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義大利是足球強國
https://i.imgur.com/ahevPE5.jpeg
看BLock也說義大利是歐洲強豪
但義大利已經好幾屆踢不進世界盃會內賽了
實力感覺大不如前
怎麼歐洲人沒啥在打的棒球
義大利居然可以在WBC 五戰全勝晉級四強
譽為本屆最大黑馬
還一度把美國隊的生死捏在手上
義大利網開一面美國才能晉級
足球踢不進世界盃
結果棒球全勝進四強
義大利為什麼有辦法讓棒球突然變超強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73.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64108.A.6CA.html
推文 (78)
推
RbJ
因為規矩放開了
03/15 16:43
推
BrothersWin
wbc義大利有很多美國人阿
03/15 16:44
噓
jack34031
因為棒球強的義大利球員都是美國人
03/15 16:44
推
antonio019
實質美國隊
03/15 16:44
→
zw39107
這是掛名義大利的美國隊,幾乎都是美國人
03/15 16:46
推
serding
因為血統
03/15 16:46
→
zw39107
只是血統上有義大利血統所以可以參加義大利隊而已
03/15 16:46
推
heha751019
只要有混到義大利血統就可以參加義大利隊
03/15 16:47
推
WiLLSTW
只要爸媽其中一個是那個國家就能代表 台灣也有費仔跟可惜
03/15 16:47
→
WiLLSTW
受傷退賽的龍仔
03/15 16:47
→
pili955030
義大利的足球還是強,只是跟世界盃犯沖
03/15 16:47
→
pili955030
不是世界盃的成績就還不錯
03/15 16:47
→
WiLLSTW
義大利現在就歐洲16強的強度 進世界賽會內賽變的很抖
03/15 16:49
推
tim1112
因為義大利足球沒有Fantasista了
03/15 16:49
噓
lsj049
因為有義大利裔美國人
03/15 16:49
推
tim1112
而且上次歐洲盃冠軍算是把當時還有油的中老生代全搏命演
03/15 16:52
→
tim1112
出,算是拼個最後榮光。當中幾個老灰仔退下後,隔年就開
03/15 16:52
→
tim1112
始走下坡。(也有主力如Chiesa毀於受傷因素)
03/15 16:52
推
huikmn
足球跟棒球的世界競爭程度不一樣,不能用同樣的名次來比
03/15 16:56
→
huikmn
強弱,足球可是世界最熱門的運動,反觀有職棒的國家有幾
03/15 16:56
→
huikmn
個,你就想比歌牌台灣要進世界前5強與足球要進世界前30強
03/15 16:56
→
huikmn
,哪個對台灣來說比較難
03/15 16:56
推
storyo11413
就跟台灣差不多 土產不太行靠費仔
03/15 16:56
推
shawncarter
義大利聯賽每況愈下 自然而然本土球員強度越來越差
03/15 16:57
推
Yui5
掛名義大利隊,其實還是美國隊,那群人連義大利語都不會講了
03/15 16:57
推
louis0724
因為棒球可以靠美國人
03/15 16:59
推
hcl00
整隊只有三個義大利人的義大利隊
03/15 17:00
推
JohnnyRev
因為美國很多義大利裔
03/15 17:00
推
knight45683
這次幾乎都是美國人 你說呢
03/15 17:01
推
larry227079
如果你有研究陣容就會發現義大利根本是美國分隊
03/15 17:01
推
Strasburg
跟加拿大一樣 因為國籍認定寬鬆 歐洲很多球員有加拿大
03/15 17:02
→
Strasburg
血統 加上是主辦國 所以被認定可能會是世界杯黑馬
03/15 17:02
→
jacky789
美國分隊也不是只有義大利
03/15 17:03
推
arceus
棒球真的就是12強那幾隊在比拚 足球不是
03/15 17:04
推
MarchelKaton
義大利棒球先拿一冠再來談啦
03/15 17:04
→
MarchelKaton
足球都有世界盃四冠
03/15 17:05
→
MarchelKaton
棒球連討論的本錢
03/15 17:05
→
MarchelKaton
都沒有
03/15 17:05
推
benson1212
因為嚴格說起來那些棒球員都是美國人
03/15 17:05
→
Strasburg
沒意外義大利還是能從附加賽晉級啦 可能是加拿大那組
03/15 17:06
→
Strasburg
進入16強機會還是蠻濃厚的
03/15 17:06
推
windowsill
一隊球員美國人 其實一堆隊伍強的也都在美國打 美國
03/15 17:06
→
windowsill
贏了!
03/15 17:06
推
pili955030
3月底就會知道義大利是不是又會翻車了
03/15 17:08
→
pili955030
上一屆也不覺得會輸給北馬其頓,結果卻....
03/15 17:08
→
MarchelKaton
北馬其頓原本立國以來從沒贏過義大利
03/15 17:12
→
MarchelKaton
第一次贏就是在這個重要比賽淘汰義大利
03/15 17:12
推
applehpsh
其實歐錦賽義大利幾乎都穩定前三
03/15 17:12
→
applehpsh
我說棒球歐錦 他們本來就有在地的棒球聯賽一直都有在打
03/15 17:13
推
busters0
因為裡面都是美國人
03/15 17:13
→
applehpsh
之前北京奧運日本關鍵失誤的GG佐藤後來就跑去義大利打
03/15 17:14
→
applehpsh
再來是義大利國籍法認定很寬鬆造就他們可以拿好球員
03/15 17:14
推
specialcook
你查一下義大利WBC組成 現在AI很方便的
03/15 17:17
推
kimokimocom
就 裡面一堆MLB的 不強也難啊
03/15 17:18
推
fash5896
裡面都美國人啊
03/15 17:19
推
energy100203
義足球就跟義甲一樣起伏,你說他弱但球員紙面能力也
03/15 17:25
→
energy100203
不差,高期待卻會在關鍵戰拉給你看。
03/15 17:25
→
dustmoon
規則==
03/15 17:27
→
jacky789
能找傭兵還是有差
03/15 17:29
推
RUSH2112
義大利現在沒前鋒 進攻等於沒有
03/15 17:32
推
Livin
棒球是圓的,甚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03/15 17:34
推
DiMammaMia
競爭少跟多的差別吧 雖然義大利足球下降也是原因之一
03/15 17:45
→
shinobunodok
因為根本是美國二隊
03/15 17:50
推
nakinight
義大利足球已經是笑話了
03/15 17:52
推
f40075566
義大利朋友跟我講:義北義南差別很大,但足球參與者跟
03/15 17:57
→
f40075566
熱衷者比棒球還多是肯定的,再來是F1,但上世紀大量義
03/15 17:57
→
f40075566
大利人移民美加所以這屆很強很合理
03/15 17:57
推
willywasd
義甲不是下去很久了嗎
03/15 18:04
→
shlee
先去了解一下WBC的國籍認定規則
03/15 18:19
推
killerj466v2
那是混血
03/15 18:25
推
justeat
足球很競爭,少一兩個關鍵選手就差很多
03/15 19:11
推
e2c4o6
去查wbc各隊大聯盟人數啊 查下去4強根本正常
03/15 19:16
推
sustto
能在大聯盟先發就都野獸
03/15 20:16
推
ThreeNG
經典賽四強就是大聯盟球員前四多的國家
03/15 20:34
→
ThreeNG
https://i.imgur.com/s7jY3Ov.png
03/15 20:34
噓
mouscat
雲爆
03/15 23:00
推
holybless
太陽王子葵新伍 綽號加名字好像很強
03/16 11:04
推
starwillow
想當年的男模團,可惜啊
03/16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