03/15 19:37
→
norefish
頭就沒了
03/15 19:37
推
Tomberd
新型怪真的不多,有玩過一二的真的都是老夥伴居多
03/15 19:40
推
yoriniyote
真的 裝備跟招式也是一堆重複
03/15 19:41
→
yoriniyote
當初二代的驚艷感還比較高
03/15 19:41
推
Tomberd
不過大地圖是真的玩的滿爽的,戰國和平安真的就很滿意,
03/15 19:46
→
Tomberd
可惜後面就明顯縮了
03/15 19:46
→
Tomberd
真的希望後面DLC能再弄好一點拿出來
03/15 19:47
推
Lizus
仁王目前有一個狀況是怪有魂核的養成要素 這代還和陰陽術
03/15 19:50
→
Lizus
連在一起
03/15 19:50
推
davidiid
仁王3這點真的沒得洗
03/15 19:50
推
dickec35
因為仁王的超大型敵人打起來就很無聊,變少是好事
03/15 19:51
推
yaopenflower
法環的小兵、士兵、騎士換皮可是換得很用心又貼合劇
03/15 19:52
→
yaopenflower
情勢力
03/15 19:52
推
entaroadun
下一代我也不會買,三代那個體驗版根本來騙錢,品質隨
03/15 20:24
→
entaroadun
章節每況愈下
03/15 20:25
→
entaroadun
3代我還直接預購豪華版,以後都買遊戲都不預購了
03/15 20:26
推
ikachann
正常啦 你多開一隻怪物 他的建模 設計 動作 應對哩哩摳
03/15 20:30
→
ikachann
摳加一加,可能就要一個月的時程了 你哪來這麼多時間慢
03/15 20:30
→
ikachann
慢增加,當然用現成的魔改下就上了
03/15 20:30
推
davidiid
確實是戰國最好玩,後面越來越尷尬
03/15 20:30
→
davidiid
但高杉還是蠻帥的
03/15 20:30
推
laipenguin
重複利用這還算常見拉...模組好不容易做好了
03/15 20:55
→
laipenguin
不多利用幾次就太浪費了(
03/15 20:55
推
yoriniyote
當初玩黑魂一小怪種類多就算了
03/15 21:03
→
yoriniyote
身上的裝備還都有差別 玩家打到還可以cos
03/15 21:03
→
yoriniyote
一整個驚艷到爆 推新圖都期待有什麼新小怪
03/15 21:04
→
yoriniyote
後面的魂系都有好好傳承這點
03/15 21:05
→
yoriniyote
而仁王這些裝備都用三代了欸
03/15 21:05
→
freyroxas
拉法環來救是認真的嗎 是支遊讓你變成這樣?
03/15 21:32
推
aggressorX
確實滿後悔買豪華版 第一張地圖有趣新鮮 後面只想通
03/15 21:37
→
aggressorX
關換下一個遊戲
03/15 21:37
推
ymfx000a
所以我一直覺得仁王系列深度不足而且特效光污染越來越
03/16 08:42
→
ymfx000a
嚴重 有種中國遊戲的既視感 但應該也很多人喜歡就是了
03/16 08:42
推
davidiid
仁王的深度在玩家的動作系統啊
03/16 10:03
噓
NAGORIYUKI
不爽別玩
03/21 20:41
噓
CoreDown
嫌怪少? 放個影片出來看看你多會打
03/27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