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RE9除了跟里昂吵架,不反抗反派直接走人那段有點白癡以外
整體滿喜歡這代新主角葛蕾絲
個性從開頭講話結巴社恐,逐漸成長為見神殺神一路喊發Q的女戰神
不知道為什麼越看越討喜,還有英配和動捕演出真的好頂
現在玩多周目第三人稱一直看小翹臀
葛蕾絲有機會像里昂一樣,成為新世代交替的扛壩子嗎
下一代RE10葛蕾絲:我永遠忘不了那一晚……嚴苛訓練幾乎要了我的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11.2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32845.A.5D8.html
體質免疫所有病毒捏 再加強個戰力 未來大有可為
※ 編輯: DivKai (118.165.111.216 臺灣), 03/15/2026 08:10:59
推文 (45)
推
fetoyeh
其實我覺得可能性不高 被寫成普通人就差不多要強制下車了
03/15 08:04
推
tolowali
最後回歸社畜 就別讓她回歸地獄了
03/15 08:09
噓
tetsu327
別搞她 讓他當後勤出來就好
03/15 08:11
噓
diemomfish56
0
03/15 08:12
推
betweenus020
方舟那段葛蕾絲說只要是我能做的我不在乎跟RE2里昂
03/15 08:19
→
betweenus020
講的台詞幾乎一樣 有種傳承的感覺 感覺老卡應該是有
03/15 08:19
→
betweenus020
意把葛蕾絲培養成里昂接班人
03/15 08:19
→
betweenus020
不過還是要看老卡怎麼想啦 變一次性角色也不是沒有
03/15 08:21
→
betweenus020
可能 啊如果後續要出場的話也很簡單老卡補個設定就
03/15 08:21
→
betweenus020
能解決的事
03/15 08:21
推
creamsodacat
感覺故事最後葛蕾絲跟艾米莉沒被抓去做實驗應該是里
03/15 08:23
→
creamsodacat
昂有罩她們,雪莉當年被里昂保下來但是實驗沒被少做
03/15 08:23
→
creamsodacat
就是了
03/15 08:23
推
PunkGrass
0
03/15 08:27
推
dinosd2
葛蕾絲頂多就弱化版雪莉吧,雪莉都打成那樣子了,葛蕾絲
03/15 08:36
→
dinosd2
戰力不可能比肩吉兒跟克蕾兒的
03/15 08:37
推
egg781
葛蕾斯還有成長性吧,伊森在八代至少也比七代時強
03/15 08:53
推
fman
現在資訊不足,明顯很多事情要等下一代來說明,就像七代伊森
03/15 08:55
→
fman
的狀況到八代才講出來,所以葛蕾絲是不是真的普通人還不確定
03/15 08:56
→
fman
但未來會不會以她為主角機率就比較低了
03/15 08:56
→
bigbeat
能適應病毒者 沒什麼不可能的
03/15 08:57
推
egg781
不過這系列雙角色有一個常常後面沒出現很正常
03/15 08:59
→
egg781
席娃那些都是
03/15 08:59
→
chrisjohn214
毒二代現在大姐頭,或者說唯一有接班的樣子的應該
03/15 09:09
→
chrisjohn214
是雪莉
03/15 09:09
噓
kinuhata
0 普通人還是回辦公室坐好就好
03/15 09:30
→
undeadmask
問就是嚴苛訓練幾乎要了我的命
03/15 09:31
→
undeadmask
FBI發現是可造之材 被抓回去瘋狂訓練
03/15 09:31
→
barlunick
被咬都不會被感染的普通人
03/15 09:37
推
v789678901
未來有蘿絲啊
03/15 09:54
→
tk13os
蘿絲怕是太猛,葛蕾絲可以做恐怖主題擔當
03/15 09:57
→
theone5566
細菌人都扛不住的主角命,還是繼續壓榨老人吧
03/15 10:15
→
Kazuma0332
沒,這種發展和收尾的很明顯就是歷代那種一集限定角
03/15 10:20
→
Kazuma0332
的路子
03/15 10:20
推
saintmin1002
不是...假威哥連里昂都打不贏要怎麼反抗 乖乖走才是
03/15 10:26
→
saintmin1002
上策吧
03/15 10:26
推
asgardgogo
出現在本本裡面就好了
03/15 10:53
→
egg781
葛蕾斯可能只有抗病毒,但她領養的艾蜜莉感覺有外掛
03/15 11:16
→
egg781
艾蜜莉在沒有打厄爾庇斯的狀態下挺過來
03/15 11:17
→
egg781
那合理推測艾蜜莉跟某種藥物共存了
03/15 11:18
推
KYLAT
八成又是那種只出現一代之後都再也沒出現的角色
03/15 11:19
噓
tnpaul
0。臉太悲催,前期又狂敗好感,要不是有skin可以換,誰TM
03/15 12:16
→
tnpaul
想玩她
03/15 12:16
→
HappyPoyo
等到葛蕾絲退休艾蜜莉又可以繼續扛,畢竟建模一樣XD
03/15 12:43
推
k920354496
0
03/16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