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金銀版三聖獸
為什麼只有水君為了他出了水晶版
炎帝跟雷公就…路邊讓他跑
明明就只是隻用破網就能抓到的?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17,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61.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34691.A.E8B.html
推文 (28)
推
hongsiangfu
路邊野狗
03/15 08:32
推
MrSherlock
電氣石版和黑曜岩版(?
03/15 08:33
推
polanco
跟皮卡丘一樣啊 野狗的待遇
03/15 08:35
推
P2
https://imgpoi.com/i/Z8SVC9.png
03/15 08:37
→
P2
路邊野狗的保障名額
03/15 08:37
→
bibbosb4
炎帝還有劇場版,雷公只有一個ova
03/15 08:40
推
yokann
水狼 火獅 雷虎
03/15 08:40
推
motw1999
還真不知道 大概那時團隊高層裡有水君粉吧
03/15 08:43
→
motw1999
至於後來團隊裡有水君黑安排被網子抓又是另一件事了XD
03/15 08:44
→
sherlockscu
早期水君還滿尊貴不凡的 有專屬封面版本 動畫片頭曲
03/15 08:48
→
sherlockscu
畫面也有專屬鏡頭
03/15 08:48
→
qsx889
現在想想不就野狗版?
03/15 08:54
推
md01yo30
是動畫在黑,不然當年水晶版真的很讚,人生第一片。
03/15 09:16
推
Tomberd
破網抓也是後面了,不然水晶版弄得挺有格調的啊
03/15 09:20
推
yovis000
水晶版也是第一次不是灰色卡匣,看起來就很漂亮
03/15 09:20
→
Tomberd
只是現在這樣,他不跑真不如拿個網子抓,還省顆球
03/15 09:20
推
ARCHER2234
就比較尊貴的路邊野狗,網子都能抓
03/15 09:24
推
haseyo25
燒毀的塔裡面水君直接跳下來進入戰鬥配特殊音樂真的強
03/15 09:30
推
barlunick
水晶版這樣只有水君被你抓 其他兩隻還是很難抓
03/15 09:36
→
barlunick
不就驗證是好抓的藍色野狗啦
03/15 09:36
推
furret
水晶版的鳳王要求很高 要捕獲自己ID(等於全都要自己抓)
03/15 09:40
→
furret
的三部下再去爬塔
03/15 09:40
推
willytp97121
雷公:我是招惹到誰了
03/15 09:48
推
katanakiller
動畫第一次出來最帥 有種朦朧感 路邊野狗是後來的事
03/15 10:15
推
rainbowcrash
記得小時候還買到瑕疵版水晶卡帶,直接觸發時拉比
03/15 10:18
推
TKjoe619
以前就知道水君很好抓,其他兩隻很難抓
03/15 11:03
推
ex990000
路邊野狗可能在夯的上面一級
03/15 11:54
→
tnpaul
你為什麼每一次都有炎帝
03/15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