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upload.cc/i1/2026/03/15/AQrYZL.jpg
https://upload.cc/i1/2026/03/15/4d3atb.jpg
網上看到有日本店家直接把超框包拆盒,卡包散裝賣,被質疑是否已把大獎包濾走了。 當然整盒販售是最沒爭議的,消費者也最安心,如果我是想抽大獎的買家,也不會這種店 家買。 但想弱弱問一下,真的有辦法在不拆包狀況下,找出哪包有大獎嗎? 以前聽過較常見是秤重、用摸的。 但秤重記得之前有日本YTR實測過不可靠,比較重的拆開也是普卡。 摸的小時候在卡店看過。閃卡會彎,而且通常放最後一張,所以從背面輕輕壓有空隙就可 能是高價卡。後來店家就不給大家摸了。 但還是有點難想像,上面的方法也不是絕對準確,現在製卡工藝更成熟,真的有更精準的 方法能知道哪包有高價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70.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41081.A.973.html

推文 (61)

qsx889 只有聽過秤重 03/15 10:19
anumber 現在還是秤重 03/15 10:19
jeff860109 YT測不出來是儀器不夠精密吧 03/15 10:20
GGinler 幾歲了還玩這個 03/15 10:21
susan06374 真的秤重的話 堂堂KONAMI讓別人輕易看穿也太掉漆了 03/15 10:22
fman 聽過摳包嗎?就算沒有摳包痕也不代表沒篩過,有可能是已摳到 03/15 10:23
grandzxcv 最後應該會變成就很玄 03/15 10:23
fman hit後面沒繼續摳而已,所以便利商店的散包不要碰 03/15 10:23
susan06374 樓上你這會言論會被很多人砲喔XD 03/15 10:23
susan06374 G先生 03/15 10:24
end20160608 一盒裡面超框的位子只有一個啊,只要開出來了剩下的 03/15 10:29
end20160608 都是多的散包…… 03/15 10:29
as920909 散盒散包一律視為大獎已被開走 03/15 10:30
anumber 永遠不要碰散包 03/15 10:30
as920909 不需要搓包阿 就一直開 現在配率都固定的 出貨後剩下的 03/15 10:31
as920909 包都不用開了 03/15 10:31
Willdododo 不用那麼囉嗦 大獎提早開到 其他就散包賣 03/15 10:32
susan06374 如果要一直開到出 那店家也有可能賠錢 如果開到最後一 03/15 10:32
susan06374 包才是大獎 不就虧大 03/15 10:33
as920909 不會 因為你本來就要開一兩箱去拚 03/15 10:35
as920909 總不可能一箱24盒 每盒大獎全部都在最後一包 03/15 10:36
Pep5iC05893 遊戲王是一種投資不是賭博沒人真的只靠運氣賺錢的 03/15 10:40
fman 說開卡包是投資不是賭博真的是自欺欺人,真的要投資有更好標 03/15 10:54
fman 的,0050或2330都是正常投資,真的跌了也不會血本無歸,開卡 03/15 10:54
fman 包是真的可能什麼都沒有的,就還是回歸興趣吧,該花的錢還是 03/15 10:54
fman 要花,就別想真的能賺了 03/15 10:55
shanjie 卡店反而是最可以這樣做的,畢竟客人會有購買單卡的需求 03/15 11:05
shanjie ,所以店家還是需要開一定數量的卡包 03/15 11:05
shanjie 外加秤重就算沒有百分百準,只要能篩掉一些不會有的就是 03/15 11:07
shanjie 03/15 11:07
andy0481 配率固定 一箱就?盒有大獎 每盒只有1包超框 就算不用任 03/15 11:13
andy0481 何小技巧作弊 一盒抽到超框就停 一箱抽到?盒大獎就停 03/15 11:13
andy0481 停下來後剩下的散包全都是無獎垃圾包 誰抽誰虧爛 03/15 11:14
andy0481 店家本來就會慢慢把這些銷售掉 沒有虧的 除非名聲已經完 03/15 11:15
andy0481 全臭掉的卡店才會完全賣不動 但很難玩成那樣 03/15 11:15
wsxwsx77889 抽到保底出剩下的拿出來賣 03/15 11:20
wsxwsx77889 沒有任何技術含量的 03/15 11:20
Cishang 不要在趁重了這比陀螺還不合理吧一張卡差多少誤差都多少 03/15 11:29
Cishang 最簡單的就是開剩的有啥好秤 03/15 11:29
k90145 美國有些地方的散卡包外面還會有一層紙包裝,什麼摳包秤 03/15 11:35
k90145 重基本上都廢掉了,不然就是要找寶可夢中心那種你要幾包 03/15 11:35
k90145 就去櫃檯讓店員拿的可能會好一點 03/15 11:35
t77133562003 遊戲王這次很難 03/15 11:38
t77133562003 你開剩的湊一湊真的比較快 03/15 11:39
kent88ch 就真的可以秤重阿.... 親眼所見耶.... 03/15 11:39
kent88ch 遊戲王我不清楚 但其他幾種卡牌的有看過 03/15 11:40
Fino5566 是縱容亞洲版的特別好測 03/15 11:42
Fino5566 其他遊戲或美國版都有設計防範 03/15 11:42
qsx889 是說網拍買一箱有沒有可能給你用散盒組一箱給你? 03/15 11:43
t77133562003 現在都馬日亞自己拉貨 誰再買網拍.... 03/15 11:56
t77133562003 你沒有認識的 一律建議啦日亞 03/15 11:58
andy0481 秤重只是一招啦 小技巧一堆 店家私下怎玩你抓不到的 03/15 12:10
andy0481 而且大量拆 慢慢濾也能濾出一堆廢盒廢包 03/15 12:10
wsxwsx77889 秤重的現在大部分卡包都秤不出來了 03/15 12:20
SCLPAL 我還是不會摸包看包裝=w= 會的同學說有不同還是看不出來 03/15 12:21
wulouise 精密秤可以 03/15 12:41
neroASHS 實體店家開到大獎跟他們說一聲他們是願意補開新盒進去 03/15 13:39
neroASHS 網路就自求多福 03/15 13:39
hamanosora 一般補充包 確實可以 你拿電子秤去自己試試就知道了 03/16 01:30
rgdiao 我好幾年前應該算買散包吧 開到1張全鑽暗黑恐獸.. 03/17 16:59
rgdiao 幾年前曾在地下街買20元卡包開到碎鑽卡 03/17 17:00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