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SBfgnGBglBc?si=6R8vewpT3gD_br1P
「手伝ってほしいことがあるなら力になってあげる!」
有事情需要幫忙?那找我就好啦!
CV:シグリカ——赤﨑千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43843.A.210.html
推文 (40)
推
anpinjou
這個動畫感不錯
03/15 11:04
推
luca714
最後面好可愛
03/15 11:05
推
Kegare
後面帶日靈隊好可愛喔
03/15 11:07
推
murderer2013
可愛捏
03/15 11:07
推
laugh8562
有人想當那隻被她坐的日靈嗎
03/15 11:07
推
inte629l
中間那隻可愛ww
03/15 11:08
推
cuzuto
可愛!
03/15 11:10
推
tedlucky709
太可愛了吧
03/15 11:11
→
polanco
超可愛
03/15 11:12
推
Argo97096
聲痕動畫越來越帥
03/15 11:13
推
lovez04wj06
可愛到爆炸
03/15 11:14
→
lovez04wj06
鳴潮logo也很可愛
03/15 11:14
推
anumber
可愛捏
03/15 11:14
→
tn1983
輕鬆光明的
03/15 11:17
推
windowsill
小橘子你不要來騙我星聲
03/15 11:17
推
jajepound
pv感覺要可愛爆炸了
03/15 11:17
推
Xenovia
可愛
03/15 11:19
推
Plateau
可愛
03/15 11:21
推
fortrees
可愛死了
03/15 11:23
推
sealwow
可愛小橘子
03/15 11:25
推
breezewing
好可愛
03/15 11:26
推
zerosystem12
可愛
03/15 11:26
推
shlee
有夠可愛
03/15 11:30
推
jorden0804
太可愛了 根本不同片場來的
03/15 11:33
推
owen91
滿滿的日靈 太可愛了 保底0+1
03/15 11:35
推
narumi150729
日靈可愛
03/15 11:39
推
Arctica
我喜歡她qq
03/15 11:40
→
imcoming
難得全片世界和平
03/15 11:42
推
reborn31
很可愛
03/15 11:45
→
zzooazsx
怎麼越看越像煉金出來的
03/15 11:45
推
Miho1216
好可愛
03/15 11:47
推
linlpc
小橘子太可愛了吧
03/15 11:48
推
wow324361
超可愛
03/15 11:49
推
JWJerryyy
愛橘橘
03/15 12:03
→
shinobunodok
真的很像煉金工坊的人設
03/15 12:11
推
kuo3027
左右不分XD
03/15 12:13
推
ciobe
怎麼最後有個菜兵啊, 媽的就你最爛!!
03/15 12:15
推
kamisanma
超級可愛 抽個本體
03/15 12:36
推
JUSTMYSUN
有天兵笑死www
03/15 12:57
推
FwFate
最後的旗幟,只有一個全部做對啊XD,根本一群天兵
03/15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