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遊戲因為收納箱沒辦法共通
所以除非記憶力很好不然大概都得集中管理
也有人會直接特別蓋一個漂亮的收納箱管理處
不知道大家會把這個地方設在劇情島還是空空島?
還在破劇情被雜物搞到有點煩
但是怕設在劇情島到時候破完劇情要全部搬到空空島也有點麻煩
想參考一下大家是怎麼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36.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50399.A.D7A.html
推文 (33)
推
Fate1095
每一區都蓋一個地下倉庫
03/15 12:56
→
Fate1095
不然你要拿某樣東西還要讀圖跑來跑去嗎
03/15 12:57
推
ryoma1
直接挖一個地下倉庫比較方便,看到X有人蓋出地鐵站入口
03/15 12:58
推
willytp97121
蓋在住家旁邊?
03/15 12:58
推
ryoma1
然後地下挖一格插旗再封死,可以直接傳送到地圖地面上
03/15 13:00
→
ice76824
直接蓋地下倉庫,有多少放多少
03/15 13:01
→
krousxchen
物品滿多看的出來地區,我都放對應區
03/15 13:05
→
tetsu327
材料放身上吧 道具放自己家外面
03/15 13:11
推
SPDY
身為不管玩什麼遊戲 倉庫都一定爆滿的倉鼠型
03/15 13:24
→
SPDY
發現大收納櫃之後就去夢島採寶可金屬做了30個以上
03/15 13:24
→
SPDY
還沒開挖就找空地把食物/材料靠在工作台
03/15 13:24
→
SPDY
其它就玩具/休憩/桌子/門窗/建築套組/方塊大致分類
03/15 13:24
推
rumirumi
https://i.imgur.com/Vqq0iVS.png 帶會收納一起行動
03/15 13:37
→
rumirumi
可以減輕一點不共同的不便 不過我大多資源都是放在空鎮
03/15 13:39
推
tetsu327
這隻他會幫你自動收到該區箱子?太讚了吧
03/15 14:05
推
suki2022
打算都蓋寶可夢中心地下最簡單
03/15 14:18
推
ryoma1
收集就一個掃地機器人的概念
03/15 14:20
→
ryoma1
收納
03/15 14:20
推
ryoma1
抱歉講錯了@@,應該是「分類」才比較像掃地機器人
03/15 14:26
→
lover19
收納就只是身上有隨身背包可以放東西
03/15 14:30
推
rumirumi
不是喔 雖然他說收納 但實際上就是會跟你移動的收納箱(
03/15 14:40
→
rumirumi
一個小箱一個大箱) 不是幫你整理分類w
03/15 14:40
→
s32244153
寶可夢中心地下順便插旗
03/15 15:30
→
laigeorge89
礦山,我的生產基地也在那邊
03/15 15:36
→
laigeorge89
餐廳樓上空間很大,蓋一個樓梯就很好用了
03/15 15:36
→
hankiwi
原來可以在地下插旗嗎???
03/15 15:44
推
ice76824
先挖個空間做出空屋判定插旗,然後填滿,傳送就會在地上
03/15 16:05
→
HappyPoyo
請問地下倉庫是全部扔出來丟地上的意思嗎
03/15 16:14
→
magicULALA
都沒在分類的 要蓋棲息地的時候才到處飛找材料
03/15 16:28
推
liugs963
東西都亂放==
03/15 17:58
推
willytp97121
都沒注意到可以挖地下室(怕
03/15 19:04
推
CloudVII
有收納的地方都放 沒的話就自己家裡面自己放
03/15 19:16
推
kezneuiqn
亂放
03/17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