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61)
推
qsx889
只有聽過秤重
03/15 10:19
→
anumber
現在還是秤重
03/15 10:19
推
jeff860109
YT測不出來是儀器不夠精密吧
03/15 10:20
→
GGinler
幾歲了還玩這個
03/15 10:21
→
susan06374
真的秤重的話 堂堂KONAMI讓別人輕易看穿也太掉漆了
03/15 10:22
→
fman
聽過摳包嗎?就算沒有摳包痕也不代表沒篩過,有可能是已摳到
03/15 10:23
推
grandzxcv
最後應該會變成就很玄
03/15 10:23
→
fman
hit後面沒繼續摳而已,所以便利商店的散包不要碰
03/15 10:23
→
susan06374
樓上你這會言論會被很多人砲喔XD
03/15 10:23
→
susan06374
G先生
03/15 10:24
推
end20160608
一盒裡面超框的位子只有一個啊,只要開出來了剩下的
03/15 10:29
→
end20160608
都是多的散包……
03/15 10:29
推
as920909
散盒散包一律視為大獎已被開走
03/15 10:30
推
anumber
永遠不要碰散包
03/15 10:30
→
as920909
不需要搓包阿 就一直開 現在配率都固定的 出貨後剩下的
03/15 10:31
→
as920909
包都不用開了
03/15 10:31
推
Willdododo
不用那麼囉嗦 大獎提早開到 其他就散包賣
03/15 10:32
→
susan06374
如果要一直開到出 那店家也有可能賠錢 如果開到最後一
03/15 10:32
→
susan06374
包才是大獎 不就虧大
03/15 10:33
推
as920909
不會 因為你本來就要開一兩箱去拚
03/15 10:35
→
as920909
總不可能一箱24盒 每盒大獎全部都在最後一包
03/15 10:36
推
Pep5iC05893
遊戲王是一種投資不是賭博沒人真的只靠運氣賺錢的
03/15 10:40
推
fman
說開卡包是投資不是賭博真的是自欺欺人,真的要投資有更好標
03/15 10:54
→
fman
的,0050或2330都是正常投資,真的跌了也不會血本無歸,開卡
03/15 10:54
→
fman
包是真的可能什麼都沒有的,就還是回歸興趣吧,該花的錢還是
03/15 10:54
→
fman
要花,就別想真的能賺了
03/15 10:55
推
shanjie
卡店反而是最可以這樣做的,畢竟客人會有購買單卡的需求
03/15 11:05
→
shanjie
,所以店家還是需要開一定數量的卡包
03/15 11:05
→
shanjie
外加秤重就算沒有百分百準,只要能篩掉一些不會有的就是
03/15 11:07
→
shanjie
賺
03/15 11:07
推
andy0481
配率固定 一箱就?盒有大獎 每盒只有1包超框 就算不用任
03/15 11:13
→
andy0481
何小技巧作弊 一盒抽到超框就停 一箱抽到?盒大獎就停
03/15 11:13
→
andy0481
停下來後剩下的散包全都是無獎垃圾包 誰抽誰虧爛
03/15 11:14
→
andy0481
店家本來就會慢慢把這些銷售掉 沒有虧的 除非名聲已經完
03/15 11:15
→
andy0481
全臭掉的卡店才會完全賣不動 但很難玩成那樣
03/15 11:15
推
wsxwsx77889
抽到保底出剩下的拿出來賣
03/15 11:20
→
wsxwsx77889
沒有任何技術含量的
03/15 11:20
推
Cishang
不要在趁重了這比陀螺還不合理吧一張卡差多少誤差都多少
03/15 11:29
→
Cishang
最簡單的就是開剩的有啥好秤
03/15 11:29
推
k90145
美國有些地方的散卡包外面還會有一層紙包裝,什麼摳包秤
03/15 11:35
→
k90145
重基本上都廢掉了,不然就是要找寶可夢中心那種你要幾包
03/15 11:35
→
k90145
就去櫃檯讓店員拿的可能會好一點
03/15 11:35
推
t77133562003
遊戲王這次很難
03/15 11:38
→
t77133562003
你開剩的湊一湊真的比較快
03/15 11:39
推
kent88ch
就真的可以秤重阿.... 親眼所見耶....
03/15 11:39
→
kent88ch
遊戲王我不清楚 但其他幾種卡牌的有看過
03/15 11:40
→
Fino5566
是縱容亞洲版的特別好測
03/15 11:42
→
Fino5566
其他遊戲或美國版都有設計防範
03/15 11:42
推
qsx889
是說網拍買一箱有沒有可能給你用散盒組一箱給你?
03/15 11:43
推
t77133562003
現在都馬日亞自己拉貨 誰再買網拍....
03/15 11:56
推
t77133562003
你沒有認識的 一律建議啦日亞
03/15 11:58
→
andy0481
秤重只是一招啦 小技巧一堆 店家私下怎玩你抓不到的
03/15 12:10
→
andy0481
而且大量拆 慢慢濾也能濾出一堆廢盒廢包
03/15 12:10
→
wsxwsx77889
秤重的現在大部分卡包都秤不出來了
03/15 12:20
→
SCLPAL
我還是不會摸包看包裝=w= 會的同學說有不同還是看不出來
03/15 12:21
推
wulouise
精密秤可以
03/15 12:41
推
neroASHS
實體店家開到大獎跟他們說一聲他們是願意補開新盒進去
03/15 13:39
→
neroASHS
網路就自求多福
03/15 13:39
推
hamanosora
一般補充包 確實可以 你拿電子秤去自己試試就知道了
03/16 01:30
→
rgdiao
我好幾年前應該算買散包吧 開到1張全鑽暗黑恐獸..
03/17 16:59
→
rgdiao
幾年前曾在地下街買20元卡包開到碎鑽卡
03/17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