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個樣子的
昨天去逛三創 看到惡靈古堡9 感覺好玩 畫面又漂亮
想說要不要買來玩
但是只玩過2.3 然後知道7是第一人稱 那種第一人稱基本PASS
有沒有人介紹一下能不能直接玩9
有沒有C洽?
--
在下乃松花江天刀峰絕命崖崖主
向前一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25.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93351.A.EA2.html
推文 (37)
推
mm770910
玩過23就可以了
03/14 21:03
→
asdfg0612
都沒玩過應該也沒差 你這樣是剛好可以情懷一下
03/14 21:03
噓
w0806x
不行 前作全部都玩過才准玩
03/14 21:03
推
betweenus020
可以
03/14 21:05
推
zizc06719
可以
03/14 21:06
→
spfy
可以吧 劇情有跳一點但大概也知道
03/14 21:06
推
fman
只玩過2就可以玩9,多玩過3算加分,不過如果不急的話建議4也
03/14 21:07
→
fman
還是可以玩一下,9的戰鬥比較偏4而非2
03/14 21:08
推
iwinlottery
2跟9最有關係吧,然後4里昂和王阿姨去西班牙出差這
03/14 21:11
→
iwinlottery
樣
03/14 21:11
→
betweenus020
9代葛蕾絲線比較偏7代 里昂線就比較偏RE4
03/14 21:14
推
shadowblade
Bio系列劇情不重要,從哪代入都可,真要說的話就和里昂
03/14 21:14
→
shadowblade
有關的2/4兩代比較有關,9代有大量用到2代的場景對比
03/14 21:15
→
betweenus020
基本上有玩過2就可以直接玩9 而且9的戰鬥會爽很多
03/14 21:15
→
akles111
玩過2再玩9會比較有感覺啦,不然很多里昂你不知痛三小ww
03/14 21:25
推
akles111
葛雷絲玩沒玩過都沒差,畢竟是新人
03/14 21:29
噓
nnnn
7明明就很好玩,沒必要看到第一人稱直接pass
03/14 21:33
推
PTIMIKE
老人玩過23456,看別人玩9感覺很難
03/14 21:49
推
diemomfish56
只玩過2、3的話建議你買4
03/14 22:01
推
dbjdx
7跟8都不錯玩 雖然是第一人稱
03/14 22:16
推
Lasman
基本上玩過2 你可以玩 4 6 9 裡面都是2的直接延伸,其中
03/14 23:16
→
Lasman
4或者4重製 是經典中的經典,9也是很推薦的
03/14 23:16
推
Lasman
6比較褒貶不一,我個人很喜歡跟朋友2人一起闖關,我都還
03/14 23:21
→
Lasman
記得我控制海蓮娜掩護里昂游泳不要被鯊魚咬到,結果朋友
03/14 23:21
→
Lasman
的里昂還是被咬死,重播才知道我緊張到對著空氣亂射亂叫
03/14 23:21
→
Lasman
,一發都沒打在鯊魚身上,很好笑的回憶
03/14 23:21
推
JACKALJO
第一人稱pass就對了 這樣卡普空才會肯出9代這種可以一
03/15 00:06
→
JACKALJO
、三切換的
03/15 00:06
推
k920354496
7、8代故事很好不要錯過
03/15 00:31
→
k920354496
7因為只能第一人稱,看影片純雲沒關係
03/15 00:31
→
k920354496
但8代可以改第三人稱,玩看看不虧,至少知道獵狼小隊
03/15 00:31
→
hazeimpact
搞不好人家只是因為第一人稱比較怕啊,沒必要扣帽子吧
03/15 01:39
→
hazeimpact
……
03/15 01:39
推
newtypeL9
建議先玩4吧,4代的Leon超帥
03/15 03:38
推
k20318628
先玩4不會後悔
03/15 03:49
推
mko00kimo
把里昂有登場的代 玩過一遍
03/15 08:07
推
leo79415
4和9玩得順序對調也沒差就是
03/15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