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q0000hcc (仙草俠)》之銘言
: 如題
: 剛剛滑到這篇貼文
: https://i.imgur.com/EL7uhp4.jpeg
: 我是覺得有點滑坡
: 但大家都十分認同
: 該不會橘子也有關稅保護?
有這種凹法的嗎
開發商沒做好,怪代工廠賺太好?
那十年後是不是可以說台積電毀了科技產業
因為只會代工,卻大賺
最後讓整個業界沒自己品牌
通通剩下流水線工程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78.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70102.A.2BE.html
推文 (6)
推
belmontc
一直都有論調是代工毀了研發啊...第一次聽到嗎?
03/15 18:23
推
orion1991830
不然怎麼都在說gg產業鏈
03/15 18:27
→
LouisLEE
感覺你這篇有可能變預言文喔
03/15 19:02
→
LouisLEE
十年後再回來看
03/15 19:03
推
NakiriFubuki
這篇論調是對的啊 不會覺得現在全部人材去gg的環境
03/15 19:29
→
NakiriFubuki
很健康吧
03/15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