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留言有人提到魯比說沙卡特是他所知比較好打ED的角色
也有好幾人說隆打ED是極端不利對局
好奇之下我就去查了官方MR1800以上的ED相性表
https://i.imgur.com/kgeSIgB.jpeg
發現情況卻是完全相反
沙卡特是全角色最難打ED的
反而隆才是有利對局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5.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35366.A.034.html
推文 (40)
→
Xration
玩家跟職業
03/15 09:03
→
skyofme
隆的性能會比沙卡特差嗎
03/15 09:06
推
RJefferson
上面的相性表看看就好。
03/15 09:36
→
RJefferson
隆的拳腳打ED 是超級難受的,沙卡特拳腳距離還可以拼
03/15 09:36
→
RJefferson
一下。
03/15 09:36
→
shifa
所以才會說打Rank跟打比賽不一樣啊
03/15 09:51
推
w77899
前面文一堆推文也都講過了 ED這角色給日本那群立回怪物拿
03/15 09:53
→
w77899
跟給一般人拿就是兩個不同角色 就算你拿LEGEND帶的勝率都
03/15 09:53
→
w77899
沒有意義國外玩得起來的也就EW比較有點東西而已 何況連EW
03/15 09:53
→
w77899
這次都拋棄ED拿隆了
03/15 09:53
→
jamber
blaz這種程度的選擇,我是相信他
03/15 09:53
推
w77899
另外魯比講得我沒記錯是原話是在blaz的角色選擇中沙卡特是
03/15 09:56
→
w77899
相對好打ED的 不是指全角色 真要講全角色公認好打ED的應該
03/15 09:56
→
w77899
是瑜珈
03/15 09:56
→
w77899
不過姑且提隆打ED我是覺得沒有一些人講的難打到這麼誇張
03/15 10:00
→
w77899
至少CR在SFL決賽上的策略是願意讓shuto隆去打雷煞的 雖然
03/15 10:00
→
w77899
最後沒贏但至少代表他們認為這對局是有得打的 不然應該就
03/15 10:00
→
w77899
會讓蹦醬去打
03/15 10:00
推
aonaito
職業賽評一定有憑印象記錯的時候,更何況業餘賽評
03/15 10:30
→
aonaito
統計不會分一般玩家跟選手,反應一定程度的拳腳相性,連
03/15 10:35
→
aonaito
職業都會用這個網站查了,所以就當他記錯就好
03/15 10:35
推
aonaito
就像小孩拿將軍打JP,打輸兩場後換更不利的舞一樣,這是
03/15 10:39
→
aonaito
選手當下的選角判斷,Maybe他真的用隆能打到冠軍,那也是
03/15 10:39
→
aonaito
另一條世界線的事了
03/15 10:39
→
w77899
職業選手查這個也只是當參考 不會把天梯結果當指標 天梯可
03/15 11:05
→
w77899
以當成看一些像拳腳這種比較初步的通盤因素的參考 通常是
03/15 11:05
→
w77899
在初期才會參考 後面他們看相性都是看研究深入程度有沒有
03/15 11:05
→
w77899
找到對方相對來講難受的行動模式之類的
03/15 11:05
→
w77899
ed自己本身就是最明顯隨著日本眾研究開發的程度在各對戰組
03/15 11:06
→
w77899
合評價改變的例子
03/15 11:06
推
JustDuHua
格鬥遊戲很有趣啊 天梯的數據是一般玩家的有不有利
03/15 11:14
→
JustDuHua
跟職業的是兩回事
03/15 11:14
→
Duncan7406
天梯阿三勝率最高 你會拿這個當標準嗎
03/15 12:18
→
Duncan7406
我還記得沙卡特剛出時被評價打凱爾很不利,剛好也是
03/15 12:27
→
Duncan7406
這數據顯示的,但現在職業賽場上反而能打,像Caba也
03/15 12:27
→
Duncan7406
想拿沙卡特出來打同角
03/15 12:27
→
sezna
LOL也不會純把天梯勝率當指標
03/15 12:27
→
Duncan7406
拍謝上面我搞混了 這是ED
03/15 12:30
→
Duncan7406
SFL我記得CR不管怎麼排Shuto有上都是大將 所以決賽被
03/15 12:36
→
Duncan7406
ED虐了XD
03/15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