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如題,內鬼防雷 看前瞻被達尼婭煞到, 所以列入必抽。 然後根據網路評論她是和愛彌斯一組的愛達千聚爆隊。 所以前面抽的琳莫為了後面能再利用趕在尾聲抽了個醫生方便未來組隊。 然後我也有為了弗洛洛抽了仇遠和坎。 這種情況下西格莉卡可以抽個0+1試試? 還是已經有31卡提了所以不需要在抽個風C? 目前在煩惱這個哈。 另外冰C有抽二小姐(跟卡提一起並稱我的鳴潮最愛), 所以新的那個成女冰C沒什麼興趣。打算繼續強化愛彌斯。 目前因為還沒實裝所以不知道情況。 應該不會新C出來我家卡提就被淘汰了吧QQ? 有沒有研究西格莉卡內鬼資訊的大大幫忙解疑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9.88.18.2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65695.A.D3C.html

推文 (87)

anpinjou ???:我依舊是....你沒有要抽她啊? 那沒事了 03/15 17:09
archerhole 多多益善啊 卡提西格出傷方式不同 賽道不一樣應該 03/15 17:10
archerhole 還好吧 03/15 17:10
starsheep013 從屬性面角度來看完全不需要吧,01西還能打贏31卡不 03/15 17:10
starsheep013 成? 03/15 17:11
MHWilds 喜歡就抽啊 如果你只是想補強風隊 不如把卡提抽滿 03/15 17:11
murderer2013 有仇的話 抽西格可以 而且不跟卡提搶隊友 就是第二 03/15 17:11
murderer2013 03/15 17:11
Plateau 看你矩陣有沒有需要湊分數 弗坎隨便配一個 03/15 17:12
Plateau 仇遠可以空出來搭西格莉卡 03/15 17:13
cjy1201 01將軍都還沒死 不用太擔心聖女大人 03/15 17:13
anumber 看你有沒有聲骸c 03/15 17:13
pollacat 提醒一下,你的千咲只能上一隊 03/15 17:13
Matanegp 沒有喜歡的話等評測不就好了.0. 03/15 17:14
Echobee 你湊得出4隊矩陣5000分就不用 矩陣本質是消耗副c 03/15 17:15
fortrees 聲骸賽道 03/15 17:16
Echobee 不然你卡打再多分數都只算一隊 03/15 17:16
Lilith48 有仇 抽西OK 且矩陣若將來想拿完獎勵 隊伍總要多點 03/15 17:18
fairymomo 抽角除了XP就是擴展配隊深度 沒興趣也不用強逼 對阿 03/15 17:19
Yui5 對哦忘了有矩陣orz,我目前在主力就31愛彌斯和31卡提能5000 03/15 17:19
liugs963 有愛就抽 03/15 17:20
Yui5 不過目前也就有愛的這兩個抽到31,二小姐入坑抽的應該不行了 03/15 17:20
Matanegp 那直接拆成弗坎 西仇還不錯吧 03/15 17:21
andy0481 目前鳴潮會卡到隊伍類型的只有屬性 矩陣的BUFF頂多累點 03/15 17:21
Yui5 現在出了矩陣這東西感覺抽滿反而沒意義,目標在多隊拿5000… 03/15 17:21
fish7333 看你要不要玩聲骸隊 03/15 17:22
Matanegp 我記得二小姐好像可以直接搭琳莫吧 03/15 17:22
starsheep013 如果你是想要多隊,那就剛好了,弗坎一組西仇一組 03/15 17:22
murderer2013 有守嗎? 有守的話抽西就是 弗坎守 西仇守 03/15 17:22
murderer2013 琳莫太搶手了 小愛用掉了 03/15 17:23
fortrees 小愛 醫生 弗坎 西仇 看起來就四隊了 矩陣也輕鬆吧 03/15 17:24
Yui5 感謝,那看來規劃就是下版抽西0+1然後存石頭給達尼婭 03/15 17:24
Tryfing 以強度黨來說是沒必要,除非未來有免疫風蝕的關卡 03/15 17:25
Matanegp 看他後面想把琳莫利用起來去抽醫生 不如給二小姐就好啦 03/15 17:25
andy0481 矩陣的話 小愛別用琳莫 用莫就好 琳給月或土豆 03/15 17:26
narumi150729 有仇的話就抽了吧,3.3抽達妮婭解放琳去別隊 03/15 17:26
linecross xp對到就抽 03/15 17:28
a7788783 真是奇怪的問題?抽不抽不是看有沒有合你的性癖嗎? 03/15 17:30
luca714 覺得可愛就抽吧 你的角色池抽她沒問題 03/15 17:31
tn1983 隊伍夠 又沒興趣就跳 03/15 17:31
tn1983 西格最主要還是缺隊伍的人適合抽 03/15 17:32
OEC100 有4隊前先補不同屬性比較舒服 03/15 17:35
breezewing 看XP 03/15 17:38
shouru 你想打四隊5000可以抽 西仇 弗坎剛好兩隊 03/15 17:38
laugh8562 你沒仇遠可以跳過了 03/15 17:38
laugh8562 沒事 看到你有仇遠 可以抽 03/15 17:39
shouru 珂燈卜 柯暗維都可以5000+ 03/15 17:39
OEC100 畢竟是動作遊戲,手感的優先順位會比強度高一些 03/15 17:40
owen91 入手達妮雅後 琳奈就可以給二小姐 感受一下舊日世一冰 因 03/15 17:42
owen91 為緋雪已經出了 03/15 17:42
LemonUrsus 看你的抽數 和現金量 以及xp 03/15 17:42
louis82828 我是直接跳過等緋雪跟達尼婭了 03/15 17:47
RKain 沒意外試用應該會是西仇吧,有興趣可以試試再考慮 03/15 17:56
RKain 當然如果看完劇情會不會自動歸位就再說了 03/15 17:57
seanliengodp 你有校花的貼身高手嗎?沒有就不用抽了 03/15 17:57
NanaMizuki 31同金數的話,橘橘寶小輸卡卡的提,注意這個小輸是 03/15 18:01
NanaMizuki 西仇守輪椅軸vs卡夏千合軸 03/15 18:02
Oxhorn 卡寶強度已經這麼快就沒排面了嗎 03/15 18:03
hondobaka 喜歡就抽 不喜歡就跳過吧 XP第一 03/15 18:04
seanliengodp 合軸贏輪椅?那對大部分人來說都是輸了 03/15 18:07
seanliengodp 你遊大多數人連贊尼三終夜都不會 還要啥合軸 03/15 18:08
tn1983 你卡寶有全遊第一17秒軸 打不出來而已 03/15 18:11
OEC100 卡提設計的還不錯就是輪切到合軸可玩性很高 03/15 18:11
jympin 看你多喜歡吧 31短期絕對不可能被淘汰 03/15 18:11
OEC100 但是手法好不好玩這點對不同人是不同體驗 03/15 18:12
Echobee 17秒還是太長 我們將軍有16秒軸 而且123的按就行 可惜數 03/15 18:14
Echobee 值跟不上 03/15 18:14
t3791913then 我有65卡提也要抽21或31西格莉卡 因為可愛 03/15 18:19
owen91 矩陣出來後二小姐的含金量不斷上升,比起拉表的空中閣樓 03/15 18:19
owen91 ,不如二小姐腳踏實地的一槍一槍輸出 03/15 18:19
Wooper 抽不抽就看喜不喜歡而已 有卡提愛彌斯在強度焦慮什麼== 03/15 18:23
ASAKU581 新手還需要考慮隊伍主C屬性別重複,你隊伍這麼多就隨便了 03/15 18:30
roy789789 一問喜不喜歡 二問錢夠不夠 三問想不想練 03/15 18:35
Gentile 沒那麼喜歡就跳 矩陣差沒幾個星聲 03/15 18:57
KingWKen 弗坎+西仇可以順聲骸環境爽完很久了 03/15 19:38
a22345e 抽了一堆隊伍後打高難的體驗是屬性基本上沒有很影響環境 03/15 19:45
a22345e buff比較影響 順環境的其他0+1隊會比我2+1卡提沒環境強 03/15 19:45
a22345e 在聲骸環境下上場打起來會更舒服這樣 所以沒有有其他 03/15 19:45
a22345e 角色可以吃聲骸buff的話我自己會覺得抽來有提升 但如果 03/15 19:45
a22345e 有嘉貝或弗洛洛的話提升就還好 03/15 19:45
JWJerryyy 3+1 講淘汰我看是多慮了。然後這種介於有點想要又沒很 03/15 20:21
JWJerryyy 需要的狀態,我通常都是建議丟個40抽最多小保,提早出 03/15 20:21
JWJerryyy 貨或沒歪就當自己賺到,歪掉直接等達尼婭 03/15 20:21
a43164910 仇遠都抽了 沒理由不抽西 03/15 22:35
inbowla 老話一句 喜不喜歡 喜歡就抽 03/16 00:46
rex7788 沒仇可以跳了 03/16 00:50
sinho 20抽出仇遠的我 不就要抽西格@@ 03/16 11:26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