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些已經搶先體驗的實況主介紹。
感覺跟DMC是差不多的出招方式?
連招不是單純的AAA或是加個快捷F1,F2之類的技能組合。
而是↑↑+↓按住2秒後放開之類的招式表?
我玩DMC最討厭的就是要記這些招式要怎麼按了XDD
結果紅色沙漠也是用同一套的出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86.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61832.A.4BE.html
推文 (8)
→
jhgklove
我看有提前試玩的ytr有說其實也可以一套打天下
03/15 16:23
推
etvalen
黑色沙漠也是這套,所以我懶得背每個角色招式,最後玩誰
03/15 16:57
→
etvalen
都瞎jb按
03/15 16:57
→
johndoe1010
DMC最搞的是先前後推
03/15 17:09
推
peterboon
是說可以簡單也可以當忍外或是DMC玩
03/15 17:38
推
enixnamco
黑沙就是這樣玩啊,mmo的打怪玩得像動作遊戲一樣
03/15 17:52
推
h0103661
黑沙就這樣啊
03/15 21:23
推
SapphireNoah
黑沙的技能不都是兩個鍵的簡單組合嗎?
03/16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