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官方自己下來開拍賣場,方便玩家遊戲內交易很不錯吧
當然我是支持關閉現金交易,但沒必要蛋雕整個拍賣場吧(保留遊戲幣和通貨交易)
當初暴雪關閉給的理由是,不希望玩家裝備獲取是透過交易而不是狩獵
但這根本假議題吧...會整天蹲交易不打寶玩成期貨遊戲的人,也只是改去第三方網站而已
每個人都有自由選擇適合自己的遊玩方式,沒必要強制約束玩家要怎麼玩才對吧
又不是每個人都是效率廚,或是玩打寶遊戲就是來賺錢
結果暴雪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最後操作沒有人是贏家
當初暗黑破壞神3真的有必要關閉拍賣場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11.2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88642.A.53C.html
※ 編輯: DivKai (118.165.111.216 臺灣), 03/14/2026 19:50:05
推文 (61)
推
bladesinger
建議你把那個字改掉,不然你大概要水桶了
03/14 19:44
→
Nevhir
有交易所的時候 是真心好玩 我也超愛逛交易所
03/14 19:46
推
GAOTT
當初拍賣場有問題啊 後來技術上跟時代性上能解決之後
03/14 19:47
→
GAOTT
暴雪不敢碰又是另外的問題
03/14 19:47
推
ririkasos
我只記得那時候都在踢罐子刷千攻武器
03/14 19:47
→
ririkasos
刷到一把可以賣不少
03/14 19:47
→
GAOTT
連poe都引進拍賣場了 你就知道暴雪真的嚇到吃手手
03/14 19:48
→
ririkasos
剛開始的時候還只有DH跟法師可以刷菁英 其他都在地上爬
03/14 19:48
噓
Dorae5566
有,因為關前關後是兩個不一樣的遊戲
03/14 19:48
→
GAOTT
我怎麼記得踢罐子是刷錢
03/14 19:48
→
Theddy
海德格就啾啾啾我~
03/14 19:48
推
seventeenlig
東西難打才會需要,奪魂鐮直接掉率拉高+職業補正+後
03/14 19:48
→
seventeenlig
續各種機制讓玩家能盡可能客製裝備,也不用拍賣了
03/14 19:48
→
ririkasos
我記得那時候BZ推AH還一個目的就是想自己抽成
03/14 19:49
推
RoyalAce
有複製裝備 每一把名字都一樣
03/14 19:49
→
GAOTT
後來是養廉銀法的掉寶機制阿www
03/14 19:49
→
spfy
1.0的時候太難了 正常人只會刷拍賣場 沒人要打煉獄
03/14 19:51
→
JamesChen
我是覺得超智障的決策
03/14 19:51
→
S2357828
BZ是有想讓人可以打嗎?
03/14 20:05
推
nemuri61
當初難度過高 然後又一堆踢罐腳本工作室 你打得要死不
03/14 20:06
→
nemuri61
活拿到的最強裝備都不如拍賣場上的一件垃圾 導致遊戲變
03/14 20:06
→
nemuri61
得很奇怪
03/14 20:06
推
andy1816
早期刷煉獄:踢罐子、刷海德格的老婆、神坦泰瑞爾
03/14 20:12
→
andy1816
當時真的只有DH能靠無敵勉強能刷一下,近戰職業毫無體驗
03/14 20:13
→
andy1816
特別是野蠻人根本是笑柄
03/14 20:13
推
pipiispipi
不能交易 那幹嘛打寶
03/14 20:15
→
su0427
哥打的不是寶是回憶
03/14 20:16
推
nagilaman
逛拍賣兩小時 比你打一天寶提升還多
03/14 20:26
推
wws1985
現金拍賣場超好玩
03/14 20:32
推
akabane79
那時的機制很畸形啊。為了維持拍賣市場所以要讓裝備有
03/14 20:34
→
akabane79
一定的稀有度跟強度。bz最早的方法是用極低的掉寶率跟
03/14 20:34
→
akabane79
過高的遊戲難度讓整個遊戲去服務拍賣場系統。同時認為
03/14 20:34
→
akabane79
玩家會乖乖留下來搬磚受苦,但時代在變玩家早不吃這套
03/14 20:34
→
akabane79
了。
03/14 20:34
→
spfy
印象煉獄的野蠻人世界首通有在ptt發文 我根本不懂怎麼可能
03/14 20:41
→
S2357828
哪有磚給你搬
03/14 20:43
推
t77133562003
設計問題 看後面版本 我只能說關的好
03/14 20:53
推
kevin0125
那時有把D3典藏版賺回來就心滿意足了 不錯
03/14 21:00
推
s6598744
印象中拍賣場關掉後伺服器穩定很多
03/14 21:31
推
WLR
為了賺拍賣錢:下調掉寶率、掉其他職業寶物
03/14 21:33
→
WLR
不用賺拍賣錢:上調掉寶率、專注掉自身職業寶物(這才是爽Game
03/14 21:34
→
iampig951753
拍賣場真的超好玩 那時候還沒玩三竹 可惜了
03/14 22:05
→
shuten
沒關就不可能讓你這麼爽的掉落率
03/14 22:07
推
tot9221
有玩過後續資料片跟賽季,ah關得好
03/14 22:22
→
tot9221
當時為了ah搞了很多智障設計
03/14 22:23
噓
james1201
不懂暗黑三才會問這種外行問題 暗黑三後來改成偏向競技
03/14 22:25
→
james1201
衝層 自然要把打寶率調高(總不能關鍵裝整季都打不到)
03/14 22:25
→
james1201
取消交易裝備自己農 你以為是暗黑二那種純打寶可以當P
03/14 22:25
→
james1201
幣戰士的遊戲喔?
03/14 22:25
→
tot9221
高等裝卻骰到低等級詞綴之類的設計
03/14 22:25
→
tot9221
現金ah還在根本不可能有後續賽季設計
03/14 22:26
推
lastphil
拍賣場比遊戲好玩多了
03/15 00:08
推
Cishang
拍賣場出包關掉再正常不過,該問的是為什麼連交易都關掉了
03/15 00:35
推
hyuchi0202
關了就不玩了 那時候下班打電動還一個月賺一萬多超爽
03/15 00:48
推
helulu
那時候還蠻好玩的說,當初一個野蠻人當坦去跑圖
03/15 07:16
→
helulu
出精英就叫狩魔飛過去炸,炸完就趕快跑
03/15 07:16
噓
Weky
有 關掉才是玩暗黑 沒關是在玩股票
03/15 09:14
推
badgreen
拍賣場時期我超愛,真真正的魂遊始祖是暗黑三初期版本,
03/15 09:54
→
badgreen
超嗨!!
03/15 09:54
→
badgreen
連城鎮的沒保護,就是喜歡這麼硬派!!
03/15 09:55
→
badgreen
第二章就快不行了,第四章真的有下煉獄的感覺
03/15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