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用AV槍鐵噴罐噴底漆
是比自己筆塗底漆快
自己也只是要讓漆比較好附著在模型上面所以薄塗而已(細看有些斑駁就是了)
但沒想到的是AV噴罐味道很重,在陽台噴戴口罩+護目眼鏡還是覺得味道很重
我還以為是水性漆那種味道......
大概噴個10分鐘休息一次,分三次噴完(鱷魚夾不夠順便等乾換)
為了之後噴底漆大概買一個防毒口罩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92.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67464.A.C0E.html
推文 (5)
推
yoriniyote
信過來人一句話 不要買帝王龍甲獸
03/15 17:52
推
hongzero
白帝可以買啦 還有後來用白帝改版的帝王龍甲也可以買
03/15 18:04
→
yyh121
可直接買防毒面具 3M 的 整套含濾罐500元左右
03/15 18:12
推
yoriniyote
帝王龍材質問題很大 那個肩甲插栓用最脆的金色
03/15 18:15
→
yoriniyote
我的兩根都第一次變形過程就斷光了
03/15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