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防雷了啦,這鬼劇情能雷到誰?
剛剛終於三級了,拉完新產線去升級一下,不然我沒東西可以賣
然後他又把供能高地那一套搬過來,就這次變成武陵天師和寨民吵架,阿管又在當保母
吵一吵不歡而散,我懂了,喵的一定是升四級的時候再演一次吵架和和解對吧?
我說真的你不會寫或不知道怎麼寫,要不乾脆一鍵升級算了,你輕鬆大家也輕鬆,另外那個
狗屎塔防直接取消啦
還有大家剛破完主線,你說武陵和清波寨有血海深仇,然後據點任務又兩波人在那邊嘻嘻哈
哈
怎麼你主線和支線互相打架喔?
----
Sent from BePTT on my ASUS_AI2205_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8.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95004.A.2EC.html
推文 (25)
推
sonety
笑死
03/14 21:30
推
lovez04wj06
左右腦互搏
03/14 21:31
推
shikao
蛤 又複製貼上
03/14 21:33
推
kazusalove
蛤 又來喔
03/14 21:35
推
weiyilan
感覺是不是每次升級幾乎都有吵架內容
03/14 21:35
推
guogu
反正主線也是1.0嘻嘻哈哈 1.1血海深仇
03/14 21:36
噓
wl2340167
阿上次就沒吵完 不然呢==
03/14 21:36
→
wl2340167
對話還滿好笑的阿
03/14 21:37
推
tobias114
塔防是方舟的底層邏輯= =
03/14 21:42
推
starsheep013
怎麼沒直接一刀宰了那個天師,復仇派那麼多人,有人
03/14 21:45
→
starsheep013
攔的住?
03/14 21:45
→
brmelon
他就把支線全部當成別的時間線在寫阿
03/14 22:28
推
zh76283122
我光看到開頭就直接全skip了 武陵再不出其他勢力就永
03/14 22:54
→
zh76283122
遠都是這吵架套路
03/14 22:54
→
IrisAyame
會不會 出了其他勢力還是繼續吵架
03/15 00:11
→
etvalen
到底要不要血海深仇他媽統一一下很難
03/15 01:12
→
etvalen
還是這種白痴吵架是編劇性癖啊
03/15 01:12
推
hasroten
笑死整天吵架
03/15 05:48
推
leo79415
看到白癡吵架我就一直skip了 供能高地還有小羊能看 這裡
03/15 06:30
→
leo79415
沒有誰要看完
03/15 06:30
→
tn1983
看看主線那個阮一復仇先炸自家 放任裂地者襲擊自己人
03/15 10:47
→
tn1983
對比起來 只是吵個架而已 大驚小怪
03/15 10:47
→
tn1983
先1.0嘻嘻哈哈又1.1血海深仇再回頭做升級任務床頭吵床尾和
03/15 10:49
→
tn1983
他們沒精神分裂我都快精神分裂了
03/15 10:49
推
Tiyara
白痴吵架直接SKIP+1 腦殘劇情
03/16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