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內鬼防雷
看前瞻被達尼婭煞到,
所以列入必抽。
然後根據網路評論她是和愛彌斯一組的愛達千聚爆隊。
所以前面抽的琳莫為了後面能再利用趕在尾聲抽了個醫生方便未來組隊。
然後我也有為了弗洛洛抽了仇遠和坎。
這種情況下西格莉卡可以抽個0+1試試?
還是已經有31卡提了所以不需要在抽個風C?
目前在煩惱這個哈。
另外冰C有抽二小姐(跟卡提一起並稱我的鳴潮最愛),
所以新的那個成女冰C沒什麼興趣。打算繼續強化愛彌斯。
目前因為還沒實裝所以不知道情況。
應該不會新C出來我家卡提就被淘汰了吧QQ?
有沒有研究西格莉卡內鬼資訊的大大幫忙解疑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9.88.18.2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65695.A.D3C.html
推文 (87)
推
anpinjou
???:我依舊是....你沒有要抽她啊? 那沒事了
03/15 17:09
推
archerhole
多多益善啊 卡提西格出傷方式不同 賽道不一樣應該
03/15 17:10
→
archerhole
還好吧
03/15 17:10
→
starsheep013
從屬性面角度來看完全不需要吧,01西還能打贏31卡不
03/15 17:10
→
starsheep013
成?
03/15 17:11
→
MHWilds
喜歡就抽啊 如果你只是想補強風隊 不如把卡提抽滿
03/15 17:11
→
murderer2013
有仇的話 抽西格可以 而且不跟卡提搶隊友 就是第二
03/15 17:11
→
murderer2013
隊
03/15 17:11
推
Plateau
看你矩陣有沒有需要湊分數 弗坎隨便配一個
03/15 17:12
→
Plateau
仇遠可以空出來搭西格莉卡
03/15 17:13
推
cjy1201
01將軍都還沒死 不用太擔心聖女大人
03/15 17:13
推
anumber
看你有沒有聲骸c
03/15 17:13
→
pollacat
提醒一下,你的千咲只能上一隊
03/15 17:13
推
Matanegp
沒有喜歡的話等評測不就好了.0.
03/15 17:14
推
Echobee
你湊得出4隊矩陣5000分就不用 矩陣本質是消耗副c
03/15 17:15
推
fortrees
聲骸賽道
03/15 17:16
→
Echobee
不然你卡打再多分數都只算一隊
03/15 17:16
推
Lilith48
有仇 抽西OK 且矩陣若將來想拿完獎勵 隊伍總要多點
03/15 17:18
推
fairymomo
抽角除了XP就是擴展配隊深度 沒興趣也不用強逼 對阿
03/15 17:19
→
Yui5
對哦忘了有矩陣orz,我目前在主力就31愛彌斯和31卡提能5000
03/15 17:19
推
liugs963
有愛就抽
03/15 17:20
→
Yui5
不過目前也就有愛的這兩個抽到31,二小姐入坑抽的應該不行了
03/15 17:20
→
Matanegp
那直接拆成弗坎 西仇還不錯吧
03/15 17:21
推
andy0481
目前鳴潮會卡到隊伍類型的只有屬性 矩陣的BUFF頂多累點
03/15 17:21
→
Yui5
現在出了矩陣這東西感覺抽滿反而沒意義,目標在多隊拿5000…
03/15 17:21
推
fish7333
看你要不要玩聲骸隊
03/15 17:22
→
Matanegp
我記得二小姐好像可以直接搭琳莫吧
03/15 17:22
→
starsheep013
如果你是想要多隊,那就剛好了,弗坎一組西仇一組
03/15 17:22
→
murderer2013
有守嗎? 有守的話抽西就是 弗坎守 西仇守
03/15 17:22
→
murderer2013
琳莫太搶手了 小愛用掉了
03/15 17:23
推
fortrees
小愛 醫生 弗坎 西仇 看起來就四隊了 矩陣也輕鬆吧
03/15 17:24
→
Yui5
感謝,那看來規劃就是下版抽西0+1然後存石頭給達尼婭
03/15 17:24
→
Tryfing
以強度黨來說是沒必要,除非未來有免疫風蝕的關卡
03/15 17:25
推
Matanegp
看他後面想把琳莫利用起來去抽醫生 不如給二小姐就好啦
03/15 17:25
推
andy0481
矩陣的話 小愛別用琳莫 用莫就好 琳給月或土豆
03/15 17:26
推
narumi150729
有仇的話就抽了吧,3.3抽達妮婭解放琳去別隊
03/15 17:26
推
linecross
xp對到就抽
03/15 17:28
→
a7788783
真是奇怪的問題?抽不抽不是看有沒有合你的性癖嗎?
03/15 17:30
推
luca714
覺得可愛就抽吧 你的角色池抽她沒問題
03/15 17:31
→
tn1983
隊伍夠 又沒興趣就跳
03/15 17:31
→
tn1983
西格最主要還是缺隊伍的人適合抽
03/15 17:32
推
OEC100
有4隊前先補不同屬性比較舒服
03/15 17:35
→
breezewing
看XP
03/15 17:38
推
shouru
你想打四隊5000可以抽 西仇 弗坎剛好兩隊
03/15 17:38
推
laugh8562
你沒仇遠可以跳過了
03/15 17:38
→
laugh8562
沒事 看到你有仇遠 可以抽
03/15 17:39
→
shouru
珂燈卜 柯暗維都可以5000+
03/15 17:39
推
OEC100
畢竟是動作遊戲,手感的優先順位會比強度高一些
03/15 17:40
→
owen91
入手達妮雅後 琳奈就可以給二小姐 感受一下舊日世一冰 因
03/15 17:42
→
owen91
為緋雪已經出了
03/15 17:42
推
LemonUrsus
看你的抽數 和現金量 以及xp
03/15 17:42
推
louis82828
我是直接跳過等緋雪跟達尼婭了
03/15 17:47
→
RKain
沒意外試用應該會是西仇吧,有興趣可以試試再考慮
03/15 17:56
→
RKain
當然如果看完劇情會不會自動歸位就再說了
03/15 17:57
推
seanliengodp
你有校花的貼身高手嗎?沒有就不用抽了
03/15 17:57
→
NanaMizuki
31同金數的話,橘橘寶小輸卡卡的提,注意這個小輸是
03/15 18:01
→
NanaMizuki
西仇守輪椅軸vs卡夏千合軸
03/15 18:02
推
Oxhorn
卡寶強度已經這麼快就沒排面了嗎
03/15 18:03
→
hondobaka
喜歡就抽 不喜歡就跳過吧 XP第一
03/15 18:04
推
seanliengodp
合軸贏輪椅?那對大部分人來說都是輸了
03/15 18:07
→
seanliengodp
你遊大多數人連贊尼三終夜都不會 還要啥合軸
03/15 18:08
→
tn1983
你卡寶有全遊第一17秒軸 打不出來而已
03/15 18:11
推
OEC100
卡提設計的還不錯就是輪切到合軸可玩性很高
03/15 18:11
→
jympin
看你多喜歡吧 31短期絕對不可能被淘汰
03/15 18:11
→
OEC100
但是手法好不好玩這點對不同人是不同體驗
03/15 18:12
→
Echobee
17秒還是太長 我們將軍有16秒軸 而且123的按就行 可惜數
03/15 18:14
→
Echobee
值跟不上
03/15 18:14
→
t3791913then
我有65卡提也要抽21或31西格莉卡 因為可愛
03/15 18:19
推
owen91
矩陣出來後二小姐的含金量不斷上升,比起拉表的空中閣樓
03/15 18:19
→
owen91
,不如二小姐腳踏實地的一槍一槍輸出
03/15 18:19
推
Wooper
抽不抽就看喜不喜歡而已 有卡提愛彌斯在強度焦慮什麼==
03/15 18:23
→
ASAKU581
新手還需要考慮隊伍主C屬性別重複,你隊伍這麼多就隨便了
03/15 18:30
推
roy789789
一問喜不喜歡 二問錢夠不夠 三問想不想練
03/15 18:35
推
Gentile
沒那麼喜歡就跳 矩陣差沒幾個星聲
03/15 18:57
推
KingWKen
弗坎+西仇可以順聲骸環境爽完很久了
03/15 19:38
→
a22345e
抽了一堆隊伍後打高難的體驗是屬性基本上沒有很影響環境
03/15 19:45
→
a22345e
buff比較影響 順環境的其他0+1隊會比我2+1卡提沒環境強
03/15 19:45
→
a22345e
在聲骸環境下上場打起來會更舒服這樣 所以沒有有其他
03/15 19:45
→
a22345e
角色可以吃聲骸buff的話我自己會覺得抽來有提升 但如果
03/15 19:45
→
a22345e
有嘉貝或弗洛洛的話提升就還好
03/15 19:45
推
JWJerryyy
3+1 講淘汰我看是多慮了。然後這種介於有點想要又沒很
03/15 20:21
→
JWJerryyy
需要的狀態,我通常都是建議丟個40抽最多小保,提早出
03/15 20:21
→
JWJerryyy
貨或沒歪就當自己賺到,歪掉直接等達尼婭
03/15 20:21
推
a43164910
仇遠都抽了 沒理由不抽西
03/15 22:35
→
inbowla
老話一句 喜不喜歡 喜歡就抽
03/16 00:46
→
rex7788
沒仇可以跳了
03/16 00:50
推
sinho
20抽出仇遠的我 不就要抽西格@@
03/16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