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how6410 (苗栗小五郎)》之銘言:
: https://www.cna.com.tw/news/aopl/202603120030.aspx
: 228美軍直接炸掉伊朗的學校
: 上百師生當場被炸死
: 還搞這種宣傳像在玩一樣
: 真的噁爛到極點
為什麼美國不能用清鄉的方式對付游擊隊?
因為根據研究
每殺死一個人,就會使十個以上親屬變成恐怖份子
有沒有聽過六度分隔理論
也就是說恐怖份子和游擊民兵是會越殺反而越多的
而且一旦大規模屠殺發生
就會激起當地民憤和反美情緒,加速反抗組織成長
也會在國際輿論上被譴責處於不利地位
小象剛出生時,每日攝取8~12公斤的母乳
成年象每日要攝取150~300公斤植物,100~200公斤飲水
而美國這頭資本巨獸,美股現在突破天際
所以美國的食量是天文數字,沒有天文數字無法支撐美國經濟運轉和股價
中國不需要超額利潤,中國需要的只是就業和市場
美國的技術可能更先進,但中國的產品只要更有性價比
那美國企業就不敢開高價,否則性價比會進一步拉大差距
只要美國企業倒下,那市場和就業就能被中國獨佔,到時候就能自由開價了
中國的債務置換,將中國手中的美元外匯低息借給許多有外匯危機的國家
這些國家拿從中國借到的美元去還給美國,然後債主換成中國和人民幣
IMF就無法用嚴苛的政治經濟條件獲取利益
美國資本就無法入股和收購許多國家的優質資產
美元就會像紅血球無法結合氧分子,印越多美元,這些美元回流美國時就會撐爆美國通膨
讓美國越來越飢餓,越來越缺氧窒息
美國不管想做哪個產業都會被中國狙擊而無法獲得超額利潤
美國這次真的是要滅亡了
我期待看到油價突破140美元的那天
現在川普根本沒有辦法解決霍爾穆茲海峽危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10.252.74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97806.A.97E.html
我要看到萬惡的資本主義滅亡
我忘了說
美國因為不敢對付中俄伊
現在美國苟延殘喘續命的方式就是對盟友下手
日韓和歐盟都會被美國吸血直到死亡
中國根本不需要出手對付這些國家
這些國家就會先被美國殺死
※ 編輯: tlhc912237 (218.110.252.74 日本), 03/14/2026 22:23:26
※ 編輯: tlhc912237 (218.110.252.74 日本), 03/14/2026 22:39:12
推文 (20)
→
spfy
我知道美國快滅亡了 但你是有多興奮回了三篇
03/14 22:18
→
up45678
中又贏
03/14 22:19
噓
owo0204
中又贏 爽了嗎
03/14 22:20
→
Golbeza
根據你的發文 美國今天輸3次 支和伊朗各贏3次
03/14 22:21
→
owo0204
這種文章建議發到八卦版 那邊比較多同伴喔
03/14 22:22
→
Xavy
贏麻了
03/14 22:24
噓
mainsa
回柵欄po會有很多人附和支又贏 何必要來這邊po
03/14 22:25
推
shuanpaopao
不是,政治的都滾好嗎,包括白宮那個也是,po來這裡
03/14 22:27
→
shuanpaopao
幹嘛
03/14 22:27
噓
MaxMillian
畢竟是精闢P
03/14 22:28
噓
SubaruDuck
中這麼厲害,怎不掛中的IP,掛啥日本IP
03/14 22:30
噓
MarchelKaton
一直回一直贏
03/14 22:32
→
willytp97121
諷刺的是中國抬頭也恰恰是行資本主義 只不過政府擔
03/14 22:44
→
willytp97121
當了上帝之手的位置而已
03/14 22:44
→
gm0081
不是,日本被美國吸死你怎麼還在日本?
03/14 22:46
→
gm0081
兩百斤扛麥郎的手大家都有看見!
03/14 22:48
噓
cyclone055
洗好洗滿
03/14 22:59
→
poke001
萬惡的資本主義...老共那邊除了名字以外早是資本主義了
03/14 23:03
噓
farseer7
怎麼又來了沒完沒了的柵欄仔
03/15 12:19
推
xc2v
也不能這樣算
03/23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