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隊伍
日本的Reject
雷煞+福豆的愛德雙核心系統 無人能破
冠軍的四個人 直接保送明年卡杯
所以梅原雖然今天各種被打爆
但是明年有卡杯能打了 XDDDDDD
恭喜Rejec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0.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63355.A.35A.html
推文 (157)
推
serding
阿伯還有卡盃喔 爽欸
03/15 16:30
推
es9114ian
後天就能看ED和舞被大砍了,舒服
03/15 16:30
推
Jaguarsu
阿伯躺分
03/15 16:30
→
darkapplepie
阿伯看能不能後天更新救一下
03/15 16:31
推
DKEE
東大這次sfl出場表現都不錯
03/15 16:32
→
DKEE
不過不知道這四人下一季會不會繼續組隊
03/15 16:33
推
srx1983
雷煞好失落啊
03/15 16:33
推
tom11725
阿北www
03/15 16:33
推
st88082003
王的回歸 公園戰神梅園
03/15 16:33
推
oppaidragon
阿伯來散步的
03/15 16:33
推
CrazyLord
東大前天JP首勝以後今天打得都挺不錯 也累積3勝了
03/15 16:34
→
darkapplepie
雷煞今天生病 撐著打完 體力已經快不行了
03/15 16:34
推
SaberTheBest
東大又能繼續爽拍Vlog了
03/15 16:34
→
srx1983
真假 原來雷煞身體有狀況啊
03/15 16:34
→
darkapplepie
東大這樣今年可以好好拍vlog了 卡杯不用拚資格了XD
03/15 16:34
推
Jaguarsu
Fuudo好像這次sfl決賽全勝
03/15 16:34
→
st88082003
東大還是會參加比賽 畢竟不打的話會退步
03/15 16:35
→
st88082003
就把比賽當熱身
03/15 16:35
→
darkapplepie
福豆其實這屆狀況比雷煞還好 也只輸Blaz一點點而已
03/15 16:35
推
Ishtarasuka
今年可以爽拍vlog了笑死
03/15 16:35
推
kterry01
有ED無懦夫
03/15 16:37
→
kterry01
這個獎金跟個人賽差很多吧
03/15 16:38
推
tnfshjay
Fuudo 狀態極好,mena 好幾次開怪獸二氣完全要不到東西
03/15 16:38
→
tnfshjay
就被送下去
03/15 16:38
→
kterry01
狀況要是發揮在昨天就好了
03/15 16:39
→
darkapplepie
梅原 : 隊伍太強了 XDDDDDDDD
03/15 16:39
推
SaberTheBest
我就躺
03/15 16:40
推
CrazyLord
誠實的梅原阿北(X
03/15 16:40
→
CrazyLord
認真說梅原阿北今天打的內容不差啦XD
03/15 16:40
推
furret
ED剩兩天能逞威風了
03/15 16:41
→
taruru
ED砍定了吧
03/15 16:41
→
darkapplepie
說真的舞比ED欠砍 ED已經被砍兩次
03/15 16:42
推
es9114ian
明年總不可能又100萬美金了吧
03/15 16:42
推
DKEE
不過ed玩的好也就那幾位
03/15 16:42
推
mk4188623
舞比較欠砍
03/15 16:42
→
es9114ian
舞跟ED都得砍啊
03/15 16:42
推
SaberTheBest
ざわ...ざわ...
03/15 16:42
→
es9114ian
不然明年日本SFL又看這幾個有ED的隊伍虐人喔
03/15 16:43
推
CrazyLord
大太子要宣布新消息了
03/15 16:43
→
darkapplepie
五個ED 5個都不同風格 舞每個都風格一樣 臭死
03/15 16:43
→
es9114ian
明年也在日本
03/15 16:44
→
darkapplepie
明年也是兩國國技館
03/15 16:44
→
SaberTheBest
一樣在兩國競技場
03/15 16:44
推
DKEE
明年繼續兩國!
03/15 16:44
推
mk4188623
一樣兩國
03/15 16:44
→
CrazyLord
明年一樣辦在兩國國技館
03/15 16:44
→
SaberTheBest
*國技館
03/15 16:44
→
darkapplepie
一樣100萬美
03/15 16:44
→
es9114ian
哇靠一樣100萬美金
03/15 16:44
→
CrazyLord
一樣100萬鎂
03/15 16:45
→
SaberTheBest
100萬鎂!
03/15 16:45
→
DKEE
一百萬美續投
03/15 16:45
推
win4104
繼續100萬
03/15 16:45
→
mk4188623
看來三太子賠的不夠多(X
03/15 16:45
推
Ishtarasuka
100萬鎂!
03/15 16:45
→
darkapplepie
SFL 70萬美!?
03/15 16:45
→
CrazyLord
SFL總獎金70萬鎂
03/15 16:45
→
es9114ian
SFL冠軍獎金變好多
03/15 16:45
推
yuan0715
ED已經幾個版本假砍結果還是強
03/15 16:45
→
yuan0715
歸根究底日本幾隻ED你是日卡你也做做樣子
03/15 16:45
→
yuan0715
卡杯打完了看他們甘願了沒
03/15 16:45
→
SaberTheBest
世界冠軍40萬鎂 各組優勝10萬鎂
03/15 16:45
→
es9114ian
卡普空哪來的錢啊
03/15 16:46
→
darkapplepie
明年有亞洲區的關係? 猜的
03/15 16:46
→
touyaman
收...收費
03/15 16:46
→
es9114ian
是不是明年卡盃連小組賽也要收費了
03/15 16:46
→
mk4188623
應該是多了很多贊助吧
03/15 16:46
→
CrazyLord
CPT也加碼了的樣子
03/15 16:46
→
darkapplepie
我覺得今年卡杯精采程度 收錢沒問題
03/15 16:47
→
es9114ian
CPT
03/15 16:47
→
kterry01
卡普空沒錢是啥笑話
03/15 16:47
推
Sageazure
封動 真的好強
03/15 16:47
→
SaberTheBest
白金線下賽 6個
03/15 16:47
→
SaberTheBest
咦不對 後面有and more
03/15 16:47
→
es9114ian
今年要擔心EWC有沒有辦法舉行
03/15 16:48
→
es9114ian
WW智利區
03/15 16:48
→
es9114ian
給BLAZ的
03/15 16:48
推
CrazyLord
WW直接給智利一個資格 WOW
03/15 16:48
→
darkapplepie
智利!?
03/15 16:48
→
SaberTheBest
多了智利賽區
03/15 16:49
推
liuba
拔剌子賽區
03/15 16:49
→
SaberTheBest
拔剌子封鎖對策(X
03/15 16:49
推
st88082003
智利賽區好阿 BLAZ有貢獻
03/15 16:49
推
Ishtarasuka
Blaz條款
03/15 16:49
→
CrazyLord
智利今年真的很驚奇 從Blaz到Craime乃至整個2Game
03/15 16:49
→
darkapplepie
免費衣服
03/15 16:49
→
es9114ian
新Skin
03/15 16:49
→
CrazyLord
新衣服...但放這2隻好消火
03/15 16:50
→
SaberTheBest
高屏雷公隊(X
03/15 16:50
推
Inelegant
Craime這次沒機會出場我還覺得有點可惜 南美小將都很
03/15 16:50
→
Inelegant
值得期待
03/15 16:50
→
SaberTheBest
沒告知了
03/15 16:51
→
CrazyLord
Craime印象中他打很衝+頭鐵 細膩度不如Blaz
03/15 16:51
推
es9114ian
沒了
03/15 16:52
→
darkapplepie
接下來應該是五月的EVO才會有新情報了
03/15 16:53
→
es9114ian
英格麗特的PV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有
03/15 16:53
推
mk4188623
按照慣例是日本的EVO才會公布
03/15 16:53
推
st88082003
按照慣例的話應該是EVO JP會有新角色影片
03/15 16:54
→
jacky789
東大:這次能打卡杯 沒想到明年也能
03/15 16:57
推
CarRoTxZenga
沒BLAZ細膩(X) 沒BLAZ老獪(O)
03/15 17:00
推
trtrtradam
阿北躺著也能拿票真的有點難看,把機會讓給年輕人吧
03/15 17:01
推
alan82212371
阿伯爽拿資格
03/15 17:03
推
touyaman
去年餅阿北也算倘票阿 團隊戰就是這樣
03/15 17:03
→
kterry01
最強BBA要暑假了吧
03/15 17:04
推
CarRoTxZenga
梅原先把那個豪鬼丟掉吧(
03/15 17:04
→
jacky789
智利不知道還能挖出多少位跟blaz一樣的選手
03/15 17:05
推
trtrtradam
蕾煞感覺快被榨乾了
03/15 17:05
→
touyaman
把梅原當fuudo同捆包 這樣還能算躺票嗎 超重要的吧
03/15 17:06
→
CarRoTxZenga
有開賽區老卡應該是有收到消息啦 至少4隊吧(16人)
03/15 17:06
→
jacky789
等後天角色動刀了
03/15 17:07
→
CarRoTxZenga
不過這樣今年US可能隊伍變少?
03/15 17:07
推
trtrtradam
至少作為觀眾還是希望靠實力拿票而不是靠人脈吧
03/15 17:08
推
a93103921
想看MenaRD拿冠軍 嗚嗚嗚
03/15 17:12
推
trtrtradam
Mena這屆卡杯打的超辛苦的感覺
03/15 17:13
→
nunu0209
梅原至少日本PLAYOFF拿的分數比東大多 說純躺就多了
03/15 17:22
推
codemoon
梅原是buff機 至少fuudo跟tokido都很想送梅原上去 有梅
03/15 17:27
→
codemoon
原有加成
03/15 17:27
推
realblueken
季賽和決賽通通躺著等別人CARRY的公園大叔
03/15 17:38
推
davidoct12
梅原還是有料的 感覺就沒找到合適的 看看阿光 阿鬼強
03/15 17:46
→
davidoct12
度就那樣 他也沒找到合適角 今年成績就那樣
03/15 17:46
推
tso1633128
樓上ひかる還有開怪獸啦
03/15 17:54
推
Weky
福豆sfl mvp吧 大將戰扛好幾場
03/15 17:56
推
sekai992405
阿北是傳說吉祥物啊 很多人也想跟他打正式賽吧
03/15 17:57
推
CrazyLord
梅原今天有上的場打得還可以啦XD 換角則是稍早看聊天
03/15 17:59
→
CrazyLord
室有人說他想換 但還找不到時機
03/15 17:59
推
codemoon
豪鬼就那樣了 這季沒人玩得起來 而且低容錯更不適合梅原
03/15 18:06
→
codemoon
這種上年齡的
03/15 18:06
推
weiBritter
你只看結果才會覺得梅原爛 實際上梅比賽內容都不差
03/15 18:06
→
weiBritter
主要還是豪鬼血太少 適合的新角還沒出現
03/15 18:07
推
CrazyLord
現在看起來ED跟舞比較像要改成9000血的(?
03/15 18:13
推
Lizus
豪鬼角色強度好像也就那樣 很難上去了
03/15 18:13
推
hoshiakari
ED可以想成手短一點但更痛的阿三 還難差和
03/15 18:16
→
hoshiakari
跟萬惡的繩子
03/15 18:16
推
CrazyLord
豪鬼性能拿9000血算合理 但後面幾隻新角比他過分還可
03/15 18:19
→
CrazyLord
以不用9000血就顯得他很可憐...
03/15 18:19
推
weiBritter
梅原直播也說豪鬼和新角比,現在拿9000血不合理了
03/15 18:26
→
weiBritter
另一個用豪鬼的Kawano也是打的不差,但早早就淘汰
03/15 18:27
推
Landius
今年季賽老梅算得上有貢獻的了,只是要像之前梅原五代軍佬
03/15 18:30
→
Landius
這樣配合的機體還不存在吧
03/15 18:30
→
Landius
畢竟東大中間有換角陣痛期,不能說全靠雷煞福豆撐住
03/15 18:34
→
shifa
舞是廚 ED是強 這兩隻角色要無腦暴力調整就是削弱攻擊力跟
03/15 18:47
→
shifa
拔OD昇龍無敵時間就好 目前他們玩控場流還有一定程度抗壓
03/15 18:47
→
shifa
能力是麻煩的地方 基本上玩控場的角色還有免氣無敵技就非
03/15 18:47
→
shifa
常有優勢
03/15 18:47
推
SaberTheBest
怒鳥也是豪鬼,然後卡盃一輪遊
03/15 19:13
推
Mochiduki
怒烏這次卡盃開隆啊
03/15 19:22
推
gwalker
梅原戒酒戴眼鏡後後狀況有慢慢調整,有一回WW還打到2nd
03/15 19:30
推
pikatonn
福豆是綁梅原的喔,以前就一直跟梅原抱團,被稱為梅原御
03/15 19:53
→
pikatonn
前侍衛
03/15 19:53
→
Weky
豪鬼給個五百血強化也許就可以了
03/15 19:59
推
codemoon
fuudo有個綽號就王的右手啊 現在不知道了 以前就梅原養
03/15 21:08
→
codemoon
的
03/15 21:08
推
kyokofan
立川在沒有紅之前也是梅原出國時小弟兼保母阿
03/15 21:34
推
CrazyLord
怒鳥個人賽開隆但SFL就開豪鬼了 他這次狀況挺差的 前
03/15 22:42
→
CrazyLord
天打東大打得超級混亂
03/15 22:42
推
Landius
梅老板就真的是當老板,所以很多新世代選手可能都被梅老闆
03/15 23:38
→
Landius
先照顧過一陣子
03/15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