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09)
噓
gox1117
自己去吃看看不就知道==
03/14 21:22
推
kuninaka
你就去吃啊,又不是很貴的東西
03/14 21:24
→
kuninaka
美國水溝蝦而已
03/14 21:24
→
kuninaka
跟真正的龍蝦當然不能比
03/14 21:24
→
kuninaka
說比龍蝦好吃就想多了
03/14 21:25
推
qwe753951
南方口味好吃
03/14 21:25
→
jim12441
在台灣名聲臭是因為當龍蝦賣,如果一隻只賣你100你就不
03/14 21:26
→
jim12441
會嫌了
03/14 21:26
→
HJC6666
焗烤後什麼不好吃?
03/14 21:26
推
ruby080808
肉不好吃,但這個料理好吃
03/14 21:27
推
kmkr122719
美國水溝蝦是中國那種小龍蝦,跟波士頓龍蝦不一樣啊
03/14 21:29
→
carllace
吃醬料的
03/14 21:29
→
kmkr122719
二者大小/肉量都差很多
03/14 21:30
→
spfy
我覺得不能算難吃 但跟真正的龍蝦比起來完全是兩種不同的料
03/14 21:30
→
spfy
理 說什麼很好吃可以超越龍蝦的就算了吧
03/14 21:30
推
shikao
口感差很多 但肉類料理後都好吃啦
03/14 21:31
→
kpg0427
我以為點進來看到的會是另一種龍蝦w
03/14 21:32
→
LoKingSer
另一種龍蝦是@@?
03/14 21:35
推
vgundam77
美螯跟波龍也不同種啊 一個在淡水一個在海水
03/14 21:39
推
kaj1983
左邊這個沒吃過,通常都吃右邊的
03/14 21:39
推
yankeefat
伊勢龍蝦吧 全身刺的那個
03/14 21:39
推
vgundam77
螯龍蝦要好吃的話要找法國藍龍
03/14 21:40
→
kpg0427
沒事,我以為會討論AI龍蝦XD
03/14 21:40
→
kpg0427
然後討論哪一國的龍蝦比較強這樣ww
03/14 21:40
→
vgundam77
正統龍蝦最好吃的話則是錦繡
03/14 21:40
推
a2156700
能不能吃清蒸的
03/14 21:42
推
andy0481
看你多吃資訊阿 一個便宜一個很貴 但貴的原因是稀少
03/14 21:44
→
andy0481
然後吃起來一定不一樣 但不一樣不等於好吃程度差到哪去
03/14 21:46
→
vgundam77
美國螯蝦=克氏原螯蝦 淡水品種
03/14 21:51
→
vgundam77
波士頓龍蝦=美洲螯龍蝦 海水品種
03/14 21:51
→
vgundam77
注意名字跟俗稱都不一樣
03/14 21:51
推
nenohelios
我曾經在日本燒烤店點過波士頓螯龍蝦跟伊勢龍蝦,伊勢
03/14 21:52
→
nenohelios
龍蝦大勝
03/14 21:52
推
jonh0805
大螯蝦肉質比較粗糙
03/14 21:54
推
shihpoyen
生物上 三種都不同科
03/14 21:56
推
NozoxEli
螯蝦的口感跟鮮味都比不上龍蝦
03/14 21:57
推
aqthk
C 但當龍蝦賣真的欠罵 肉的彈性和味道比不上真龍蝦
03/14 21:57
→
shihpoyen
根據網路上的資料 三種都是十足目抱卵亞目 但辦桌的龍
03/14 21:58
推
BJshow
不好吃啊 你吃白蝦還比較好吃
03/14 21:59
→
shihpoyen
蝦是無螯下目龍蝦科 波士頓龍蝦是螯蝦下目海螯蝦科 小
03/14 22:00
→
adasin
吃過螯蝦 是不是波士頓我不知道 但感想是不好吃
03/14 22:00
→
NozoxEli
你在台灣吃到的大隻螯蝦基本上都是波龍
03/14 22:00
推
jonh0805
我覺得波龍原罪還是台灣這邊打著龍蝦名號在賣
03/14 22:00
→
jonh0805
波龍這東西跟真龍蝦比還是差多了
03/14 22:00
→
shihpoyen
龍蝦是螯蝦下目虫剌虫古科
03/14 22:01
→
shihpoyen
那兩個字顯示不出來 只能用組合的
03/14 22:02
推
kimisawa
英文都是lobster
03/14 22:03
→
kimisawa
螯蝦是crayfish
03/14 22:04
→
adasin
還真的顯示不出來 為啥? PTT的限制嗎
03/14 22:04
推
a840901
熟凍波龍差不多500,新鮮的花龍差不多3k,有沒有差到那個
03/14 22:06
→
a840901
價我想各有界定吧
03/14 22:06
推
a1216543
波龍也沒有不好吃阿
03/14 22:07
→
krousxchen
問題是lobster本來就是指波龍,是亞洲的龍蝦也翻lobs
03/14 22:07
→
krousxchen
ter才出問題
03/14 22:07
→
adasin
花500吃波龍 我還不如去買白蝦
03/14 22:07
→
a840901
新鮮的當然簡單清蒸的就很美味,但熟凍得拿去焗烤我也覺
03/14 22:08
→
a840901
得很美味啊
03/14 22:08
→
adasin
台灣有新鮮的嗎 台灣有人養殖嗎
03/14 22:10
推
shihpoyen
感謝
03/14 22:11
推
vgundam77
活體有進口啊
03/14 22:11
推
kenyun
都是醬好吃啦 肉沒啥味道 咬個彈牙口感而已
03/14 22:12
→
adasin
喔 查了一下 蠻多在賣的 一斤1000
03/14 22:17
→
laugh8562
一斤1千還不如去買海草蝦 絕對比這個好吃==
03/14 22:19
推
sssyoyo
波龍以前給監獄囚犯吃的,天天吃被嫌棄還暴動
03/14 22:20
推
vgundam77
螯龍蝦如果找的到法國藍龍倒是可以試試
03/14 22:24
→
vgundam77
不過身價更高一階
03/14 22:24
推
kaj1983
如果要吃口感的話不如去好市多買蝦仁,便宜好吃安全
03/14 22:39
→
kaj1983
蝦味也沒少
03/14 22:40
推
vgundam77
台產的不夠辦桌大宗用 大多依靠澳洲進口的水姑娘爲主
03/14 22:40
→
vgundam77
基本1200-1600/斤 受運費影響可能近期會更貴
03/14 22:40
推
egg781
波士頓龍蝦吃現宰的是好吃的,但沒有龍蝦甜,還有那對螯雖然
03/14 22:46
→
egg781
肉很大塊,但是很鹹
03/14 22:46
→
LoKingSer
哇!好貴ㄛ@@
03/14 22:47
推
chuckni
台灣宴席我沒吃過跟在美國或日本吃到的龍蝦一樣味道的,
03/14 22:49
→
chuckni
那個超級貴,日本有一家在新宿車站附近開的龍蝦堡店是美
03/14 22:49
→
chuckni
國跑來亞洲開的,有機會真的想試試美國龍蝦價格和味道的
03/14 22:49
→
chuckni
話可以趁去東京玩的時候試試
03/14 22:49
→
Ron51320
曾波龍吃到飽buffet狂吃,但其實狂嗑泰國蝦我覺得就行..
03/14 23:01
→
Ron51320
.
03/14 23:01
推
stu25936
有人幫忙剝的就好吃
03/14 23:04
推
andyses
以前波士頓出差時,超市買活體(一隻大約台幣兩百多)回
03/14 23:05
→
andyses
家清蒸或水煮,鮮甜Q彈,但要是冷凍過的就不好吃
03/14 23:05
推
herro760920
我的感想是C
03/14 23:06
→
GeogeBye
波士頓還不錯 清蒸配泥煤味威士忌好吃
03/14 23:08
→
herro760920
台灣之前有波龍吃到飽巴菲,但那個不好吃,吃起來麻
03/14 23:16
→
herro760920
煩又比白蝦難吃。就像台灣也有泰國蝦吃到飽,但那種
03/14 23:16
→
herro760920
也不好吃。台灣吃的到的就龍蝦最好吃,再來就直接吃
03/14 23:16
→
herro760920
白蝦吧。在泰國就有機會吃到又便宜又好吃的泰國蝦,
03/14 23:16
→
herro760920
大概只輸白蝦一點點,但真的很大尾cp值超高。雖然台
03/14 23:16
→
herro760920
灣也有好吃的泰國蝦,但直接吃白蝦或草蝦cp 值更高。
03/14 23:17
→
herro760920
波龍在美國吃的也算好吃,但美國物價太貴,還是不如
03/14 23:17
→
herro760920
在台灣吃白蝦。
03/14 23:17
→
k798976869
比較便宜 價格會說話
03/14 23:18
推
falken
活的當然好吃啊
03/14 23:27
→
shawncarter
C
03/14 23:28
→
chewie
新鮮的好吃
03/14 23:31
推
TPAsavelove
泰國蝦能吃到痛風 幹麻為不值錢的名氣去吃
03/14 23:41
→
cauliflower
G
03/15 00:09
→
Xration
我寧願吃虎蝦
03/15 00:10
推
e3633577
之前豐FOOD有辦龍蝦之夜,清蒸龍蝦吃到飽,那是真的爽
03/15 00:40
→
e3633577
波龍是真的很普通
03/15 00:40
推
hyuchi0202
鮮味沒有龍蝦好吃 差蠻多的 但是就便宜
03/15 01:41
推
OEC100
海產只要是活體處理都是超好吃起跳,波龍煮火鍋萬用
03/15 02:43
→
yeeouo
很多人只是想吃貴的東西吧 根本不是喜歡吃
03/15 07:07
推
dg7158
有一說一波龍還沒羅氏蝦好吃
03/15 07:25
推
xiaohua
小龍蝦->螯蝦科,波士頓龍蝦->海螯蝦科,跟龍蝦都沒有關
03/15 07:27
→
xiaohua
係,就算叫螯龍蝦 也依然是商人的第二重銷售計謀
03/15 07:27
推
aggressorX
普到不行 吃調味
03/15 08:44
→
carllace
一堆便宜又好吃的蝦可以吃沒必要吃沒啥味道的波龍
03/15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