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播完~
限以下15名,不論外型性別同角色同選項,以人格內在之類為主做同選項(視劇中如何認定)
投 最喜歡角色「1票」多選/全選不計(限投代碼,避免混淆,方便統計)
推文直接打代碼即可 不必加@ 勿PO中途計票可能影響投票 預計下週開票
───────────────
1=尤里 6=重 11=喬納斯
2=塞思 7=史黛拉 12=庫庫西卡
3=SQ 8=夕里子 13=乙女
4=拉琪奧 9=柯梅特 14=雷木楠
5=吉娜 10=希皮 15=沙明
───────────────
[單一推文]:多選/全選不計
[重複推文]:計非複選推文中的最新推文(有改的話)
[不計]:選項以外/看不出投給誰/代碼以外
/只放圖/只說XXX派好多好少站出來/看不出在投票
--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66298.A.E1A.html
※ 編輯: MrSatan (1.161.222.55 臺灣), 03/18/2026 17:08:48
推文 (198)
推
yeldnats
4 票拉哥
03/15 17:19
推
tsukirit
2
03/15 17:19
→
sasadog
8 夕里子大人...
03/15 17:20
推
chordate
2 賽思
03/15 17:20
推
boss0322
道重 船長 沙明這三位玩遊戲就覺得超搞笑 好難選 那15吧
03/15 17:20
推
hsiehhsing
5
03/15 17:20
→
hsiehhsing
話說瑪南那行劇透了吧
03/15 17:20
推
KagamiRaito
7
03/15 17:21
推
youzen1226
4
03/15 17:21
推
necrophagist
三小才一票? 1
03/15 17:21
推
zhaochasel
4
03/15 17:23
推
circlelump
2
03/15 17:23
推
QQcandyQQ
8
03/15 17:23
→
jack34031
4
03/15 17:24
→
efffect
8
03/15 17:24
推
milkool
4
03/15 17:28
推
deathmark
5
03/15 17:28
推
es9114ian
3 愛SQ~
03/15 17:29
推
sukuya93p
5
03/15 17:30
推
FLAS
8
03/15 17:30
推
tim412
5
03/15 17:31
推
paul012011
2
03/15 17:31
推
Nuey
5
03/15 17:31
推
huntergo
2
03/15 17:32
→
ttyycc
4 只有一票只能給拉哥了
03/15 17:32
推
AnyaWakuWaku
3
03/15 17:32
推
Ericchitw
5
03/15 17:32
推
ss77995ss
4
03/15 17:33
推
chocoball
3
03/15 17:35
推
itwt
3
03/15 17:36
推
Daedolon
3 我就是看奶
03/15 17:37
推
weiman0702
4
03/15 17:37
推
s952750
3
03/15 17:37
推
jelly22
12 庫庫西卡宇宙第一可愛
03/15 17:37
推
cloud50266
2
03/15 17:38
推
sam10744
2
03/15 17:38
推
itwt
3
03/15 17:39
推
ks007
4
03/15 17:40
推
okaeRIRI
3
03/15 17:40
推
pl1022
2
03/15 17:43
推
gxu66
4
03/15 17:44
推
iljapan61
4
03/15 17:44
推
ackes
4 第一天當然是把拉哥票出去啊
03/15 17:46
推
Tzt156892
12
03/15 17:47
→
F16V
2
03/15 17:47
推
nakinight
3
03/15 17:48
推
vu1384
4
03/15 17:49
推
coraz37
2
03/15 17:51
推
ming920261
1
03/15 17:52
→
syoutsuki77
3
03/15 17:52
推
shingatter
5 吉娜阿嬤一個人在宇宙漂太苦了
03/15 17:52
推
Leojheng
1
03/15 17:56
推
SP13777
1
03/15 17:57
推
evan09900966
3
03/15 17:57
推
NakiriFubuki
3
03/15 18:00
推
amfever
4
03/15 18:05
推
yoko0714
15
03/15 18:07
推
Nanasora
2
03/15 18:07
→
jeff235711
8
03/15 18:09
推
asd050
4 拉哥我大哥
03/15 18:15
推
CATALYST0001
1
03/15 18:17
推
Mark40304
9
03/15 18:18
推
bean90638
3
03/15 18:19
推
timyen
4
03/15 18:20
推
killerj466v2
4 票出去啊
03/15 18:21
推
hillku
2 一票的話還是只能選塞思
03/15 18:23
推
hasebe
5 投老婆,拉哥抱歉了
03/15 18:23
推
saintmin1002
3
03/15 18:26
推
Alcatraz666
1 但說真的角色都蠻有特色的
03/15 18:28
推
Veigar0620
2
03/15 18:31
推
exile9340
4,拉琪ㄠˋ是傲嬌的傲
03/15 18:35
推
papaya36455
4
03/15 18:35
推
XALANX
3 好像沒人投主角?
03/15 18:38
→
XALANX
更正,是很少人投給他
03/15 18:39
推
lemonspring
3
03/15 18:40
→
jun10
5
03/15 18:42
推
Ryow
3
03/15 18:46
推
phryth
3
03/15 18:46
推
osaka621
7 老婆
03/15 18:48
推
shabby
4 票就是要投拉哥
03/15 18:54
→
YSL7300032
4 最愛拉哥
03/15 19:04
推
n0029480300
5
03/15 19:05
推
CocoaHoto
3
03/15 19:05
→
domo9999
遇4不決票拉哥
03/15 19:07
推
KizunaHoshin
4
03/15 19:07
推
lunadrop
4
03/15 19:10
推
caten
3
03/15 19:12
推
a2492409g
3
03/15 19:16
推
a123579123
5 吉娜讚的
03/15 19:18
推
IBN5l00
3
03/15 19:20
推
jimmy45689
2
03/15 19:22
推
hami831904
3
03/15 19:33
推
Cyc13
4
03/15 19:35
推
ifulita
12
03/15 19:35
推
REVERB
5
03/15 19:47
推
samuel0330
3
03/15 19:47
推
kikike
12 沒辦法 人設太對胃口了
03/15 19:48
推
x10akd
15
03/15 19:54
推
symphoeuni
2
03/15 19:55
推
kenu1018
3
03/15 19:59
推
hoychang
3
03/15 20:00
推
slimestorm
4
03/15 20:09
推
koy784512
5
03/15 20:12
推
mxiaLux33
5
03/15 20:14
推
osuki
4 冰起來
03/15 20:20
推
ditm
4
03/15 20:26
推
aaccbb
2
03/15 20:28
推
hsiung9
2一票怎麼選
03/15 20:28
推
HanHan0729
4
03/15 20:30
推
ughh
4
03/15 20:30
推
henry1915
4
03/15 20:35
推
AZSX9630
既然是投票,不票拉哥就是不尊重拉哥
03/15 20:38
推
zycamx
4
03/15 20:51
推
tim19131
3 抱歉有些要素就是必要的
03/15 20:51
推
teresa4785
15
03/15 20:53
推
glenn791116
4
03/15 21:01
推
Xylinwh
4 票投拉哥
03/15 21:04
推
memosore
4
03/15 21:10
→
zader
4
03/15 21:11
推
hanekoto
4
03/15 21:13
推
kekaa
1
03/15 21:14
推
crystalagate
4 一票敬拉哥
03/15 21:16
推
kfmgv555
4 只能說拉哥
03/15 21:19
推
Edaw
3
03/15 21:19
推
naiadxxx
4
03/15 21:19
推
eklcxo
沒人投6 支援一下
03/15 21:24
推
charlie5652
2
03/15 21:24
推
stussy
3
03/15 21:26
推
ken0927ken
1 少見的漸層髮色主角 好看
03/15 21:28
推
yellowgolem
4
03/15 21:51
推
windfeather
4
03/15 21:57
推
seshiru
2
03/15 21:57
→
Roy34
3
03/15 22:06
推
Roia
15,當狼還把自己關起來逼大家票他QQ
03/15 22:12
推
ArcTic2002
4
03/15 22:38
推
baby971536
3 SQ可愛愛
03/15 22:39
推
cary73036
4
03/15 22:41
推
kf01234
5
03/15 22:41
推
ninght
4 第一天當然要票拉哥啊
03/15 22:59
推
Tomic5566
3 因為大
03/15 23:02
推
melontree
1
03/15 23:07
推
ninehope
2
03/15 23:07
推
tottoko0908
3
03/15 23:19
推
Yohachan
1
03/15 23:37
推
flyingbubble
4
03/15 23:43
推
WK7er
5
03/15 23:45
推
rtyui753
5
03/15 23:53
推
whalelight
4 拉哥我票!
03/16 00:09
推
wulinuelf
15
03/16 00:17
推
yannick80116
3
03/16 00:32
推
aa1052v
13
03/16 00:33
推
mailoveyuki
3
03/16 00:40
推
E517
3
03/16 01:05
推
heyimeow
2
03/16 01:33
推
res64
1 不想要讓主角消失啊
03/16 01:36
推
Neon052311
4 一人一票 把拉哥送進冰櫃
03/16 02:12
推
aa279053
4
03/16 02:29
推
alextain
4
03/16 03:52
推
AAJOCKER
4
03/16 05:37
推
huikmn
14
03/16 06:13
推
SilentRain24
3
03/16 07:19
推
gigial
5
03/16 07:26
推
justgetup
4
03/16 07:32
推
hedohit
3 sq好婆
03/16 07:41
推
Orenjifurai
4 拉哥太carry了
03/16 08:12
→
titch
4
03/16 08:39
推
ouoowoosu
4
03/16 09:06
→
kenkenken31
5
03/16 09:09
推
puppy8321
2
03/16 09:23
推
dripping
9
03/16 09:34
推
greetshota
13 白海豚可愛~
03/16 09:58
推
thibw13ug1
2
03/16 10:17
推
Harururu
5
03/16 10:18
推
Vedfolnir
4
03/16 10:29
推
dalensona
3
03/16 11:19
推
HuMirage
5
03/16 12:15
推
threeb
1
03/16 12:34
推
mindscold
4
03/16 13:10
推
roger0514
4
03/16 13:21
推
a4568527966
5
03/16 13:25
推
shao
7
03/16 14:00
推
zipupup
1 以實用性來看可男可女又中性
03/16 14:40
推
v223458
5
03/16 15:54
推
malfoy0219
4
03/16 17:16
推
loltrg42972
1
03/16 20:17
推
love710741
4
03/16 20:35
推
Cazu448
2
03/16 21:09
推
v9300087
3 SQ 讚
03/16 22:21
推
Xeraphlolz
2
03/16 23:14
推
dcdc
1
03/16 23:27
推
reinakai
投票不能不投4
03/16 23:56
推
bag0831
5 溫柔大姊姊
03/17 00:50
推
L90156
4,只能票拉哥了;這部女角沒魅力,希皮與沙明都很有魅力
03/17 01:06
推
freedomZ
3
03/17 01:33
推
driver0811
2
03/17 06:04
推
chiayu81
2 拉哥有夠罩 最講道理的一個
03/17 17:00
推
Hettt5655
5
03/17 17:27
推
tcj7838
3
03/18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