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meee.com.tw/wISDuG1.jpg
用自己筆下漫畫中的角色 來描述台灣
特別有印象的東西:大雞排、胡椒餅、豆花、滷肉飯、九份、夜市
對高雄龍虎塔的評論 居然是"很可愛"?
胡椒餅對日本來說 是很稀有的東西嗎?
怎麼沒有提到日本人一定會吃的鼎泰豐 還有在日本莫名走紅的鹹豆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25.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500050.A.9EC.html
※ 編輯: HAHAcomet (1.174.25.14 臺灣), 03/14/2026 22:54:31
推文 (30)
推
kaj1983
哪部?
03/14 22:55
→
PDbear
刃牙
03/14 22:56
推
laugh8562
他們大雞排好像都跑去吃藍色招牌很難吃的那間 我無法接
03/14 22:57
→
laugh8562
受==
03/14 22:57
→
James2005
紹興酒配皮蛋吧
03/14 22:59
推
livingbear
胡椒餅是穆斯林文化
03/14 23:05
推
shihpoyen
原型來自穆斯林文化 但用豬肉餡就很不穆斯林了
03/14 23:07
推
fman
龍虎塔眼睛有特別畫大甚至水汪汪的,的確是很可愛啊
03/14 23:09
→
tv1239
因為日本賣胡椒餅有些都會寫台灣來的吧?
03/14 23:11
推
t77133562003
胡椒吃那麼重的地區其實也沒幾個
03/14 23:12
→
tim800224
BJ02423187
03/14 23:38
推
yao7174
看推特 現在日本莫名紅的是饅頭沾煉乳
03/14 23:41
→
spfy
其實這本來就滿好吃的吧 只是澱粉配超多的糖 我吃下去都覺得
03/14 23:48
→
spfy
頭上的數字不知道少了多少
03/14 23:48
推
qazw222
煉乳饅頭我幼稚園時還蠻喜歡吃
03/14 23:48
→
dolphintail
炸饅頭沾煉乳超好吃,但也很肥..吸一堆油
03/14 23:56
→
karta018
珍奶已經退流行了嗎
03/14 23:57
→
bluejark
穆斯林那太久了吧 通常是從福洲餅開始算的
03/14 23:58
推
wei115
短鼻子象 清真胡椒餅
03/15 00:02
推
mainsa
其他國家吃甜點好像是越甜越好 台灣說甜點很甜通常是貶義
03/15 00:19
→
mainsa
在歪國人耳中聽起來應該是稱讚
03/15 00:19
推
iris486
炸饅頭沾煉乳…炸銀絲卷?
03/15 00:25
推
AfterDark
銀絲蠻好吃的
03/15 00:46
推
woodghost
充滿澱粉和糖的東西就是好吃
03/15 05:57
推
p08171110
應該說外國人鹹甜分的很清楚,之前外國朋友來煮菜不放
03/15 06:25
→
p08171110
糖我嚇到
03/15 06:25
→
yeeouo
台灣分的比較清楚吧
03/15 06:55
→
yeeouo
日本很多東西都做成甜的 很難吃
03/15 06:55
→
yeeouo
連烤雞皮都是甜的
03/15 06:55
→
yeeouo
台灣的東山鴨頭吊打
03/15 0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