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作燃油車鬥魂的比賽都是白天
最近看發現的
怕大家不知道跟大家說一下
這樣子續作是不是就少了
關頭燈的幽靈超車這個操作呀?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54.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61484.A.B59.html
推文 (11)
→
olozil
進隧道也能用
03/15 16:02
→
violegrace
人家是正經比賽 不是來玩命的捏
03/15 16:05
推
shingatter
F1也有夜賽,不一定要全部白天比吧
03/15 16:19
→
shingatter
應該是作者不想塗墨
03/15 16:19
→
StBeer
是說山路都沒其他人要走嗎?
03/15 16:31
推
u87654321
他們山道出入口都有哨點通知有人入山
03/15 16:32
→
excercang
30年前日本山區晚上真的就沒人沒車阿
03/15 16:35
→
vitalis
正式比賽跟飆仔的差異
03/15 17:21
推
a0808996
飆仔也都是夜晚出沒啊 這樣就懂了
03/15 17:30
→
a0808996
晚上沒車
03/15 17:30
推
hototogisu
續作的蘆之湖GT有濃霧阿
03/15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