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22)
→
pollacat
可以把防空飛彈打掉,那幹嘛不直接打地下設施
03/14 22:13
噓
fman
因為沒有要把事情鬧大,你是不是沒看過電影?
03/14 22:14
→
shlee
你一開始就把防空飛彈打掉 人家就知道你來了 新世代戰機直
03/14 22:14
→
shlee
接飛過來把你幹死 本來任務目的就是先神不知鬼不覺的把核
03/14 22:14
→
shlee
設施炸掉後脫離 脫離時本來就會觸發防空系統 能不能躲過防
03/14 22:14
→
shlee
空飛彈就憑個人本事 躲過以後離開那個區域 對方的戰機在防
03/14 22:14
→
shlee
空系統啟動以後才過來的話 人早就跑光了
03/14 22:14
→
James2005
你打掉後,敵方就會出現一大坨人過來打你啊
03/14 22:15
→
dalyadam
可是防空飛彈打掉可以飛直線還能直接飛出來更快逃
03/14 22:16
→
dalyadam
靠近時才發射阿 先打跑道再打防空
03/14 22:16
推
JerryGreen
因為用戰斧打放空,票房會下降很多~很多~
03/14 22:21
→
shlee
你沒搞懂這個任務的重點 主要目的是先在對方沒有察覺有人
03/14 22:23
→
shlee
入侵的情況下炸掉核設施 後面才考慮逃跑的問題 你的假設已
03/14 22:23
→
shlee
經跟任務的重點反過來了
03/14 22:23
→
shlee
無論是電影還是近期現實的情況 美軍第一時間都是先避開防
03/14 22:25
→
shlee
空系統確保目標能夠快速達成 而不是先大辣辣讓對方知道你
03/14 22:25
→
shlee
來了 然後讓任務失敗風險上升
03/14 22:25
噓
Ishtarasuka
超雲 這是看完電影會問的問題?==
03/14 22:28
推
geneaven
演戲而已,真的被打完5代機不是只會抓蟲蟲吧,要是有裝
03/14 23:19
→
geneaven
反艦飛彈也會過來偷射,是不用肥閃巡田水嗎
03/14 23:19
推
mko00kimo
這是偷襲任務啊,怎麼大聲呢
03/15 07:58
噓
Koogeal
雲仔
03/15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