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看留言有人提到魯比說沙卡特是他所知比較好打ED的角色 也有好幾人說隆打ED是極端不利對局 好奇之下我就去查了官方MR1800以上的ED相性表 https://i.imgur.com/kgeSIgB.jpeg 發現情況卻是完全相反 沙卡特是全角色最難打ED的 反而隆才是有利對局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5.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35366.A.034.html

推文 (40)

Xration 玩家跟職業 03/15 09:03
skyofme 隆的性能會比沙卡特差嗎 03/15 09:06
RJefferson 上面的相性表看看就好。 03/15 09:36
RJefferson 隆的拳腳打ED 是超級難受的,沙卡特拳腳距離還可以拼 03/15 09:36
RJefferson 一下。 03/15 09:36
shifa 所以才會說打Rank跟打比賽不一樣啊 03/15 09:51
w77899 前面文一堆推文也都講過了 ED這角色給日本那群立回怪物拿 03/15 09:53
w77899 跟給一般人拿就是兩個不同角色 就算你拿LEGEND帶的勝率都 03/15 09:53
w77899 沒有意義國外玩得起來的也就EW比較有點東西而已 何況連EW 03/15 09:53
w77899 這次都拋棄ED拿隆了 03/15 09:53
jamber blaz這種程度的選擇,我是相信他 03/15 09:53
w77899 另外魯比講得我沒記錯是原話是在blaz的角色選擇中沙卡特是 03/15 09:56
w77899 相對好打ED的 不是指全角色 真要講全角色公認好打ED的應該 03/15 09:56
w77899 是瑜珈 03/15 09:56
w77899 不過姑且提隆打ED我是覺得沒有一些人講的難打到這麼誇張 03/15 10:00
w77899 至少CR在SFL決賽上的策略是願意讓shuto隆去打雷煞的 雖然 03/15 10:00
w77899 最後沒贏但至少代表他們認為這對局是有得打的 不然應該就 03/15 10:00
w77899 會讓蹦醬去打 03/15 10:00
aonaito 職業賽評一定有憑印象記錯的時候,更何況業餘賽評 03/15 10:30
aonaito 統計不會分一般玩家跟選手,反應一定程度的拳腳相性,連 03/15 10:35
aonaito 職業都會用這個網站查了,所以就當他記錯就好 03/15 10:35
aonaito 就像小孩拿將軍打JP,打輸兩場後換更不利的舞一樣,這是 03/15 10:39
aonaito 選手當下的選角判斷,Maybe他真的用隆能打到冠軍,那也是 03/15 10:39
aonaito 另一條世界線的事了 03/15 10:39
w77899 職業選手查這個也只是當參考 不會把天梯結果當指標 天梯可 03/15 11:05
w77899 以當成看一些像拳腳這種比較初步的通盤因素的參考 通常是 03/15 11:05
w77899 在初期才會參考 後面他們看相性都是看研究深入程度有沒有 03/15 11:05
w77899 找到對方相對來講難受的行動模式之類的 03/15 11:05
w77899 ed自己本身就是最明顯隨著日本眾研究開發的程度在各對戰組 03/15 11:06
w77899 合評價改變的例子 03/15 11:06
JustDuHua 格鬥遊戲很有趣啊 天梯的數據是一般玩家的有不有利 03/15 11:14
JustDuHua 跟職業的是兩回事 03/15 11:14
Duncan7406 天梯阿三勝率最高 你會拿這個當標準嗎 03/15 12:18
Duncan7406 我還記得沙卡特剛出時被評價打凱爾很不利,剛好也是 03/15 12:27
Duncan7406 這數據顯示的,但現在職業賽場上反而能打,像Caba也 03/15 12:27
Duncan7406 想拿沙卡特出來打同角 03/15 12:27
sezna LOL也不會純把天梯勝率當指標 03/15 12:27
Duncan7406 拍謝上面我搞混了 這是ED 03/15 12:30
Duncan7406 SFL我記得CR不管怎麼排Shuto有上都是大將 所以決賽被 03/15 12:36
Duncan7406 ED虐了XD 03/15 12:36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