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1的頂尖對決裡面
偶爾會有纏鬥時給後方試煞車的技術
像龍嫂就曾經玩到晚輩翻車
然後拓海會用全速將車身打橫甩尾衝進彎道
是因為86馬力小,需要猛踩油門維持高轉速避免失速,維持直線的速度
那如果在山道狹窄的空間上,前車在出彎口試下煞車,讓他為了閃避而猛踩剎車
之後靠車大馬力直線加速揚長而去
這樣子的贏法雖然北爛但有效
怎麼沒人這樣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39.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70156.A.CDE.html
推文 (29)
推
sistar5566
他爸會來弄你
03/15 18:24
→
cor1os
這是山路89故事不是本格的賽車
03/15 18:26
→
cor1os
拓海大部分都在本地跑,你到群馬來找他麻煩?
03/15 18:26
推
wlsh
不是有輕點煞車踩給煞車燈亮實際沒減速的招數嗎
03/15 18:28
→
NemoWu
前期是人家去秋名山踢館 跑去別人的地盤 用這種沒技巧的贏
03/15 18:30
→
cor1os
賽車屁股那燈不是煞車燈,一般市售車除非你壞掉or剪掉才壞
03/15 18:30
→
NemoWu
法 那我以後在這個圈子還怎麼混
03/15 18:31
→
NemoWu
後期是去別人地盤遠征 換成是在我的地盤 用這種不能見人的
03/15 18:32
→
NemoWu
方式贏 我在這圈子的名聲就臭了
03/15 18:32
→
NemoWu
扣除為了贏獎金 用陰招的那組人之外 基本上都還是有所謂
03/15 18:33
→
NemoWu
車手的自尊 或是你要說成是8+9的氣口 用這種招式 那我還
03/15 18:34
→
NemoWu
怎麼混下去 最接近你這問題的手段 大概就是對上東堂塾OB
03/15 18:35
→
NemoWu
職業車手那場 對方用輕撞稍微破壞拓海的行車路線
03/15 18:36
→
NemoWu
真的發生用出彎點剎車搞人的這種手段 拓海會爆氣 然後路線
03/15 18:38
→
NemoWu
上一定會有沒辦法這麼搞的路段 然後86會在那個路段超車
03/15 18:39
→
smik
然後你就被超車了,山道速度又不快你還出灣點煞?要停車是
03/15 18:45
→
smik
吧
03/15 18:45
→
yezero
膠帶殊死戰那場有吧
03/15 19:12
→
yuizero
在彎道就是86比較快 你是要怎麼在出彎口急煞讓後車煞??
03/15 19:13
→
yuizero
要知道 你才是要挑戰彎道比86快的挑戰者 不是86要挑戰
03/15 19:13
→
yuizero
而且彎道急煞 你自己的車就無法回到最高速了
03/15 19:14
→
yuizero
請問 這白爛法哪裡有效
03/15 19:15
→
yuizero
再說 幾乎每個重要彎道點都有人駐守 你只要1.2次白爛
03/15 19:16
→
yuizero
你就不用繼續飆車了
03/15 19:16
推
p20770299
所以不能故意剎車是賽車比賽的潛規則是嘛
03/15 19:49
→
yukimura0420
這甚麼外行問題
03/15 20:00
→
supersusu
沒用 拓海神反應加上駕駛86有如手腳一般
03/15 23:42
→
supersusu
你還在那騙煞車 他可能就趁機超你車了 不然就是關燈大
03/15 23:43
→
supersusu
法康特
03/15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