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66)
→
hanm1234
聚人心
03/14 20:28
→
Valter
振宇的掙扎罷了
03/14 20:28
推
shlee
乳不巨何以聚人心
03/14 20:28
→
qqsheepu
總是要定時換個胃口
03/14 20:28
推
luke06
說啥呢只是水熊沒氣了而已
03/14 20:29
推
gsock
我要是大偉哥 看到三小隻的流水也全押振宇
03/14 20:29
→
qweertyui891
黔驢技窮
03/14 20:29
推
energy100203
水熊被壓制了
03/14 20:29
推
james3510
振宇花了三個卡池把水熊按死了
03/14 20:30
推
amsmsk
是震宇打贏復活賽了
03/14 20:31
推
peter0818
三小隻我動力低到會忘記上線
03/14 20:31
推
Tom0712
連出三個小的之後振宇開始反彈了
03/14 20:31
推
fish770130
水熊只能在拼圖活動做小小的反抗
03/14 20:31
→
bheegrl
https://i.meee.com.tw/fW0DnkL.png 水熊遺願
03/14 20:31
→
fish770130
https://imgpoi.com/i/D0JOT5.png
03/14 20:31
推
rockmanalpha
紅豆都不賣 完全不急
03/14 20:32
→
f536392
以蘿的人設來說三小隻確實很差吧 正常蘿做得好哪會這麼差
03/14 20:32
推
anpinjou
讓水熊得意一下而已 這不就回來繼續肘暈他了嗎
03/14 20:32
推
owlman
紅豆 可可 啟明星都不賣
03/14 20:33
推
pauljet
別這樣啦 水熊好可憐
03/14 20:35
→
pauljet
這就惡性循環 蘿角出得少 屯了個爽 免費取得蘿角 蘿角收
03/14 20:38
→
pauljet
入更少 回到源頭
03/14 20:38
→
CCRun
怎麼沒有大奶肌肉男
03/14 20:38
→
pauljet
上不了桌 除了原神
03/14 20:39
→
jamber
出得少屯的少所以沒賺,如果遊戲出角不平衡本來也會有這
03/14 20:42
→
jamber
種事,你拿去套出的少的屬性都能套
03/14 20:42
→
jamber
只是以我玩黃油來說,蘿的普遍打不贏大的,投票大多都是
03/14 20:43
→
jamber
集中票數才投上去
03/14 20:43
推
max366629
全對
03/14 20:43
推
Sinreigensou
手遊鐵則 營收高就封奶 營收低就賣色
03/14 20:45
推
n20001006
妄想天使美術超用心 三個都有SKIN和合體技 心滿意足了
03/14 20:47
→
n20001006
不會真的有人用流水來判斷這遊戲哪些角色做得好吧
03/14 20:48
推
sonety
做得不錯 下次不做了QQ
03/14 20:49
→
arceus
自創的嗎 賣色都能賣到長期維修了
03/14 20:49
推
shoshosho69
maybeyeah好了拉
03/14 20:50
推
melzard
中間那個是誰 好色喔
03/14 20:50
推
pauljet
應該要反過來說 你一個版本就一個主推大人要賺一個版本
03/14 21:03
→
pauljet
的營收 但是紅花也需綠葉襯
03/14 21:03
→
pauljet
主推不但buff上滿 會被當作“debuff"的特色一個都不能上
03/14 21:04
→
pauljet
所以綠葉特色角就少
03/14 21:05
推
Fino5566
絕區零應當如此
03/14 21:19
→
Fino5566
要不要讓你知道測試版的妮可老大是怎麼晃的
03/14 21:19
推
anpinjou
我想知道 快讓我瞧瞧
03/14 21:29
推
energy100203
圖呢 怎麼還沒出現;(
03/14 21:46
推
Fino5566
https://youtu.be/r4uzqoTpw0o?si=X_ezm5rZDHC4au4l
03/14 21:54
→
Fino5566
https://i.imgur.com/zFV5347.jpeg 自己看看少玩多少毛
03/14 21:55
推
energy100203
謝!
03/14 22:05
推
adk147852
振宇我大哥
03/14 22:29
推
davidiid
那現在可以幫妮可老大加回去嗎
03/14 22:46
→
davidiid
話說三小隻明明就超讚的
03/14 22:47
推
exe1023
三小隻可愛但吃相很難看 版本末強綁三人配隊能略強儀玄到
03/14 23:11
→
exe1023
底誰抽 跳千夏後就長草到3.0
03/14 23:11
推
keerily
組合起來會威脅到虛狩實力大人就叫吃相難看呦,看來是虛
03/14 23:43
→
keerily
狩商法的愛好者
03/14 23:44
推
keroro0929
反正我抽,你不喜歡讓你存石不好嗎?
03/14 23:46
推
creamsodacat
看起來是不太會出男角了,該不會這遊戲最後一個男角
03/14 23:50
→
creamsodacat
是賽維里安吧
03/14 23:50
→
sezna
水熊已死,沒有流水
03/15 00:15
推
kyan86115
我反而覺得妄想天使做的很好 只是三連對玩家不友善而已
03/15 02:17
→
kyan86115
水熊非戰之罪
03/15 02:17
推
worm860712
三小隻明明就做很好==
03/15 03:18
推
creamsodacat
三小隻在虛狩後,如果至少送一隻或2S1A應該會好一點
03/15 08:02
→
creamsodacat
,連3S的負擔太大了,而且這個設計就是你一隻不抽大
03/15 08:02
→
creamsodacat
概整隊都不會抽
03/15 08:02
→
iphone55566
你講的不是廢話嗎... 一隻不抽 當然是整隊都沒抽 = =
03/15 09:23
推
keerily
這三隻也沒綁死一起呀,能拆去別隊打工
03/15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