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61)
推
lovefall0707
人家20幾個大聯盟不是打假的耶
03/15 12:29
→
GordonJordan
希爾瓦.jpg
03/15 12:29
推
md01yo30
大谷就是沒去牛棚熱身(大誤
03/15 12:29
→
dragon803
人家有好幾個大聯盟的欸 阿酷也直接炸了
03/15 12:29
→
dragon803
好吧 是20幾個大聯盟的XD
03/15 12:29
推
bamama56
吾郎有被再見接殺嗎
03/15 12:29
推
ggbi4zzz
12強冠軍>wbc 8強,不知道吹日本的在想啥
03/15 12:29
→
gaym19
你以為委國是甚麼小鱉三嘛 打到後面就是大聯盟互毆而已
03/15 12:30
→
spfy
大聯盟同學會
03/15 12:30
→
lovefall0707
這屆四強是大聯盟最多的四隊,全部都強打強
03/15 12:31
推
lzyamos99032
12強冠軍 哈哈哈哈哈哈 還在自慰喔 都過幾天了
03/15 12:32
→
serding
委內瑞拉也組宇宙戰艦
03/15 12:33
→
gaym19
你把陣容一字排開 還以為是大聯盟在玩混合表演賽
03/15 12:33
推
ssarc
20幾個大谷等級的團隊
03/15 12:33
→
serding
那終結者狂丟100 打個der
03/15 12:33
→
akles111
人家全員幾乎都MLB等級,日本那邊才3個
03/15 12:34
推
a27358942
有MLB的國家級賽事才正常吧,足球世界盃大多球員也來自
03/15 12:35
→
a27358942
五大聯賽
03/15 12:35
→
spfy
大谷1人要打十個才夠
03/15 12:35
推
gaym19
現在四強名單簡單來說就是MLB同學會
03/15 12:35
推
plauge
吾郎他們對到大葛 名人堂等級欸 1-7開局正常啦
03/15 12:36
→
kirimaru73
經典賽為了精采度 最小血統比例放的非常寬
03/15 12:36
→
kirimaru73
所以任何一對你不太熟的國家都可能是MLB大隊
03/15 12:36
推
md01yo30
大谷、山本、吉田、誠也,隨便講就四個現役了,還沒算
03/15 12:37
→
md01yo30
今年加入的村上跟岡本。
03/15 12:37
推
gaym19
平常就在碰面互打了 搞不好熟得很
03/15 12:37
→
gaym19
打完球賽直接山口山出團
03/15 12:38
推
dragon803
https://i.mopix.cc/g3QI91.jpg 大聯盟人數
03/15 12:38
→
dragon803
四強有兩隊全MLB的 多多跟美國 多多打線排開來還比道奇
03/15 12:39
→
dragon803
屌 嚇死人
03/15 12:39
推
lovefall0707
大聯盟人數是你的三倍 前幾屆打得贏才是奇蹟
03/15 12:40
推
LCHH
https://i.mopix.cc/RvdBAc.jpg
03/15 12:41
推
kirimaru73
畢竟棒球也是一個全明星夢幻隊容易搞笑的運動
03/15 12:41
→
kirimaru73
只是不是每一個夢幻隊都會搞笑
03/15 12:41
→
SaberMyWifi
日本前三冠的賽制安排,沒一次碰過波多委
03/15 12:42
→
SaberMyWifi
今天給你碰到一次,結果就是大人打小孩.....
03/15 12:42
推
kujiraking59
8:5就正常對決而已 13:0才是大人打小孩
03/15 12:44
推
Orenjifurai
日職自己強度就夠跟大聯盟比了
03/15 12:45
推
aintvrdfg
8:5大人打小孩?那3:0應該也是,看來台灣爸爸蠻多的
03/15 12:45
→
ssarc
日職跟大聯盟比?跟3A還是2A?
03/15 12:47
→
RevanHsu
日本有三個大谷的話就不一樣了
03/15 12:48
→
Strasburg
死亡之組就是晉級球隊首戰全部死亡的意思
03/15 12:49
推
creambread
你說打韓國有水分就算了 另外兩次打的是古巴跟美國ㄟ
03/15 12:49
→
creambread
講的好像他們菜雞一樣
03/15 12:49
推
cemin
日職明星去MLB就一個堪用先發 所以一般說日職水準4A
03/15 12:49
推
ringtweety
日職明星 不見得能站穩MLB耶 以前到現在有不少退貨的
03/15 12:52
推
Cishang
日職就3A阿跟MLB有得打但肯定敗多勝少
03/15 13:09
→
Cishang
整個聯盟看不到4A拉 頂尖湊一隊大概有4A
03/15 13:10
推
HellFly
MLB的含金量
03/15 13:18
推
YLTYY
先知
03/15 13:22
推
amsmsk
達比修不就說日職2-3a
03/15 13:22
→
YLTYY
滿田真的好懂棒球
03/15 13:23
→
dg7158
人家大聯盟選手跟美國隊一樣多欸
03/15 13:44
推
usoko
很明顯是井端要領繩
03/15 15:08
推
lcw33242976
大人打小孩就很雲啊
03/15 15:29
→
lcw33242976
不講還以為前幾次拿冠打的是啥弱隊
03/15 15:29
→
lcw33242976
還以為美國是路邊一條喔
03/15 15:29
推
bnm89164
只能用小球戰術啊
03/15 16:04
推
shawncarter
35樓在雲什麼啊 所以以前日本的經典賽冠軍對手是很
03/15 17:02
→
shawncarter
爛嗎
03/15 17:02
推
Armour13
那12強冠軍台灣的MLB有幾人?
03/15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