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34)
→
spfy
那裡面是啥==
03/15 14:38
推
james3510
科學麵
03/15 14:39
→
wyver72
韓國都退流行
03/15 14:45
→
idatenjump
我IG有一家看起來很好吃,但只開限購,很快就賣完
03/15 14:48
→
idatenjump
雖然好像很好吃但感覺就很甜
03/15 14:48
→
Israfil
國外很多零食都甜得要命
03/15 14:51
推
jjimonkey
確實甜的要命 嚐過就不會想回購
03/15 14:53
推
ELF004
韓國還是很流行吧 我這禮拜在這邊看飲料店甜點店都還是有
03/15 14:53
→
ELF004
一堆花招
03/15 14:53
→
olozil
這只有台南人才吃的下去
03/15 14:53
→
ELF004
國外大部分沒有手搖飲這種含糖飲料 零食配茶跟咖啡剛好
03/15 14:54
→
ELF004
需要甜一點
03/15 14:54
推
OrangeTissue
韓國現在流行的是杜拜巧克力麻糬 上次吃到一間現做
03/15 14:54
→
OrangeTissue
的不錯吃 沒有單純的巧克力那麼死甜
03/15 14:54
→
OrangeTissue
https://i.imgur.com/XdwVc9C.jpeg
03/15 14:54
推
magustale
我想到結塊的豆腐砂...
03/15 14:59
→
magustale
混合了一些不可說的,液體狀一江春水向東流的物體之後
03/15 15:00
→
XZXie
嘔嘔嘔
03/15 15:08
推
hankiwi
杜拜巧克力麻糬?不是好幾年前就出現過類似的了??是錯
03/15 15:17
→
hankiwi
覺嗎
03/15 15:17
→
xianyao
杜拜巧克力紅很多年了 本來是歐洲在紅 但歐洲退燒了
03/15 15:39
→
xianyao
沒有很好吃 作為巧克力本身沒啥太精緻的味道 而且很死甜
03/15 15:40
→
DeeperOcean
其他材料的比例遠高於巧克力,我是不會把他當成巧克
03/15 16:43
→
DeeperOcean
力,頂多是有巧克力口味的甜點
03/15 16:43
推
chino32818
這裡面是牧草嗎@@
03/15 17:16
推
dg7158
這個是上上一個版本的
03/15 17:30
→
dg7158
杜拜系列現在都退流行了
03/15 17:31
推
orze04
你貼的這個是偽物啊
03/15 18:46
推
dg7158
這個是原版最近流行那個是變種
03/15 19:22
推
mainsa
多數國家的人都認為甜點就是越甜越好 畢竟是"甜"點 只有
03/16 00:46
→
mainsa
台灣人把甜點很甜是貶義 甜點不甜當作稱讚 歪國人如果來
03/16 00:46
→
mainsa
台灣聽到台灣人說這個甜點不甜不膩 很好吃一定會覺得自己
03/16 00:46
→
mainsa
中文484學錯了
03/16 00:46
推
holybless
德川茂茂已經派人已購
03/16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