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wBwHz9E4y
瓶子君直播切片
你如果提到我是動畫區老二
要記得我本來不是
是有人把自己給弄下去了 我才升上來的
我本來就是個臭老四
躺在那邊蠕動什麼也沒幹
就莫名其妙的上到老二了
(lex跟涼風都切割自己原本粉絲轉型 一個爆炸 一個慢慢涼去)
而且有機會把我頂下去的 懶狗的懶狗 考公的考公
你要說我真認天賦 我也只認紅葉和光屬性幽靈
(紅葉無限期斷更 幽靈去考公)
這兩個如果繼續幹下去肯定能拿b站百大
但是沒辦法啊
仔細想想還真是這樣吧 雖然瓶子本身也危險過
但也是救回來了
泛式是真的沒出啥事
把其他資深的都熬死 只要新來的天賦怪不出現
瓶子就還是老二 大鼻子叔叔是老大
還有我真求你別做ZEZTZ 二期開局吐槽好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781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169.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89244.A.8BF.html
推文 (128)
→
tom810115
啊 雪梨~
03/14 19:55
推
AirForce00
以前蠻喜歡老蕾的,但他自爆了
03/14 19:58
推
dces6107
泛哥哥政治嗅覺很敏銳的吧
03/14 19:59
→
sezna
泛式就疊甲天賦點很高
03/14 20:02
推
usio
借問第一名大鼻子叔叔是誰?泛式嗎?
03/14 20:05
推
Armour13
以前Lex新片這裡都有人轉貼,他倒下一段時間才開始有人貼
03/14 20:05
→
Armour13
泛式
03/14 20:05
→
frank123ya
第一名大鼻子就泛式阿
03/14 20:06
→
frank123ya
涼風真的不知道在衝沙小 轉型轉來轉去轉了又轉回來
03/14 20:07
→
frank123ya
轉回來又轉別的然後又想轉又不想轉的
03/14 20:07
推
rainnawind
涼風是誰
03/14 20:07
→
rainnawind
其他三個都有看過 涼風完全不認識
03/14 20:08
→
willytp97121
瓶子也是很會看風向啊 我永遠記得他那個細數我英七
03/14 20:08
→
willytp97121
大罪狀 長官應該也很喜歡他吧呵
03/14 20:08
→
dennisdecade
因為這之前打米家的崩三跟原神 差點下去
03/14 20:10
→
dennisdecade
才靠批鬥我英的影片續命
03/14 20:10
推
rainnawind
其實牛子豪智商不太高 粉絲都說腦子像牛子
03/14 20:11
推
ggway2800
泛式嗅覺敏銳又很會疊甲,瓶子就是個風向仔,爬到第二
03/14 20:11
→
ggway2800
和現在還在第二真就是運氣好,他什麼時候下去都不奇怪
03/14 20:11
→
rainnawind
看新三國吐槽的時候還會跟豬蘇進編劇腦迴路對上
03/14 20:12
→
dickec35
瓶子不是只要有作品辱華就馬上發片跟著罵蹭熱度嗎
03/14 20:12
→
rainnawind
發現不了超明顯的邏輯問題 大概只比下棋那個戰鷹好點
03/14 20:12
推
energy100203
鼻子叔叔疊甲之熟練 牛子什麼時候炸都可能
03/14 20:12
推
a1216543
這兩個都滿噁的
03/14 20:13
推
Jaguarsu
瓶子不就是個沒料風向仔而已
03/14 20:13
推
GAOTT
這咖就現代紅衛兵
03/14 20:14
推
orion1991830
涼風是被卡車撞的那個嗎
03/14 20:15
→
sezna
泛式光是能每季看奇怪原創就超越動畫區95%以上的人
03/14 20:15
推
rainnawind
而且牛子豪還是在美國念書的 卻沒學到西方觀念 連東方
03/14 20:16
→
rainnawind
歷史都還要粉斯科普 東西兩邊啥都缺 只有啊雪莉能看
03/14 20:16
推
kskg
泛式這種不起爭議又不會只看風向的人能紅也很神奇
03/14 20:18
推
Ishtarasuka
瓶子這麼沒料== 只想看泛式 整天推我瓶子
03/14 20:20
推
Erurize
大鼻子吐槽都蠻有梗又愛赤石吧
03/14 20:20
推
RushMonkey
純論吐嘲天賦 那還真的是Rex最猛 但人品就…最後把自
03/14 20:21
→
RushMonkey
己搞下去
03/14 20:21
推
a7569813
就肯做功課有毅力有天賦又有才能啊,講的好像很難似的(
03/14 20:22
→
a7569813
?
03/14 20:22
→
RushMonkey
不過泛式當初剛開始看覺得他比較清淡 沒想到幾年後他
03/14 20:22
→
RushMonkey
玩梗玩到如火純青
03/14 20:22
→
RushMonkey
瓶子的風格就真的不愛了
03/14 20:22
→
gxu66
大鼻子比較少為了蹭流量惡意開黑 比較貼近正常觀眾觀影體驗
03/14 20:22
推
AirForce00
瓶子的觀賞方式:當你有一個特別討厭的作品,去找找
03/14 20:23
→
AirForce00
看瓶子有沒有吐槽影片,跟著影片一起亂噴洩憤w
03/14 20:23
→
AirForce00
瓶子比較喜歡特攝片,還有柯南
03/14 20:23
→
RamenOwl
牛子就是純輸出情緒的 反應很夠但沒什麼營養
03/14 20:24
推
as3366700
牛子豪現在也快跟動漫區沒啥關係了 可能打瓦跟鳴潮還比
03/14 20:24
→
as3366700
較認真 而且粉師都樂子人 沒啥塌房問題
03/14 20:25
→
AirForce00
泛式黑點是真的少。最近能黑的點,也就跟著B站生態回
03/14 20:25
→
AirForce00
到海盜時代罷了。但老動漫宅,很少沒有一兩個不正規
03/14 20:25
→
AirForce00
的收看管道,就看想不想攻擊這點囉
03/14 20:25
推
jeffmao5566
涼風就涼風kaze 五六年前有一個閱片無數系列 每一
03/14 20:25
→
jeffmao5566
期都很紅
03/14 20:25
推
howard1997
瓶子就真的沒啥料 想模仿泛式搞吐槽 也是沒出啥好梗
03/14 20:25
→
AirForce00
涼風…電波對不上,總覺得他的風格有點…輕浮?油?
03/14 20:26
→
AirForce00
不知為何無法對上電波
03/14 20:26
→
howard1997
他有點貨的時候大概就是專門出一片吹自己喜歡的新番
03/14 20:27
→
howard1997
還有經典的戰狼或風向仔影片 反正都是極端路線
03/14 20:27
→
howard1997
如果是出吐槽影片 那品質真的是不看反而還節省時間
03/14 20:28
推
AirForce00
不過說真的,哪個點評影片的收看不是浪費時間w就看喜
03/14 20:30
→
AirForce00
不喜歡這一味囉。至少瓶子還算是相對有趣的那方,沒
03/14 20:30
→
AirForce00
料的UP意外的多
03/14 20:30
推
rainnawind
還真的 有特別討厭的片找牛子的吐槽會看很爽XD
03/14 20:30
推
howard1997
我指的沒料是他有段時期想學泛式新番大混剪 超無聊==
03/14 20:33
推
AirForce00
@howard1997 這個只能看天份了。泛式畢竟剪MAD出生,
03/14 20:36
→
AirForce00
對片段使用的敏感度強很多;相較之下,瓶子就有點隨
03/14 20:36
→
AirForce00
心所欲了,只能說學不來
03/14 20:36
推
dargen78
很無聊也沒什麼梗,純風向戰神
03/14 20:37
推
wai0806
牛子豪本來就不喜歡我英就是了 他當初就看爆豪很不爽
03/14 20:37
推
dummy003
閱片就大家有興趣的久了都找完了,想轉型結果失敗。回來
03/14 20:37
→
dummy003
舊路線,自然就涼了,原因就前述的有名的都被找完了,剩
03/14 20:37
→
dummy003
下就是大家沒興趣的
03/14 20:37
→
wai0806
不過他最經典的還是HOLO死了 結果迴旋鏢打來XD
03/14 20:38
推
AirForce00
@wai0806 他這個被鞭超久,笑死
03/14 20:39
推
mybaby520
我剛就在想是不是holo死了那個 搜到迴旋鏢
03/14 20:40
→
mybaby520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oj411B7yi
03/14 20:40
推
MomoSaiko
其實大鼻子叔叔也有看ZZZ,但應該沒追到最新,說是看
03/14 20:41
→
MomoSaiko
騎士棚每年都在高開低走也想體驗一下
03/14 20:41
推
davidliudmc
瓶子超沒料還紅衛兵 噁心得要死
03/14 20:42
推
GyroZeppeli
我也不喜歡他 之前B站看過他雲假面騎士還做影片推薦
03/14 20:43
推
goseienn
我算是比較常看泛式直播,泛式其實很愛國就算法國留學
03/14 20:43
→
goseienn
過也不會覺得歐美比較好,反而瓶子是嘴上愛國的風向仔
03/14 20:43
推
laugh8562
這個垃圾也能當第二喔 沒人才了是不是
03/14 20:44
推
goseienn
泛式以前談莉可莉絲的直播有提到,為什麼劇內不解釋剷
03/14 20:50
→
goseienn
除壞人的特務機關哪裡不好,因為外國人覺得沒有法律程
03/14 20:50
→
goseienn
序就是該反對,不像中國對人民子弟兵有天然的信任,看
03/14 20:50
→
goseienn
他這樣講就知道他也是很愛中國
03/14 20:50
→
goseienn
之前還有一次直播他有說自己跟法國的朋友聯絡,法國也
03/14 20:51
→
goseienn
有各種問題
03/14 20:51
推
yeldnats
沒料仔 作動畫雜談一堆番都沒看 不看就算了還噴 純廢物
03/14 20:52
→
goseienn
最誇張的一次上海封城的時候,官方呼籲不要搶菜會好好
03/14 20:54
→
goseienn
分配,泛式還真的信了,只是他老婆竹魚說一句你信他們
03/14 20:54
→
goseienn
?就去搶菜了,所以封城時過的還不錯
03/14 20:54
推
howard1997
泛式愛不愛國也沒啥差 反正他平常也不會輸出立場
03/14 20:55
→
howard1997
然後他基本上也不會刻意妖魔化歐美
03/14 20:55
噓
kurenaiz
瓶子噁心
03/14 20:57
推
Arron9397
就算沒搶到 她那麼有錢還能過得差嗎
03/14 20:57
推
greed3819
好像很少看到大鼻子叔叔表達什麼立場之類的
03/14 21:02
推
syk5561
泛式還行阿 瓶子就算了
03/14 21:05
推
RushMonkey
泛式愛國沒錯 但他不會搞對立跟輸出情緒 都會儘量保
03/14 21:13
→
RushMonkey
持理中客 光這點就已經很不容易了
03/14 21:13
噓
henry12188tw
瓶子超噁心
03/14 21:17
噓
ericdragonw
瓶子超噁
03/14 21:26
噓
ismwing0205
這咖就粉紅戰狼
03/14 21:28
→
kevinlook
瓶子就噁心禿頭佬
03/14 21:41
噓
ClannadGood
盜播仔
03/14 21:44
噓
rs150vsjr150
瓶子說話噁心又喜歡帶節奏 泛式比他好太多了
03/14 21:44
→
jerygood0208
嘴臭小粉紅也有人搬屎
03/14 21:51
推
Haruna1998
涼風我還沒聽過 Lex以前大學時班上很多人有在看
03/14 22:09
→
Haruna1998
不過瓶子我覺得超無聊又沒料Zzz 跟風仔
03/14 22:10
推
roger2623900
涼風以前還行 不過我沒有很喜歡他的口條 很油
03/14 22:14
噓
maxheartttw
這人超沒料
03/14 22:24
→
speedingriot
有自己是躺著上位的自知之明這點蠻不錯的,但平常的
03/14 22:27
→
speedingriot
片也是真的無聊
03/14 22:27
推
a29022792
光屬性幽靈真的厲害
03/14 22:56
→
class21535
不如童子軍大王 西西
03/14 22:56
推
kimmj
涼風以前在B站動漫區是真的比瓶子紅
03/14 23:25
推
AmeNe43189
老蕾沒爆以前是真的好看= =
03/14 23:49
→
AmeNe43189
他還剪了FZ的MAD在片尾用王妃,好笑到我收藏起來
03/14 23:49
噓
benson60913
引戰咖沒料只會噴
03/15 00:04
噓
hami831904
瓶子算了吧,噁心
03/15 00:11
推
iris486
泛式好多了= =
03/15 00:27
推
Tuna01069
泛式不會搞對立 而且能感受到他對二次元的熱情
03/15 00:55
推
etvalen
聽他整天有一說一超煩
03/15 01:17
推
yanggaizhi
瓶子看他吐槽柯南跟特攝還蠻好笑,但動畫就單純嘴賤沒
03/15 07:50
→
yanggaizhi
什麼內容。Lex自爆之前的吐槽糞作還蠻好笑。泛式就梗
03/15 07:50
→
yanggaizhi
很多真的熱愛動漫
03/15 07:50
推
DeaGoo
這老大跟老二之間的差距有點大啊
03/15 08:24
推
BBQman
瓶子是那個HOLOLIVE死了然後影片被下架的傻屌嗎?
03/15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