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i/status/2032746052680634639
スカイジーグ(MAP)
機戰初登場裝備
不過扣除掉神吉克名義
鋼鐵吉克只有參戰過Alpha2、3、DD跟Y DLC而已
萬代製作組裡是不是有人特別熱愛鋼鐵吉克?
Y的戰鬥動畫做的特別精緻
DD打算補完吉克裝備
不過古谷徹還能幫吉克錄新配音嗎?
https://x.com/i/status/2032743543568060759
スカイグリッドマン普通
有一位Vtuber:みんも / 奈良のVTuber
去年玩了機戰V之後提升不少人氣
最近很勇敢的要開始挑戰DD了
雖然X上不少機戰民看到她要玩DD的反應表示擔憂
不過只看主線劇情還是可以啦
現在還要開第二次的DD實況
https://www.youtube.com/live/8yCa3HuiK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19.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43895.A.CBF.html
推文 (14)
→
Barrel
沒有啥不能配音 只要別把聲優名稱寫出來就好
03/15 11:05
→
Barrel
不然就是請另一個新(?)人聲優蒼月昇也行
03/15 11:06
推
IrisAyame
GQuuuuuuX 最終話的staff roll還是有古谷的名字
03/15 11:21
→
IrisAyame
應該沒封那麼緊,DD這種吃鐵粉的也不怕什麼名聲受損
03/15 11:21
→
dsa3717
主要是還能不能配得出當初的聲音,感覺應該是還行
03/15 11:30
→
dsa3717
但是Y也沒找他的樣子
03/15 11:31
推
lainevakey
吉克打夏亞還有特殊的語音
03/15 11:35
→
akles111
要配還是行阿,只要沒降版不準配都行
03/15 11:50
→
akles111
機戰DD有什好挑戰的,過過劇情還行,要跟人拼就課爆ww
03/15 11:51
推
yao7174
DD至少還有劇情 你要挑戰劇情只剩下漆黑蓋特會搞死你而已
03/15 11:55
→
yao7174
不過現在加入的好處是過幾天就有holo合作(?)活動機參戰
03/15 11:55
→
GNFLAG
電光超人有新招 可以回鍋了
03/15 12:13
推
fcoin
他也不是被封殺吧 不是女的問題都不大
03/15 13:05
推
barlunick
GQ閃哈2都在配了有何不可
03/15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