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老實說官方自己下來開拍賣場,方便玩家遊戲內交易很不錯吧 當然我是支持關閉現金交易,但沒必要蛋雕整個拍賣場吧(保留遊戲幣和通貨交易) 當初暴雪關閉給的理由是,不希望玩家裝備獲取是透過交易而不是狩獵 但這根本假議題吧...會整天蹲交易不打寶玩成期貨遊戲的人,也只是改去第三方網站而已 每個人都有自由選擇適合自己的遊玩方式,沒必要強制約束玩家要怎麼玩才對吧 又不是每個人都是效率廚,或是玩打寶遊戲就是來賺錢 結果暴雪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最後操作沒有人是贏家 當初暗黑破壞神3真的有必要關閉拍賣場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11.2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88642.A.53C.html ※ 編輯: DivKai (118.165.111.216 臺灣), 03/14/2026 19:50:05

推文 (61)

bladesinger 建議你把那個字改掉,不然你大概要水桶了 03/14 19:44
Nevhir 有交易所的時候 是真心好玩 我也超愛逛交易所 03/14 19:46
GAOTT 當初拍賣場有問題啊 後來技術上跟時代性上能解決之後 03/14 19:47
GAOTT 暴雪不敢碰又是另外的問題 03/14 19:47
ririkasos 我只記得那時候都在踢罐子刷千攻武器 03/14 19:47
ririkasos 刷到一把可以賣不少 03/14 19:47
GAOTT 連poe都引進拍賣場了 你就知道暴雪真的嚇到吃手手 03/14 19:48
ririkasos 剛開始的時候還只有DH跟法師可以刷菁英 其他都在地上爬 03/14 19:48
Dorae5566 有,因為關前關後是兩個不一樣的遊戲 03/14 19:48
GAOTT 我怎麼記得踢罐子是刷錢 03/14 19:48
Theddy 海德格就啾啾啾我~ 03/14 19:48
seventeenlig 東西難打才會需要,奪魂鐮直接掉率拉高+職業補正+後 03/14 19:48
seventeenlig 續各種機制讓玩家能盡可能客製裝備,也不用拍賣了 03/14 19:48
ririkasos 我記得那時候BZ推AH還一個目的就是想自己抽成 03/14 19:49
RoyalAce 有複製裝備 每一把名字都一樣 03/14 19:49
GAOTT 後來是養廉銀法的掉寶機制阿www 03/14 19:49
spfy 1.0的時候太難了 正常人只會刷拍賣場 沒人要打煉獄 03/14 19:51
JamesChen 我是覺得超智障的決策 03/14 19:51
S2357828 BZ是有想讓人可以打嗎? 03/14 20:05
nemuri61 當初難度過高 然後又一堆踢罐腳本工作室 你打得要死不 03/14 20:06
nemuri61 活拿到的最強裝備都不如拍賣場上的一件垃圾 導致遊戲變 03/14 20:06
nemuri61 得很奇怪 03/14 20:06
andy1816 早期刷煉獄:踢罐子、刷海德格的老婆、神坦泰瑞爾 03/14 20:12
andy1816 當時真的只有DH能靠無敵勉強能刷一下,近戰職業毫無體驗 03/14 20:13
andy1816 特別是野蠻人根本是笑柄 03/14 20:13
pipiispipi 不能交易 那幹嘛打寶 03/14 20:15
su0427 哥打的不是寶是回憶 03/14 20:16
nagilaman 逛拍賣兩小時 比你打一天寶提升還多 03/14 20:26
wws1985 現金拍賣場超好玩 03/14 20:32
akabane79 那時的機制很畸形啊。為了維持拍賣市場所以要讓裝備有 03/14 20:34
akabane79 一定的稀有度跟強度。bz最早的方法是用極低的掉寶率跟 03/14 20:34
akabane79 過高的遊戲難度讓整個遊戲去服務拍賣場系統。同時認為 03/14 20:34
akabane79 玩家會乖乖留下來搬磚受苦,但時代在變玩家早不吃這套 03/14 20:34
akabane79 了。 03/14 20:34
spfy 印象煉獄的野蠻人世界首通有在ptt發文 我根本不懂怎麼可能 03/14 20:41
S2357828 哪有磚給你搬 03/14 20:43
t77133562003 設計問題 看後面版本 我只能說關的好 03/14 20:53
kevin0125 那時有把D3典藏版賺回來就心滿意足了 不錯 03/14 21:00
s6598744 印象中拍賣場關掉後伺服器穩定很多 03/14 21:31
WLR 為了賺拍賣錢:下調掉寶率、掉其他職業寶物 03/14 21:33
WLR 不用賺拍賣錢:上調掉寶率、專注掉自身職業寶物(這才是爽Game 03/14 21:34
iampig951753 拍賣場真的超好玩 那時候還沒玩三竹 可惜了 03/14 22:05
shuten 沒關就不可能讓你這麼爽的掉落率 03/14 22:07
tot9221 有玩過後續資料片跟賽季,ah關得好 03/14 22:22
tot9221 當時為了ah搞了很多智障設計 03/14 22:23
james1201 不懂暗黑三才會問這種外行問題 暗黑三後來改成偏向競技 03/14 22:25
james1201 衝層 自然要把打寶率調高(總不能關鍵裝整季都打不到) 03/14 22:25
james1201 取消交易裝備自己農 你以為是暗黑二那種純打寶可以當P 03/14 22:25
james1201 幣戰士的遊戲喔? 03/14 22:25
tot9221 高等裝卻骰到低等級詞綴之類的設計 03/14 22:25
tot9221 現金ah還在根本不可能有後續賽季設計 03/14 22:26
lastphil 拍賣場比遊戲好玩多了 03/15 00:08
Cishang 拍賣場出包關掉再正常不過,該問的是為什麼連交易都關掉了 03/15 00:35
hyuchi0202 關了就不玩了 那時候下班打電動還一個月賺一萬多超爽 03/15 00:48
helulu 那時候還蠻好玩的說,當初一個野蠻人當坦去跑圖 03/15 07:16
helulu 出精英就叫狩魔飛過去炸,炸完就趕快跑 03/15 07:16
Weky 有 關掉才是玩暗黑 沒關是在玩股票 03/15 09:14
badgreen 拍賣場時期我超愛,真真正的魂遊始祖是暗黑三初期版本, 03/15 09:54
badgreen 超嗨!! 03/15 09:54
badgreen 連城鎮的沒保護,就是喜歡這麼硬派!! 03/15 09:55
badgreen 第二章就快不行了,第四章真的有下煉獄的感覺 03/15 09:56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