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460)
→
laptic
...
03/15 07:00
推
arrenwu
...?
03/15 07:01
推
blaste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J8IyMiC6gQ 粉絲演唱
03/15 07:20
推
blasteg
(為主辦生日,至於有個混進去的殭屍就不要在意?)
03/15 07:23
推
X0110X
喔有耶 還以為純粉絲w
03/15 07:25
推
blasteg
就當Ollie這次是以粉絲身分參戰w
03/15 07:31
推
blasteg
哀要整整唱三小時喔ww 加油w
03/15 07:52
推
s175
61早起打龍珠
03/15 08:06
推
sectionnine
kobo玩射擊遊戲這麼生猛的嗎
03/15 08:13
推
angEl1990111
主持的日文挺好的
03/15 08:18
推
baibaizo
Alpha歌力優的
03/15 08:22
推
woodghost
那是越南VT?
03/15 08:22
推
arrenwu
在將近10小時的 Pokopia之後,今晚WTM 10點又要開雜談囉!
03/15 08:23
推
s175
貝吉塔 右邊對波還輸
03/15 08:32
推
X0110X
王子藥丸
03/15 08:32
→
s175
戰鬥服真好 還能一起變大
03/15 08:33
推
WLR
難怪想說怎有個沒看過的頻道出現在Dex,原來Ollie混進去
03/15 08:41
推
kiato
博士開
03/15 08:45
推
X0110X
博瓜打球 博瓜可愛
03/15 08:47
推
blasteg
那跟Kobo的段子不曉得是什麼活動w
03/15 08:54
→
blasteg
聊天室回答是Kobo辦的翻唱比賽
03/15 08:55
推
rickshi
實況野球6/11發售,高機率配合虹甲
03/15 08:56
推
sotali306
KOBO不是在打殭屍
03/15 08:56
推
WLR
baubau睡衣開
03/15 09:00
推
noreg10116
雙子可愛
03/15 09:03
→
hank13241
等等看bae今天是忙還是又睡過頭
03/15 09:04
→
hank13241
前兩天才看她說終於調整回來了
03/15 09:04
推
noreg10116
老鼠是不是又...
03/15 09:05
推
WLR
調整方式:連續睡死
03/15 09:05
推
sotali306
3天一睡鼠
03/15 09:05
推
acacacac
調整但是失敗了
03/15 09:07
→
hank13241
還是今天要挑戰GG 5個多小時的紀錄
03/15 09:08
推
noreg10116
大
03/15 09:08
→
noreg10116
MCC...www
03/15 09:08
推
X0110X
博瓜緊張 博瓜可愛
03/15 09:08
→
noreg10116
不要再對比胸部了w
03/15 09:09
推
nealchen
出大事
03/15 09:10
推
kiato
哇靠 首局首打席
03/15 09:10
→
kiato
警報預備喔
03/15 09:10
推
WLR
出事啦
03/15 09:10
→
X0110X
慢這麼多喔w
03/15 09:10
→
X0110X
還是HR喔 藥丸!
03/15 09:10
推
cemin
慢好多 我都震驚玩了才聽到KOYO驚呼
03/15 09:11
推
angEl1990111
網飛慢大概40秒到1分鐘
03/15 09:11
→
X0110X
chance maker!
03/15 09:11
→
X0110X
威壓打手
03/15 09:12
推
woodghost
偷虐MCC
03/15 09:12
推
longtimenoc
山本第一局就掉分啊
03/15 09:16
推
kiato
失投被炸
03/15 09:17
→
kiato
太帥啦大谷 博士警報預備
03/15 09:19
推
nealchen
大谷炸回去
03/15 09:19
推
WLR
炸回去,太挺山本了吧
03/15 09:19
推
cemin
大谷炸回去啦!!!!!
03/15 09:19
→
casto
還得是大谷 果然馬上還你
03/15 09:19
推
X0110X
博瓜開心
03/15 09:19
推
antonio019
世界的大谷
03/15 09:20
推
magicforqq
果然是大谷
03/15 09:20
推
sotali306
大谷幫到學弟了
03/15 09:22
推
angEl1990111
你一球 我一球
03/15 09:25
推
antonio019
揉也好拚
03/15 09:26
推
X0110X
博瓜開心
03/15 09:26
推
faratia
誠也直接沒了
03/15 09:26
推
cemin
其實好像是OUT的內.....
03/15 09:26
→
antonio019
傷了?慘
03/15 09:27
推
kiato
這撲下去的時間太晚
03/15 09:27
推
hiro246800
改判out還傷了
03/15 09:27
→
X0110X
博瓜傷心
03/15 09:27
推
casto
星矢別亂盜阿..
03/15 09:28
推
angEl1990111
又OUT 又傷
03/15 09:29
推
kiato
換森下了 日本藥丸
03/15 09:29
推
md265
bae開
03/15 09:30
推
hank13241
鼠開了,晚半小時而已,沒事
03/15 09:30
推
faratia
金項鍊也太多
03/15 09:30
推
longtimenoc
2壘 好猛啊沒有失投ㄟ
03/15 09:31
推
cool8418
山本今天也不妙
03/15 09:31
推
X0110X
博瓜放心
03/15 09:31
推
WLR
委內瑞拉攻勢再起
03/15 09:31
推
sotali306
老鼠都用這招了 睡過頭都延後開
03/15 09:31
→
hank13241
睡過頭也只能延後開吧,總不能就不開了
03/15 09:32
推
woodghost
勞淑睡過頭半小時可以當作準時
03/15 09:32
推
kiato
不妙喔 球都被打超遠
03/15 09:33
推
antonio019
山本今天是發球機
03/15 09:33
推
cool8418
爆開
03/15 09:33
推
hiro246800
射牆
03/15 09:33
推
X0110X
博瓜藥丸
03/15 09:33
推
WLR
紮實咬中
03/15 09:33
→
cool8418
指叉沒掉下來
03/15 09:33
推
angEl1990111
BAUBAU準備換衣
03/15 09:33
推
laeva75
睡衣開始
03/15 09:33
推
sotali306
狀態比對台灣還差
03/15 09:34
推
hank13241
山本今天壓不住
03/15 09:34
推
faratia
好像都在瞄準指叉
03/15 09:34
推
noreg10116
老鼠...w
03/15 09:34
→
WLR
睡衣也要穿不同襪子
03/15 09:34
推
IMpcFox
勞叔
03/15 09:34
推
woodghost
mcc先
03/15 09:34
推
blasteg
要挑戰松鼠的Alice&U
03/15 09:34
→
noreg10116
MCC可愛
03/15 09:35
→
WLR
大 尾巴
03/15 09:35
推
cool8418
壘審反應好快
03/15 09:35
→
woodghost
肚臍
03/15 09:36
推
cemin
MCC的肚臍 PRPRPR
03/15 09:36
推
ben2227486
色情肚肚
03/15 09:36
→
WLR
慣例地露肚臍
03/15 09:36
→
noreg10116
好色喔!
03/15 09:36
推
outman
mcc的肚臍
03/15 09:36
推
ae323436
這甚麼情趣內衣
03/15 09:36
→
ben2227486
這個弧度 可憐哪 (X
03/15 09:36
→
outman
十分好平w
03/15 09:36
→
WLR
五星好平
03/15 09:37
推
X0110X
博瓜藥丸 MCC可愛
03/15 09:37
推
fullcolor
但是挺可愛的
03/15 09:37
推
longtimenoc
看來山本3局就會退場了
03/15 09:37
→
noreg10116
可愛
03/15 09:37
→
WLR
MCC可愛
03/15 09:37
→
ae323436
本來就偏平了 這件壓的更平
03/15 09:37
推
sotali306
MCC可憐又可愛
03/15 09:37
推
cool8418
85球不要爆開會投第二輪吧
03/15 09:37
→
cemin
絕對要露肚臍的MCC跟絕對不露肚臍的星街 共通點是.....
03/15 09:38
推
timke
Mococo真的可愛
03/15 09:38
→
hank13241
山本要先撐完2局吧,現在都岌岌可危
03/15 09:38
推
casto
去年山本在WS燃燒 今年剛開始狀況差是可以預期到的
03/15 09:38
推
ben2227486
可愛~
03/15 09:38
推
antonio019
博士胃痛 博士可愛
03/15 09:38
→
noreg10116
可愛==
03/15 09:38
→
fullcolor
睡衣應該是軟的阿 怎麼壓這麼平WWW
03/15 09:38
→
ben2227486
有沒有可能平常是墊的 真實就是這麼平 (X
03/15 09:39
推
woodghost
有沒有可能 就是軟的才更平了
03/15 09:39
推
WLR
換髮型
03/15 09:39
→
woodghost
額頭
03/15 09:39
推
outman
睡衣(X) 戰鬥衣(O)
03/15 09:39
推
Hiyosaca
額頭色情
03/15 09:39
→
ben2227486
色情額頭
03/15 09:39
推
sotali306
色情額頭
03/15 09:39
→
woodghost
Rissa也在
03/15 09:39
推
joe82332
可愛
03/15 09:39
推
X0110X
....你這樣會被塗鴉的喔
03/15 09:39
→
rockgtzexe
可以在上面玩圈圈叉叉
03/15 09:39
推
ae323436
色情額頭
03/15 09:39
推
hikari666
色情肚臍
03/15 09:40
推
casterliao
靠 剛點開就是瑟瑟額頭 我暈了
03/15 09:40
→
WLR
L2D只顯示到肚臍還蠻危險的,看起來像下空
03/15 09:40
推
cool8418
OKOK 看起來會繼續投了
03/15 09:40
推
kiato
還是守住 只有一分
03/15 09:41
→
WLR
玩偶搶鏡
03/15 09:41
推
laeva75
A new star
03/15 09:41
推
antonio019
回穩了
03/15 09:41
推
sotali306
不要再拍了好可憐
03/15 09:41
→
cool8418
等等換菊池只會更慘XD
03/15 09:41
推
Hiyosaca
我…我被挾持了!
03/15 09:41
推
fullcolor
肚臍真棒
03/15 09:41
→
WLR
掏耳棒
03/15 09:41
推
X0110X
相信大谷 博瓜可愛
03/15 09:41
→
WLR
大的要來了
03/15 09:41
推
noreg10116
大的要來了
03/15 09:41
推
dydark
這個大的
03/15 09:42
推
shoederl
大的要來了
03/15 09:42
推
casterliao
真的大
03/15 09:42
→
sotali306
大的
03/15 09:42
→
X0110X
有多大
03/15 09:42
→
laeva75
大的來了
03/15 09:42
→
WLR
雪糕
03/15 09:42
推
fullcolor
白絲好香
03/15 09:42
推
ABiao0220
阿斯
03/15 09:42
推
angEl1990111
穿很多 看來很危險
03/15 09:43
推
outman
果然都夜戰服嘛誰睡覺還穿這個w
03/15 09:43
→
fullcolor
這外套看起來就是可以脫
03/15 09:43
推
cemin
上半身包太緊了 差評
03/15 09:43
→
fullcolor
外套也包不住
03/15 09:43
推
gn0111
晃
03/15 09:44
→
WLR
MCC是先脫再穿,這個相反
03/15 09:44
→
laeva75
有多危險 要先外套
03/15 09:44
推
noreg10116
好晃
03/15 09:44
推
Hiyosaca
大
03/15 09:44
推
cool8418
大
03/15 09:44
推
joey0vrf
能脫吧?
03/15 09:44
→
gn0111
溝
03/15 09:44
→
noreg10116
)(
03/15 09:44
→
ABiao0220
危
03/15 09:44
→
X0110X
這個晃度剛剛好!
03/15 09:44
推
dydark
衣服爆爆
03/15 09:44
→
WLR
夜襲套裝
03/15 09:44
推
kn702086
好大啊
03/15 09:44
→
outman
I字..
03/15 09:44
推
ben2227486
FWW你這太殘酷了
03/15 09:44
→
laeva75
)(
03/15 09:44
推
worm2005
好深的溝
03/15 09:44
推
timke
BAU力身材
03/15 09:44
→
WLR
養分都吸走了
03/15 09:44
→
fullcolor
超香 夜戰突入
03/15 09:44
→
ben2227486
裡面那件會微微露出來 超色
03/15 09:44
→
angEl1990111
長髮超棒
03/15 09:44
推
sotali306
太虐了
03/15 09:45
→
cool8418
村神太慘了吧 = =
03/15 09:45
→
kn702086
真的是好胸殘的大
03/15 09:45
推
woodghost
fww等等也有色情額頭嗎
03/15 09:45
→
rockgtzexe
如果FWW先來 MCC怎麼贏
03/15 09:45
→
noreg10116
超 大
03/15 09:45
→
WLR
髮型可愛
03/15 09:45
→
X0110X
博瓜傷心
03/15 09:45
推
faratia
蘇牙那顆對左打效果太好
03/15 09:45
推
ae323436
太殘酷了
03/15 09:45
→
fullcolor
這是要脫了嗎
03/15 09:46
推
gn0111
要脫嗎
03/15 09:46
推
cemin
準備脫了嗎
03/15 09:46
→
noreg10116
好色喔
03/15 09:46
→
WLR
雙辮子 可愛
03/15 09:46
→
fullcolor
有髮型可以換
03/15 09:46
推
casterliao
脫了
03/15 09:46
推
outman
綁起來的頭髮
03/15 09:46
→
X0110X
香
03/15 09:46
→
casterliao
好色
03/15 09:46
→
WLR
大
03/15 09:46
推
worm2005
好大 好色
03/15 09:46
推
KuroDragon
大
03/15 09:46
推
sotali306
挖 超大
03/15 09:46
→
cool8418
超大
03/15 09:46
→
ae323436
挖
03/15 09:46
推
inversexxx
夜 戰
03/15 09:46
推
hikari666
太誇張了
03/15 09:46
推
kn702086
挖操真的大
03/15 09:46
推
devan35783
大
03/15 09:46
→
X0110X
看起來比時間還大1
03/15 09:46
推
dydark
holy
03/15 09:46
推
laeva75
超 BAU 力
03/15 09:46
推
joey0vrf
夜戰
03/15 09:46
→
outman
好晃 我說辮子
03/15 09:46
→
noreg10116
挖幹==
03/15 09:46
→
casterliao
這跟團長那件可以一戰
03/15 09:46
推
antonio019
FWW這太過分了吧
03/15 09:46
推
j268848
超大
03/15 09:47
→
WLR
夜戰服
03/15 09:47
推
Chrisreeve
太澀了
03/15 09:47
→
devan35783
太離譜了,怎麼會這麼辣啊
03/15 09:47
推
angEl1990111
跟時間可以一戰
03/15 09:47
→
fullcolor
那兩根帶子承受了不可承受之重 放開讓我來
03/15 09:47
→
laeva75
幹 BAU 大
03/15 09:47
推
Hiyosaca
法庭速寫官:
03/15 09:47
推
woodghost
戰鬥服==
03/15 09:47
→
cool8418
剛剛只有上半身根本裸體圍裙
03/15 09:47
→
outman
跟時后差不多吧....
03/15 09:47
推
zzro
這運算不會調太晃嗎
03/15 09:47
→
ae323436
真心覺得FWW不斷在變大 MCC不斷縮小
03/15 09:47
推
shoederl
Waganda
03/15 09:47
→
angEl1990111
比臉大
03/15 09:47
→
sotali306
MCC只能用色情額頭對抗
03/15 09:47
→
noreg10116
大到有點比例失衡了w
03/15 09:47
推
outnow5566
太獵奇了吧...
03/15 09:47
推
timke
BAU乳
03/15 09:47
→
fullcolor
故意搖
03/15 09:47
推
Nyahello
好大的fuwawa
03/15 09:47
→
kress
其實大到有點...
03/15 09:47
→
zzro
說倒帶子 那邊也該有L2D真實性會更好
03/15 09:47
推
chien955401
把妹妹完全吸乾了
03/15 09:48
→
ae323436
外套套起來 反而比較好看
03/15 09:48
→
sotali306
包起來也屌虐MCC
03/15 09:48
推
faratia
HaoDaDa Abyssgard
03/15 09:48
推
hank13241
覺得過大了,但對有些玩家來說應該還好
03/15 09:48
→
woodghost
吃納豆的威力這麼強的嗎
03/15 09:48
推
cemin
身材比例有點失衡了
03/15 09:48
→
cool8418
包起來比較好看 看拉鍊能不能拉下來
03/15 09:48
推
ben2227486
同時開著團長看 FWW還好阿 沒有大到不合理XD
03/15 09:48
推
WLR
玩偶搶鏡
03/15 09:48
→
outman
包起來感覺遐想空間比較強烈.. 不過還是大
03/15 09:49
推
inversexxx
說啥呢 這在碧藍航線算貧乳
03/15 09:49
推
noreg10116
包起來比較好看
03/15 09:49
→
WLR
也是掏耳棒,剛好人有兩個耳朵
03/15 09:49
推
lin70493
這個質量感太可怕了,我喜歡
03/15 09:49
推
fullcolor
對比殘忍
03/15 09:50
→
cool8418
這對比XD
03/15 09:50
→
ben2227486
可憐哪.....
03/15 09:50
→
WLR
這樣一對比...
03/15 09:50
→
inversexxx
格差
03/15 09:50
→
lin70493
絕望的差距(
03/15 09:50
推
wanjack
放一起比較就wwwww
03/15 09:50
推
faratia
山本被打爽的
03/15 09:50
推
sotali306
MCC QQ
03/15 09:50
推
Hiyosaca
血淋淋……
03/15 09:50
→
outman
太殘忍了....
03/15 09:50
推
timke
輾壓局
03/15 09:50
→
kress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啊不對 MCC的血量已經見底
03/15 09:50
→
WLR
格差社會
03/15 09:50
推
X0110X
沒有比較 沒有傷害 博士可愛
03/15 09:50
→
fullcolor
想看他們換衣服穿WWW
03/15 09:50
推
antonio019
又被射牆
03/15 09:50
推
ae323436
絕望的差距
03/15 09:50
推
kiato
又二壘安打起跳
03/15 09:50
→
ben2227486
等等 這兩隻整體體型差距有這麼大嗎XD (胸部除外)
03/15 09:50
→
WLR
委內瑞拉打不停
03/15 09:50
推
sky12island
好大喔
03/15 09:50
推
longtimenoc
好猛
03/15 09:50
→
cool8418
山本被打到臉就冏了
03/15 09:50
推
Chrisreeve
媽媽跟小孩的差距
03/15 09:50
推
cancer0708
低氣壓的博瓜
03/15 09:50
→
WLR
連骨架都大一圈
03/15 09:51
→
ae323436
MCC 營養都跑去尾巴 還有姐姐那(X)
03/15 09:51
→
ben2227486
這個完全不需要啦 滾啦 (X
03/15 09:51
推
noreg10116
PERO可愛
03/15 09:51
→
Hiyosaca
還以為連Pero都有
03/15 09:51
推
worm2005
MCC的喉嚨啊
03/15 09:51
推
ABiao0220
又要傷喉嚨了w
03/15 09:51
→
ae323436
MCC 太血汗了吧....
03/15 09:51
推
angEl1990111
Pero睡衣?
03/15 09:51
→
WLR
這隻都全裸了,還要睡衣嗎
03/15 09:52
推
outman
Pero也有戰衣???蛤?
03/15 09:52
推
joe82332
pero換裝
03/15 09:52
→
worm2005
pero穿新衣
03/15 09:52
→
angEl1990111
挺可愛的
03/15 09:52
推
fullcolor
可愛WWW
03/15 09:52
推
X0110X
...你也有喔!
03/15 09:52
推
JoyceCr0z
看起來很熱
03/15 09:52
→
WLR
原來pero屬龍的
03/15 09:52
推
lin70493
太草
03/15 09:52
推
discoveryray
?
03/15 09:52
→
fullcolor
感覺會吐火
03/15 09:52
→
Hiyosaca
有打算出這個周邊嗎XD
03/15 09:52
推
sotali306
XDDD
03/15 09:52
推
kn702086
這很傷喉嚨呵
03/15 09:52
→
sotali306
比MCC大
03/15 09:52
推
nbcr
pero沒必要換吧 不然這樣不就平常都全裸 該ban了(X
03/15 09:53
推
cool8418
騙不到鳥碰王阿
03/15 09:53
推
X0110X
可愛 香
03/15 09:54
推
antonio019
Arraez在WBC是巨砲XD
03/15 09:54
推
ben2227486
色
03/15 09:54
推
ABiao0220
好香
03/15 09:54
→
X0110X
這是兔子最討厭的構圖(X
03/15 09:54
→
aippa
阿團也暈Vi了嗎
03/15 09:54
推
WLR
兔子可以出個跟媽媽躺床的(X
03/15 09:54
推
outman
兔子沒有討厭 兔子討厭的是怎麼她好像沒有w
03/15 09:54
推
wihe
可以穿的毯子好像滿實用的XD
03/15 09:55
→
WLR
戰爭
03/15 09:55
推
noreg10116
實用
03/15 09:55
→
WLR
這件有夠花的
03/15 09:55
推
X0110X
博瓜開心
03/15 09:56
推
Chrisreeve
差距
03/15 09:56
推
woodghost
真的出兔和兔媽的 會賣爆==
03/15 09:56
推
mgjosr
無法穿出門的衣服
03/15 09:56
推
cool8418
可以不用兔子
03/15 09:57
→
noreg10116
蠻可愛的 但男生穿好像有點...
03/15 09:57
推
kn702086
上次有出兔和兔媽的周邊 不到3分鐘就定光了
03/15 09:57
→
X0110X
恩 我換個說法 那是兔子最有意見的構圖!w
03/15 09:57
推
chris2j4
可惜現在沒有Yagoo模特了 想看
03/15 09:57
推
nbcr
穿在身上的毯子 這長度不夠的話就只是衣服了啊w
03/15 09:57
→
cool8418
又下庄了
03/15 09:57
推
hiro246800
下庄
03/15 09:58
推
WLR
一腳一隻
03/15 09:58
推
fullcolor
FWW怎麼都是穿外套的
03/15 09:58
推
ABiao0220
bau拖
03/15 09:58
→
kn702086
跟團長一樣 不穿外套會被黃標啊
03/15 09:58
推
noreg10116
還有兩分鐘w
03/15 09:58
→
WLR
面紙盒,holo家居
03/15 09:59
→
fullcolor
可愛WWW
03/15 09:59
→
ABiao0220
面紙盒w
03/15 09:59
推
worm2005
面紙抽取盒
03/15 09:59
→
WLR
這個不是卡在牆壁的那個嗎
03/15 09:59
推
cool8418
不是第一次了 兔子也出過野兔抽紙盒
03/15 09:59
→
noreg10116
30秒了 快R ww
03/15 10:00
→
WLR
已經有了
03/15 10:00
→
noreg10116
快去搶阿w
03/15 10:00
推
X0110X
博瓜開心
03/15 10:02
推
faratia
比4
03/15 10:04
推
antonio019
大谷沒得打
03/15 10:04
推
WLR
這張MCC竟然有溝 不科學
03/15 10:04
推
mgjosr
boo~
03/15 10:04
推
X0110X
博瓜生氣氣
03/15 10:04
→
antonio019
博瓜boooo
03/15 10:04
推
Nyahello
這時候點超瓜 想也知道不可能讓你打
03/15 10:04
→
cancer0708
博瓜 好可愛的buuuuu
03/15 10:04
推
hank13241
4
03/15 10:04
推
RikkaSuki
其他人都打不到 大谷要4套餐吃到飽了
03/15 10:05
→
casto
賽前就說4到底了 結果第一打席還敢不比阿(
03/15 10:05
推
longtimenoc
誒 委內瑞拉這樣不行啦
03/15 10:05
→
cemin
第一打席吃到不比4的苦頭了 傻瓜才會再跟你賭
03/15 10:05
推
X0110X
下一棒努力點啊 你被看不起了(
03/15 10:06
推
Nyahello
更傻的是就知道人家要敬遠了還叫前一棒送出局...
03/15 10:06
推
kiato
阿明 打得好啊 日本加油
03/15 10:06
推
noreg10116
睡衣趴
03/15 10:06
→
kiato
你在IBB啊
03/15 10:06
推
discoveryray
7777
03/15 10:06
推
casto
佐藤做事啦
03/15 10:06
推
antonio019
有喔
03/15 10:06
→
Nyahello
阿輝做事啦
03/15 10:06
推
jaguarroco
睡衣派對
03/15 10:06
推
longtimenoc
天罰!
03/15 10:06
推
worm2005
降臨組 ASMR派對
03/15 10:06
→
cancer0708
預測 博瓜開心 博瓜大叫
03/15 10:07
推
hiro246800
穿
03/15 10:07
推
WLR
這種就靠隊友了 平手
03/15 10:07
→
X0110X
博瓜超開心!
03/15 10:07
→
antonio019
博瓜鬼叫 博瓜可愛
03/15 10:07
推
faratia
這是道奇的保送大谷後面做事法則嗎?
03/15 10:07
推
bear7977
博瓜開心
03/15 10:07
推
dydark
博士開心
03/15 10:07
→
cemin
抹搽了抹茶了
03/15 10:07
推
blasteg
Ollie要登台了
03/15 10:07
推
s4752020
WAH
03/15 10:08
→
antonio019
阪神連線做事啊
03/15 10:08
推
Hiyosaca
其實脫掉以後兩人肩寬是差不多的
03/15 10:08
推
Nyahello
阪神組串一下
03/15 10:08
→
WLR
Ollie又死人音效連發
03/15 10:08
→
X0110X
殭屍你好煩w
03/15 10:08
推
kiato
炸裂啦
03/15 10:09
推
bear7977
博瓜要大叫了
03/15 10:09
推
discoveryray
3ZP
03/15 10:09
推
faratia
博士警報
03/15 10:09
→
antonio019
博瓜警報預備
03/15 10:09
推
casto
炸啦
03/15 10:09
推
chris2j4
Ollie那邊好多很會唱的诶 很棒
03/15 10:09
推
hiro246800
炸
03/15 10:09
→
Nyahello
阪神組太神啦
03/15 10:09
推
poison628
HR
03/15 10:09
推
cemin
炸裂啦!!!!!
03/15 10:09
推
longtimenoc
轟啦!
03/15 10:09
推
dydark
轟
03/15 10:09
→
WLR
炸裂啦,今天日本棒子火熱
03/15 10:09
推
RikkaSuki
炸裂
03/15 10:09
→
X0110X
博瓜開心!
03/15 10:09
推
fullcolor
koyo可愛
03/15 10:09
→
hank13241
居然炸了
03/15 10:09
→
kiato
阪神 雙雄太猛了
03/15 10:09
→
cemin
博瓜警報!!!
03/15 10:09
→
antonio019
博瓜開心
03/15 10:10
→
bear7977
博瓜可愛
03/15 10:10
→
cool8418
阪神>>MLB
03/15 10:10
→
antonio019
還不是靠阪神
03/15 10:10
推
darren2586
你把自己當揉也嗎XD太猛啦
03/15 10:10
→
discoveryray
捷克>>>委內瑞拉
03/15 10:10
→
cool8418
跟得很好耶 打擊重心已經跑掉了還是跟到了
03/15 10:10
→
casto
星矢退場 聖鬥士之力傳給森下了
03/15 10:11
推
kiato
森下 養成比預期得好超多
03/15 10:11
推
angEl1990111
捷克那個投手真的強
03/15 10:11
推
Nyahello
古林當年也是完全封鎖日本隊直到被森下炸
03/15 10:12
→
Nyahello
古林也能去MLB了(X
03/15 10:12
→
cool8418
心齋橋要爆動了
03/15 10:12
推
antonio019
森下炮瓦比想像中強 委委都幹不出去他那姿勢還能出去
03/15 10:12
推
X0110X
博瓜安心 博瓜立旗 博瓜可愛
03/15 10:12
推
faratia
好像打到現在還沒有一壘安打
03/15 10:13
推
blasteg
收尾果然還是要BBDB
03/15 10:13
推
bear7977
博瓜開心
03/15 10:14
推
angEl1990111
所以還是博士的就是轟戰術
03/15 10:14
→
blasteg
博士戰術不是一直點嗎(印象中
03/15 10:14
推
X0110X
總之全
03/15 10:15
→
X0110X
最早是總之全 後來學會小球 不過偶爾還是會總之全
03/15 10:15
推
cool8418
村神還是慘 繼續躺平
03/15 10:15
推
antonio019
村民你這樣真的要打MLB嗎
03/15 10:15
推
Nyahello
博瓜戰術:靠選手全壘打戰術
03/15 10:16
推
mgjosr
WBC沒有全壘打跟本很難贏
03/15 10:17
推
cool8418
山本現在敢直接丟進去了XD
03/15 10:18
推
kiato
沒人上壘 直接投給你打
03/15 10:18
推
dydark
山本穩
03/15 10:19
→
kiato
山本回穩了 能吃完五局就好
03/15 10:20
推
WLR
山本:有了領先,投起來都不一樣了
03/15 10:20
推
X0110X
山本有料 博瓜開心 下次就選山本開局吧
03/15 10:20
推
antonio019
山本在道奇都沒有這種火力支援QQ
03/15 10:20
推
mgjosr
8強有限制球數嗎
03/15 10:20
推
cool8418
80
03/15 10:21
推
antonio019
拉掉
03/15 10:22
推
WLR
好準
03/15 10:22
推
cool8418
老虎怒吼拉
03/15 10:22
推
hiro246800
穩
03/15 10:23
推
ae323436
山本需要暖機
03/15 10:23
推
sotali306
學長有幫穩了
03/15 10:24
→
magicforqq
山本醒了 跟鬼一樣
03/15 10:24
推
faratia
現場在放灌籃高手XD
03/15 10:25
推
angEl1990111
山本慢熱
03/15 10:25
推
antonio019
博瓜亂唸人家名字
03/15 10:26
推
mgjosr
原來山本有紅特慢熱
03/15 10:27
推
faratia
鈴木誠也檢查後傷勢初估不嚴重
03/15 10:28
推
X0110X
真的是慢熱w
03/15 10:28
→
X0110X
博瓜開心
03/15 10:29
推
sotali306
拿完冠軍吃紅特
03/15 10:29
推
blasteg
粉絲演唱會準備收了 不錯的Day4(?
03/15 10:30
推
kiato
沒辦法閃了喔 大谷來了
03/15 10:30
推
antonio019
大谷再來一發
03/15 10:31
推
sotali306
恐怖谷來了
03/15 10:31
→
antonio019
涼平
03/15 10:31
→
blackone979
INA聊半天還沒開打
03/15 10:31
推
mgjosr
1壘有人 大谷有得打了
03/15 10:31
→
antonio019
真的涼
03/15 10:33
推
longtimenoc
投得很好
03/15 10:33
推
WLR
涼
03/15 10:33
推
hiro246800
K
03/15 10:33
→
cool8418
涼平
03/15 10:33
推
ifulita
ina該不會等等才要打教學模式吧?
03/15 10:33
推
Nyahello
吃K 笑死
03/15 10:33
推
casto
大谷:開場帶完氣勢 功成身退(x
03/15 10:33
→
antonio019
博瓜信仰崩塌
03/15 10:33
推
X0110X
博瓜傷心
03/15 10:33
推
sotali306
35谷嗎
03/15 10:33
推
pal1231
博瓜w
03/15 10:33
推
ABiao0220
歐他尼桑!
03/15 10:33
推
mgjosr
三振紅特沒消掉的大谷
03/15 10:33
推
Aoikukuma
ina還在信心建立嗎 開快30分鐘了
03/15 10:34
推
WLR
外角K,復刻再一次
03/15 10:35
推
antonio019
博瓜哀號
03/15 10:35
推
kiato
直接上隅田
03/15 10:38
推
Nyahello
控球亂噴私密達
03/15 10:39
推
bear7977
博瓜哀嚎
03/15 10:40
推
seraph01
兔剛在Ina聊天室
03/15 10:41
→
seraph01
Hey, hey, Ina’s swing is so fast I can’t even see
03/15 10:41
→
seraph01
it!Is that a bullet train? Or a plane?
03/15 10:41
推
ae323436
INA看起來 很新啊
03/15 10:42
→
seraph01
Ina聊了40分才要開始練
03/15 10:42
推
smallmonkey0
K
03/15 10:42
推
X0110X
博瓜開心
03/15 10:42
推
ifulita
這太強了,比賽當天才第一次練球XDDD
03/15 10:42
→
ae323436
志在參加
03/15 10:43
→
X0110X
這才是趣味賽的正確心態 不要像隔壁補習班那樣人都瘋了(X
03/15 10:43
推
s4752020
INA真的沒太多時間XD
03/15 10:43
→
blackone979
INA藥丸
03/15 10:45
推
angEl1990111
EN最近又有企劃 很忙吧
03/15 10:45
推
woody31317
INA的參與率很高 就夠了(?
03/15 10:45
推
TimothyEE
INA藥丸...
03/15 10:45
推
seraph01
一分都拿不到
03/15 10:46
→
blackone979
兔田塾長要看不下去了嗎
03/15 10:46
推
kiato
炸
03/15 10:46
推
nealchen
炸
03/15 10:46
推
kicoomi
炸
03/15 10:46
→
TimothyEE
哭哭INA
03/15 10:46
→
seraph01
被剃光頭了
03/15 10:46
推
Nyahello
GG私密達
03/15 10:46
推
antonio019
博瓜警報預備
03/15 10:46
推
longtimenoc
轟
03/15 10:46
推
sotali306
引誘兔田計畫
03/15 10:46
推
hiro246800
炸
03/15 10:46
推
bear7977
博瓜藥丸
03/15 10:46
推
X0110X
博瓜藥丸
03/15 10:46
推
WLR
博瓜悲鳴
03/15 10:47
→
seraph01
兔等下要開台了
03/15 10:47
→
blackone979
博瓜炸裂
03/15 10:47
推
cemin
博瓜悲鳴 博瓜可愛
03/15 10:47
推
yukimura0420
博瓜警報
03/15 10:47
→
TimothyEE
兔兔救救阿火的老婆啊
03/15 10:47
推
smallmonkey0
看兔子要不要延後開了
03/15 10:47
推
mgjosr
果然沒那麼容易打
03/15 10:47
推
angEl1990111
INA一臉哀傷
03/15 10:47
推
poison628
紅中 超甜
03/15 10:48
推
WLR
這球台南無糖
03/15 10:48
推
TimothyEE
CC甚至都沒開台練 不知道實力如何
03/15 10:49
推
Nyahello
藤平上
03/15 10:49
推
ae323436
INA 應該是很難贏AZKI 了 XD
03/15 10:50
推
angEl1990111
AZ有進補習班 不一樣
03/15 10:50
推
cemin
好像前兩天才看到CC發文說剛到家 還在整理東西吧wwww
03/15 10:51
推
TimothyEE
她好像是說有私人的事情要處理 禮拜日才能開台
03/15 10:52
→
TimothyEE
INA有夠可愛wwwww
03/15 10:53
推
WLR
香蕉ASMR
03/15 10:54
推
ae323436
INA球才打20多分鐘 就開始發瘋了www
03/15 10:54
→
ty1111
CC旅程遙遠 轉機還出問題 (然後我猜她不擅整理) 無法直播
03/15 10:55
→
ty1111
不意外
03/15 10:55
推
ben2227486
INA XDDDDD
03/15 10:56
推
acacacac
INA也是怪聲
03/15 10:56
推
sotali306
INA這招有用
03/15 10:56
推
angEl1990111
芭娜娜
03/15 10:56
推
discoveryray
小小兵ina
03/15 10:56
推
TimothyEE
我記得幾天前的GG也是在banana 發瘋
03/15 10:57
推
s4752020
變成boonana了XD
03/15 10:58
→
TimothyEE
INANA
03/15 10:59
推
debugtoyou
兔開
03/15 11:00
→
waitla
Ina w
03/15 11:00
推
bear7977
博瓜是快睡著了嗎www
03/15 11:01
推
Scinfaxi
看起來 INA真的很弱XD 但超可愛
03/15 11:01
推
X0110X
ina藥丸 博瓜可愛
03/15 11:04
推
WLR
這就是所謂的新網球嗎
03/15 11:04
推
acacacac
晚上比賽肯定怪聲震天
03/15 11:05
推
debugtoyou
KONPEKO
03/15 11:05
推
hikari666
石頭里昂五條了
03/15 11:06
推
cancer0708
博瓜怪叫 博瓜可愛
03/15 11:07
推
mgjosr
緊張了 無人出局
03/15 11:08
推
antonio019
球都太甜了
03/15 11:08
推
kiato
這局不妙了喔
03/15 11:09
推
joe128135
日本藥丸
03/15 11:09
推
cemin
博瓜緊張 博瓜怪叫
03/15 11:09
→
antonio019
博瓜出怪聲
03/15 11:09
推
yukimura0420
博瓜警報
03/15 11:09
推
bear7977
博瓜藥丸
03/15 11:09
推
Aoikukuma
博士又要崩潰了
03/15 11:09
推
aegius1r
博士緊張 博士變成蟬
03/15 11:09
→
mgjosr
完蛋 這一分守不住了
03/15 11:09
→
yukimura0420
博瓜井瓜緊張了
03/15 11:10
→
waitla
炸裂
03/15 11:10
推
kiato
出大事啦
03/15 11:10
→
bear7977
博瓜藥丸啦
03/15 11:10
推
nealchen
GG
03/15 11:10
推
cancer0708
博瓜警報
03/15 11:10
推
poison628
GG
03/15 11:10
推
fitf1989
出去啦
03/15 11:10
推
antonio019
博瓜警報預備ˇ
03/15 11:10
推
faratia
博瓜哀號警報
03/15 11:10
推
Aoikukuma
博士警報注意
03/15 11:10
推
a1215803
博瓜警報準備
03/15 11:10
推
cemin
炸裂了 博瓜警報
03/15 11:11
→
dydark
博士哭哭
03/15 11:11
→
antonio019
博瓜藥丸
03/15 11:11
推
aegius1r
RRRRRRRRR
03/15 11:11
推
sotali306
博瓜加持
03/15 11:11
推
grtfor
博瓜要完
03/15 11:11
推
joe128135
一大早的 博瓜的警報比較沒力喔
03/15 11:11
→
antonio019
亞洲最後希望要倒了嗎QQ
03/15 11:11
→
cemin
博瓜哀號 博瓜悲鳴 博瓜哭哭
03/15 11:11
推
xuebao818
博瓜警報
03/15 11:11
→
Aoikukuma
博士晚上有生日 只能收力了
03/15 11:12
推
mgjosr
WBC的強度怎麼比以前強很多
03/15 11:12
推
angEl1990111
一堆大聯盟的(X
03/15 11:12
推
kiato
剛剛一個高角度的球 就危險了 還來一顆就炸了
03/15 11:12
推
wuwuandy
畢竟今年美國也是下重本了,其他隊的含金量也上升了
03/15 11:12
→
cemin
大咖球員越來越願意出來打了吧 以前一堆不想打的
03/15 11:13
推
RikkaSuki
這次一堆大聯盟的 義大利直接快要美國二隊了(X
03/15 11:13
→
waitla
會影響春訓 還要到處移動 很容易受傷阿
03/15 11:13
→
wuwuandy
吧,總不可能美國請球團放了一堆大聯盟球員,結果其
03/15 11:13
推
grtfor
以前就自己職業賽事重要,現在漸漸跟奧運一樣變國家之爭了
03/15 11:13
→
wuwuandy
他國不放
03/15 11:13
推
Aoikukuma
現在已經晉級的都是大量MLB
03/15 11:13
推
ty1111
運動科學的進步可能也有關 以前的棒球和現在不能比啊
03/15 11:13
推
antonio019
委委預賽就打多多 這麼硬 日本預賽過太安逸了
03/15 11:13
→
spfy
大聯盟明星賽
03/15 11:13
推
yukimura0420
一個高飛球也差點博瓜警報w
03/15 11:13
→
kiato
井瓜:欸 我沒有MLB都來(
03/15 11:14
→
waitla
尤其投手 是超精密的運動機制 一個出錯是整個生涯的
03/15 11:14
推
jerrysaikou
日本就在亞洲輕鬆刷分 但離MLB還是有距離
03/15 11:14
→
ty1111
(雖然我都一樣看得開心)
03/15 11:14
→
kiato
運科這幾年 超級進步 MLB養成系統更誇張
03/15 11:14
→
waitla
C組就天堂組w
03/15 11:14
→
wuwuandy
日本隊的MLB球員量也是歷史新高吧
03/15 11:15
→
antonio019
MLB系統跟其他職棒差距越來越大了
03/15 11:15
推
cemin
像韓國一到八強就被震撼教育了啊
03/15 11:15
→
kiato
日本 還能不能上演逆轉奇蹟(
03/15 11:15
→
casto
大海真慘
03/15 11:15
→
waitla
日本是還有一戰之力 畢竟投手實力深度比較強 超常發揮要壓
03/15 11:16
→
waitla
要短期戰壓制美洲球員還是很有機會的
03/15 11:16
→
cemin
棒球幾乎大家都承認運科進步現在變強 籃球倒是一直貴古賤今
03/15 11:16
推
weng62104
可是這場的問題不就是日職投手壓不住MLB打者嗎
03/15 11:16
推
antonio019
日本拿這左投沒皮條
03/15 11:17
→
waitla
短期戰就是這樣阿 XD
03/15 11:17
推
kiato
上兩個 兩個都被炸
03/15 11:17
推
cemin
村民持續低迷中
03/15 11:18
推
faratia
耶穌>村神
03/15 11:18
推
WLR
DE JESUS這投手聽名字就很強
03/15 11:19
→
waitla
村上就 power天賦在那邊 問題就是打不打得到球w
03/15 11:19
推
mgjosr
日本高機率止步8強 這次WBC超硬
03/15 11:19
→
es9114ian
委內瑞拉的先發打線,有在看MLB的話都是認得出名字的
03/15 11:19
→
es9114ian
有名球員 日職投手壓不住很正常
03/15 11:19
→
waitla
但Jesus是菜市場名 w
03/15 11:19
→
yukimura0420
換了
03/15 11:19
推
X0110X
挖 離開一下就出事啦 博瓜藥丸
03/15 11:21
→
waitla
要不是票房考量 日本應該要去其他組體驗一下地獄的w
03/15 11:22
推
joe128135
koyo:喵噗
03/15 11:23
推
faratia
被抓小鳥
03/15 11:23
推
bear7977
博瓜www
03/15 11:24
推
darren2586
可惜鳥飛沒飛過去
03/15 11:24
推
cool8418
井瓜再想 藥丸我要怎麼回國
03/15 11:27
推
joe128135
太平洋沒加蓋 自己游回日本 (X
03/15 11:27
推
kiato
種市 這狀況 沒有先壓上來
03/15 11:28
推
faratia
可是直球好像有點死直
03/15 11:29
→
waitla
兔子wwww
03/15 11:30
推
kiato
他直叉才是重點
03/15 11:30
推
faratia
不過狀況是真的好
03/15 11:31
推
antonio019
種市猛啊
03/15 11:31
→
kiato
井瓜沒先壓他 上吃局數我才意外
03/15 11:32
推
X0110X
博瓜開心
03/15 11:32
→
kiato
大海那個 球速 沒有到很好 放著就炸了
03/15 11:32
推
faratia
聽轉播說他們今年好像還沒有打教帶了兩個投教
03/15 11:34
推
antonio019
又要涼平了
03/15 11:36
推
X0110X
相信大谷 博瓜有料
03/15 11:37
推
wuwuandy
擦棒被捕
03/15 11:37
→
antonio019
這表情笑死
03/15 11:37
推
cool8418
妨礙打擊?
03/15 11:37
→
wuwuandy
喔打到手套
03/15 11:37
→
wuwuandy
不過也就一個一壘,看下一棒
03/15 11:38
→
wuwuandy
不過也就一個一壘,看下一棒
03/15 11:38
→
waitla
失敗w
03/15 11:38
推
faratia
維持原判擦棒被捕,大谷表情包+1
03/15 11:38
推
whitertiger
大谷訝異臉 (
03/15 11:39
推
mgjosr
天不幫 日本我看要完
03/15 11:39
→
waitla
我一直都不覺得大海有很強 不過今天狀況真的差就是了
03/15 11:39
推
casto
我是看不出來有打到
03/15 11:39
→
wuwuandy
這看起來蠻明顯有打到手套的說
03/15 11:39
推
cool8418
速度太快了看不出來
03/15 11:39
推
antonio019
涼
03/15 11:39
→
casto
重播也不放慢 很難看出來
03/15 11:39
→
wuwuandy
剛剛有慢動作重播阿
03/15 11:39
推
WLR
涼
03/15 11:39
推
a1215803
涼
03/15 11:39
推
kiato
日本很涼了
03/15 11:39
→
antonio019
博瓜AAAAAAAAA
03/15 11:40
→
casto
不夠慢啊 好歹也一格一格
03/15 11:40
→
antonio019
看來四強就美洲內戰了 義大利算美國二隊
03/15 11:40
推
bear7977
日本藥丸
03/15 11:40
推
jerrysaikou
日本丸子
03/15 11:41
推
X0110X
博瓜扣傳令 博瓜可愛
03/15 11:41
推
aegius1r
怒吃巧克力
03/15 11:42
推
X0110X
助手:博士快點做點甚麼啊(叫你傳令了
03/15 11:43
推
faratia
投這個位置都被撈二安,慘
03/15 11:44
→
waitla
拖把今天好猛
03/15 11:44
推
antonio019
這都能2B
03/15 11:44
推
WLR
又長打,打擊真的高過一籌
03/15 11:44
推
yukimura0420
博瓜警報
03/15 11:44
推
longtimenoc
快腿厲害
03/15 11:44
→
antonio019
博瓜哀嚎
03/15 11:44
→
waitla
種市球亂噴了
03/15 11:45
→
waitla
送分w
03/15 11:45
推
kiato
送分 真的藥丸
03/15 11:46
推
a1215803
真的藥丸
03/15 11:46
→
antonio019
衝三小
03/15 11:46
→
longtimenoc
唉呀
03/15 11:46
推
weng62104
J三小
03/15 11:46
推
RikkaSuki
送分拉
03/15 11:46
推
bear7977
日本藥丸 博士警報
03/15 11:46
推
WLR
夭壽快
03/15 11:46
推
X0110X
博瓜藥丸
03/15 11:46
推
casto
日本要搞死自己了
03/15 11:46
→
antonio019
博瓜警報
03/15 11:46
推
darren2586
哇靠這就是細膩也球嗎日本
03/15 11:46
推
Aoikukuma
哀哀 日本止步了
03/15 11:46
→
kiato
博士警報
03/15 11:46
推
aegius1r
警報啦
03/15 11:46
→
z50502
要切腹惹
03/15 11:46
→
antonio019
丸子 日本去了了
03/15 11:46
→
jerrysaikou
WBC的魔物
03/15 11:46
推
dydark
博瓜警報
03/15 11:46
推
whitertiger
如果在nico,
03/15 11:47
推
grtfor
博瓜警報
03/15 11:47
→
kiato
日本要第一次 八強止步了
03/15 11:47
→
whitertiger
大概會刷整排的無能彈幕
03/15 11:47
推
wuwuandy
委勝率提高到95%了
03/15 11:47
→
waitla
我魂A抽光魂只有兩張井端 現在看到他就一肚子火 XD
03/15 11:47
推
yukimura0420
井瓜:這下靠背了
03/15 11:48
推
antonio019
這屆日本真的不行 對韓澳都滿頭大汗了 怎打美洲強隊
03/15 11:48
推
caka5566
這個真的好醜
03/15 11:48
→
waitla
每球都超遠
03/15 11:48
→
blackone979
博瓜失魂
03/15 11:49
→
waitla
這次日職選手只有零星表現 也幾乎都靠去MLB那幾個
03/15 11:49
推
Cassious
爛到連守備都出問題,日本這屆真的不太行
03/15 11:49
推
faratia
輸12強又輸WBC,井瓜要被嘴爛了
03/15 11:50
推
kiato
問就是井瓜 下次換一個好一點人望的(
03/15 11:50
推
whitertiger
這時候監督要鼓勵球員,說天皇也在看,要打起精神拼
03/15 11:50
→
whitertiger
逆轉 (
03/15 11:50
推
X0110X
該傳令啦
03/15 11:51
→
faratia
種市沒自己丟去外野這局其實表現還是OK
03/15 11:51
→
kiato
問題是 日本好幾個打席沒上壘
03/15 11:51
推
Aoikukuma
WBC的魔物啊
03/15 11:52
→
X0110X
博瓜哼歌 博瓜可愛
03/15 11:52
→
waitla
日本被鎖3還4局了吧
03/15 11:52
推
Cassious
井端應該是日本國家隊史上倒數的監督了
03/15 11:52
推
ben2227486
兔子的武器搭配怎麼有點怪XD
03/15 11:52
→
Cassious
雖然球員自己也打得很爛就是了
03/15 11:53
推
jerrysaikou
日本這屆低級E蠻多的
03/15 11:53
推
kiato
監督扛了 給我自己遊回去
03/15 11:53
推
intela03252
Ina怎麼那麼high
03/15 11:53
推
antonio019
博瓜信心喊話
03/15 11:54
推
faratia
開始狂拍井端
03/15 11:54
→
kiato
不過這才是正常的狀態 這次MLB超多
03/15 11:54
推
X0110X
傳令了傳令了 穩了
03/15 11:54
→
kiato
99(
03/15 11:55
推
Ryokawaii
博瓜的同時視聽台沒有下一台了嘛,難過
03/15 11:56
→
kiato
這球刁鑽
03/15 11:56
→
kiato
判斷得好
03/15 11:56
推
antonio019
這都接得到
03/15 11:56
推
longtimenoc
美技撲接
03/15 11:56
推
darren2586
真的藥丸
03/15 11:56
推
bear7977
博士藥丸
03/15 11:56
推
WLR
NP
03/15 11:56
推
cool8418
山本真的可以回去春訓了QQ
03/15 11:57
推
a1215803
這接到只能說對手真的很猛
03/15 11:57
→
antonio019
博瓜:愛接鬼!
03/15 11:57
→
waitla
溝通失誤XD
03/15 11:57
→
kiato
這球 差了點www
03/15 11:57
→
antonio019
結果這球沒接到XD
03/15 11:57
→
WLR
姿勢有帥,沒接到
03/15 11:57
推
X0110X
博瓜開心
03/15 11:57
推
faratia
姿勢滿分,球在地上
03/15 11:57
→
waitla
二壘幹嘛突然讓開w
03/15 11:57
→
darren2586
這在日本隊肯定被博瓜寫本子
03/15 11:57
→
cool8418
這球外野接正面 二壘讓開正常 只是太慢讓了
03/15 11:58
→
antonio019
村上敢不敢做點事
03/15 11:58
→
X0110X
總之全 總之全
03/15 11:58
→
kiato
要變成 村民了
03/15 11:58
→
waitla
他已經到定位了阿 突然讓開RF加速來不及了
03/15 11:58
→
kiato
打得好 技巧
03/15 11:59
→
kiato
代打要上了啦
03/15 11:59
推
a1215803
安打!
03/15 11:59
→
antonio019
巧打
03/15 11:59
推
WLR
巧打
03/15 11:59
推
bear7977
博士開心
03/15 11:59
推
grtfor
博瓜該開魔物了
03/15 12:00
推
mgjosr
博士:開強振
03/15 12:00
→
waitla
鳥滾 又沒了
03/15 12:00
→
bear7977
好涼
03/15 12:00
推
faratia
阿牧....
03/15 12:00
推
kiato
涼了
03/15 12:00
推
antonio019
GG
03/15 12:01
推
wuwuandy
沒換代打?
03/15 12:01
→
wuwuandy
沒換代打?
03/15 12:01
→
bear7977
博瓜哀嚎
03/15 12:01
推
yukimura0420
博瓜警報w
03/15 12:01
推
X0110X
博瓜生氣 博瓜可愛 計你小本本
03/15 12:01
→
antonio019
博瓜哀嚎
03/15 12:01
推
Aoikukuma
博士哀號啊
03/15 12:01
推
aegius1r
博士的聲音w
03/15 12:01
推
whitertiger
博士唉
03/15 12:01
推
WLR
博瓜悲鳴
03/15 12:01
→
mgjosr
日本要涼了
03/15 12:01
推
eternaldark
博士哀嚎(?
03/15 12:01
推
joe128135
博士長警報
03/15 12:01
→
waitla
阿牧也是真的涼
03/15 12:01
推
fullcolor
koyo哭哭 koyo可愛
03/15 12:01
→
cancer0708
同時視聴 同步哀號
03/15 12:01
推
kl40
日本涼涼QQ
03/15 12:01
推
lime1207
IRyS 開
03/15 12:01
→
faratia
我都看得到無能彈幕了
03/15 12:01
推
grtfor
博瓜心崩
03/15 12:02
推
cemin
博瓜怪聲 博瓜可愛
03/15 12:02
推
s175
61本能說出名言w
03/15 12:02
→
antonio019
博瓜氣很長耶
03/15 12:02
推
mitkuchen
61知道骯髒的煙火w
03/15 12:02
推
misano
IRyS練球開
03/15 12:02
→
amkikau
牧這麼涼不換代打也是挺瓜的
03/15 12:02
→
mitkuchen
35也一樣說過ww
03/15 12:02
→
faratia
八局壘上有人不是應該解鎖了嗎井端怎麼都可以繼續auto
03/15 12:03
→
antonio019
這屆不帶打教是打擊直接放推嗎
03/15 12:03
→
faratia
哇上菊池耶,不會被打爛嗎?
03/15 12:03
推
mgjosr
最後一波進攻還是有大谷可以期待一下
03/15 12:03
推
kiato
上菊池wwww
03/15 12:04
→
waitla
上菊池 賭博式調度嗎XD
03/15 12:04
→
faratia
???
03/15 12:04
→
antonio019
菊池還是發球機模式
03/15 12:05
→
kiato
岡本的移動 不夠 這次日本守備 其實蠻慘
03/15 12:05
推
yukimura0420
真的井瓜
03/15 12:05
推
wuwuandy
散漫野球 GG
03/15 12:05
推
X0110X
博瓜藥丸
03/15 12:05
推
sotali306
瓜瓜相挺
03/15 12:05
推
bear7977
要被博瓜記小本本了
03/15 12:05
推
cemin
日本的氣整個亂爆
03/15 12:05
推
mgjosr
無人出局QQ
03/15 12:05
→
faratia
這要靠Azki監督來救了
03/15 12:05
→
kiato
1-3壘 不是 岡本就村上 都不好(
03/15 12:06
推
xuebao818
博瓜哀號
03/15 12:06
推
cancer0708
博瓜該把泳裝穿出來了吧
03/15 12:06
→
xuebao818
預賽就看得出日本隱憂不少 結果8強就爆了
03/15 12:06
推
antonio019
好球
03/15 12:06
推
misano
愛睏RyS
03/15 12:07
→
waitla
日本IF守備出去一直都不夠用 守備夠的又沒棒子
03/15 12:07
推
lime1207
剛睡醒RyS 只會了五個半小時
03/15 12:07
→
cemin
是說 日本有可能上大谷嗎? 最後兩人次了給他投幾球也好啊
03/15 12:07
→
lime1207
睡
03/15 12:07
推
wuwuandy
不可能
03/15 12:08
推
faratia
要讓他投輸球回洛杉磯投就好了(x
03/15 12:08
推
X0110X
他這次就純打擊而已
03/15 12:09
推
antonio019
還是要照規定來 大谷說了不上來投就不會上來投
03/15 12:09
→
wuwuandy
你說領先讓他CLOSE還有道理
03/15 12:09
推
Johnsonj
大谷跟道奇有協商過不投球 除非有無可避免的情境
03/15 12:09
→
wuwuandy
現在落後不可能
03/15 12:09
推
misano
私下爬到了B的IRyS
03/15 12:09
→
X0110X
博瓜打氣 博瓜可愛
03/15 12:10
→
waitla
不是領先 上來投也沒意義阿
03/15 12:10
→
faratia
前兩棒上大谷才能追平砲,丸子
03/15 12:10
→
X0110X
博瓜劇本寫好了 總之先拿個40分吧
03/15 12:10
推
aegius1r
博士: 這局拿個54分
03/15 12:10
推
bear7977
有夢想的博瓜
03/15 12:10
推
grtfor
#相信博瓜
03/15 12:11
→
faratia
博瓜:若月換近藤
03/15 12:11
推
angEl1990111
比賽九局下三出局才開始(X
03/15 12:11
推
mgjosr
博士戰術 後面全開強振
03/15 12:11
推
math88
突然想到大家都在最後衝刺網球,只有老鼠你在寶可夢ww
03/15 12:12
→
waitla
100mph k掉
03/15 12:13
推
kiato
100 真的快
03/15 12:13
推
bear7977
超快
03/15 12:13
推
cancer0708
博瓜警報
03/15 12:13
推
ben2227486
說好的輕鬆趣味競賽呢 大家都這麼認真QQ (設計對白)
03/15 12:13
推
seraph01
又死人了 LP-1
03/15 12:13
推
realblueken
出局如風
03/15 12:13
推
Aoikukuma
超快 真的是來關門的
03/15 12:13
推
faratia
真的上近藤...所以井瓜跟博瓜是同樣思維嗎?(x
03/15 12:13
→
waitla
兔子生氣w
03/15 12:13
推
antonio019
這就是瓜的思考領域
03/15 12:14
推
acacacac
兔子危險了
03/15 12:14
推
yukimura0420
都是瓜
03/15 12:14
推
lime1207
打網球打到FUCK都出來啦
03/15 12:14
推
Johnsonj
都是瓜 不要分那麼細 粗暴言論大可不必 wwww
03/15 12:14
推
joe128135
所以派博士去當監督應該也差不多吧 (X
03/15 12:14
→
kiato
現在要上壘啊 捕手換代打可以
03/15 12:14
→
antonio019
支持井下博上 同樣是瓜至少博瓜比較可愛
03/15 12:15
→
kiato
哇靠 好準
03/15 12:15
推
adolphjong
網球已經確定貓又塾那些瘋子會贏了吧,剩下的就輕鬆玩
03/15 12:15
→
adolphjong
吧www
03/15 12:15
→
waitla
近藤超涼w
03/15 12:15
推
bear7977
M1 博瓜藥丸
03/15 12:15
推
cancer0708
博瓜藥丸
03/15 12:15
→
kiato
99那個位置
03/15 12:15
→
antonio019
近藤繼續烙賽
03/15 12:15
→
antonio019
不過這球真不知道怎麼打
03/15 12:15
→
darren2586
換近藤代打到底要幹嘛
03/15 12:15
推
Aoikukuma
最後一位還是大谷 真的是完整宣告日本結束了
03/15 12:15
推
Luciferspear
のうさぎ67
03/15 12:15
推
mgjosr
好了 逆轉無望
03/15 12:15
推
eternaldark
涼涼 博士沒辦法唱校歌了(?
03/15 12:16
推
Chrisreeve
老鼠這是得了兔田塾真傳 兔田教練之前都在玩寶可夢
03/15 12:16
→
Chrisreeve
還能贏貓一局(X
03/15 12:16
推
X0110X
這場比賽很有博瓜甲子園風範
03/15 12:16
→
waitla
兔子哀嚎wwww
03/15 12:16
推
Nyahello
井瓜幫日本領了史上第一個8強 要被寄刀片了吧
03/15 12:16
→
waitla
日本掰掰
03/15 12:16
→
bear7977
沒了 博瓜警報
03/15 12:16
推
caka5566
888888888888
03/15 12:16
推
yukimura0420
博瓜乖 來吃土吧
03/15 12:16
→
cancer0708
GG
03/15 12:16
推
kimi123467
c組崩潰!
03/15 12:16
→
antonio019
邁阿密的土好好吃捏
03/15 12:16
推
Reficuly
ina…ww
03/15 12:16
推
kiato
日本掰掰掰
03/15 12:16
→
Aoikukuma
博瓜吃土吧
03/15 12:16
推
cemin
日本掰掰
03/15 12:17
→
X0110X
土好好吃捏
03/15 12:17
→
Nyahello
死在大谷手上
03/15 12:17
推
joe128135
土好好吃捏
03/15 12:17
推
aegius1r
GGG
03/15 12:17
推
faratia
井端表情特寫
03/15 12:17
推
longtimenoc
第6局沒暫停是敗因
03/15 12:17
→
antonio019
井瓜切腹吧
03/15 12:17
→
bear7977
博瓜難過 博瓜歪頭
03/15 12:17
→
cancer0708
博瓜要再去亞馬遜買可食用的土了嗎
03/15 12:17
推
wuwuandy
486偷練了一隻蘆灰帽
03/15 12:17
→
jerrysaikou
亞洲全滅
03/15 12:17
→
yukimura0420
真的就差殘壘那幾個壘包的分數
03/15 12:17
→
kimi123467
P12亞軍倒啦!
03/15 12:17
推
math88
博瓜:這鍋我不背
03/15 12:18
推
cool8418
C組全滅
03/15 12:18
推
dydark
QQ
03/15 12:18
→
Nyahello
A組也全滅 還好
03/15 12:18
推
Aoikukuma
博士完全講不出話
03/15 12:18
推
mgjosr
沒辦法 這WBC強度跟以前沒法比
03/15 12:18
推
ben2227486
兔子藥丸
03/15 12:18
→
bear7977
61 yaaaaaa
03/15 12:18
→
waitla
兔子真的藥丸w
03/15 12:18
推
cemin
大聯盟明星傾巢而出 其他人真的沒得打捏
03/15 12:18
推
magicforqq
沒辦法 日本投手也沒上次強
03/15 12:19
→
yukimura0420
鏡頭帶到現場委內瑞拉球迷感動到哭
03/15 12:19
推
Cassious
日本在C組真的過太爽
03/15 12:19
→
math88
日本那邊我有點擔心哪個肯德基爺爺又要被丟到水裡了
03/15 12:19
推
misano
至少邁阿密這邊土比較自然 在東京巨蛋的話只有塑化土能吃x
03/15 12:19
推
X0110X
夢醒了
03/15 12:19
推
antonio019
日本打韓澳都這麼抖了 被美洲強權爆打也是正常
03/15 12:19
推
kiato
日本 這次不意外就是
03/15 12:19
→
blackone979
博瓜升天
03/15 12:19
推
faratia
菊池:我居然沒丟分哈哈
03/15 12:19
→
ben2227486
沒在關注 原來日本隊在這次WBC綜合實力評價還算低的那
03/15 12:20
→
ben2227486
邊喔...真可怕 C組真的虐菜場
03/15 12:20
→
waitla
p12美洲球隊就是差最多的阿 40人都不能用
03/15 12:20
→
opman543
無仁慈的世界賽場
03/15 12:20
推
Nyahello
結果日本唯一一場虐菜就打我們 笑死
03/15 12:20
→
kiato
你就知道 其他隊伍多可怕了
03/15 12:20
推
wuwuandy
UMA IN AMERICA
03/15 12:20
→
wuwuandy
UMA IN AMERICA
03/15 12:20
推
Luciferspear
Reine的曲球打得真漂亮
03/15 12:21
→
antonio019
博瓜情緒好低落QQ
03/15 12:21
推
mgjosr
12強居然還跟WBC同等級的賽事
03/15 12:21
推
Aoikukuma
日本就覺得來了三位MLB就OK吧,結果其他國家是一狗票
03/15 12:21
→
Aoikukuma
MLB
03/15 12:21
推
magicforqq
其他國家幾乎整隊都是MLB阿XD 超硬
03/15 12:21
推
X0110X
博瓜傷心 博瓜可愛
03/15 12:21
推
Yuririn
團長快掉回A-了
03/15 16:27
推
lazioliz
兔教練寫詩
03/15 16:32
推
inspire0201
兔教練在168這裡寫什麼詩w
03/15 16:33
推
angEl1990111
兔子到處海巡
03/15 16:35
推
Yuririn
巡到VV台了
03/15 16:36
推
Chrisreeve
兔子教練情緒價值給到最滿
03/15 16:36
推
acacacac
團長已經確定戰術了 丟一堆球擾亂對手喔
03/15 16:37
推
s175
很好 CC開始安裝遊戲了
03/15 16:42
推
s175
https://i.imgur.com/zffcd4a.jpeg 至少她還有Ns
03/15 16:43
推
misano
這才是真正的抱佛腳 (x
03/15 16:45
→
misano
兔子也去千速台了
03/15 16:45
→
aippa
兔子真會說話
03/15 16:46
推
misano
每天寫詩練就出來的文筆 (x
03/15 16:47
→
misano
然後千速掉到C+ w
03/15 16:47
推
cool8418
兔子是真的靠杯XD
03/15 16:47
→
waitla
就團長那特別文青 彼女の努力を僕たちは知っている。君が
03/15 16:48
推
Chrisreeve
如果兔子真的是教練 那就是很會騙人買課程的業務嘴
03/15 16:48
→
waitla
音楽なら、僕は心さ。君が鳴ると嬉しくなる XD
03/15 16:48
推
adolphjong
遊戲剛安裝,那真的是超級臨時
03/15 16:48
推
casterliao
今天兔子寫的鼓勵詞都可以出一本特刊了吧
03/15 16:51
→
blackone979
兔子整天跟人說你是十年一遇的奇才
03/15 16:51
推
hikari666
狗狗自己用槍解決沒用迫擊砲 有夠浪費子彈w
03/15 16:51
推
Luciferspear
嗯? VIVI現在對到的好像剛剛有跟Reine打
03/15 16:53
推
ben2227486
瘋狗往死裡砍XD
03/15 16:53
推
xy7429
狗狗斧頭用得真開心w
03/15 16:53
推
math88
簡直堪比五條貓的天才(X
03/15 16:53
推
afunlife
網球真的常常看到實況主對上實況主
03/15 16:54
推
misano
火雞來看殭屍台
03/15 16:54
推
artjio
兔子上次說人十年一遇,好像是快打旋風,結果真的出了一
03/15 16:55
推
ikachann
狗狗愛上斧頭了喔
03/15 16:55
→
artjio
個鑽石鴨
03/15 16:55
推
Chrisreeve
486我記得有大師
03/15 16:55
→
ikachann
蛇球耶 這遊戲也是超能力網球嗎
03/15 16:56
推
afunlife
話說看推特,SF6有一個盲人的JP上大師了
03/15 16:56
推
misano
https://i.urusai.cc/O3U0Y.jpg
03/15 16:56
→
afunlife
不知道是不是以前贏過比賽的那位
03/15 16:56
→
misano
https://i.urusai.cc/HNmch.jpg
03/15 16:57
→
aippa
F團內戰
03/15 16:58
推
misano
馬自立雜談開
03/15 17:00
推
yungwena
小劇場 https://youtu.be/i5iG2zTfqUw
03/15 17:01
推
frank123ya
溝咩殭屍
03/15 17:02
推
Vul5566
好狐變成大哥哥...
03/15 17:02
推
angEl1990111
小劇場太靠北了
03/15 17:03
推
misano
地瓜狐
03/15 17:03
推
xy7429
狐人
03/15 17:03
推
ABiao0220
按...按了
03/15 17:04
推
Reficuly
ollie…w
03/15 17:06
推
s175
https://i.imgur.com/cHfsRaJ.jpeg 這兩個是在練什麼w
03/15 17:06
推
angEl1990111
馬力歐 網..車
03/15 17:07
推
xy7429
笑死 狗狗
03/15 17:07
推
eternaldark
都是瑪莉歐 沒什麼差別吧(?
03/15 17:08
推
misano
反正都是需要打擊對手的遊戲 (x
03/15 17:09
推
kicoomi
狗狗 我就知道w
03/15 17:09
推
xy7429
狗狗亂開槍w
03/15 17:09
推
hikari666
狗沒有再留後路的全打破w
03/15 17:09
推
Aoikukuma
狗果然把自己射下去了
03/15 17:09
推
bear7977
狗www
03/15 17:09
推
gn0111
現在跟你練賽車才是好對手
03/15 17:09
推
kanzerbee
這週小劇場有點獵奇w
03/15 17:09
→
misano
https://i.urusai.cc/fZico.jpg
03/15 17:09
推
ABiao0220
狗狗www
03/15 17:10
推
math88
神回(自肥)
03/15 17:10
→
xy7429
又下去
03/15 17:10
推
a910388
我的手一直再按讚
03/15 17:10
推
aulaulrul4
FBK:大哥哥....
03/15 17:11
→
ABiao0220
又掉www
03/15 17:11
推
wjill
這邊哪有這麼難
03/15 17:11
推
kicoomi
快被狗狗笑死w
03/15 17:11
推
Srwx
狗死的次數似乎是HOLO頂了XD
03/15 17:12
→
wjill
某洋蔥在這丟炸彈也半斤八兩
03/15 17:13
推
math88
35死的次數都沒這麼多ww
03/15 17:13
推
Luciferspear
参加してくれた選手たちにリスペクトをお願いします
03/15 17:20
→
Luciferspear
Please show your respect to the athletes who
03/15 17:20
→
Luciferspear
participated
03/15 17:20
→
waitla
跑去Su醬那邊寫詩 Su醬想看沒空看w
03/15 17:25
推
s921619
團長 wwwww
03/15 17:27
推
misano
https://i.urusai.cc/lAlfW.jpg
03/15 17:27
推
s921619
角色Meta我大概知道哪幾位 球拍有哪些是Meta嗎?
03/15 17:29
推
Vul5566
https://pbs.twimg.com/media/HDcSP4CbEAAxhV-.pn
03/15 17:33
→
Vul5566
https://i.meee.com.tw/B0ZnVqQ.png
03/15 17:34
推
Aoikukuma
狗開始尬車了
03/15 17:43
推
inspire0201
飆車狗
03/15 17:43
推
math88
騎腳踏車對尬囉
03/15 17:43
推
s921619
騎腳踏車呢(
03/15 17:44
→
inspire0201
狗追狗
03/15 17:44
推
IMpcFox
狗狗WWW
03/15 17:44
推
IMpcFox
阿團A+
03/15 17:47
推
Pekora2022
狗狗打完蜘蛛了嗎?
03/15 17:49
推
Vul5566
叫完了(
03/15 17:49
→
Pekora2022
可惡0.0 晚點去補檔\
03/15 17:49
→
Vul5566
裝MOD可以回拉
03/15 17:49
→
Vul5566
都這樣補博士的(
03/15 17:50
推
worm2005
狗到警察局了
03/15 17:50
→
Pekora2022
在外面沒有電腦 手機瀏覽器不能裝那個
03/15 17:50
推
math88
里昂回老家
03/15 17:50
推
misano
https://youtu.be/Fr82undw1tU CC十分鐘後開
03/15 17:51
推
a23123810
狗:好年輕
03/15 17:51
推
outman
大部分人的概念都是好年輕的里昂w
03/15 17:51
→
Vul5566
CC不是在馬車嗎
03/15 17:51
推
math88
馬車的經驗必可活用於下次(X
03/15 17:52
推
Aoikukuma
就9的里昂只是滄桑 其實沒有真的非常老
03/15 17:52
推
misano
https://i.urusai.cc/ipkeO.jpg
03/15 17:53
推
Luciferspear
https://x.com/s/status/2033117672842629620
03/15 17:53
→
Fewer
公主是找到密技了嗎WWW
03/15 17:56
推
IMpcFox
阿船QQ
03/15 17:57
推
kevin79416
阿船看起來是要抱病參加,只是不知道能不能發揮實力
03/15 18:00
推
es9114ian
446新衣服台開!
03/15 18:00
推
Vul5566
2026年的清楚擔當開
03/15 18:01
推
s175
CC要開台練w
03/15 18:01
推
misano
船長肚子痛 好狐頭痛 但都還是會打
03/15 18:01
推
caka5566
CC 我猜是第一次玩(X)
03/15 18:02
推
jerrykuo0518
gg前幾天才說據他所知cc沒有switch 2 所以cc應該是
03/15 18:02
→
Vul5566
不用猜 他剛安裝沒多久
03/15 18:02
→
jerrykuo0518
剛買XDD
03/15 18:02
推
math88
CC這樣大概是這次最弱的吧ww
03/15 18:02
推
kanzerbee
說不定CC是奇才啊(X
03/15 18:02
→
misano
CC推特有說剛剛才下載好的
03/15 18:03
推
casterliao
才在想今年他們˙fes完沒有一堆人掛病號 馬上就兩個
03/15 18:03
推
Aoikukuma
446wwwww
03/15 18:03
→
misano
CC開
03/15 18:03
推
es9114ian
446wwww
03/15 18:03
→
kanzerbee
446www
03/15 18:03
推
Reficuly
446www
03/15 18:03
→
Vul5566
https://x.com/n/status/2033105073094713537
03/15 18:03
→
casterliao
馬賽克446 wwww
03/15 18:03
→
caka5566
百年一遇的奇才要來搂
03/15 18:03
→
Aoikukuma
馬賽克獅
03/15 18:03
推
j268848
馬賽克獅w
03/15 18:03
推
chien955401
馬賽克www
03/15 18:03
推
s175
CC可能只是享受來跟ina約會的
03/15 18:03
→
Vul5566
剛剛INA有陪CC練一下
03/15 18:03
推
shawjiunnluo
馬賽克ww
03/15 18:03
推
a1215803
446www
03/15 18:04
推
ABiao0220
好色喔(
03/15 18:04
→
misano
這個446我看得不太清楚 (恩?
03/15 18:04
推
fullcolor
這就是清楚擔當?
03/15 18:04
推
lazioliz
到底是透明素材還是馬賽克
03/15 18:04
推
kanzerbee
清楚(8P)擔當
03/15 18:05
推
outman
馬賽克獅子ww
03/15 18:05
→
s175
CC請開始解釋w
03/15 18:05
推
TimothyEE
CC可愛
03/15 18:05
→
outman
起碼下載好了...起碼
03/15 18:06
推
s175
頭頂視角
03/15 18:06
推
hankiwi
笑死馬賽克大獅
03/15 18:07
推
HGK
公主狂吐槽
03/15 18:07
推
es9114ian
446:2026年最清楚代表
03/15 18:08
推
IMpcFox
446wwwww
03/15 18:08
→
Fewer
446這樣好瑟
03/15 18:09
推
s175
結果你看了貓的 也是羅傑塔教w
03/15 18:09
→
es9114ian
446據透有短髮版的
03/15 18:09
推
seraph01
CC空虛的球拍庫
03/15 18:09
推
ABiao0220
又...又羅潔塔
03/15 18:09
推
misano
也是啦 新衣絕對會比446現在這打碼清楚 不能說她錯 (恩
03/15 18:09
推
acacacac
球拍基本沒解鎖
03/15 18:10
推
kanzerbee
感覺446這個會是軍武制服
03/15 18:10
→
kanzerbee
怎麼有指套啊www
03/15 18:11
推
TimothyEE
完蛋 連網球規則不知道 啊哈CC
03/15 18:11
推
inspire0201
CC不知道網球規則?要糟
03/15 18:12
推
acacacac
大概一輪遊了
03/15 18:12
推
seraph01
EZ
03/15 18:12
推
misano
反正 球來就打
03/15 18:12
推
s175
cc好開心w
03/15 18:12
→
kanzerbee
獸控
03/15 18:13
→
TimothyEE
其實看CC打沒有到很差欸
03/15 18:13
→
TimothyEE
練武奇才
03/15 18:13
→
acacacac
因為是電腦
03/15 18:13
推
blackone979
這是福瑞吧
03/15 18:13
→
seraph01
打個教學關就囂張
03/15 18:13
推
cool8418
畢竟網球是歐洲人的運動
03/15 18:13
推
chien955401
飛機頭ssrb
03/15 18:13
→
s175
很開心w
03/15 18:14
→
blackone979
反正就是球來就打 沒啥規則
03/15 18:14
→
opman543
越看越不對勁
03/15 18:14
→
TimothyEE
邪惡自動人偶
03/15 18:14
推
Luciferspear
CC感覺比較糊
03/15 18:14
推
kanzerbee
軍武風
03/15 18:14
推
outman
雖然只是打AI....但其實比想像中好..
03/15 18:15
→
blackone979
CC有料
03/15 18:15
→
s175
cc 靠純反應w
03/15 18:15
推
TimothyEE
CC笑聲還有回音 笑死
03/15 18:15
推
acacacac
有潛力啊 只是沒時間練了
03/15 18:15
推
chien955401
cc好開心
03/15 18:16
→
blackone979
比麵條麗強多了
03/15 18:16
推
magicforqq
446wwww
03/15 18:16
→
outman
純靠反應我都覺得有C+....
03/15 18:16
推
kanzerbee
446這臉www
03/15 18:16
→
s175
他還沒會衝刺
03/15 18:16
推
worm2005
狗被抓到
03/15 18:16
推
misano
狗藥丸
03/15 18:16
推
IMpcFox
RRRRRRRRRRR
03/15 18:16
推
angEl1990111
CC是人偶可以裝網球模組
03/15 18:17
→
s175
這就是魂系玩家的反應力嗎
03/15 18:17
推
TimothyEE
太神啦 CC
03/15 18:17
推
Luciferspear
開打PRO CPU
03/15 18:17
→
outman
比Nene好 至少....
03/15 18:17
推
KuroDragon
被電w
03/15 18:18
→
s175
電場好煩w
03/15 18:18
推
IMpcFox
RRRRRRRRRR
03/15 18:19
→
s175
哇靠
03/15 18:19
→
Luciferspear
天才CC
03/15 18:19
推
X0110X
狗狗還敢發呆啊
03/15 18:19
推
ABiao0220
CC好像有點天份
03/15 18:19
推
kanzerbee
CC果然是練武奇才
03/15 18:19
→
Luciferspear
爽CC
03/15 18:19
推
TimothyEE
天才CC
03/15 18:20
推
beldy1202
CC反應速度有夠
03/15 18:20
→
kanzerbee
446這個好可愛 Q版風
03/15 18:20
推
misano
狗w
03/15 18:20
→
TimothyEE
這應該是我看過第一天玩的最好的
03/15 18:20
推
ben2227486
現在是CC在玩? 這不像剛安裝的新手阿XD
03/15 18:20
推
Shoukaku
RRRRRR
03/15 18:20
→
IMpcFox
狗狗wwwww
03/15 18:20
推
hikari666
被狗嚇死
03/15 18:20
推
fullcolor
狗狗可愛WWW
03/15 18:20
→
s175
這是剛載的人?
03/15 18:21
推
outman
意外的有天份...Pro級Ai沒那麼好打...如果提早開練的話有
03/15 18:21
→
TimothyEE
而且CC還會邊玩邊嘲諷 wwwww
03/15 18:21
→
opman543
上線速度好像有點快的CC
03/15 18:21
推
sectionnine
這邊照顧小孩的橋段效率狂的惡夢(欸
03/15 18:21
→
outman
望B級吧
03/15 18:21
→
ben2227486
他那個站位不像新手
03/15 18:21
推
gn0111
普通的打法 不過這是電腦
03/15 18:21
推
acacacac
早點練可以很強
03/15 18:21
推
joe128135
畢竟是歐洲人 有些能力刻在基因裡 xd
03/15 18:21
推
ABiao0220
這樣有贏RBC嗎w
03/15 18:22
→
ben2227486
而且擊球能力我覺得有超越練了好幾天的168 XD
03/15 18:22
推
kanzerbee
辣妹風446 www
03/15 18:22
推
lazioliz
好色喔
03/15 18:22
→
ABiao0220
辣妹446
03/15 18:22
推
basicircle
德國血統
03/15 18:22
→
opman543
黑肉獅!?
03/15 18:22
推
misano
妳誰
03/15 18:22
→
outman
扣掉那些遊戲力超強的那群 第一天看起來最像樣的真的就CC
03/15 18:22
→
aippa
這樣說太殘酷了XD
03/15 18:22
推
j268848
好色哦
03/15 18:22
→
kanzerbee
獅黑牡丹
03/15 18:22
推
TimothyEE
又忘記網球得等他落地www
03/15 18:23
→
lazioliz
無法對宅宅友善
03/15 18:23
推
s175
他會吊欸
03/15 18:23
推
meganeven
Gal446可以跟座長組gal姐妹花w
03/15 18:23
推
a1215803
好瑟喔
03/15 18:23
推
frank123ya
狗狗 慌
03/15 18:24
推
misano
不用等落地阿
03/15 18:24
推
worm2005
狗居然一次過 沒選擇硬闖
03/15 18:24
→
kanzerbee
CC輸啦
03/15 18:24
推
ben2227486
最不像新手的部分就是會輕重左右吊球XD
03/15 18:24
推
chien955401
cc網球引退(x)
03/15 18:24
推
s175
開始想爬梯了
03/15 18:24
推
ABiao0220
直接爬梯了
03/15 18:25
→
ben2227486
再來就是看CC短時間內能不能習慣特殊球
03/15 18:25
推
XFantasyX
狗ww
03/15 18:25
→
kanzerbee
CC這叫還有回音w
03/15 18:25
推
frank123ya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3/15 18:26
推
narutodante
狗ww
03/15 18:26
推
chewie
獅白透明套裝 好色喔(
03/15 18:26
→
s175
開始特殊球
03/15 18:26
→
kanzerbee
幼稚園施www
03/15 18:26
推
aulaulrul4
幼獅(?)
03/15 18:26
推
TimothyEE
完蛋 特殊網球的洗禮
03/15 18:26
推
j268848
幼兒園446 w
03/15 18:26
推
bear7977
狗www
03/15 18:26
推
misano
被電了w
03/15 18:26
推
seraph01
CC被打爆了
03/15 18:26
→
opman543
這5歲?
03/15 18:26
→
kanzerbee
21454
03/15 18:27
推
outman
CC研究一下特殊球+球拍特性我覺得就比168強了...
03/15 18:27
推
ABiao0220
CC要回C了
03/15 18:27
推
kaj1983
CC竟然開台了
03/15 18:27
推
artjio
這套軍服好讚
03/15 18:27
→
TimothyEE
CC今天好嗨好可愛喔
03/15 18:27
推
ben2227486
被各種特殊球弄到傻眼XD
03/15 18:28
推
bear7977
狗www
03/15 18:29
推
cool8418
竟然沒有 I HATE TENNIS嗎
03/15 18:29
推
acacacac
這是一個網球進入新網球的過程
03/15 18:29
推
s175
屁啦w
03/15 18:29
推
ABiao0220
CC學習模式
03/15 18:29
推
beldy1202
VV怎麼還在C+
03/15 18:29
推
TimothyEE
強啊CC
03/15 18:29
推
kanzerbee
護理獅
03/15 18:29
推
Reficuly
沉默之秋護士?
03/15 18:29
推
misano
446這張w
03/15 18:29
→
s175
學習能力差
03/15 18:29
推
IMpcFox
VV連敗就回家了
03/15 18:30
→
s175
吐槽美式足球w
03/15 18:30
推
Srwx
VV的遊戲力是雜魚阿
03/15 18:30
推
j268848
女僕獅
03/15 18:30
推
AfterDark
botan going dark
03/15 18:30
→
kanzerbee
Adv.-6
03/15 18:30
推
Luciferspear
網球? 橄欖球?
03/15 18:30
→
s175
cc打的好刺激
03/15 18:31
→
kanzerbee
輸啦
03/15 18:31
推
ABiao0220
CC可惜
03/15 18:31
推
spursrd5021
CC蝦跑位
03/15 18:31
推
TimothyEE
CC可惜了
03/15 18:32
→
spursrd5021
沒人教CC吊高球嗎
03/15 18:32
推
acacacac
3隻猩猩
03/15 18:32
→
s175
吐槽大家都是大金剛w
03/15 18:32
→
TimothyEE
CC剛下載好遊戲而已wwww
03/15 18:32
推
inspire0201
CC剛到家,剛裝好遊戲ww
03/15 18:33
推
kanzerbee
喘www
03/15 18:33
推
spursrd5021
一直想去搶影子的球
03/15 18:34
→
s880036
這啥啦
03/15 18:34
推
es9114ian
這張ww
03/15 18:34
→
kanzerbee
這三小www
03/15 18:34
推
lazioliz
三小這是
03/15 18:34
推
j268848
www
03/15 18:34
推
ASAKU581
流線獅
03/15 18:34
推
intela03252
創·獅
03/15 18:34
→
kanzerbee
反彈獅ww
03/15 18:35
推
a23123810
狗狗獅
03/15 18:35
→
kanzerbee
CC狂輸欸w
03/15 18:36
推
seraph01
當然是PING
03/15 18:36
推
misano
畢竟對上真人 加上很多操作還不熟
03/15 18:36
推
TimothyEE
不要怪ping CC
03/15 18:36
推
cool8418
來了來了 開始不爽了 等等要HATE了
03/15 18:37
推
kanzerbee
要開始討厭網球了嗎(
03/15 18:37
→
TimothyEE
厭世CC要來了嗎wwww
03/15 18:37
→
waitla
這笑聲w
03/15 18:38
推
s175
笑得好開心
03/15 18:38
→
opman543
厭世網球~
03/15 18:38
→
kanzerbee
446要開獎了
03/15 18:38
→
TimothyEE
邪惡CC
03/15 18:38
推
es9114ian
446要換裝了
03/15 18:38
推
artjio
cc笑得像反派,真猶意思
03/15 18:38
推
chia7894
446要無碼了
03/15 18:38
→
kanzerbee
CC笑得很德義
03/15 18:38
推
beldy1202
狗沒看過暴君嗎
03/15 18:38
推
worm2005
季諾不花七分鐘陪你玩 叫暴君陪你玩
03/15 18:39
推
misano
446現在清楚多了 (物理上
03/15 18:39
推
ppsc
30年來一點長進也沒有的暴君兄
03/15 18:39
推
seraph01
怪影子分身了
03/15 18:39
推
ABiao0220
嫌棄影子w
03/15 18:39
推
acacacac
分身有點擾亂
03/15 18:39
→
opman543
這看起來好歡樂的背景是?
03/15 18:39
推
TimothyEE
厭世CC
03/15 18:39
推
dongchann
黑絲大獅
03/15 18:40
推
fullcolor
黑絲真棒
03/15 18:40
→
seraph01
打不贏就加入
03/15 18:40
→
artjio
黑絲,我可以配三碗飯
03/15 18:40
→
Shoukaku
30年的老古董還在用,雨傘是多窮
03/15 18:40
→
misano
裙子
03/15 18:40
推
outman
影子拍本來就沒很好用 ...對人戰而言
03/15 18:40
推
s302520
OL獅?
03/15 18:40
→
Fewer
446 好瑟
03/15 18:40
→
kanzerbee
整腿黑絲 阿斯
03/15 18:40
推
inspire0201
JK獅?
03/15 18:40
推
whitertiger
雨傘倒閉了,當然窮 (
03/15 18:40
推
adolphjong
色
03/15 18:40
→
dongchann
感覺像學生服
03/15 18:40
→
fullcolor
感覺JK獅
03/15 18:40
→
kanzerbee
長髮
03/15 18:40
推
bear7977
2.5狗狗
03/15 18:40
推
YabaIRyS
2.5昂
03/15 18:40
推
X0110X
狗狗雜魚
03/15 18:40
→
whitertiger
好像蔚藍檔案會出現的學生服
03/15 18:40
推
hank13241
腰好細
03/15 18:41
→
artjio
看起來學生服
03/15 18:41
→
s880036
正裝?
03/15 18:41
→
Fewer
裙子超短
03/15 18:41
推
intela03252
感覺就像是就讀黑森峰
03/15 18:41
→
kanzerbee
還有捏一下聲音www
03/15 18:41
推
hankiwi
是學院風啊
03/15 18:41
→
dongchann
有學生會長的感覺
03/15 18:41
→
artjio
感覺是遊戲會出現的角色
03/15 18:41
推
a1215803
感覺有點幼
03/15 18:41
→
inspire0201
學園獅
03/15 18:41
推
ABiao0220
清楚擔當
03/15 18:41
→
s880036
學院風
03/15 18:41
推
j268848
清楚
03/15 18:41
推
hit0123
小姐你哪位? XD
03/15 18:41
推
s302520
貴族學校感覺
03/15 18:42
→
hank13241
感覺會是班長或資優生之類的
03/15 18:42
推
casterliao
這套很配WTM那套學生服耶
03/15 18:42
推
acacacac
有點星街的風格
03/15 18:42
→
s302520
西點軍校(x
03/15 18:42
→
Fewer
好可愛啊
03/15 18:42
→
artjio
初見表示這麼清楚,一定不會缺德笑吧
03/15 18:42
推
zmcef
腿好長
03/15 18:42
推
whitertiger
蔚藍狂獵藝術學院 (
03/15 18:42
推
fetoyeh
太雌了吧這個446 XD
03/15 18:42
→
opman543
畢竟親媽是畫間諜教室
03/15 18:43
→
artjio
446記得是可以瑟瑟的那邊的,要雌也可以的
03/15 18:43
推
Seventhsky
軍校這形容挺準的 有學生感也有軍服感
03/15 18:43
推
adam8520
腿腿
03/15 18:43
推
inspire0201
狗你有點高興太早ww
03/15 18:43
推
seraph01
CC快到C了
03/15 18:43
推
acacacac
446不只色色那邊 她口味很重
03/15 18:43
→
adam8520
脫了
03/15 18:43
推
misano
脫
03/15 18:43
推
TimothyEE
開始怪球拍了CC
03/15 18:43
推
kanzerbee
挖靠
03/15 18:43
推
a1215803
脫了
03/15 18:43
推
borhaur
大
03/15 18:43
→
whitertiger
脫了
03/15 18:43
→
artjio
大
03/15 18:43
→
s302520
挖幹大
03/15 18:43
推
chien955401
太青春了吧
03/15 18:43
推
ABiao0220
喔喔喔
03/15 18:43
推
dongchann
網球少女446
03/15 18:43
推
adolphjong
大
03/15 18:43
→
s880036
無袖版
03/15 18:43
推
hit0123
色獅
03/15 18:43
→
fetoyeh
這來打網球的嗎? XD
03/15 18:44
推
hankiwi
哇幹
03/15 18:44
推
fatestar
大
03/15 18:44
推
AfterDark
瑟瑟
03/15 18:44
推
darren2586
唐突裸體圍裙
03/15 18:44
推
casterliao
你的脫也拖太多
03/15 18:44
→
s302520
胸前藏了兩顆SSRB?
03/15 18:44
推
laeva75
拖了反而變小
03/15 18:44
推
winklly
真的大
03/15 18:44
→
artjio
剛才那個倒數是啥w 就算是駕駛艙功能也好神秘
03/15 18:44
→
whitertiger
這學校的夏季制服這麼色的嗎 (
03/15 18:44
→
opman543
大姐你沒報比賽不是?w
03/15 18:44
推
fullcolor
這就是清楚擔當的實力
03/15 18:44
→
misano
短髮
03/15 18:44
→
fullcolor
帽子可愛
03/15 18:44
推
s921619
446這套好好看
03/15 18:44
推
es9114ian
短髮~
03/15 18:44
→
AfterDark
切畫面吧
03/15 18:44
→
a1215803
短髮獅
03/15 18:44
推
ben2227486
髮型真的好讚
03/15 18:44
→
artjio
這髮型,哇幹
03/15 18:45
推
wacau
你誰啊?
03/15 18:45
→
s302520
短髮!!我沒了
03/15 18:45
→
ABiao0220
可愛
03/15 18:45
推
lazioliz
竟然短髮
03/15 18:45
→
artjio
這髮型太強了
03/15 18:45
→
opman543
Tonari老師就是讚
03/15 18:45
推
seraph01
換猩猩 開始怪猩猩慢
03/15 18:45
→
aippa
要是沒耳朵都快認不出來了
03/15 18:45
→
darren2586
頭髮只剪後面
03/15 18:45
→
s921619
短髮的氣質完全不一樣
03/15 18:45
推
beldy1202
CC這是黑色賢人嗎
03/15 18:45
→
winklly
森77獅
03/15 18:45
→
artjio
熟悉的嗑藥臉
03/15 18:45
推
adolphjong
表情很好玩
03/15 18:45
→
darren2586
剛那個臉有種Gura味是怎樣
03/15 18:45
→
misano
*Tomari
03/15 18:45
推
acacacac
猩猩太慢
03/15 18:45
推
TimothyEE
Immerhater wwww
03/15 18:46
推
hankiwi
拜託,短髮配剛剛那件!
03/15 18:46
→
artjio
每次往下拉都是福利
03/15 18:46
→
adolphjong
你的願望實現了
03/15 18:46
→
ABiao0220
阿斯
03/15 18:46
→
Shoukaku
狗玩過2嗎?
03/15 18:46
推
casterliao
襪 我沒了
03/15 18:46
→
lazioliz
擠爆!
03/15 18:46
推
hit0123
阿斯
03/15 18:46
→
opman543
好騙人的大獅w
03/15 18:46
→
artjio
請各位安靜(
03/15 18:46
推
ben2227486
真的很像裸體圍裙 (X
03/15 18:46
→
hankiwi
(安靜中)
03/15 18:47
推
seraph01
CC再一場C
03/15 18:47
→
Fewer
脫了好瑟
03/15 18:47
→
ABiao0220
CCww
03/15 18:47
推
s302520
帽子大小好微妙w
03/15 18:48
推
misano
https://i.urusai.cc/Xgt5y.jpg
03/15 18:48
推
kuromai
CC:it's over~~~
03/15 18:49
推
smallq
大獅的繪獅媽媽好猛喔~ 每一套新衣 新髮型 都讚到不行
03/15 18:49
推
ae323436
CC應該要一輪遊了 輸給RBC ww
03/15 18:49
推
seraph01
CC C
03/15 18:49
推
kanzerbee
不可能 相信RBC(
03/15 18:49
推
whitertiger
SSRB : 抱歉長官,剛剛沒認出是妳
03/15 18:49
推
es9114ian
トマリ媽媽超強啊,每套衣服給人的形象都完全不同
03/15 18:49
推
ABiao0220
CC的C
03/15 18:49
→
opman543
厭世網球感w
03/15 18:50
推
meganeven
五期484差拉米沒學院風了
03/15 18:50
推
adolphjong
狗狗傻眼
03/15 18:50
→
kuromai
好勾好溝
03/15 18:50
推
kiato
博士開
03/15 18:50
推
aegius1r
博士開
03/15 18:50
→
seraph01
C for CC!!
03/15 18:50
推
hit0123
手丟導彈 超歡樂
03/15 18:50
推
artjio
不過感覺446這件的溝應該是I才對
03/15 18:50
→
adolphjong
博士是不是忍不住了提早這麼多
03/15 18:51
推
X0110X
狗狗藥丸 博士可愛
03/15 18:51
推
bear7977
狗wwww
03/15 18:51
推
Luciferspear
RANK練角
03/15 18:51
推
ikachann
這暴君會發呆
03/15 18:51
推
inspire0201
狗格檔成功
03/15 18:52
→
adolphjong
暴君就一臉傻眼
03/15 18:52
→
artjio
卡普空的物理
03/15 18:52
推
whitertiger
走在路上搭訕穿這樣的446,會不會被SSRB大漢保鏢們
03/15 18:52
推
hikari666
那車子動的真的很奇怪
03/15 18:52
→
whitertiger
帶去小巷子 (
03/15 18:52
推
ikachann
這暴君攻擊力感覺好低 打這麼多下還死不了
03/15 18:53
推
bear7977
狗狗亡
03/15 18:53
推
zzro
狗這難度感覺不高
03/15 18:53
推
kiato
#1fjezOhm (C_Chat) 晚間串
03/15 18:53
→
bear7977
博士可愛
03/15 18:53
推
s302520
狗鎖血反殺w
03/15 18:54
推
Shoukaku
狗險勝
03/15 18:54
→
bear7977
狗竟然沒死
03/15 18:54
推
Luciferspear
笑死 花太吵
03/15 18:54
推
es9114ian
446明天要介紹獅白杯公募制選手和公布淘汰賽賽程
03/15 18:55
→
waitla
CC現在才發現w
03/15 18:56
推
Luciferspear
打球還是打人哪
03/15 19:01
推
a23123810
狗沒電了
03/15 19:02
推
caka5566
開始
03/15 19:55
噓
yangjam
哈洽馬洽馬
03/16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