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數碼寶貝 神奇寶貝 以前是分庭抗禮的兩大童年回憶 都有推出動畫、漫畫還有遊戲主機 尤其是怪獸對打機 以前真的覺得超好玩 除了培育怪獸外 還有連按很有趣 但是後來就沒落了成為時代的眼淚 反而是神奇寶貝 改名叫寶可夢之後 全家玩家之增不減 成為任天堂的招牌 -- 如果還有來世,我想當一個獸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45.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51995.A.82A.html

推文 (60)

serding 都不知道自己在搖什麼 03/15 13:20
RINPE 對著插座 好像會比較強還比較好 03/15 13:21
anhsun 還有持續復刻 03/15 13:21
nodefence 對打機還在出 03/15 13:22
Valter AABBABC 03/15 13:22
MrSherlock 去年還有在steam出遊戲,賣的不錯,也還有新番在輸出 03/15 13:23
MrSherlock ,只有你覺得只有你記得吧 03/15 13:23
scotttomlee 重點不是改名,而是為了官方正式中文化而正名,所以P 03/15 13:25
ryoma1 分庭抗禮(X) 打從一開始就看不到車尾燈(O) 03/15 13:25
scotttomlee M人氣才比過去更多,至少玩正版遊戲本傳上沒語言問題 03/15 13:25
anpinjou 數碼現在一堆大奶超紅欸 03/15 13:26
gcobc12632 晶片塗黑按C加速 戰鬥按C閃避 搖到9999會出宇宙腦魔 03/15 13:26
kinuhata 下乳獸去年還竄紅,哪裡時代的眼淚了 03/15 13:33
efffect 數碼還是有出新番新g 03/15 13:34
c24253994 怪獸對打機現在donki還有賣 03/15 13:36
c24253994 現在應該叫大奶寶貝=///////= 03/15 13:36
xiaolie 雖然沒特別玩 但還了不少童年債 生命手環1代 D2 D3對打機 03/15 13:37
xiaolie 買了開封看幾眼後就封存了... 03/15 13:38
ltytw 數碼寶貝的獸娘還是有人氣的 03/15 13:40
ted010573 哇!是數碼寶貝粉絲啊! 03/15 13:42
tp6jom32ul3 有阿,最近彩色版的有買,搖完就放抽屜了 03/15 13:42
MrSherlock 看萬代要不要也像鋼彈一樣出一款好玩的數碼寶貝手遊= 03/15 13:43
MrSherlock = 03/15 13:43
ashs92223 最近出很多怪獸對打機吧 @@ 03/15 13:55
clavi 這幾年明明一直在出= = 03/15 14:04
LittleJade 遊戲和動畫都還有在出,自己查 03/15 14:08
sillymon 還跟哥吉拉出連動機耶= = 你不要小看這個IP的情懷價值 03/15 14:15
sillymon 魔物獵人連動機也有 都是很新的東西 03/15 14:15
efkfkp 數碼寶貝巔峰就神奇寶貝的零頭產值而已,誰跟你分庭抗禮w 03/15 14:17
sillymon 至於對抗是你小時候的小圈圈錯覺,從來沒贏過才是真的 03/15 14:21
ejru65m4 話說小時候那些祕技 應該都唬爛吧? 03/15 14:41
bobby4755 定期復刻 還超級貴 03/15 14:43
q142038 後來聽說對打機勝負是在開打的就已經決定了 以前在按什 03/15 14:56
q142038 麼呢 03/15 14:56
hugo21000 沒有到沒落,通常只是失去接觸管道所以不知道而已,和 03/15 15:00
hugo21000 陀螺彈珠人一樣一直都有購買和遊玩的群體,復刻歸復刻 03/15 15:00
hugo21000 ,他們還是年年出新機,雖然近年好像都是在搞IP合作機 03/15 15:00
hugo21000 和彩色版,曾經想研發來取代的生命手環應該算是死了沒 03/15 15:00
hugo21000 錯,只剩下記憶卡看起來被萬代應用到特攝棚的變身器的 03/15 15:00
hugo21000 樣子 03/15 15:00
lunadrop 只是很一般的IP,老粉很捧場相關週邊而已 03/15 15:15
ZEALOTGO 方塊機復刻超級貴,一台都3000-4000台幣 03/15 15:32
ymsc30102 按爽的啊 就跟丟寶貝球覺得一直按A比較容易成功 03/15 15:42
ahw12000 以前養一隻數碼寶貝初代的 好像是養到暴龍獸那一支線 03/15 15:52
ahw12000 養大之後 跟人家對戰一次 打完馬上死掉 氣死我 03/15 15:52
ahw12000 真的是只打那麼一場 打完就死掉 媽的 越想越氣 03/15 15:52
ahw12000 塑膠做的也沒那麼脆弱 03/15 15:53
HappyPoyo 數碼最近不是才剛出遊戲新作,7月要出NS2 60fps版本的 03/15 15:56
oppaidragon 1.從來沒分庭抗禮過 2.人家一直有在出新作 03/15 15:56
HappyPoyo 現在PS5版鎖30fps... 03/15 15:56
dsa3717 孩子長大了,都在討論下乳獸 03/15 16:01
commandoEX 當年V2怎樣都被D3屌虐Q Q 03/15 16:43
kskg 雖然我沒玩最近我新作但我知道很多奶子 03/15 16:47
raine29484 下禮拜還有digimon con 我蠻期待那個dtcg手遊的 03/15 16:56
dukemon 數碼是東映海外IP產值前四,這樣還過得不好的話你是要跟 03/15 17:39
dukemon 馬利歐比嗎..... 03/15 17:39
baseball0203 怪獸對打機現在一台超貴,以前正版的就那麼貴的嗎? 03/15 20:22
Sam30526 元祖剛出的時候一台300,以那時候來說算貴的了 03/16 08:31
Sam30526 還是150? 03/16 08:32
pass9487 世界觀大混亂,每一季都不同模式,根本是套名字而已 03/17 01:41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