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這是我沒計算前的印象 我以為琳莫就是萬解沒可能差那麼多 我錯了 我的計算也不一定對,且只算西1人,請當參考 15詞西格單人配2個只放聲骸的路人首輪是46萬 https://meee.com.tw/t2GDoJb.png
配仇遠的話是109萬,增幅137% https://meee.com.tw/6pmoRrZ.png
137%????????? 沒有任何一個共鳴鏈能超過這個數值 看看琳奈表現如何 67萬...大概是配仇遠的62% https://meee.com.tw/t6gEjT9.png
就算加1個10萬的震擊好了,也才在70% 所以..琳奈差仇遠30~40%這結論大概是對的... 天那我不信,怎會差距那麼大 西格吃聲骸次數來自拐的數字突破天際的強悍 那那那..西琳配坎特怎麼樣 可以吃滿聲骸次數,可以當生存位 結果西琳坎3人是103萬,約西仇2人的95% https://meee.com.tw/hS6W7kG.png
欸很接近了嘛 結果,西仇+守補了暴擊區來到151萬 https://meee.com.tw/ATYJcza.png
是西琳坎的1.47倍 這邊以後我就不用算了 (西弗坎可能能接近一些,但時長不一樣不好紙上談兵) 以後說西綁仇我無法反駁了 差距30~40%起 我覺得西抽本體後,第2個金一定是仇 比專武或鏈要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94.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96361.A.0AE.html 補充數據圖 ※ 編輯: zerosystem12 (223.140.194.177 臺灣), 03/14/2026 23:32:35

推文 (500)

laugh8562 你會被嘴這不叫強綁 03/14 21:54
andy0481 冷知識 鳴潮內鬼的拉表準確率非常可笑 03/14 21:54
ga839429 氣動王 大遠哥神了 03/14 21:54
jorden0804 仇遠完美適配聲骸C阿 相不相信下一個聲骸C還是要仇 03/14 21:55
lsd25968 我怎記得V2算出來配琳莫也能有80%左右,差這麼多嗎 03/14 21:57
dog29635841 庫洛沒事把仇遠設計成聲骸輔幹嘛 設計成C我還能換人 03/14 21:58
ASAKU581 巴哈內鬼區有人算,而且這不是拉DPS表,這是西格打同樣 03/14 21:59
wrh810701 因為V2讓西疊滿後有額外加成,所以配坎琳變差不多了 03/14 21:59
dog29635841 現在不抽仇聲骸隊都不用玩 氣死 03/14 21:59
xga00mex 填工單出一個更炸裂的聲骸輔r 03/14 21:59
ASAKU581 的招,去算2號位放仇/坎/琳,總傷分別是多少,所以除非 03/14 21:59
hoe1101 仇:聲骸隊還敢不抽我嗎 03/14 22:00
ASAKU581 西格打的招式嚴重錯誤(有更好的軸),不然應該不會差太多 03/14 22:00
f536392 沒事把一個跟聲骸無關的武俠人設計成聲骸輔 03/14 22:01
lovez04wj06 放兩個二號位不太對吧 03/14 22:01
NakiriFubuki 然後護航的會說這樣沒有綁 我都覺得他們只是故意喜 03/14 22:01
NakiriFubuki 歡看喜歡全女的玩家崩潰而已 03/14 22:01
ASAKU581 三種二號位分別算出三種數值去比 03/14 22:02
lovez04wj06 我是說原PO直接組兩個2號位 03/14 22:02
andy0481 內鬼連個夏空都不知道跳A快速協奏 招式軸還真不好說 03/14 22:03
shlee 能打深塔 矩陣能5000就隨意了 對武俠沒什麼興趣 03/14 22:03
jorden0804 感覺這次要等第一天看實測了 03/14 22:03
weiyilan 差20%還OK,差30%下次再說 03/14 22:03
andy0481 然後又是經典的強綁論 日月出之前說綁死還歷歷在目 03/14 22:03
polas 劇情上好好的大俠被策畫設計成聲骸輔 真的莫名其妙 03/14 22:03
ken30130 現在沒實裝上手玩到前都不敢下定論了,內鬼搞笑太多次了 03/14 22:04
polas 現在再看 其他聲骸角還是都有配合人設 就仇遠不知道在幹嘛 03/14 22:04
ga839429 牢仇還有個問題是0鏈蹭一下就會墜機 最好是能換1鏈 03/14 22:04
DukeofYork 上線前最後屌改一個數字再上線 內鬼直接爆炸也不是不 03/14 22:04
DukeofYork 可能 到底有啥好內鬼看世界 03/14 22:04
NakiriFubuki 感覺庫洛策劃就是喜歡看全女玩家被逼著抽自己不喜 03/14 22:04
NakiriFubuki 歡的男角痛苦的表情吧 不然我不懂為什麼好好的女角 03/14 22:04
NakiriFubuki 要搞成這樣 03/14 22:04
jorden0804 仇是男的算小問題 大問題是會墜機 03/14 22:05
DukeofYork 內鬼V3哇哇叫 最後翻車的也不是沒有 到底心急啥 03/14 22:06
DukeofYork 沒有上線第一分鐘馬上搞定睡不著是不是 03/14 22:06
NakiriFubuki 今天女角隊伍配女角 仇遠跟去跟醫生綁組全男隊不是 03/14 22:06
NakiriFubuki 大家都開心嗎 03/14 22:06
ken30130 你喜歡全女就自己去全女啊,有人逼你抽仇遠? 03/14 22:06
andy0481 沒 V幾也不是問題了 內鬼問題是他們理解力真的太常錯誤 03/14 22:06
ASAKU581 小橘子就還仇遠一個公道,讓大家知道仇遠對正宗聲骸大C 03/14 22:07
andy0481 但帶出來的風向又會有滑坡人滑到地心去 你看這篇有個ID 03/14 22:07
ASAKU581 的BUFF力有多強 03/14 22:07
NakiriFubuki 問題是現在村姑不抽仇遠看起來是玩不了一點啊 這篇 03/14 22:07
NakiriFubuki 都算給你看傷害幾乎砍半了補鏈也救不回來 03/14 22:07
qazw222 男的就是最大的問題,有臉有奶剛需1鏈還會是問題嗎 03/14 22:08
DukeofYork 阿現在看起來了 現在是線上版喔 03/14 22:08
energy100203 泰迪哥這麼悲憤喔 真嘟假嘟 03/14 22:08
DukeofYork 現在是已經3.2了嗎 03/14 22:08
andy0481 反正上次經典強綁就日月 結果矩陣可以拆成兩隊拿5000== 03/14 22:08
DukeofYork 你說的玩不了一點是說人家0+1隨便五千你3000打不到嗎 03/14 22:09
anumber 哭阿 不要男人 03/14 22:09
DukeofYork 內鬼也說日月少一支完不了一點跟廢了一樣 03/14 22:09
NakiriFubuki 日月強綁沒差啊 至少都女的玩起來很香 03/14 22:09
DukeofYork 要不要看看現在月都去找誰組了 03/14 22:09
DukeofYork 阿日月現在少一隻是有玩不了一點嗎 03/14 22:10
andy0481 實際上喊半天的強綁根本不綁 都馬拆隊去用 現在又喊強綁 03/14 22:10
andy0481 等之後出了又不綁又假裝沒事了 每次滑坡高手都這樣 03/14 22:10
windowsill 太棒了 剛好省錢來抽緋雪達妮亞 03/14 22:10
shouru 角色上線的前SOP罷了 03/14 22:12
laugh8562 沒仇遠想問 上面說的會墜機 能救嗎? 像莫寧那樣 閃避重 03/14 22:12
laugh8562 03/14 22:12
wrh810701 仇遠有不打第三段少一點傷害直接用重擊補協奏的打法 03/14 22:14
lovez04wj06 沒辦法實測情況,還不如煩惱你有沒有錢抽接下來的達 03/14 22:15
lovez04wj06 妮亞、緋雪+校長 03/14 22:15
weiyilan 但真要說第一次看到差距有點大的,以前都是少個20就該 03/14 22:15
ken30130 補1鏈,或是看準安全的時機再按重擊 03/14 22:15
weiyilan 該叫,才被噴內鬼只會拉表 03/14 22:15
wrh810701 贊菲跟贊光實際上大概就差20~30%了 03/14 22:16
skyworld 玩一款不是全女的遊戲,隊友綁男角不是可以預期的事情 03/14 22:16
skyworld 嗎,太悲憤了吧(? 03/14 22:16
wrh810701 這還是單體環境 如果群體完全沒得比 03/14 22:16
weiyilan 贊光你有光,西仇你沒任何人能幫忙 03/14 22:16
andy0481 先不說有沒有真的要綁 看他是悲憤還是幫人悲憤 03/14 22:16
lovez04wj06 討厭綁來綁去的我建議這幾位也別抽,相同定義下,到 03/14 22:17
lovez04wj06 時候一定是達綁愛、緋綁校長:) 03/14 22:17
lovez04wj06 說什麼純女的泰迪到時候就別又跑出來滑坡 03/14 22:17
wrh810701 仇換坎還不是一樣意思 03/14 22:17
NakiriFubuki 你講的那幾個綁法不是也純女 我幹嘛滑坡? 03/14 22:17
DukeofYork 那為什麼一定要綁那隻 我不喜歡那隻為啥強綁 03/14 22:18
ray424 坎的變奏完全補不到西格 03/14 22:18
NakiriFubuki 當初日月被說綁我也不在意抽得很開心啊 女綁女又沒 03/14 22:18
NakiriFubuki 03/14 22:18
DukeofYork 你怎麼可以女的都好 女的我也有喜好憑啥支持女綁女 03/14 22:18
weiyilan 坎要抽,光不用抽 我就這樣了 03/14 22:18
pauljet 有沒有一種可能性 抽0+1西格 跟給弗寶多抽兩命 強度上是 03/14 22:18
pauljet 差不多的? 03/14 22:18
DukeofYork 怎麼沒有差 我又沒有全都愛 憑啥要我綁體系 03/14 22:18
weiyilan 橘寶很可愛,但是又沒武俠夢,又沒類似光主這種免費幫忙 03/14 22:19
weiyilan 的,後面還有達巫校,直接當沒這聲骸C這體系來玩也行 03/14 22:19
ken30130 搞全男隊你是要叫別人等一年才湊出完整一隊嗎? 03/14 22:19
roy789789 這集我好像嘉貝姐就看過一次了 有重播了嗎 03/14 22:20
DukeofYork 內鬼就這樣啊 上線前哇哇叫 上線後就查無此人 03/14 22:20
lover19 你等上線就能自己試試仇遠了吧,雖然只能打試用小怪 03/14 22:20
hamayuu 講道理 路赫斯跟仇怨3男沒隔很久 03/14 22:21
hamayuu 2男 03/14 22:21
ga839429 大貝姐配露帕差距不大 現在有莫寧能組3火好像也贏嘉仇 03/14 22:21
ga839429 不過高鏈貝還是要仇遠啦 現在要跟西小妹搶人了 03/14 22:22
andy0481 貝姊輸出類型很多元 其實很多種隊伍 但當時也被說綁仇 03/14 22:23
ken30130 最近的三個男角不就船長仇遠陸赫斯,假設他們同一隊 03/14 22:23
ray424 應該這樣講啦仇給西格的乘區是全吃的,坎給的全不吃 03/14 22:23
ga839429 牢仇也有被搶的一天 孩子們 what can I say 03/14 22:23
andy0481 反正就經典的鳴潮內鬼環節1+1>2=強綁 03/14 22:24
ken30130 船長是2.0下半,去年1月底出的好像,超過一年了 03/14 22:24
lovez04wj06 反正這波只能說是老調了,就跟當初3火吵船長87%像 03/14 22:24
lovez04wj06 出個聲骸3號位又突然就完美了 03/14 22:24
andy0481 全吃這問題在日月就有了 好像至今能全吃月延奏的還是日 03/14 22:24
DukeofYork 船長吵完卡夏 卡夏吵完吵日月 日月吵完吵嘉姐 03/14 22:24
DukeofYork 懂得都懂 上線以後人都去哪了 03/14 22:25
shinobunodok 姆 反正我就看橘子上線後實際狀況 真的沒法和手上 03/14 22:25
shinobunodok 有的搭配就忍痛放棄吧 03/14 22:25
shinobunodok 後面還抽巫女和粉毛 03/14 22:25
NanaMizuki 說句實話,2版以來拉表幾乎沒失準過,一直都是帶節奏 03/14 22:25
rabbithouse 我想搞全五星限定蘿莉隊,快兩周年了完成度1/3 03/14 22:25
rabbithouse 什麼罐頭我說 03/14 22:25
ken30130 剛說錯,船長是2.1下半,這樣三男就差不多是1年才湊得齊 03/14 22:25
NanaMizuki 在那邊滑而已 03/14 22:26
skyworld 我自己是喜歡的角色要搭誰就抽誰,沒那麼在意隊友是不是 03/14 22:26
skyworld 男的,能幫喜歡的角色提升比較重要。所以村姑拜拜,我 03/14 22:26
skyworld 等小愛隊友(幹 03/14 22:26
ray424 有人問坎仇的差距我給解答而已,反正能替能打上5000我就覺 03/14 22:26
ray424 得沒差了 03/14 22:26
NanaMizuki 比如拿a冒煙軸和b輪椅軸比,說b爛完了 03/14 22:26
energy100203 靠 五星又要限定蘿還真的湊不了;(( 03/14 22:27
zoids0308 真要說就是坎和仇都能補夠西要的聲駭次數 03/14 22:27
zoids0308 但是坎完全沒有給到西任何輔助加成 仇有 03/14 22:27
lovez04wj06 而且正常點的說法也應該是橘子+仇遠都要一次跟的話 03/14 22:27
lovez04wj06 3.3會沒抽數能用,而不是嗚哇啊啊啊傷害輸了強綁bad 03/14 22:27
z900215ro 按這邏輯所有專輔都是強綁了 03/14 22:28
jorden0804 五星酪梨隊可能快要夢裡見了 03/14 22:28
ga839429 坎buff不對吧 還是去幫弗打工比較好 03/14 22:28
laugh8562 還想要五星蘿莉啊 叫庫洛把娜波摩還來啊 03/14 22:28
shlee 反正對我來說最差就是丟去弗坎當第三人 03/14 22:28
Erishcross 武俠夢拉滿 可是想跳過去抽大冰奶 尷尬 03/14 22:28
NanaMizuki 沒有,高鏈弗也是仇>坎 03/14 22:29
ao40418 當初仇就應該設計成主c 03/14 22:29
ao40418 現在各種救,笑死 03/14 22:29
zoids0308 老實說沒抽仇的西應該直接跳過不然一次要補2隻 03/14 22:29
ga839429 一斬足矣=叫神秘橘毛妹和一堆日靈亂拳痛扁 03/14 22:29
rabbithouse 想要啊 我也想要會長啊... 03/14 22:29
rabbithouse 原本內鬼說學姊是蘿莉體型,隔幾天就改口了,雖然還 03/14 22:29
rabbithouse 是可愛到大概直接抽就是 03/14 22:29
shlee 剛好嘉貝最近被我拿去玩三火了 弗坎第三人丟可愛橘子進去 03/14 22:30
shlee 玩玩也可以 03/14 22:30
skyworld 娜波摩算ㄌㄌ嗎......? 03/14 22:30
lovez04wj06 學姐是少女體型吧? 03/14 22:30
wrh810701 設主C之後出一個仇的2號位現在也一樣狀況啦 03/14 22:30
rabbithouse 會長確實不算蘿莉,蘿莉已經稀缺到我不停退讓那個底 03/14 22:31
rabbithouse 線了 03/14 22:31
zoids0308 以抽卡規劃來看手上隊伍夠的西仇都不抽才是正解 03/14 22:31
lovez04wj06 有個up因為沒蘿莉抽存到12萬石了,超級苦的 03/14 22:31
NanaMizuki b站那個llk已經被逼到開始補圖鑑了 03/14 22:31
weiyilan 誰啊 那個巡蘿隊長嗎 03/14 22:32
energy100203 庫洛bad 03/14 22:32
zoids0308 不出蘿才是正確的 不是有言到蘿莉控都不花錢抽的 03/14 22:32
lovez04wj06 對啊,就那個隊長 03/14 22:32
weiyilan 因為都不抽存了一堆,出來也不用花錢就抽滿 03/14 22:33
zoids0308 出蘿問題還不少被有心人舉報就好笑了 03/14 22:33
NanaMizuki 不過他也不是純只抽蘿,他還抽白絲 03/14 22:33
gsock 小西同學安心去吧 我要去找雪女跟達尼婭了 03/14 22:33
lovez04wj06 還好吧,安可維里奈洛可可都很安全吧 03/14 22:34
zoids0308 蘿只適合出了不給抽然後賣週邊 03/14 22:34
laugh8562 娜波摩不算的話 這標準全遊戲只有一個了 安可== 03/14 22:34
DukeofYork 釉瑚也還行吧 03/14 22:34
lovez04wj06 只是目前看起來真沒有要出的跡象,看看3.0下半去夢 03/14 22:34
lovez04wj06 洲有沒有機會 03/14 22:34
NanaMizuki 這遊戲可控角就4種身高而已 03/14 22:35
weiyilan 釉瑚好像記得也超過外觀年齡 03/14 22:35
jorden0804 他也有說庫洛都不出白絲了 笑死 03/14 22:37
roy789789 男主C節奏也不是沒有(為啥我喜歡的角色要去輔助男人 03/14 22:37
roy789789 ):) 03/14 22:37
lovez04wj06 我喜歡的黑絲也沒幾隻了 03/14 22:37
DukeofYork 要節奏怎樣的節奏都嘛生得出來 03/14 22:38
roy789789 問就是繼續等風屬守岸人.露帕.莫寧這種 03/14 22:38
roy789789 誰會是最大受益者不好說 03/14 22:38
ray424 庫洛一堆只做不賣的你看2.0那個賣藥娘 03/14 22:38
lovez04wj06 目前光腿是大宗… 03/14 22:38
ga839429 現在副c比較珍貴 一堆主C都在搶人 03/14 22:38
cjy1201 泰迪哥看了真好笑 爛戲要演多久 03/14 22:39
ga839429 基本上一定找得到女角輔 03/14 22:39
indexc 粑粑柑+大竹筍 完美組合 03/14 22:40
andy0481 主要是矩陣的輔有2出擊數 結果就變副C不夠了 03/14 22:40
DukeofYork 今汐專輔 遲早等到 03/14 22:40
jiko5566 早就XP抽卡,想抽就抽 03/14 22:40
jiko5566 我日沒抽夏空沒抽 03/14 22:40
jiko5566 沒抽武俠夢也不會怎樣 03/14 22:40
ray424 現在是千比較尷尬吧每個都要她結果矩陣只給1點 03/14 22:41
DukeofYork 我也XP抽卡 想怎麼組就怎麼組 少管我 03/14 22:42
NanaMizuki 當初長輔船就一堆人在那邊叫了啊 03/14 22:42
zoids0308 之前也有內鬼說3版後半還會出聲駭體系 不急就等看看吧 03/14 22:43
ga839429 其實延奏是船輔長吧 至於誰傷害高你別問 03/14 22:44
roy789789 看了一下秋水是氣動加深 怎沒人算 日莫都有人用了 還 03/14 22:44
roy789789 是現在只有比較限定五 03/14 22:44
hamayuu 玩手遊的一堆把測試服跟不是測試服的混在一起講= = 03/14 22:45
wrh810701 因為秋水延奏速度不夠吧 03/14 22:45
ga839429 莫特斐和散華的模板特別高貴 03/14 22:45
hamayuu 測試服基本上就差在數值罷了,隊伍配誰基本就那樣了 03/14 22:45
hondobaka 不討厭仇哥,只是後面太多女角要抽石頭緊,不然蠻帥氣的 03/14 22:46
lovez04wj06 依據復刻西格莉卡的時程的話,可能是3.4或3.5會再出 03/14 22:46
lovez04wj06 跟聲骸有關係的角色(卡聯動所以不太好猜) 03/14 22:46
ASAKU581 釉瑚年紀跟丹瑾差不多,不知是釉瑚太蘿還是丹瑾太早熟 03/14 22:46
ray424 鳳凰船是長>露>船沒錯 03/14 22:46
DukeofYork 搞不好連動角色聲骸大C啊 又要吵強綁仇了 03/14 22:47
ASAKU581 有人算過了秋水夏空對西格的增傷比琳奈還低 03/14 22:47
junkjizz5566 請問仇的聲骸是老的那套嗎 我都融光了耶 03/14 22:47
zerosystem12 息界或輕雲都可以吧 差很小 03/14 22:48
ga839429 低鏈可以用輕雲吧 記得沒差多少 03/14 22:48
ray424 仇用輕雲武器拿千古就夠了 03/14 22:48
ASAKU581 仇用輕雲或息界都可以 03/14 22:48
wrh810701 反正鳴只要出男角就會吵一次 永遠的男角鎮魂曲 03/14 22:48
ufonba02 我的洛可可在倉庫好久了 03/14 22:49
NanaMizuki 全女角又有人要唉存不到石頭 03/14 22:49
zerosystem12 看了一下輕雲好 西格自己增傷區突破天際 03/14 22:51
shlee 其實是看出什麼 出成輔就很多人會靠夭 出主C就還好 像醫生 03/14 22:51
shlee 出主C就沒啥人有意見 雖然醫生劇情表現好也是原因之一就是 03/14 22:51
shlee 03/14 22:51
zoids0308 畢竟只有3人出場 03/14 22:51
wrh810701 那是現在,之後出一個二號位女角輔醫生就要吵了 03/14 22:51
melzard 這篇在幹嘛lol 這是什麼需要吵起來的事情嗎? 03/14 22:52
lovez04wj06 你知道琳奈當初為什麼抽取意願超低嗎.jpg 03/14 22:52
hondobaka 如果未來還有聲骸主C,仇哥就不會退環境,看庫洛想法了 03/14 22:52
DukeofYork 沒錯 之後出一個醫生女專輔你就知道 03/14 22:53
DukeofYork 嗚嗚嗚 官方強制配對男女NPC嗚嗚嗚 怎麼可以 03/14 22:53
shlee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吵的XD我對武俠沒興趣沒抽仇也是照樣抽 03/14 22:53
shlee 嘉貝 這次一樣打算抽西格莉卡 03/14 22:53
lovez04wj06 說出來我都會笑,因為是輔助大針筒用的 03/14 22:53
lovez04wj06 真的愛追內鬼跟綁配隊的人,不會忘記了吧 03/14 22:53
ray424 琳奈不就開服直接給你副C搞起來然後等未來 03/14 22:53
hondobaka 醫生出主C確實大家沒意見,因為直接不抽XD 03/14 22:53
ufonba02 我也抽貝姐沒仇,但因為我不知道給他什麼隊友所以一樣在 03/14 22:55
ufonba02 倉庫lol 03/14 22:55
roy789789 男主C那個我說過了 等到你喜歡進那隊就是會罵 這我已 03/14 22:55
roy789789 經我看過了 03/14 22:55
weiyilan 琳奈光看那個數字跟機制說不抽的才是傻了好嗎 03/14 22:55
ga839429 聲骸C也要看buff怎麼吃 都出這種綁聲骸次數給buff的那 03/14 22:55
ga839429 大遠哥確實是世界第一 03/14 22:55
shlee 嘉貝現在可以搭露帕+莫寧直接三火起飛了 03/14 22:55
ufonba02 那不就變成跟愛搶莫XDD 03/14 22:56
ray424 我印象當初2.0就是先搞副C搞起來然後等未來結果發現那幾個 03/14 22:56
lovez04wj06 琳娜沒有開服等未來,剛出就能共解輔就業了 03/14 22:56
lovez04wj06 反到是一群造謠的說沒用,未來是給醫生當專輔的帶風 03/14 22:56
lovez04wj06 向,然後一堆人就跳了。 03/14 22:56
ufonba02 這遊戲輔助整天被搶來搶去 03/14 22:56
ken30130 琳奈還真的有人在鼓吹不要抽,連下版復刻都在講 03/14 22:56
weiyilan 貝沒三火也能去配月打重擊,差多少不知道 03/14 22:56
archerhole 矩陣莫能用兩 還行 03/14 22:56
ga839429 莫有2點阿 03/14 22:56
morichi 琳開池就很有用了 03/14 22:56
ray424 主c抽高鏈都能解綁後面先出副c很多人就愛抽不抽的 03/14 22:57
ufonba02 沒吧 2.0開門是小土豆欸 03/14 22:57
lovez04wj06 莫寧點數有兩點,算是有效利用,沒到搶 03/14 22:57
ga839429 搶人大戰集中在只有1點的副c 03/14 22:57
morichi 洛可可也能輔椿 只是散華太強 03/14 22:57
ray424 我印象就菲比跟夏空吧 03/14 22:58
ufonba02 真的是抽完洛可可發現散花更簡單,就繼續用椿散 03/14 22:58
cjacky1026 醫生不是一開始就知道吃普攻了嗎 到底怎麼說綁琳奈的 03/14 22:58
archerhole 有沒有氣動王既然差那麼多 就能安心跳了 武俠夢出 03/14 22:59
archerhole 現在二創就好☺ 03/14 22:59
weiyilan 散只要四個按鍵就打完一套循環下場,最強四星含金量 03/14 22:59
ASAKU581 因為一開始不清楚愛彌斯的機制所以亂猜配隊 03/14 22:59
ga839429 因為可預見的未來沒有任何給醫生的普攻集諧輔 03/14 22:59
ray424 洛可可要到弗出來才有比較爽的就業環境 03/14 23:00
ray424 然後現在矩陣又被飛天仔制裁 03/14 23:00
lovez04wj06 初期亂猜,然後一票覺得愛彌斯會是聚爆,納沒安排到 03/14 23:00
lovez04wj06 的就是給醫生了。 03/14 23:00
ufonba02 琳奈那個機制很明顯3.0C應該都能塞 抽了應該不虧吧,而 03/14 23:00
ga839429 現在要用醫生也是得上琳莫 沒辦法 03/14 23:00
ufonba02 且有露溝欸 03/14 23:00
cjacky1026 琳奈延奏是拐共解的不管怎樣都不是專輔啊 03/14 23:01
lovez04wj06 洛可可我目前依然是給弗坎隊海墟就業,反正用起來也 03/14 23:01
lovez04wj06 是標準循環,無功無過吧 03/14 23:01
ufonba02 整個2版我就跳了船長 弗跟仇lol 03/14 23:01
ray424 洛可可當初出來就被講是椿的售後只是跟散華真的差距不大 03/14 23:02
ASAKU581 琳奈當初以為是性感辣妹,結果後來變傻妹 03/14 23:02
shlee 反正就很莫名其妙 男角現在一個大版本也就一個 也要在那邊 03/14 23:03
shlee 吵來吵去 03/14 23:03
lovez04wj06 想說的是不管出怎樣都還是能帶男女專輔風向,就別提 03/14 23:03
lovez04wj06 什麼出成男C就不會吵了。 03/14 23:03
lovez04wj06 至少我當時看到搞社區風向的都在抓著琳奈會是醫生輔 03/14 23:03
lovez04wj06 助這點那邊虛空生氣。 03/14 23:03
andy0481 琳奈共解+全屬大拐 當時都能滑坡到別抽 就知道內鬼+滑坡 03/14 23:03
andy0481 高手的組合有多好笑 03/14 23:03
archerhole 性感傻妹 03/14 23:04
tony22725385 仇就是目前唯一的聲骸大拐 不跟他組跟誰組 03/14 23:04
roy789789 2.4前瞻後最想抽貝姐 結果弗日月加他四連歪只能保千放 03/14 23:04
roy789789 嘉仇 03/14 23:04
roy789789 這次抽又歪只好放棄了保3.3的 我真暈了 03/14 23:04
ray424 當初有滑坡到別抽嗎 沒甚麼印象當初我得到的資訊是三版後 03/14 23:04
ray424 面都要看琳莫臉色 03/14 23:04
roy789789 當初內鬼還說醫生跟琳是兄妹 真的所有等正式上線就好 03/14 23:05
llabswollag 就放掉阿 當期前瞻就放出後面幾隻女角庫洛也是講明了 03/14 23:06
lovez04wj06 看你的資訊來源是哪邊,如果只看PTT和巴哈整理過的 03/14 23:06
lovez04wj06 基本上都會減少奇怪發言。 03/14 23:06
weiyilan 兄妹不是內鬼,是有人拿髮尾顏色在猜的,福爾摩漂 03/14 23:07
andy0481 這邊已經濾過很多了 但也有少數再說 反正講法就是3.0兩 03/14 23:07
llabswollag 這隻你不喜歡的話 後面還有得是能讓人抽的 03/14 23:07
andy0481 個角色都不是主C 然後拿數值對比主C說輸出不夠等等 03/14 23:08
ray424 反正就先看過劇情覺得可以再抽抽完配看看真的受不了頂多 03/14 23:08
ray424 補個1金的事 03/14 23:08
weiyilan 反正兩個狐狸一看機制都是通輔我就知道一定要抽,不抽的 03/14 23:08
andy0481 莫寧是帶數值比不過之前的輔+只有8秒強制1鏈 03/14 23:08
weiyilan 平常八成連技能表自己都不肯多看一眼等路邊攻略 03/14 23:09
ray424 莫寧需要補到至少一金才會爽我是真的有換共鳴鏈出來啦 03/14 23:09
Plateau PTT當初也有看內鬼說陸綁琳的 結果琳超泛用 03/14 23:10
NanaMizuki 珂琳卜直接抬了快1萬dps還弱喔 03/14 23:10
zerosystem12 琳奈初看就覺得強 莫寧1鏈解雙毒點不太喜歡 03/14 23:10
cjy1201 因為1直接下放 守岸直接被踢 03/14 23:11
lovez04wj06 當初我也不想抽琳奈,主要是XP稍微沒對到 03/14 23:11
lovez04wj06 但是論強度和體系需求,只要有一點判斷能力都知道沒 03/14 23:11
lovez04wj06 辦法不抽 03/14 23:11
lovez04wj06 但是綁男女跟強度滑坡超級有用 03/14 23:11
Plateau 想抽但猶豫的等正式上線不就好了 何必看內鬼提前決定 03/14 23:12
weiyilan 反正通輔不管怎樣一定有就業空間,到2.8前一堆搶守維的 03/14 23:12
cjy1201 校長聽說能組醫生 應該也是雙模式 03/14 23:12
NanaMizuki 雖然一部分是折枝太拉 03/14 23:12
KingWKen 好歹表拿出來看一下吧 03/14 23:12
roy789789 最好笑的一定是夏空內鬼超好久 太強=強榜 太弱=卡提自 03/14 23:13
roy789789 己玩 結果跳AA? 03/14 23:13
ray424 沒吧2.8以後維守基本算解放了 03/14 23:13
weiyilan 2.8前阿 那時候還沒有千 03/14 23:13
pauljet XP角抽高鏈一般能解毒 03/14 23:13
weiyilan 之後千卜琳莫連四輔 03/14 23:14
Echobee 這沒辦法 折枝光是會不會e跳e跳取消動畫軸長就能差3秒了 03/14 23:14
TheEye 當初讓仇當主c 吃聲駭 先坎輔擋 把現在仇的聲駭輔功能給西 03/14 23:15
ray424 千只是讓卡提能爽而已2.8以前已經出了2隻會補血的了 03/14 23:15
TheEye 武俠夢直接起飛多好 03/14 23:15
ray424 維守也沒一定要上場 03/14 23:15
ray424 阿是三隻會補血才對 03/14 23:15
KingWKen 經典開池前不推薦 猜猜為什麼那麼多人愛沒有副c用 03/14 23:16
lovez04wj06 不過有一部分我不太在意綁不綁的原因可能是,我大世 03/14 23:16
lovez04wj06 界已經24金蝦雞巴組的在跑了,01綁誰有沒成型也沒差 03/14 23:16
lovez04wj06 矩陣深塔海墟綁了又不會死掉,平常也不會拿來跑圖。 03/14 23:16
lovez04wj06 屬於是認知落差了:) 03/14 23:16
weiyilan 我說的是輔不是補啦,這遊戲哪需要補血角(X 03/14 23:16
ga839429 那不行 嘉貝要做成聲骸C 總得安排個專輔 03/14 23:16
NanaMizuki 無課確實沒什麼家底能抽副c啦... 03/14 23:16
NanaMizuki 一歪就後面都不用抽了,當然會更謹慎一點 03/14 23:17
Echobee 嘉貝就是當下不敢完全做成聲骸C 你看看現在這個完全體跟 03/14 23:17
Echobee 愛琳莫卡夏千勾肩搭背的 多好 03/14 23:17
harunoneko 好啦 已經決定抽武俠夢了 03/14 23:17
ray424 反正對2077沒感覺整個版本應該都能存石頭拉 03/14 23:18
ray424 看庫洛要不要送一隻 03/14 23:18
lovez04wj06 嘉貝問題比較多的是整個隊伍的XP不夠媚宅,還有出法 03/14 23:19
lovez04wj06 不夠好,他只要把火屬/聲骸改成切換按鈕,你就會發 03/14 23:19
lovez04wj06 現他隊員也是兩套。 03/14 23:19
TheEye 仇招式帥成這樣 結果副c 有夠解 03/14 23:20
ga839429 大貝姐和竹竹哥體系就不知道在設計什麼溝八 03/14 23:20
lovez04wj06 一套是搭配仇遠的、一套是重擊的、現在還有一套是3 03/14 23:20
lovez04wj06 火的 03/14 23:20
ga839429 特別是放在完美的日月後面 03/14 23:20
ray424 仇反而是開大還會被肘飛比較好笑 03/14 23:20
lovez04wj06 但是給人覺得他就是吃不滿,有缺失,等等等等 03/14 23:21
ga839429 反正現在牢仇要去找西小妹了 至於大貝姐 祝她一切順利 03/14 23:22
zoids0308 當初嘉貝設計應該是讓你有最少2種副C可以搭 03/14 23:22
lovez04wj06 大貝姐現在三火體驗很舒適,沒抽露莫的才會比較尷尬 03/14 23:25
KingWKen 嘉貝早就跟露帕莫寧玩去了 03/14 23:25
KingWKen 嘉貝明明才是2.0到現在最不綁的主c結果風評也沒有比較 03/14 23:26
KingWKen 好呵呵 03/14 23:26
ray424 你大貝姐三火玩很爽反而是小土豆很可憐沒琳奈只能跟折枝 03/14 23:27
ray424 一起被壓力 03/14 23:27
lovez04wj06 土豆折枝是我的穩定登場隊伍,不准你這樣說她XD 03/14 23:28
zoids0308 說實在還是和整體抽取率多少有關 沒抽仇的基本是多數 03/14 23:29
zoids0308 會不會為了西而下單抽仇的也是問題 03/14 23:29
zoids0308 外加3.3新角 西的抽取率應該不會太高 03/14 23:30
wrh810701 其實仇抽取數跟露帕差不多就是 03/14 23:31
wrh810701 還比船長多了 03/14 23:31
cjy1201 無課就選一組自己喜歡的抽 哪有那麼多事 03/14 23:32
roy789789 折枝兩次復刻我都給她小保機會不來 散繼續用 03/14 23:33
roy789789 結果這下一個冰系一等就是一年多 03/14 23:33
cjy1201 仇其實跟露帕差不多 03/14 23:33
phil10048196 超噁心強綁庫洛這次真的超噁 03/14 23:34
ray424 我覺得看到矩陣那個鬼樣子會有隊伍焦慮是很正常的拉 03/14 23:36
cjy1201 矩陣4隊才多100星聲 焦慮啥 03/14 23:37
a43164910 之前沒抽仇遠 以後也不會抽 反正西格 可愛 抽爆 03/14 23:41
ray424 有人就拿不滿心不爽咩 誰知道反正不愛仇遠就跳過整隊等未 03/14 23:41
ray424 來能接受就補一金享受完整強度或是乾脆直接跳了 03/14 23:42
ray424 找替代 也沒甚麼好爭的 03/14 23:42
llabswollag 他這出角速度有個好理由就跳了 又不是後面沒好貨 03/14 23:43
cjy1201 本來不就這樣 不想抽就別抽 03/14 23:45
ssddff123 這吃相 只能呵呵 強綁好吃繼續吃 03/14 23:46
ASAKU581 才100星聲,為什麼不降低門檻讓玩家輕鬆拿滿,就是要製 03/14 23:46
ASAKU581 造焦慮讓玩家有話題啊,不然長草沒事做 03/14 23:47
tn1983 V2後就是乖乖帶仇 反正你小愛不帶莫琳現在也是路邊 03/14 23:47
morichi 貝最不用擔心 再不濟都有莫特婓 03/14 23:48
tn1983 現在西帶仇就是能夠震諧小愛有來有回 妳二她三 小贏 03/14 23:49
hondobaka 學長終於忍不住進來嘴了嗎? 03/14 23:49
llabswollag 隔壁沒石頭都能燙死一堆人了好吧 03/14 23:49
cjy1201 又不是扣你石頭 哪有那麼為什麼 03/14 23:49
tn1983 不如說純聲骸傷主C帶仇沒這個強度 仇遠就真的變成笑話了 03/14 23:50
tn1983 https://i.meee.com.tw/jnEAZeG.jpg V3能直接上 先恭喜仇 03/14 23:53
a83yj369 以前fgo紅卡輔裡梅林,綠卡輔術師匠,藍卡輔玉藻前 03/14 23:55
a83yj369 ,有人說過強綁嗎?更早之前還有個萬能輔孔明,有 03/14 23:55
a83yj369 人說過強綁孔明嗎,庫洛原罪,庫洛出體系輔助=強綁 03/14 23:55
a83yj369 ,出萬能輔助=膨脹撕卡,有夠可憐 03/14 23:55
fish7333 武俠夢要開始了嗎 03/14 23:56
kk032576 一堆男玩家厭男成這樣也是很好笑 03/14 23:56
ken30130 現在強綁定義被搞得很奇怪,照理說要兩個角色互相依賴 03/14 23:57
ken30130 誰都離不開誰,在這前提下才能討論強不強綁吧 03/14 23:58
tn1983 帶坎雖然能吃滿天賦 但仇就是有聲骸傷害加深50% 03/14 23:59
llabswollag 庫洛就不應該跪著掙錢 沒把男女角一比一先馴好玩家 03/14 23:59
llabswollag 現在才那麼多破事 03/14 23:59
aaa5118 綁隊友沒問題吧 會拿綁隊友嘴別的遊戲的人才是問題 03/15 00:00
andy0481 實際上整篇也就一個ID很在意綁男 哪來一堆厭男 03/15 00:07
andy0481 綁死那種對我來說也是扣分 但鳴目前真的讓人有綁就贊菲 03/15 00:09
andy0481 但贊菲有下位替代光主 DPS也夠 要說的話贊尼更大問題是 03/15 00:10
andy0481 大啟動導致只能去高難當公務員 平常拿不出來很尷尬== 03/15 00:10
roy789789 又在說門檻太高製造焦慮了嗎 那正式版矩陣幹嘛改多塞 03/15 00:10
roy789789 寶箱怪 03/15 00:10
dxjerrybb 不知道 反正小橘子必抽 03/15 00:11
cloud0607 泰迪跟sdf兩個嘴仔又出來丟臉 03/15 00:11
starsheep013 西仇守才151萬,當25s軸打dps才六萬,加仇的份上去 03/15 00:12
starsheep013 也不怎麼樣== 03/15 00:12
tn1983 寶箱怪我已經當作庫洛變相給個木樁練軸了 03/15 00:13
starsheep013 45萬那個數字更可悲,秒傷不到兩萬的主c? 03/15 00:13
wrh810701 贊菲下位其實也會影響到贊自己的循環就是 03/15 00:15
wrh810701 這次西如果配坎循環應該是完全一樣的? 03/15 00:15
zerosystem12 你不要用絕對值來看 因為詞條標準設的很低很低 03/15 00:16
zerosystem12 看相對值就好 03/15 00:16
roy789789 難到沒容錯的我只記得1.4那個 被噴完就在找人來測了 03/15 00:17
tn1983 贊光比菲光還弱不是開玩笑的 贊妮那種才是沒了菲比走不動 03/15 00:17
andy0481 只看相對值也不準確 數值要看很多 詞條標準 軸標準 稀釋 03/15 00:17
andy0481 問題等等 一堆小係數只要一個錯就全錯 最慘就軸都錯了 03/15 00:18
starsheep013 再給你五條副詞,你能從兩萬變四萬嗎?我看是不太 03/15 00:18
starsheep013 可能吧== 03/15 00:18
andy0481 反正經典就是卡夏內鬼表拉一堆 結果跳A都不會 表拉爽的 03/15 00:18
zerosystem12 相對值就算有變數 也互相消去了 頂多說輔助被放大 03/15 00:19
kuo3027 還好本來不在計畫內,等後面的巫女韓粉毛 03/15 00:19
andy0481 放大10%跟放大30%可不同等級 當表連現在常態DPS都拉不到 03/15 00:21
zerosystem12 那你要怎樣的詞條? 03/15 00:22
andy0481 然後軸也不確定對 整個推測數據就是在骰骰子== 03/15 00:22
andy0481 沒要糾正怎樣才對啊 只是講內鬼拉表照經驗高機率笑話== 03/15 00:24
starsheep013 話說拉表是你自己拉的?為什麼不用常見全中值雙爆+ 03/15 00:26
starsheep013 2攻%2傷害的那種? 03/15 00:26
zerosystem12 我不熟慣例 你想要就給我數值 03/15 00:28
wrh810701 直接去看巴哈的文章比較快啦 03/15 00:28
zerosystem12 巴哈的結論差40% 我就是不信我才照我自己設定拉的 03/15 00:30
LemonUrsus 喜歡就抽吧 當然追求強度可能會噴傷害落差 03/15 00:30
sai007788 仇遠入手率本身就不高了,小橘子要綁武俠就是跟著下去 03/15 00:31
sai007788 ,有愛再抽,後面除了巫女校長學姊之外還有邊緣行者聯 03/15 00:31
sai007788 動,要存就是跳過了 03/15 00:31
LemonUrsus 但喜歡的話 即使是當初被講說爛的嘉貝我也是玩得開心 03/15 00:31
LemonUrsus 而且也難保之後不會出新的聲骸副C 03/15 00:32
tn1983 不如貸款聲骸體系三號位 但庫洛防弗洛洛防得很死 03/15 00:33
sai007788 巫女確定是冰C的話就是超過一年才出的第二個冰屬限定C 03/15 00:33
sai007788 ,風屬前面有個卡提,尤諾也是熱門角,我不覺得很缺風 03/15 00:33
sai007788 03/15 00:33
wrh810701 嘉貝現在反而是當初不被看好現在感覺過的越來越好 03/15 00:33
tn1983 西仇目前你抽下去 兩邊都純輪切 大部分人手上她就是氣動王 03/15 00:34
tn1983 小卡得打進階軸 有多少人有辦法打 03/15 00:34
sai007788 你要隊伍起來現在看就是一定要抽仇遠,沒有就是下去 03/15 00:36
roy789789 不如貸款風屬露帕 全風屬都起飛 03/15 00:36
roy789789 將軍最後一舞能舞不完 03/15 00:36
wrh810701 你那怕配坎或琳數字都屌打將軍了吧... 03/15 00:38
sai007788 問題是後面3.3,周年,聯動,一路下去都是重點角色, 03/15 00:38
sai007788 如果沒有強到可以放棄後面幾個池子的話那我覺得還是要 03/15 00:38
sai007788 跳過了 03/15 00:38
sai007788 仇遠最大的問題是他出在千咲前面,抽數都被千咲吃掉了 03/15 00:41
sai007788 (看持有率就知道了),等於要玩西格莉卡的一定要補仇 03/15 00:41
sai007788 03/15 00:41
wrh810701 上面說了 仇的抽取數跟露帕差不多 比船長多 03/15 00:42
laugh8562 吵這麼長一串 然而前瞻已經說西跟仇 卡池會一起出 不懂 03/15 00:42
laugh8562 到底還在爭啥 03/15 00:42
lovez04wj06 更新前沒事幹.jpg 03/15 00:55
NanaMizuki 中值雙暴 =/= 期望值雙暴,要知道雙暴機率被改低很多 03/15 01:06
NanaMizuki 經典夏空沒講跳a = 拉表沒用,那次拉表數字最後也沒和 03/15 01:07
NanaMizuki 正式差多少 03/15 01:07
NanaMizuki *多數內鬼的拉表 03/15 01:07
NanaMizuki 而且實際情況是一堆人嫌卡夏風難用還去用dps更低的卡 03/15 01:08
NanaMizuki 夏守 03/15 01:08
NanaMizuki 然後抱怨傷害低 03/15 01:09
Tamato3310 本來還會怕自己忍不住抽,現在可以安心跳了 03/15 01:30
a22345e 我有抽仇遠 只覺得好爽哦 西格莉卡本來就當場立繪第一眼 03/15 01:43
a22345e 喜歡的角色 還可以讓仇遠多一個工作 本來仇遠跟露帕不相 03/15 01:43
a22345e 上下就很尷尬了 人跟人的悲歡不同 03/15 01:43
a22345e 話說我看計算3+1配坎就可以高過0+1配仇(一樣3號位配守 03/15 01:43
a22345e 的情況) 就是你仇遠改多抽西格莉卡一命角色然後換兩鏈 03/15 01:43
a22345e 這樣 我自己抽醫生的時候也是因為不想抽琳奈所以改成抽 03/15 01:43
a22345e 1命換練上3命 用起來體驗也是有正常2命水準 感覺跟手上 03/15 01:43
a22345e 的2命卡提差不多這樣 03/15 01:43
a22345e 反正 一般的什麼全女玩家 隊伍都抽過去抽抽也不夠抽了 03/15 01:47
a22345e 2.0至今 柯折 贊菲 卡夏 坎弗 日月 琳莫 未來的小愛聚爆 03/15 01:47
a22345e 跟巫女校長 這麼多隊不用任性到所有隊伍都要都是全女吧 03/15 01:47
a22345e (阿我提醫生也是因為看計算3+1配散華才能贏0+1配琳奈 03/15 02:01
a22345e (但實際用起來感覺還是有2命水準? 03/15 02:01
a22345e 再回一下16樓 喜歡男配男女配女不是不行 但看到男配女有 03/15 02:16
a22345e 必要這麼崩潰嗎? 女配女的隊這麼多不夠你抽嗎? 03/15 02:16
YaKiSaBa 這不就是被戲稱為拉表仙人的東西嗎 崩鐵 絕區 都有 就 03/15 02:32
YaKiSaBa 是在說這個看看就好 03/15 02:32
w22519352 不一定要最佳解啊,我小卡3+1沒抽夏空也是亂殺,想玩 03/15 08:52
w22519352 村姑的就是抽個3+1單人作戰啦 03/15 08:52
tn1983 是沒錯 高鏈能靠純數值輾壓就算上適配隊友更強但DPS早溢出 03/15 09:39
tn1983 但村姑最好還是多上兩個純掛機的隊友放聲骸 03/15 09:45
Howard000123 不是西綁仇 是聲骸C綁仇 03/15 09:58
tn1983 另外西仇有個問題 仇三鏈之後就沒拐力 導致全滿配輸其他隊 03/15 10:04
tn1983 可預見未來高機率會有一個聲骸體系三號位來填坑 03/15 10:05
ddd852 謝謝你,讓我知道不用抽了 03/15 11:35
LawLawDer 可惜了 只能pass了 03/15 11:41
NanaMizuki 那個還好,畢竟36金的大運隊伍沒那麼多玩家有就是了 03/15 14:05
xbx123 再存一波吧 03/15 21:13
tn1983 高鏈仇還是更適合進入弗隊 03/16 12:09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