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面就有一直鋪陳
伏黑在必要時是會下重手的
但jump家的主角(或男二
很少有這種把人砍死的畫面吧
就算是主要反派
也會有一些手法避免主角直接殺
而且雷吉這群人跟伏黑
完全沒理由要死鬥吧?
一邊已經目的達成,一邊只挑軟柿子
何必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140.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87050.A.8AD.html
推文 (65)
推
jacky801129
不要問,再問就是魔虛羅
03/14 19:19
推
shoshosho69
無聊沒事就在喊布瑠部的不狠嗎
03/14 19:20
推
MrSherlock
七字真言
03/14 19:20
推
wayneshih
恨起來連自己都殺
03/14 19:21
→
zuraKatsura
還是古代術師嚴格來說不算人
03/14 19:22
→
zuraKatsura
虎寶連打個無為轉變的小怪都要掙扎
03/14 19:22
→
SATORUGOJO
他想跑發票人那群也不放他啊
03/14 19:22
推
karta018
可能是關係到姐姐的生死吧
03/14 19:23
→
karta018
雖然最後還是沒了
03/14 19:24
推
sistar5566
他連義父兼老師的五條都不救 沒五條他大概在被直哉幹
03/14 19:24
→
zuraKatsura
發票人也是頭腦怪怪的 都知道對手很強了還硬打
03/14 19:24
推
MinatoFlash
佐助不也把團藏跟香燐做成串燒嗎
03/14 19:25
→
sistar5566
心態上最狠就他 整天只想喝義姐奶水
03/14 19:25
→
zuraKatsura
明明他很清楚死滅的底細
03/14 19:25
→
zuraKatsura
嚴格來說團藏是自爆 這就我說的其他手法
03/14 19:26
→
allen886886
動不動就把魔爸爸當自爆技,肯定是狠人
03/14 19:26
推
Gamilk
那是打得贏的情況,打不贏就是魔虛羅叫出來跟對面一起爆
03/14 19:29
→
Gamilk
了
03/14 19:29
推
NoLimination
一言不合大自爆 狠不狠
03/14 19:29
推
Fino5566
打的贏會殺你 打輸了也是會殺你 本來就是這樣
03/14 19:30
→
Fino5566
魔爸爸本來就沒有當自爆技以外的用法 至少禪院家史沒有
03/14 19:31
→
ga839429
順風局領域展開 逆風局由良由良
03/14 19:31
→
bruce9031416
jump也是有神樂缽這種主角殺人不手軟的作品
03/14 19:31
→
Fino5566
之後就算是優花也是用命去開的
03/14 19:31
→
winda6627
笑了,講的好像其他ACG有比較少一樣還是你只看慢跑王。
03/14 19:33
→
pomelolawod
說服不了轉移點數 就是直接開殺啊
03/14 19:37
推
rronbang
發票人死一個同伴了,想翻本吧
03/14 19:37
推
Yoshikage
佐助、達爾也會開殺
03/14 19:52
→
ChikanDesu
虎杖比較狠吧 明明乖乖死刑宿儺就不會出來大殺特殺 硬
03/14 19:53
→
ChikanDesu
要巴著自己的命
03/14 19:53
→
distantblc
明明剛得知可以轉移點數 伏黑還是把人殺了
03/14 19:55
→
distantblc
感覺超沒必要
03/14 19:55
推
sheep80427
勸不聽當然殺了乾淨 不然留著來咬自己?
03/14 20:10
→
gaym19
這群人講不聽當然殺啊 可以合作或是沒威脅的他就沒殺
03/14 20:17
→
circuswu
就借鑑想展現伏黑是真的能為了姊姊下殺手的意思吧,而且
03/14 20:21
→
circuswu
發票人這群也沒想放過他啊
03/14 20:21
→
circuswu
是說連讀者覺得相對溫和(?的乙骨其實在一對四前也已經在
03/14 20:23
→
circuswu
仙台殺了6個術師囉...除了虎杖跟釘哥這種剛入門不久的
03/14 20:24
→
circuswu
其實高專眾對殺人的坎都過去了吧
03/14 20:26
推
h60414
索隆就在威士忌山莊大開殺戒 還跟魯夫打起來
03/14 20:29
→
zuraKatsura
怎麼這種文也有人在刷優越啊
03/14 20:29
→
zuraKatsura
我不是說樓上
03/14 20:30
推
xsdferty035
他想跑也逃不掉吧 加上前面對方下手已經這麼狠了 對
03/14 20:37
→
xsdferty035
別人心軟的話那肯定是死定了
03/14 20:37
推
ar0sdtmi
不就殺伐果斷嗎?
03/14 20:37
→
zuraKatsura
但他對那麼拉珠妹倒是很心軟
03/14 20:42
→
circuswu
拉珠妹其實他有回去補殺,但被想像中的姐姐的話阻止了
03/14 20:47
推
Arron9397
換個角度 這些不是本來就死人 殺了也還好吧
03/14 20:47
→
zuraKatsura
確實 跟殺穢土轉生的一樣
03/14 20:51
→
YuriLowell
因為在高羽出現前他其實心靈上跟戰鬥上沒什麼餘裕。
03/14 20:54
→
YuriLowell
被浪費時間還要一對四,爆炸時有保護麗美結果自己受
03/14 20:54
→
YuriLowell
傷又被麗美捅刀,先解決了針後才叫自己冷靜。高羽出
03/14 20:54
→
YuriLowell
現後他跟雷吉說在這個結界自己已經沒要做的事,可以
03/14 20:54
→
YuriLowell
放過他們;反倒雷吉因為想回收分數所以一直要打
03/14 20:54
推
Fino5566
他身體又不像體育生那麼猛 很容易死掉的
03/14 21:23
→
Fino5566
當然要嚴肅認真一點看待敵人跟戰鬥
03/14 21:24
推
qk3380888
進去結界就是要殺人的 除非是被關進去的
03/14 21:51
→
f40075566
遇事不決布瑠部由良
03/14 22:25
推
ataky
起手布琉部的男人耶
03/14 23:01
推
GyroZeppeli
他們又不想轉點數當然直接開殺
03/14 23:29
→
shuten
布瑠部由良由良
03/14 23:30
推
a034506618
一言不合就開自爆,本來就超狠
03/14 23:42
推
Jackdada
飛影: 奇犽:
03/14 23:59
→
khwz
推文暴雷真的很靠北
03/17 20:40
推
sprite0527
這標題跟內文你要點進來還怕被爆雷喔
03/18 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