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f8lxcYs.jpeg
如題閃閃這種設定就是老馬等輸的,
最不體面應該就被高中生打爆,
阿最體面的呢?
個人認為是傻巴線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21.230.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86718.A.E66.html
※ 編輯: ClannadGood (203.121.230.75 臺灣), 03/14/2026 19:12:50
推文 (13)
推
tai890123
1-7算輸嗎?
03/14 19:13
推
charlietk3
要說最有意義應該是在巴比倫尼亞為了保護GD捨身擋下
03/14 19:14
→
charlietk3
致命一擊那次
03/14 19:14
→
charlietk3
叫你振作時還說只不過是致命傷罷了
03/14 19:15
推
johnli
講到爛 ubw他實際上是贏士郎
03/14 19:19
→
Fino5566
你先告訴我zero他輸了三小
03/14 19:33
推
comicread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IgTD4TFeKA
03/14 19:34
→
comicreader
saber線的這個閃閃惡役滿點出盡全力最後輸了就是輸了
03/14 19:35
→
comicreader
這的確是最體面的,後面的要想辦法讓你退場你就是要
03/14 19:36
→
comicreader
輸,人格都改到變成好青年,講真的沒玩FGO你說他是
03/14 19:37
→
comicreader
金閃我真的不認識
03/14 19:37
推
willytp97121
魔獸戰線
03/14 19:50
推
naideath
這張圖就標準的我說你夢碎就夢碎XD
03/14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