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WqnVfZd.png
感覺劇情後也懂事了點吧
用這麼傲的坐姿是不是有點看不起人(還會打瞌睡
誰來把模組替換成鵜鶘一下
https://i.imgur.com/aprzDP7.jpeg
https://x.com/i/status/20327083038859472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45.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89766.A.2EE.html
推文 (3)
推
PunkGrass
兇狠凱蒂肯定會這樣坐
03/14 20:03
→
anpinjou
穩的
03/14 20:04
推
tchaikov1812
看起來像是沒穿褲子的樣子
03/14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