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rookie (外來種)
標題[閒聊] 會在辦公桌旁邊放一些小零食嗎?
時間Sun Mar 15 11:56:13 2026
https://x.com/Nhim_Art/status/2032835742549028944/photo/1
https://pbs.twimg.com/media/HDYU1jvbkAAnJEd.jpg
「嘿Mimi 你有沒有一些零食啊 我今天忘記吃午餐了」
「你很幸運Elise!我都有在電腦這邊放有緊急存糧!」
沙沙沙—
大家會在辦公桌旁邊放一些小零食
以備不時之需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6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96.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46976.A.A3A.html
推文 (16)
推
bamama56
台灣:綠乖乖
03/15 11:56
推
nahsnib
我會零食旁邊放一張辦公桌
03/15 11:57
推
CCNK
早上在純電公車上面有看到一包
03/15 11:57
推
MrSherlock
三小XD
03/15 11:57
推
wayneshih
髒死了
03/15 11:58
→
STAV72
這鍵盤是什麼香爐嗎?看起來香火挺旺的XD
03/15 11:59
推
chuegou
嘔嘔嘔
03/15 12:03
推
devan35783
鍵盤不清比馬桶坐墊還髒
03/15 12:06
推
ltytw
時間正確 餓了
03/15 12:06
推
YOLULIN1985
謝謝 我飽了
03/15 12:19
→
spring60551
謝謝 我馬上拿強力小風扇吹鍵盤
03/15 12:22
推
chris3381
同事的鍵盤也是這樣噁心 每次都在電腦桌前邊吃邊敲
03/15 12:42
→
chris3381
鍵盤縫隙都是餅乾屑 炸物屑跟乾掉的米粒
03/15 12:43
推
chris3381
鍵盤縫隙都是餅乾屑 炸物屑跟乾掉的米粒
03/15 12:45
推
ejru65m4
髒到螞蟻都不撿
03/15 12:46
推
HOLDSTEAK
嘔嘔嘔嘔嘔
03/15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