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超負荷 英雄聯盟實況主
https://youtu.be/kEdGY89p2_0?si=Cs4G4iepSLvfECXQ
看多啦A夢也能嚴厲斥責多啦A夢九分鐘
超負荷是不是reaction界的天才阿
表演型人格在這支影片裡發揮的淋漓盡致
台灣實況主還有跟超負荷一樣的reaction天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86.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87620.A.37E.html
推文 (39)
推
karta1363946
嗨 多啦A夢
03/14 19:27
噓
NAGORIYUKI
4
03/14 19:28
推
wsgg25482
明明就笑得很開心 還要為了做效果斥責 圖奇 阿盛 觀眾
03/14 19:29
→
wsgg25482
這三個真的是少一個都不行
03/14 19:29
推
qwe91033
他把我當成上將了
03/14 19:35
推
owo0204
這集全對 右下全錯
03/14 19:35
推
j55888819
謝謝哆啦A夢讓我知道 22世紀的人討厭娘娘腔和男人婆
03/14 19:35
推
a2156700
有一說一 哆啦a夢很引戰
03/14 19:38
推
lovecutepika
超好笑
03/14 19:38
推
gremon131
全對
03/14 19:38
推
morichi
表演型人格
03/14 19:39
推
SpiceKey
奴隸貼紙 阿管倒了
03/14 19:40
推
agb202214
右下全錯
03/14 19:45
推
nyybos8812
嗨 多啦a夢
03/14 19:46
噓
peterboon
整天發超負荷煩不煩
03/14 19:49
推
s210125
不愧是22世紀的先進觀念
03/14 19:49
推
kickvsbrad
22世紀思想領先21世紀
03/14 19:50
推
kuff220
全對
03/14 19:52
推
a25018250
哈哈外星怪物
03/14 19:55
推
rogernl
超好笑,多抖內哆啦A夢讓右下做反應
03/14 20:22
推
rabbithouse
這集的配音有夠神
03/14 20:22
推
qwe91033
這集有料
03/14 20:28
推
oo2751394
最近才知道哆啦A夢這麼好看
03/14 20:32
推
rong1994
表演型人格
03/14 20:32
推
Yoimiya
22世紀觀念又變回去了
03/14 20:33
→
ShibaTatsuya
謝謝超負荷讓我知道22世紀的人類就回到老路
03/14 20:38
推
OldYuanshen
哆啦A夢你要不要檢討一下22世紀的機器人
03/14 20:40
→
OldYuanshen
講這個什麼鬼話啊你真的是法克欸
03/14 20:40
→
syldsk
可能為了適應21世紀的環境所以是以當時的觀念進行思考
03/14 20:49
推
a840901
骷髏誒素頭啦!
03/14 21:11
推
jay920314
全對
03/14 21:15
推
bmaple730
嗨 多啦a夢
03/14 21:46
推
ILuvCD
唔 是隻狐狸
03/14 21:46
推
ErrMan001
發瘋啦哆啦A夢 你不是二十二世紀的人嗎 怎麼思想這
03/14 21:55
→
ErrMan001
麼退步 真的是法克咧
03/14 21:55
→
f40075566
全對欸大雄
03/14 22:24
推
orange487
超好笑
03/15 01:25
推
cheng31507
嘿 多啦A夢
03/15 01:46
推
AhCheng
哆啦A夢:娘娘腔和男人婆
03/15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