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jennyiq2008/status/2032859519873900658
https://i.imgur.com/eSYZHYS.png
哇 模仿得好傳神喔
下一個要表演的節目應該是凹農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98.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26280.A.2BD.html
推文 (4)
推
noname912301
https://i.imgur.com/zKrnANh.jpeg
03/15 07:19
→
jeff235711
:
03/15 09:46
推
fmp1234
哈哈
03/15 13:59
推
NorAku
爽世拿貝斯太客氣,當然要拿大提琴
03/15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