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
神奇寶貝
以前是分庭抗禮的兩大童年回憶
都有推出動畫、漫畫還有遊戲主機
尤其是怪獸對打機
以前真的覺得超好玩
除了培育怪獸外
還有連按很有趣
但是後來就沒落了成為時代的眼淚
反而是神奇寶貝
改名叫寶可夢之後
全家玩家之增不減
成為任天堂的招牌
--
如果還有來世,我想當一個獸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45.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51995.A.82A.html
推文 (60)
→
serding
都不知道自己在搖什麼
03/15 13:20
→
RINPE
對著插座 好像會比較強還比較好
03/15 13:21
→
anhsun
還有持續復刻
03/15 13:21
→
nodefence
對打機還在出
03/15 13:22
→
Valter
AABBABC
03/15 13:22
推
MrSherlock
去年還有在steam出遊戲,賣的不錯,也還有新番在輸出
03/15 13:23
→
MrSherlock
,只有你覺得只有你記得吧
03/15 13:23
推
scotttomlee
重點不是改名,而是為了官方正式中文化而正名,所以P
03/15 13:25
推
ryoma1
分庭抗禮(X) 打從一開始就看不到車尾燈(O)
03/15 13:25
→
scotttomlee
M人氣才比過去更多,至少玩正版遊戲本傳上沒語言問題
03/15 13:25
→
anpinjou
數碼現在一堆大奶超紅欸
03/15 13:26
→
gcobc12632
晶片塗黑按C加速 戰鬥按C閃避 搖到9999會出宇宙腦魔
03/15 13:26
→
kinuhata
下乳獸去年還竄紅,哪裡時代的眼淚了
03/15 13:33
噓
efffect
數碼還是有出新番新g
03/15 13:34
推
c24253994
怪獸對打機現在donki還有賣
03/15 13:36
→
c24253994
現在應該叫大奶寶貝=///////=
03/15 13:36
推
xiaolie
雖然沒特別玩 但還了不少童年債 生命手環1代 D2 D3對打機
03/15 13:37
→
xiaolie
買了開封看幾眼後就封存了...
03/15 13:38
推
ltytw
數碼寶貝的獸娘還是有人氣的
03/15 13:40
推
ted010573
哇!是數碼寶貝粉絲啊!
03/15 13:42
推
tp6jom32ul3
有阿,最近彩色版的有買,搖完就放抽屜了
03/15 13:42
推
MrSherlock
看萬代要不要也像鋼彈一樣出一款好玩的數碼寶貝手遊=
03/15 13:43
→
MrSherlock
=
03/15 13:43
推
ashs92223
最近出很多怪獸對打機吧 @@
03/15 13:55
→
clavi
這幾年明明一直在出= =
03/15 14:04
噓
LittleJade
遊戲和動畫都還有在出,自己查
03/15 14:08
推
sillymon
還跟哥吉拉出連動機耶= = 你不要小看這個IP的情懷價值
03/15 14:15
→
sillymon
魔物獵人連動機也有 都是很新的東西
03/15 14:15
推
efkfkp
數碼寶貝巔峰就神奇寶貝的零頭產值而已,誰跟你分庭抗禮w
03/15 14:17
→
sillymon
至於對抗是你小時候的小圈圈錯覺,從來沒贏過才是真的
03/15 14:21
推
ejru65m4
話說小時候那些祕技 應該都唬爛吧?
03/15 14:41
推
bobby4755
定期復刻 還超級貴
03/15 14:43
推
q142038
後來聽說對打機勝負是在開打的就已經決定了 以前在按什
03/15 14:56
→
q142038
麼呢
03/15 14:56
推
hugo21000
沒有到沒落,通常只是失去接觸管道所以不知道而已,和
03/15 15:00
→
hugo21000
陀螺彈珠人一樣一直都有購買和遊玩的群體,復刻歸復刻
03/15 15:00
→
hugo21000
,他們還是年年出新機,雖然近年好像都是在搞IP合作機
03/15 15:00
→
hugo21000
和彩色版,曾經想研發來取代的生命手環應該算是死了沒
03/15 15:00
→
hugo21000
錯,只剩下記憶卡看起來被萬代應用到特攝棚的變身器的
03/15 15:00
→
hugo21000
樣子
03/15 15:00
推
lunadrop
只是很一般的IP,老粉很捧場相關週邊而已
03/15 15:15
推
ZEALOTGO
方塊機復刻超級貴,一台都3000-4000台幣
03/15 15:32
推
ymsc30102
按爽的啊 就跟丟寶貝球覺得一直按A比較容易成功
03/15 15:42
推
ahw12000
以前養一隻數碼寶貝初代的 好像是養到暴龍獸那一支線
03/15 15:52
→
ahw12000
養大之後 跟人家對戰一次 打完馬上死掉 氣死我
03/15 15:52
→
ahw12000
真的是只打那麼一場 打完就死掉 媽的 越想越氣
03/15 15:52
→
ahw12000
塑膠做的也沒那麼脆弱
03/15 15:53
→
HappyPoyo
數碼最近不是才剛出遊戲新作,7月要出NS2 60fps版本的
03/15 15:56
推
oppaidragon
1.從來沒分庭抗禮過 2.人家一直有在出新作
03/15 15:56
→
HappyPoyo
現在PS5版鎖30fps...
03/15 15:56
推
dsa3717
孩子長大了,都在討論下乳獸
03/15 16:01
→
commandoEX
當年V2怎樣都被D3屌虐Q Q
03/15 16:43
噓
kskg
雖然我沒玩最近我新作但我知道很多奶子
03/15 16:47
推
raine29484
下禮拜還有digimon con 我蠻期待那個dtcg手遊的
03/15 16:56
→
dukemon
數碼是東映海外IP產值前四,這樣還過得不好的話你是要跟
03/15 17:39
→
dukemon
馬利歐比嗎.....
03/15 17:39
推
baseball0203
怪獸對打機現在一台超貴,以前正版的就那麼貴的嗎?
03/15 20:22
推
Sam30526
元祖剛出的時候一台300,以那時候來說算貴的了
03/16 08:31
→
Sam30526
還是150?
03/16 08:32
推
pass9487
世界觀大混亂,每一季都不同模式,根本是套名字而已
03/17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