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海賊王的東海被認為是最弱的區域
在東海的海賊平均懸賞金為三百萬
懸賞過千萬就已經是超強的海賊了
看看東海霸主克利克跟惡龍 都在東海過很爽
之前都沒啥對手
但他們的懸賞金在其他海域根本雜魚
東海的海賊是不是都過太爽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42.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47858.A.DEA.html
推文 (33)
推
edwinrw
總得有新手區
03/15 12:11
→
hirokifuyu
傑克跟鷹眼還很低調,到處跑來跑去都沒事
03/15 12:12
推
STAV72
還不是因為老龍王袁術不出面才這樣?
03/15 12:13
→
lucifer2703
問題是卡普三不五時就會去海巡一趟
03/15 12:14
→
lucifer2703
你要是剛好碰到他就gg了
03/15 12:14
推
will30119
你看巴洛克華克數字6以後幾乎都是雜魚
03/15 12:14
→
lucifer2703
東海賞金會這麼雜魚
03/15 12:14
→
lucifer2703
大概是高出一定值就會被卡普海巡抓走
03/15 12:15
推
willytp97121
相對的能獲取的利益也少 惡龍盤據一個邊緣漁村而已
03/15 12:15
→
willytp97121
偉大航道上大佬都起碼搶一個國家當土皇帝的
03/15 12:15
→
lyt5566
hy你在偷渡隔壁嗎?
03/15 12:16
推
STAV72
https://i.urusai.cc/7noVu.jpg 我如果說One Piece在袁術
03/15 12:16
→
STAV72
那你信嗎?
03/15 12:16
推
RINPE
畢竟有山賊王和近海王者 有能力的成長起來前就沒了
03/15 12:20
推
Tonyx599026
4 還是加勒比海的海盜比較強
03/15 12:21
→
Tonyx599026
喔不 我是說新世界
03/15 12:21
推
strongbilly
日本武士就這
03/15 12:21
推
chy19890517
卡普感覺沒事就會去東方藍,誰敢造次= =
03/15 12:24
推
bigbeat
日本豬豬
03/15 12:30
推
jack30338
也沒去過其他海怎麼知道其他海長怎樣
03/15 12:34
推
ninjapig
菜雞互啄
03/15 12:35
推
ilovenatsuho
真厲害的早就跑了 或被卡普幹掉了吧
03/15 12:52
推
Q00863
日本豚?
03/15 12:58
推
GA2006165027
除了是卡普地盤,還有紅髮鷹眼在,沒看克利克只是
03/15 13:04
→
GA2006165027
鷹眼無聊就把人團滅,有點眼力哪會去
03/15 13:04
→
kira001
近海王那麼強
03/15 13:06
推
t77133562003
有一個老人和一個鬍子男和一個戴草帽的整天海巡 是
03/15 13:13
→
t77133562003
要多強
03/15 13:13
推
awenracious
一開始就有大家都嘲笑東海出來海賊的片斷
03/15 14:48
→
HappyPoyo
尾田:我都不知道卡普會去巡,感謝網友補設定
03/15 16:19
推
daniel50506
看來只有魯夫跟巴奇這種背景硬到不行的可以出海了
03/15 16:33
→
mushrimp5466
東海是弱者之海
03/15 17:56
→
S000105X
鷹眼沒事幹在那追殺菜雞算是一種東巴嗎
03/16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