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剛剛看完北方篇
看來芙莉蓮跟費倫一路上應該都是吃 磚塊麵包
感覺會便秘
她們的大便應該是很硬+很臭吧
會不會需要排便魔法? 大家說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自殺前請先好好思考如何賭一把翻身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12.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05086.A.79D.html
推文 (36)
推
fire32221
費倫不愛吃菜,一定更臭
03/15 00:18
推
a30706520
羨慕修塔爾克
03/15 00:20
推
ko27tye
有大便變香的魔法
03/15 00:22
推
stanley86300
..
03/15 00:24
推
Hfy0920
有魔法說不定只會放粉紅色氣體
03/15 00:26
→
edward40812
那個年代沒有健康觀念 纖維素肯定攝取不夠
03/15 00:27
→
edward40812
每個人拉出來的應該都是硬硬臭臭的
03/15 00:27
推
charlieliao
修塔爾克:好好吃捏
03/15 00:29
→
mofass
讓大便變成香味氣體的魔法
03/15 00:34
推
AAAdolph
不會便祕的魔法
03/15 00:40
→
ash9911911
大出粉紅色草莓口味泡泡的魔法
03/15 00:41
推
e49523
硬到要用手摳
03/15 00:47
推
ErrMan001
說不定有軟便魔法
03/15 00:49
→
dog29635841
美少女才不會大便
03/15 00:57
推
gericc
想到 肉食女子
03/15 01:03
推
sillymon
讓大便轉移到戰士體內的方法
03/15 01:19
→
c24253994
???
03/15 01:41
推
P2
讓小GG覺得大便變好吃的魔法
03/15 01:42
推
xinyi101
此處應有本
03/15 02:06
推
LegendaryOli
把大便變硬變成自X棒的魔法
03/15 02:43
→
rreii
會臭不是肉害的? 那餅拉出來根本清新8
03/15 03:15
推
ymsc30102
老人家排便困難的時候確實需要用手去幫忙摳
03/15 03:19
→
cmotpetb
不用大便的魔法
03/15 03:36
→
iampig951753
好好吃捏
03/15 03:57
→
iampig951753
https://i.imgur.com/yDsqyrr.jpeg
03/15 03:57
推
shampoopoo
我覺得也有可能因為衛生條件不好吃東西烙賽
03/15 04:48
推
yezero
遇到魔法防禦強的對手的時候就要用物理攻擊,魔法師都擅
03/15 06:50
→
yezero
長遠距離攻擊。
03/15 06:50
推
KANGTA23
拿去會員制餐廳賣
03/15 07:02
推
hsiehhsing
硬又臭的雪
03/15 07:34
推
barlunick
阿嬤到哪都吃一大堆肉 你覺得呢
03/15 08:01
推
kevin9709241
把大便變回麵包的魔法 好好吃捏
03/15 08:55
推
AndyMAX
會員制隊伍
03/15 09:14
推
chrisjohn214
Three 獎
03/15 09:25
→
lewdster
古代吃全麥麵包高纖多喝水不會便秘==
03/15 10:33
推
gm3252
好好吃捏
03/15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