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i.meee.com.tw/wISDuG1.jpg
用自己筆下漫畫中的角色 來描述台灣 特別有印象的東西:大雞排、胡椒餅、豆花、滷肉飯、九份、夜市 對高雄龍虎塔的評論 居然是"很可愛"? 胡椒餅對日本來說 是很稀有的東西嗎? 怎麼沒有提到日本人一定會吃的鼎泰豐 還有在日本莫名走紅的鹹豆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25.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00050.A.9EC.html ※ 編輯: HAHAcomet (1.174.25.14 臺灣), 03/14/2026 22:54:31

推文 (30)

kaj1983 哪部? 03/14 22:55
PDbear 刃牙 03/14 22:56
laugh8562 他們大雞排好像都跑去吃藍色招牌很難吃的那間 我無法接 03/14 22:57
laugh8562 受== 03/14 22:57
James2005 紹興酒配皮蛋吧 03/14 22:59
livingbear 胡椒餅是穆斯林文化 03/14 23:05
shihpoyen 原型來自穆斯林文化 但用豬肉餡就很不穆斯林了 03/14 23:07
fman 龍虎塔眼睛有特別畫大甚至水汪汪的,的確是很可愛啊 03/14 23:09
tv1239 因為日本賣胡椒餅有些都會寫台灣來的吧? 03/14 23:11
t77133562003 胡椒吃那麼重的地區其實也沒幾個 03/14 23:12
tim800224 BJ02423187 03/14 23:38
yao7174 看推特 現在日本莫名紅的是饅頭沾煉乳 03/14 23:41
spfy 其實這本來就滿好吃的吧 只是澱粉配超多的糖 我吃下去都覺得 03/14 23:48
spfy 頭上的數字不知道少了多少 03/14 23:48
qazw222 煉乳饅頭我幼稚園時還蠻喜歡吃 03/14 23:48
dolphintail 炸饅頭沾煉乳超好吃,但也很肥..吸一堆油 03/14 23:56
karta018 珍奶已經退流行了嗎 03/14 23:57
bluejark 穆斯林那太久了吧 通常是從福洲餅開始算的 03/14 23:58
wei115 短鼻子象 清真胡椒餅 03/15 00:02
mainsa 其他國家吃甜點好像是越甜越好 台灣說甜點很甜通常是貶義 03/15 00:19
mainsa 在歪國人耳中聽起來應該是稱讚 03/15 00:19
iris486 炸饅頭沾煉乳…炸銀絲卷? 03/15 00:25
AfterDark 銀絲蠻好吃的 03/15 00:46
woodghost 充滿澱粉和糖的東西就是好吃 03/15 05:57
p08171110 應該說外國人鹹甜分的很清楚,之前外國朋友來煮菜不放 03/15 06:25
p08171110 糖我嚇到 03/15 06:25
yeeouo 台灣分的比較清楚吧 03/15 06:55
yeeouo 日本很多東西都做成甜的 很難吃 03/15 06:55
yeeouo 連烤雞皮都是甜的 03/15 06:55
yeeouo 台灣的東山鴨頭吊打 03/15 06:55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