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471)
→
laptic
...
03/14 18:54
→
Luciferspear
AZ玩兔玩AZ玩兔玩AZ
03/14 18:59
→
boringuy
有個小學生
03/14 19:00
推
bearkid
FG:Dana’s
03/14 19:01
推
bbc0217
樞小朋友
03/14 19:01
推
Luciferspear
提議約戰的兔田監督
03/14 19:01
→
bearkid
*fansa
03/14 19:01
→
Luciferspear
AZKi這張鞠躬好瑟
03/14 19:02
推
kesdoputr
まがまが開
03/14 19:03
推
bear7977
大腿
03/14 19:03
推
kanzerbee
35跟FBK都開
03/14 19:03
推
fjuke
怎麼混了一個穿體育服的小學生
03/14 19:03
→
kanzerbee
VV又搖屁股
03/14 19:04
推
bear7977
草
03/14 19:04
→
bear7977
VV這套是不是特別晃
03/14 19:05
推
Luciferspear
披薩
03/14 19:05
推
magicforqq
486 世界排名270
03/14 19:05
推
HGK
千速好色
03/14 19:06
推
a0079527
嘿嘿嘿嘿嘿嘿
03/14 19:07
→
adolphjong
色
03/14 19:07
→
j268848
486也S+
03/14 19:07
→
boringuy
大大大優惠
03/14 19:07
推
bear7977
有夠大
03/14 19:07
推
Tycho
立體的大腿 啊嘶
03/14 19:07
推
kanzerbee
現在看到有S的貓/486/好狐
03/14 19:07
推
math88
目前三個S+吧,貓狐鴨
03/14 19:07
→
aippa
大腿真棒
03/14 19:07
推
hikari666
那比齁的安全褲還要短
03/14 19:07
→
Pekora2022
AZ贏啦
03/14 19:07
推
Scinfaxi
AZ反應雖然還好 但打球策略真的不像新手 挺不錯
03/14 19:07
→
Pekora2022
VV也太搖了吧 然後千速好大啊
03/14 19:08
推
breadf
有個體操服小學生在後面
03/14 19:08
→
j268848
累了w
03/14 19:08
推
dibblo
阿鬼不也一起特訓到天亮,沒上s-嗎?
03/14 19:08
→
adolphjong
千速屁股好色
03/14 19:08
推
eternaldark
千速上下都很大(?
03/14 19:08
推
angEl1990111
開場11分鐘 喘
03/14 19:08
→
bear7977
側面超大
03/14 19:08
推
Reficuly
千速ww
03/14 19:08
→
adolphjong
強行踢踏舞
03/14 19:08
→
j268848
www
03/14 19:08
推
znck
怎麼小學生跑進來
03/14 19:08
→
dibblo
這個大腿~~~~太讚啦
03/14 19:08
推
nbcr
踢踏不是要找隊長出來嗎w
03/14 19:09
推
acacacac
這種肉肉的大腿應該普及的
03/14 19:09
→
breadf
就是肉彈,大腿還綁東坡肉
03/14 19:09
推
kanzerbee
好狐wwwwwww
03/14 19:09
推
magicforqq
喘www
03/14 19:09
推
a5545855
上面FBK一起泡溫泉時證實了
03/14 19:09
推
ben2227486
喘XD
03/14 19:09
→
bear7977
為什麼這麼喘www
03/14 19:09
→
adolphjong
煤氣
03/14 19:09
→
angEl1990111
好喘w
03/14 19:09
推
s155147
喘www
03/14 19:09
→
breadf
身側的扳手看起來戰鬥力很高
03/14 19:09
→
adolphjong
千速已經被FBK看了個遍了,認證大
03/14 19:09
推
Cosic
舞台都沒這麼喘w
03/14 19:10
→
bear7977
小學生成發
03/14 19:10
推
caka5566
小學生
03/14 19:10
推
bbc0217
小學生唱歌
03/14 19:10
推
benny614017
青君 https://youtu.be/Wpg-0mFdEhM
03/14 19:10
推
Amgd5478
啥板手 沒看到阿(X
03/14 19:10
推
dibblo
小學生
03/14 19:10
推
eternaldark
走錯包廂的小學生(?
03/14 19:10
推
Luciferspear
火車ZKi
03/14 19:10
→
angEl1990111
小町B
03/14 19:10
推
casterliao
我已經在想像千速那暴力身材穿皮衣的身姿了
03/14 19:10
推
HGK
屋瞭喔以
03/14 19:10
→
Dianxin
35要用17等去打快30等的道館
03/14 19:11
→
angEl1990111
小學生服
03/14 19:11
推
s921619
各位安安 剛剛都在看卡杯 168的網球強嗎??XD
03/14 19:11
推
a5545855
後面是家長嗎(X
03/14 19:11
推
adolphjong
跳動的小學生
03/14 19:11
→
adolphjong
後面是姐姐們
03/14 19:12
推
dibblo
可愛
03/14 19:12
推
ben2227486
家長好激動XD
03/14 19:12
→
adolphjong
來看最小的妹妹成發(x
03/14 19:12
→
HGK
幼女唱歌
03/14 19:12
→
ben2227486
XDDD
03/14 19:12
推
a0079527
混
03/14 19:12
推
magicforqq
XDDD
03/14 19:12
推
Cosic
旁邊幾個w
03/14 19:12
推
eternaldark
su這件衣服總覺得特別大件(?
03/14 19:13
→
a0079527
要跪下來才能比對方矮
03/14 19:13
推
ASAKU581
現在的簡易3D動補效果真好,SU蹦蹦跳也沒出什麼問題
03/14 19:13
→
a5545855
後方腕手組w
03/14 19:13
推
smallmonkey0
兔子明天中午網球凸待
03/14 19:13
推
j268848
Su醬可愛
03/14 19:13
推
Riseagainst
阿鬼打網球這麼激動的嗎
03/14 19:13
→
ben2227486
這是大棚的吧 有攝影師在跟鏡頭
03/14 19:13
推
adolphjong
VV開心
03/14 19:13
推
acacacac
阿鬼有a耶
03/14 19:14
→
a5545855
SU醬親我
03/14 19:14
推
Johnsonj
這個是大棚的
03/14 19:14
推
angEl1990111
無動捕的也能掌鏡
03/14 19:14
→
adolphjong
可愛
03/14 19:14
推
dibblo
小朋友蹦蹦跳,可愛
03/14 19:14
→
Dianxin
還好35有想練等 雖然不知道要練到幾等
03/14 19:14
推
nbcr
168不強 只有臨時的白上塾教學 在C+級掙扎
03/14 19:14
推
HGK
旁邊打call的更累
03/14 19:14
推
s175
486有師範資格了
03/14 19:14
推
Scinfaxi
兔子等下又要傑拉爾...
03/14 19:14
推
RikkaSuki
這個不是簡易的 看腳捕捉就知道了
03/14 19:14
推
s921619
喔喔 了解 感謝解答
03/14 19:14
→
boringuy
簡易棚動補沒這麼好
03/14 19:14
→
Scinfaxi
168沒在這晚大進步的話 應該比Dad/robo/vivi/az/阿團差
03/14 19:15
推
s302520
挖AZ把人家剃光頭
03/14 19:15
→
s921619
486 S+了喔? 真快
03/14 19:15
推
fullcolor
劇情玩到這邊真的很想問 所以為什麼會特地拿走直升機
03/14 19:16
→
fullcolor
鑰匙
03/14 19:16
推
seraph01
兔等下的台改成明天的復活邪神了
03/14 19:16
推
Luciferspear
兔子晚上休息
03/14 19:16
推
derek7999
旁邊開吃
03/14 19:16
→
Scinfaxi
喔喔 晚上不開了 兔子...
03/14 19:16
推
acacacac
明天傑拉德就要下去了
03/14 19:16
→
chewie
簡易棚腳會飄飄的 然後有限人數
03/14 19:16
推
angEl1990111
兔子可能等等又出現在誰的網球台(X
03/14 19:17
推
rong1994
35怎麼敢把狗放在那面對拉達 真的好可怕
03/14 19:17
推
Aoikukuma
就不讓駕駛自己跑走吧
03/14 19:17
推
ASAKU581
還以為唱個卡拉OK而已應該是簡易棚,原來是大棚
03/14 19:17
→
seraph01
兔本來考慮開兔田塾凸待 但怕影響到明天就休息了
03/14 19:17
推
fullcolor
狗狗快拿滅火器阿
03/14 19:17
推
TimothyEE
阿鬼進步好多 倍感欣慰
03/14 19:17
推
kevin79416
想像一下基甸開門後發現鑰匙不見的錯愕臉
03/14 19:18
→
acacacac
早點休息好啦 明天要主辦大會
03/14 19:18
推
hikari666
狗狗w
03/14 19:18
→
fullcolor
發現好玩玩具的狗
03/14 19:18
推
smallmonkey0
狗狗覺得開心
03/14 19:18
推
IMpcFox
QQ沒有兔兔了(偷玩時間
03/14 19:18
→
Dianxin
35一直覺得老鼠可以拿來打老鼠wwww
03/14 19:18
推
narutodante
被咬了吼ww
03/14 19:18
推
rong1994
其實也不用補腕力了吧 就皮卡丘打下去啊
03/14 19:19
推
cemin
但486跟貓同組 最後還是會進入師徒對決環節
03/14 19:19
推
cool8418
等下搞不好會有人再撞到兔子XD
03/14 19:19
推
chatoff
兔子明天晚上要主持大賽 中午還要繼續長篇阿 這麼拚
03/14 19:19
推
Aoikukuma
比起發現鑰匙不見 他應該是先發現直升機墜機了 畢竟這
03/14 19:19
→
Aoikukuma
段劇情同時他應該是回療養院找葛雷斯
03/14 19:19
推
kanzerbee
好狐講了Comment欄 可以關台囉w
03/14 19:19
→
hikari666
狗狗要把全部殭屍噴死w
03/14 19:19
→
rong1994
回合數都浪費在補血跟換隻然後被白打
03/14 19:19
推
s921619
說不定兔子在線上練
03/14 19:19
→
s921619
說不定兔子在線上練
03/14 19:19
推
fullcolor
好險這邊實際上沒有限時間
03/14 19:20
推
www115ui8
miko運氣真好 對方只用一次必殺門牙
03/14 19:20
推
darren2586
35到底怎麼敢用兩隻低等的互相練等
03/14 19:20
推
smallmonkey0
兔子有創個分身啊 還撞到486
03/14 19:20
推
outman
不過其實很希望兔兔稍微救一下Nene...目前沒有比她慘的C-
03/14 19:20
推
Luciferspear
網球根本是十八禁遊戲
03/14 19:20
推
fjuke
riona 莉可麗絲OP
03/14 19:20
→
s921619
捏捏現在還沒開竅
03/14 19:20
→
rong1994
心臟很大 一堆拉達還敢這樣練
03/14 19:20
推
Scinfaxi
復活邪神是真的挺有趣 但同個任務跳年代感覺很奇怪XD
03/14 19:20
推
HGK
難得聽到力可麗絲op
03/14 19:21
推
a5545855
riona喜歡這首歌詞才選
03/14 19:21
→
Dianxin
腕力被打殘了 35不補等等怎麼打架.....
03/14 19:21
推
Aoikukuma
這段玩瘋狂 稍微遲鈍一會 爬樓梯的時候就被底下殭屍追
03/14 19:21
→
Aoikukuma
上咬死
03/14 19:21
→
Luciferspear
NENE有別的事要做呀 網球就先這樣了吧
03/14 19:21
推
cemin
Rions穿t恤是不是又更大了
03/14 19:21
推
JoyceCr0z
連畫格子都可以遜 真厲害
03/14 19:22
推
whitertiger
想請問莉可麗絲推薦嗎,聽說有甲要素,怕要素過多不
03/14 19:22
→
whitertiger
太想看
03/14 19:22
推
angEl1990111
Riona好棒
03/14 19:22
推
smallmonkey0
要墜機了
03/14 19:22
推
a5545855
是百合要素吧www
03/14 19:23
→
smallmonkey0
百合吧
03/14 19:23
推
fullcolor
莉可麗絲不是百合嗎?有甲?
03/14 19:23
推
discoveryray
甲要素還好啦 配角的
03/14 19:23
推
Vul5566
養父
03/14 19:23
推
asteea
看起來和FES當天團長孔雀差不多大(?
03/14 19:23
推
worm2005
卡普空名場面 還沒結局前 絕對會墜落的直升機
03/14 19:23
→
whitertiger
阿災,聽說說是黑人跟反派搞甲
03/14 19:23
推
NGNL1103
Vi跟riona換t都加cup
03/14 19:23
推
IMpcFox
醉雞
03/14 19:24
推
Chrisreeve
莉可麗絲那個沒什麼甲 稍稍帶過而已 算瀟灑
03/14 19:24
→
smallmonkey0
但那個就一點點而已
03/14 19:24
推
adolphjong
活潑的Su
03/14 19:24
推
EmperorSound
那個連親密互動都沒有
03/14 19:24
推
joe128135
又是AZ推薦的歌 ww
03/14 19:24
推
a5545855
又是AZ跟riona講的w
03/14 19:24
→
whitertiger
懂了,改天有空來看
03/14 19:24
推
Reficuly
NENE WW
03/14 19:24
推
magicforqq
菈米wwww
03/14 19:24
→
smallmonkey0
里昂只是看了一眼
03/14 19:24
推
HGK
船長耶
03/14 19:25
推
j268848
無罪!
03/14 19:25
推
noreg10116
無罪
03/14 19:25
→
IMpcFox
無罪
03/14 19:25
→
magicforqq
美少女無罪ww
03/14 19:25
推
fjuke
VV唱阿船的美少女無罪
03/14 19:25
推
ben2227486
VV可愛
03/14 19:25
推
angEl1990111
唱船歌w
03/14 19:25
推
inspire0201
VV唱無罪w
03/14 19:25
推
bear7977
VV wwww
03/14 19:25
→
adolphjong
美VIVI無罪
03/14 19:25
推
znck
突然包廂傳來一股昭和味(
03/14 19:25
推
kanzerbee
這算唱情敵的歌嗎(X
03/14 19:25
推
eternaldark
VV是不是在宣戰(X
03/14 19:25
推
discoveryray
這算是一種侵門踏戶嗎
03/14 19:25
推
asiakid
棒讀w
03/14 19:25
→
IMpcFox
VV無罪
03/14 19:25
推
Aoikukuma
宣戰意圖濃厚wwww
03/14 19:25
推
Kakeer
很棒(讀)的無罪
03/14 19:25
→
a5545855
有夠棒讀w
03/14 19:25
推
cemin
真正的美少女 虛假的美少女
03/14 19:25
推
gn0111
棒讀美少女
03/14 19:26
推
Vul5566
棒讀的無罪
03/14 19:26
推
pppbruce
捏捏在51練網球
03/14 19:26
推
angEl1990111
打CALL很熟
03/14 19:26
推
leeberty
你的貼貼對象不錯,是我的了,歌也是
03/14 19:26
推
Ryokawaii
nene的勝利
03/14 19:27
推
hikari666
狗這樣還能迷路w
03/14 19:27
推
noreg10116
www
03/14 19:27
→
asiakid
阿的超棒讀www
03/14 19:27
推
Aoikukuma
葛雷斯:
03/14 19:27
推
smallmonkey0
我第一次看到里昂在這迷路
03/14 19:27
→
noreg10116
棒讀VV w
03/14 19:27
推
Chrisreeve
AZKi不錯喔 感覺有時間的話可以爬上去
03/14 19:27
推
a5545855
千速也太賣力w
03/14 19:27
推
whitertiger
狗狗里昂 : 我是誰,我在哪 (
03/14 19:27
推
Luciferspear
嚕~
03/14 19:28
推
IMpcFox
無罪~~
03/14 19:28
推
fullcolor
狗狗能不能一次過呢
03/14 19:28
→
asiakid
VV要沒氣了w
03/14 19:28
→
Luciferspear
VV喘
03/14 19:28
推
HGK
VV可愛
03/14 19:28
推
kanzerbee
不是VV船長嗎(
03/14 19:28
→
noreg10116
喘
03/14 19:28
→
Aoikukuma
還以為最後會改喊VV船長
03/14 19:28
推
adolphjong
變成船長VIVI了
03/14 19:28
推
Ryokawaii
VV可愛
03/14 19:28
→
IMpcFox
V船出航
03/14 19:28
→
kanzerbee
電話
03/14 19:29
→
adolphjong
電話這麼澡
03/14 19:29
推
ryoma1
船長打來?
03/14 19:29
推
dibblo
竟然還有電話
03/14 19:29
→
asiakid
太早了吧
03/14 19:29
推
gn0111
有Call in
03/14 19:29
推
j268848
這麼早
03/14 19:29
推
fjuke
才半小時就要續時間了嗎
03/14 19:29
→
noreg10116
??
03/14 19:29
推
casto
時間要到嘍
03/14 19:29
推
bbc0217
棒
03/14 19:29
推
joe128135
包廂能只開半小時嗎 XDD
03/14 19:29
→
Luciferspear
AZKi無理無理
03/14 19:29
推
acacacac
你點的牛肉麵到了啦
03/14 19:29
→
HGK
一人一首 太早了吧
03/14 19:29
推
nekolyst
棒讀電話
03/14 19:29
→
fullcolor
爛砲兵
03/14 19:29
推
angEl1990111
給獎勵
03/14 19:29
→
adolphjong
慘叫AZ
03/14 19:29
推
HYH93743
船長開發票來了
03/14 19:29
→
kanzerbee
獎勵?
03/14 19:29
推
a5545855
食物來了嗎
03/14 19:29
推
smallmonkey0
這里昂薪水有點低
03/14 19:29
→
noreg10116
香噴噴
03/14 19:29
→
angEl1990111
無情工商
03/14 19:29
→
kanzerbee
咖啡廳
03/14 19:29
推
Chrisreeve
AZ不會打力量型 可惜
03/14 19:29
→
dibblo
原來是工商~~
03/14 19:30
推
borhaur
大老虎
03/14 19:30
→
fullcolor
期待等等的電鋸
03/14 19:30
→
Ryokawaii
SU這樣穿根本小學生
03/14 19:30
→
HGK
原來是打來叫你工商
03/14 19:30
推
meganeven
阿鬼太可愛了啦www
03/14 19:30
→
noreg10116
兩個禮拜而已
03/14 19:30
推
ben2227486
SU還是小學生阿XD
03/14 19:30
推
whitertiger
大腿穿這樣好有人妻味
03/14 19:30
→
adolphjong
除了SU都挺色的
03/14 19:30
推
Cosic
真的小學生w
03/14 19:30
→
acacacac
連身好色
03/14 19:30
推
magicforqq
一群大姊姊帶妹妹出門
03/14 19:30
推
bear7977
vv那個腰 阿斯
03/14 19:30
→
j268848
千速超色
03/14 19:30
→
kanzerbee
千速的裙子好短
03/14 19:30
推
YabaIRyS
狗wwwwww
03/14 19:30
推
cemin
小學生wwwwww
03/14 19:30
推
ufchia24
狗好炮
03/14 19:30
→
whitertiger
葛雷絲好慘啊
03/14 19:31
推
IMpcFox
狗狗ww
03/14 19:31
→
magicforqq
笑死 五子棋www
03/14 19:31
推
math88
日本的合作餐點怎麼都看起來這麼好吃咧@@
03/14 19:31
推
Yuririn
五子棋又一神作
03/14 19:31
→
kanzerbee
新的五子棋RTA又出現了
03/14 19:31
推
Reficuly
是在幹麻啦…
03/14 19:31
推
intela03252
這邊不用打頭,打身體也是一發死
03/14 19:31
推
cool8418
這兔子好不兔子XD
03/14 19:31
推
rong1994
35 回到原點
03/14 19:31
→
HGK
kobo跟su好像
03/14 19:31
推
Chrisreeve
這兔子真的是誰
03/14 19:31
→
cemin
VV這一套根本出包菈菈COSPLAY服吧
03/14 19:31
推
ben2227486
這兔子是誰啦
03/14 19:32
→
kanzerbee
還真的滿像菈菈的w
03/14 19:32
推
Luciferspear
兔子雙辮這樣綁變婆了
03/14 19:32
推
znck
左下kobo啊 差點認不出來
03/14 19:32
→
ben2227486
這誰?
03/14 19:32
→
kanzerbee
好黑喔(
03/14 19:32
推
borhaur
犯澤
03/14 19:32
→
Luciferspear
前禿後翹黑子
03/14 19:32
→
ben2227486
聽起來不像AZ那三位
03/14 19:32
→
ben2227486
AN那三位
03/14 19:32
推
bearkid
腳底按摩?
03/14 19:33
推
tsukasaxx
沒看錯吧? 兔子復活邪神還要再開哦?
03/14 19:33
→
kanzerbee
應該就是單純STAFF吧
03/14 19:33
推
Johnsonj
明天中午
03/14 19:33
推
a5545855
www
03/14 19:33
推
j268848
www
03/14 19:33
推
HGK
馬殺雞
03/14 19:33
推
angEl1990111
為了你健康 給你健康步道
03/14 19:33
推
s302520
腳底按摩喔w
03/14 19:33
推
Ryokawaii
痛
03/14 19:33
→
ben2227486
兔子居然還要繼續開喔 真的玩上癮
03/14 19:33
→
kanzerbee
原來是腳底按摩師喔wwww
03/14 19:33
→
cemin
腳底按摩 VV大喜(x
03/14 19:33
推
bbc0217
右邊那隻真的好矮
03/14 19:33
→
angEl1990111
喔 按摩腳
03/14 19:33
推
gn0111
原來是按摩師傅
03/14 19:33
推
Aoikukuma
腳底按摩的師傅w
03/14 19:33
→
a5545855
之前也有玩過w
03/14 19:33
→
znck
足療師 我看F團藥丸
03/14 19:33
→
Ryokawaii
腳底按摩...可以瑟瑟嗎
03/14 19:33
推
IMpcFox
真的做黑的(X
03/14 19:33
推
LJL452
小朋友不能接受
03/14 19:33
推
Cosic
腳底按摩w
03/14 19:33
→
a5545855
VV應該很愛 畢竟是斗M
03/14 19:34
→
ty1111
腳底按摩? 比較想看精油按摩啊(喂)
03/14 19:34
→
angEl1990111
邊按邊唱
03/14 19:34
推
inspire0201
邊按腳底邊唱www
03/14 19:34
推
math88
身體檢定時間ww
03/14 19:34
→
HGK
邊按邊唱採點 新情趣
03/14 19:34
→
IMpcFox
邊壓邊唱
03/14 19:34
→
gn0111
定番的綜藝環節
03/14 19:34
推
smallmonkey0
剛看steam復活邪神2也在特價
03/14 19:34
推
whitertiger
這個EN也玩過
03/14 19:34
推
Chrisreeve
大腿的看起來很緊繃 很需要按摩
03/14 19:34
→
boringuy
VV是喜歡搔癢...
03/14 19:34
推
Vul5566
這企劃是不是某個話療推薦的
03/14 19:34
→
IMpcFox
誰的腳最香?
03/14 19:34
→
s302520
vivi那鞋襪脫掉一定很臭(x
03/14 19:34
推
clickslither
根本是陷阱,邊唱歌邊施以酷刑
03/14 19:34
推
YabaIRyS
有的叫了
03/14 19:34
推
Luciferspear
BZKi
03/14 19:35
推
adolphjong
千速感覺會叫的很色
03/14 19:35
→
waitla
AZKi上B了
03/14 19:35
→
Vul5566
座長家是不是不保
03/14 19:35
→
IMpcFox
脫鞋啊
03/14 19:35
→
HGK
溫柔點啊老師
03/14 19:35
→
IMpcFox
壓鞋底XD
03/14 19:35
推
acacacac
你的腎不好
03/14 19:35
→
Chrisreeve
兔田塾的對羅潔塔戰術有用阿 AZ打很順
03/14 19:35
→
Luciferspear
讓你瞧瞧按穿皮鞋的手勁
03/14 19:36
→
waitla
大小姐w
03/14 19:36
→
clickslither
vivi接受挑戰
03/14 19:36
推
angEl1990111
你唱阿VV
03/14 19:36
→
IMpcFox
RRRRRRRR
03/14 19:36
推
frizentom
笑死
03/14 19:36
推
bbc0217
邊按邊唱逆
03/14 19:36
推
magicforqq
笑死wwww
03/14 19:36
推
Ryokawaii
痛
03/14 19:36
推
ben2227486
這什麼play 笑死XDDDDDDD
03/14 19:36
→
adolphjong
馬上叫
03/14 19:36
→
HGK
痛痛
03/14 19:36
→
clickslither
還沒唱先尖叫
03/14 19:36
推
gn0111
草
03/14 19:36
→
Luciferspear
笑死
03/14 19:36
推
dibblo
笑死
03/14 19:36
推
breadf
呆毛豎起來了
03/14 19:36
→
waitla
真的滿地都是羅潔塔w
03/14 19:36
推
kanzerbee
笑死
03/14 19:36
→
IMpcFox
痛
03/14 19:36
推
dydark
wwwwwwww
03/14 19:36
推
caka5566
我也想聞vv的腳
03/14 19:36
推
bear7977
笑死
03/14 19:36
→
gn0111
痛死ww
03/14 19:36
推
j268848
wwwww
03/14 19:36
→
acacacac
身體不好
03/14 19:36
推
Cosic
痛w
03/14 19:36
推
WLR
效果十分顯著
03/14 19:36
→
adolphjong
VIVI身體不好
03/14 19:36
→
Luciferspear
毫無人性
03/14 19:36
推
borhaur
唱得真好
03/14 19:36
推
a5545855
師傅也太很www
03/14 19:36
→
HGK
vv叫得好啊
03/14 19:36
→
magicforqq
身體很差哦www
03/14 19:36
→
Vul5566
偶像試煉(
03/14 19:36
→
Chrisreeve
很痛很痛
03/14 19:36
推
asiakid
終於不棒讀了ww
03/14 19:36
推
seraph01
你唱啊
03/14 19:36
→
j268848
心焦U
03/14 19:36
→
ben2227486
超好笑XDDDDDD
03/14 19:36
→
IMpcFox
身體非常糟糕
03/14 19:36
→
waitla
大小姐被魔法棒打的慘叫連連 (
03/14 19:36
→
clickslither
看來全身都是傷,真的很慘
03/14 19:36
推
Aoikukuma
完全沒再唱了w
03/14 19:36
推
whitertiger
黑子老師也再打CALL
03/14 19:36
推
eternaldark
師傅好手勁 穿鞋照樣按到妳叫(?
03/14 19:36
推
smallq
好慘喔~~
03/14 19:36
→
gn0111
完全無法唱
03/14 19:36
推
lkje
老師跟著搖 有夠好笑
03/14 19:36
→
ben2227486
按摩師還會照節拍 笑死XD
03/14 19:36
→
blackone979
笑死
03/14 19:36
→
IMpcFox
RRRRRRRRRRRRRRRRRR
03/14 19:36
→
bear7977
RRRRRR
03/14 19:36
推
Ria0717
讓25逃過一劫(x
03/14 19:36
→
Ryokawaii
RRRRRRRRRRRRRR
03/14 19:36
→
Luciferspear
我的耳膜
03/14 19:36
推
nekolyst
還有空吐嘈
03/14 19:37
→
magicforqq
老師還跟著搖XDDDD
03/14 19:37
→
frizentom
師傅真的好強
03/14 19:37
→
bbc0217
RRRRRRRRRRRRRRRRRR
03/14 19:37
→
acacacac
腎不好 肝不好
03/14 19:37
→
caka5566
叫得太慘了吧
03/14 19:37
推
znck
是殺豬喔
03/14 19:37
→
waitla
VV wwwwwwwww
03/14 19:37
→
j268848
RRRRRRRR
03/14 19:37
推
Tycho
好好笑
03/14 19:37
→
kanzerbee
VV的臉wwww
03/14 19:37
推
joe128135
我比較好奇對到那些是怎麼辦到的 ww
03/14 19:37
推
Crim
從頭叫到尾
03/14 19:37
→
ben2227486
硬了 呆毛
03/14 19:37
→
adolphjong
VIVI wwwwwww
03/14 19:37
推
Reficuly
笑死
03/14 19:37
→
breadf
要死掉了
03/14 19:37
→
a5545855
師傅愉悅
03/14 19:37
→
dydark
笑死
03/14 19:37
推
Scinfaxi
AZ漸漸往上爬 目前B...
03/14 19:37
→
Luciferspear
VV那個驚嚇臉好適合這種場面
03/14 19:37
推
outman
記得承諾組玩過w
03/14 19:37
→
Cosic
你唱阿w
03/14 19:37
→
caka5566
棒讀都治好了 笑死
03/14 19:37
推
jerrysaikou
www
03/14 19:37
推
s921619
笑死 wwwwwwwwwww
03/14 19:37
推
hy830922
VV叫得比IRyS還慘www
03/14 19:37
→
Chrisreeve
表情很生動XD
03/14 19:37
→
eternaldark
VV身體看來不好喔(?
03/14 19:37
→
smallq
兔子不衝去現場看ViVi慘叫嗎
03/14 19:37
→
WLR
是不是該有什麼VV慘叫聲的網頁了
03/14 19:37
→
gn0111
叫得比玩遊戲還慘
03/14 19:37
→
clickslither
高潮眼與表情不會騙人
03/14 19:37
→
magicforqq
笑死
03/14 19:37
推
inspire0201
VV你該安排健檢了吧www
03/14 19:37
→
HGK
好愉悅 看起來像vivi在拍片
03/14 19:37
→
IMpcFox
完畢XD
03/14 19:37
→
dibblo
叫爆
03/14 19:37
推
summer7913
叫的越大聲 師傅越爽
03/14 19:37
→
ben2227486
按摩師還要蹲著 好累
03/14 19:37
推
cemin
明明體能不差柔軟度也好 居然慘叫成這樣wwwww
03/14 19:37
→
Luciferspear
SU那雙感覺很厚底 應該不會痛吧
03/14 19:37
推
angEl1990111
VV:感想只有好痛
03/14 19:37
→
caka5566
vv就身體很差啊xd 作息超亂
03/14 19:37
推
meganeven
看來大小姐就是貓又塾中最不成材的了(X
03/14 19:38
推
discoveryray
az屌虐同級 拚a吻了吧
03/14 19:38
→
bear7977
腎臟真差
03/14 19:38
→
gn0111
腎不好
03/14 19:38
→
IMpcFox
腎?
03/14 19:38
推
YabaIRyS
按摩師再怎樣都能弄得你哇哇叫
03/14 19:38
→
Luciferspear
你知道為什麼人類有兩個腎臟嗎
03/14 19:38
→
jerrysaikou
腎臟
03/14 19:38
→
joe128135
VV...腎虧 ?
03/14 19:38
→
waitla
59 w
03/14 19:38
→
a5545855
59www
03/14 19:38
→
kanzerbee
腎虧
03/14 19:38
推
ifulita
AZ不知道會不會撞到野生的阿鬼
03/14 19:38
→
acacacac
一定都是腎不好
03/14 19:38
推
asiakid
女生也會腎虧嗎?w
03/14 19:38
推
whitertiger
59
03/14 19:38
推
lollapa
AZ變好強
03/14 19:38
推
Vul5566
想想VV開過HOLO時數歷史第2..
03/14 19:38
→
Scinfaxi
AZ網球天分好強...
03/14 19:38
→
Chrisreeve
AZ高速上分
03/14 19:38
→
zxcvvcxz
直播記得要喝水拉
03/14 19:38
→
angEl1990111
腎臟 可能以前憋尿少喝水習慣了
03/14 19:38
→
IMpcFox
會啊
03/14 19:38
→
magicforqq
35www
03/14 19:38
推
kevin79416
狗這邊跟博士差好多w
03/14 19:38
推
fullcolor
笑死WWW
03/14 19:38
→
fullcolor
緊張吼
03/14 19:38
推
svool
怕捏自爆
03/14 19:38
推
smallmonkey0
會啊 不是只有男生會消耗
03/14 19:38
推
rong1994
賺到了 第一次看到自爆沒被打死
03/14 19:39
→
a5545855
師傅真的很爽w
03/14 19:39
→
acacacac
腎很辛苦的
03/14 19:39
→
Dianxin
其實也才炸37 ok吧www
03/14 19:39
→
whitertiger
換隊長
03/14 19:39
推
ghostxx
錄影的容易憋
03/14 19:39
→
IMpcFox
按摩師竟然沒有椅子坐???
03/14 19:39
→
kanzerbee
這什麼歌wwww
03/14 19:39
推
clickslither
按摩這個不是看你身體多好,而是多久沒去修理
03/14 19:39
推
Ryokawaii
演歌?
03/14 19:39
推
WLR
隊長要挑戰了
03/14 19:39
推
ben2227486
這首歌XDDDDD
03/14 19:39
推
adolphjong
竟然唱這首wwwww
03/14 19:39
→
angEl1990111
三小選歌w
03/14 19:39
推
borhaur
GG3
03/14 19:39
→
caka5566
我女生朋友也有不喝水腎結石的
03/14 19:39
推
j268848
這首w
03/14 19:39
→
magicforqq
笑死 選這首www
03/14 19:39
→
Luciferspear
BIO神曲
03/14 19:39
推
money1992922
隊長穿T shirt 看起來特別大
03/14 19:39
推
hit0123
狗狗直接叫里昂歐吉桑 XD
03/14 19:39
推
joe128135
笑死 這首 w
03/14 19:39
推
HGK
我要去東京wwww
03/14 19:39
→
asiakid
AZ突然變炸魚w
03/14 19:39
推
Cosic
吉幾三w
03/14 19:39
→
waitla
聲音已經變粗了w
03/14 19:39
→
adolphjong
很能忍喔
03/14 19:40
→
Ryokawaii
原來是經己三
03/14 19:40
推
inspire0201
riona虧你挑這首www
03/14 19:40
→
IMpcFox
RRRRRRR
03/14 19:40
推
Vul5566
這也是AZ推薦的嬤
03/14 19:40
→
magicforqq
riona wwww
03/14 19:40
→
a5545855
wwww
03/14 19:40
推
cemin
腎結石你齁不是就好幾個wwww
03/14 19:40
→
caka5566
這個比恐怖遊戲還恐怖
03/14 19:40
推
breadf
歌聲不錯,聲嘶力竭
03/14 19:40
→
WLR
很會選曲喔
03/14 19:40
推
chatoff
唱得太有感情了吧
03/14 19:40
→
clickslither
因為筋骨就是越用會越緊,壓力會累積,要常放鬆
03/14 19:40
→
acacacac
比較會忍痛
03/14 19:40
→
Cosic
rrrrrrrrrrrr
03/14 19:40
→
angEl1990111
我會笑死
03/14 19:40
→
Ryokawaii
痛
03/14 19:40
→
IMpcFox
><
03/14 19:40
推
frizentom
滿滿的感情
03/14 19:40
→
a5545855
不是說不怕痛w
03/14 19:40
→
magicforqq
> <
03/14 19:40
→
breadf
> <
03/14 19:40
→
kanzerbee
><
03/14 19:40
推
znck
來東京賺錢 還真難
03/14 19:40
→
adolphjong
別忘了那位帶著結石上台Rock on的PP
03/14 19:40
推
xupufu
毫無技巧,全是感情
03/14 19:40
推
dibblo
笑死
03/14 19:40
→
IMpcFox
RRRRRR
03/14 19:40
→
Luciferspear
瞧那雙水汪汪的無辜大眼
03/14 19:40
→
adolphjong
><
03/14 19:40
→
IMpcFox
飆高音
03/14 19:40
→
waitla
逐漸90度 w
03/14 19:40
→
Ryokawaii
RRRRRRRRRR
03/14 19:40
推
YabaIRyS
要升天了
03/14 19:40
推
discoveryray
az 百鬼今天不會黃金交叉吧
03/14 19:40
推
dydark
RRRRR
03/14 19:40
推
smallq
換腳了~~ RIONA在硬撐
03/14 19:40
推
bear7977
> <
03/14 19:40
→
asiakid
生小孩喔wwww
03/14 19:40
→
dibblo
隊長有料
03/14 19:40
→
HGK
隊長好色喔 是要生了嗎
03/14 19:40
→
j268848
><
03/14 19:41
推
Chrisreeve
AZ電梯向上 兔田塾超新星
03/14 19:41
→
hit0123
好慘
03/14 19:41
→
Cosic
>ヮ<
03/14 19:41
→
breadf
往死裡按
03/14 19:41
→
angEl1990111
牙達 RRRRRRRRR
03/14 19:41
推
eternaldark
riona這反應也太好笑(?
03/14 19:41
→
clickslither
這種節目多做啊cover,大家都喜歡看
03/14 19:41
→
magicforqq
笑死
03/14 19:41
→
acacacac
要生了吧
03/14 19:41
推
ghostxx
還是別去東京了吧
03/14 19:41
推
Aoikukuma
Yat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3/14 19:41
→
adolphjong
記得吸吸吐
03/14 19:41
推
Tycho
好好笑
03/14 19:41
推
borhaur
7哈開心
03/14 19:41
→
clickslither
虛脫了
03/14 19:41
→
dydark
唱不出聲音了w
03/14 19:41
→
a5545855
這首採分點也太少w
03/14 19:41
推
HYH93743
這也算老日綜固定環節了(X
03/14 19:41
→
Ryokawaii
胃不好
03/14 19:41
→
clickslither
偶像按摩完也會變健康,雙贏!
03/14 19:41
→
cemin
VV的呆毛會站起來真的比別人有戲wwww
03/14 19:41
推
chris2j4
AZ為什麼突然變輕鬆虐
03/14 19:41
→
hit0123
身體不是普通爛喔 里歐娜
03/14 19:42
推
kanzerbee
67.251
03/14 19:42
推
joe128135
胃不好 好像可以理解
03/14 19:42
→
blackone979
486也打到S+了
03/14 19:42
→
j268848
67
03/14 19:42
→
a5545855
這樣還有67 www
03/14 19:42
→
discoveryray
兔田塾有料
03/14 19:42
→
clickslither
因為狂吼加分吧XD
03/14 19:42
→
adolphjong
Biboo喜歡這個分數
03/14 19:42
推
money1992922
這有67啊啊
03/14 19:42
推
Vul5566
常常胃痛嗎
03/14 19:42
→
Ryokawaii
腳底按摩V.S.精油按摩,哪種比較好看
03/14 19:42
推
IMpcFox
大腿
03/14 19:42
推
math88
sixseven!!
03/14 19:42
推
angEl1990111
樞感覺不怕
03/14 19:42
推
nbcr
因為知道連段方法啊 法杖的效果跟之後的應對知道後AZ就很順
03/14 19:42
→
kanzerbee
唱歌也能67(
03/14 19:42
推
cool8418
兔田塾有料
03/14 19:42
→
clickslither
各種地方都很肉的7哈
03/14 19:42
推
Chrisreeve
AZ明顯不是B段位了 上去感覺是遲早的
03/14 19:43
推
seraph01
AZ 給對手剃光頭
03/14 19:43
→
money1992922
這大腿綁五花肉啊
03/14 19:43
推
magicforqq
AZ一路往上
03/14 19:43
推
asdwrockasdw
AZ一直都沒有打排位,現在有點虐菜
03/14 19:43
→
Vul5566
座長家完了
03/14 19:43
→
kanzerbee
娘娘腔wwwww
03/14 19:43
→
clickslither
腳底按摩可以順便唱歌,比較好看
03/14 19:43
推
Yuririn
AZ剛遇到力量型高球速的有輸
03/14 19:43
→
waitla
wwwwwwwwwww
03/14 19:43
→
boringuy
老師方向的大腿鏡頭好瑟
03/14 19:43
→
nbcr
peko有把法杖強的原因跟如何應用教給她 她也喜歡 用很順就上
03/14 19:43
→
adolphjong
果然很辛苦呢
03/14 19:43
→
clickslither
叫了叫了
03/14 19:43
→
IMpcFox
RRRRRRRRRRRRRRRRR
03/14 19:43
推
Aoikukuma
雄叫wwwwwwww
03/14 19:43
推
HGK
怎麼都唱nico老歌
03/14 19:43
→
Ryokawaii
雌拉一遊RRRRRRRRR
03/14 19:43
→
magicforqq
大腿wwww
03/14 19:43
推
Cosic
直接吼w
03/14 19:43
推
a0079527
WWWWWWWWWWWWWWWWWW
03/14 19:43
推
WLR
這個選曲也不錯
03/14 19:43
推
ghostxx
開場就飆高音了
03/14 19:43
推
inspire0201
千速也www
03/14 19:43
推
cemin
娘娘的
03/14 19:43
推
asiakid
符合歌詞
03/14 19:43
推
a5545855
辛いよwww
03/14 19:43
推
bear7977
好想捏大腿
03/14 19:43
推
outman
開局直接w
03/14 19:43
推
hit0123
這個也是 笑爛
03/14 19:43
推
acacacac
聲音都變了
03/14 19:43
推
soyokaze
第一句就痛到爆音wwwww
03/14 19:43
推
dibblo
高音~~
03/14 19:44
→
kanzerbee
旁邊那三個很開心wwww
03/14 19:44
推
smallq
我要飆高音~~~
03/14 19:44
推
j268848
wwwwww
03/14 19:44
推
borhaur
爽到手舞足蹈
03/14 19:44
推
joe128135
高音痛到上去了 ww
03/14 19:44
推
Scinfaxi
AZ反應還是跟上面那群有差 但進步真的很快
03/14 19:44
推
casterliao
感覺跟vv同症頭www
03/14 19:44
→
Chrisreeve
大腿超色
03/14 19:44
→
magicforqq
XDDDD
03/14 19:44
推
angEl1990111
千速看來還能忍
03/14 19:44
推
Reficuly
唱成死金了
03/14 19:44
→
Cosic
wwwwwwwww
03/14 19:44
→
adolphjong
怪聲www
03/14 19:44
→
Scinfaxi
重點是 AZ打球真的很聰明...
03/14 19:44
推
ASAKU581
以後要練高音就找師父來按一按
03/14 19:44
→
clickslither
按摩就是看別人受苦很high,自己上去就知道多痛
03/14 19:44
推
yukimura0420
好色喔大腿
03/14 19:44
→
IMpcFox
飆高音
03/14 19:44
→
adolphjong
後面三個wwwww
03/14 19:44
→
magicforqq
笑死
03/14 19:44
推
Vul5566
後面3個玩得很開心
03/14 19:44
→
IMpcFox
RRRRRRRRRRRRR
03/14 19:44
→
nbcr
AZ就是只要獲得實用知識就會變強 但再上去要反應的就無解w
03/14 19:44
推
ben2227486
XDDDDDDDDDDDDDD
03/14 19:44
→
cemin
後面三個會跳耶wwwww
03/14 19:44
→
clickslither
眼睛都不正常了XD
03/14 19:44
→
adolphjong
眼睛www
03/14 19:44
推
bbc0217
歌很會挑www
03/14 19:44
→
smallq
這分數應該墊底了吧
03/14 19:45
推
fate1235678
感覺痛到快閃出來了
03/14 19:45
→
Yuririn
這首高音也不會走音走太多 蠻好用的
03/14 19:45
→
dibblo
笑爛
03/14 19:45
推
a5545855
舒服多了 那是不是要多按一下w
03/14 19:45
→
angEl1990111
千速M
03/14 19:45
→
asdwrockasdw
AZ之前應該只有跟電腦練基礎,現在累積經驗就ok了
03/14 19:45
→
magicforqq
67
03/14 19:45
→
joe128135
67 w
03/14 19:45
推
kanzerbee
又67
03/14 19:45
→
clickslither
又落苦那那
03/14 19:45
→
a5545855
又
03/14 19:45
→
adolphjong
又是BIboo喜歡的分數
03/14 19:45
→
smallq
竟然也是67!!!
03/14 19:45
→
j268848
你也67
03/14 19:45
→
Cosic
這還有67w
03/14 19:45
推
seraph01
自己吃魔法杖了
03/14 19:45
推
hit0123
67
03/14 19:45
→
cemin
67~~~~
03/14 19:45
→
j268848
神秘數字
03/14 19:45
→
IMpcFox
小朋友該你囉
03/14 19:45
推
whitertiger
兩個67
03/14 19:45
→
outman
每個都輪過了嗎?
03/14 19:45
推
jerrysaikou
看起來67就是底了
03/14 19:45
推
math88
sixseven!!
03/14 19:45
推
acacacac
小朋友
03/14 19:46
→
waitla
小朋友 該你了w
03/14 19:46
→
bbc0217
樞醬壓軸
03/14 19:46
→
hit0123
屁孩開心
03/14 19:46
推
WLR
67.314多了0.06,這在戰鬥陀螺界可是要出大事的
03/14 19:46
→
magicforqq
小朋友應該健康一點
03/14 19:46
推
eternaldark
該小朋友上場了(?
03/14 19:46
推
bear7977
小學生身體應該還行吧
03/14 19:46
→
waitla
已經在叫了w
03/14 19:46
推
Ryokawaii
小學生按摩,好色喔
03/14 19:46
→
acacacac
打預防針 小朋友不要怕
03/14 19:46
→
cemin
千速的轉身的屁股太澀了吧!!!!!!
03/14 19:46
→
angEl1990111
要打針前的小朋友
03/14 19:46
→
waitla
喘成這樣w
03/14 19:46
推
Tycho
小朋友年紀太小不適合按摩
03/14 19:46
→
kanzerbee
陰陽師wwwwwww
03/14 19:46
→
outman
可惜25休息 不然很想看到她的情況ww
03/14 19:46
→
WLR
小朋友打針
03/14 19:46
→
magicforqq
wwwwww
03/14 19:46
→
bear7977
慘叫
03/14 19:46
→
waitla
Su wwwwwwwwwww
03/14 19:46
→
clickslither
很久沒按摩,第一次去就會痛到受不了
03/14 19:46
推
dydark
wwwwwwww
03/14 19:46
→
WLR
發動了 發動了
03/14 19:46
→
Cosic
小學生不行啦w
03/14 19:46
推
ben2227486
XDDDDDDDDDDDDDDDDDD
03/14 19:46
→
IMpcFox
RRRRRRRR
03/14 19:46
→
a5545855
這選曲w
03/14 19:47
→
bbc0217
樞醬臉好狂XD
03/14 19:47
→
angEl1990111
陰陽師
03/14 19:47
→
j268848
www
03/14 19:47
推
HGK
nico老人會 按摩
03/14 19:47
推
fullcolor
捏捏逆轉
03/14 19:47
推
YabaIRyS
SUwwwwww
03/14 19:47
→
outman
已經開始慘叫了www
03/14 19:47
推
a0079527
小朋友的身體這麼差哦wwwwwwwwwwww
03/14 19:47
推
soyokaze
阿咽鼻咽
03/14 19:47
→
clickslither
阿黑顏su.....太棒了
03/14 19:47
→
magicforqq
su的臉XD
03/14 19:47
→
IMpcFox
笑死
03/14 19:47
推
ghostxx
連唱都不用唱就快掛了
03/14 19:47
→
waitla
Su有唱death metal的天分 w
03/14 19:47
→
eternaldark
虐童(?
03/14 19:47
→
smallq
很怕SU會一腳踢過去耶
03/14 19:47
推
dibblo
這什麼重金屬嗎?死腔哦xd
03/14 19:47
→
Ryokawaii
RRRRRRRRRRR
03/14 19:47
推
Ria0717
惡 靈 退 散
03/14 19:47
→
cemin
原來是用死腔唱陰陽師啊WWWWW
03/14 19:47
推
beldy1202
身體最差的
03/14 19:47
推
frizentom
兒童死腔
03/14 19:47
→
kanzerbee
Let's goooo(破
03/14 19:47
→
magicforqq
笑死
03/14 19:47
→
WLR
黑死腔幼女
03/14 19:47
推
Reficuly
叫的像真的被附身了一樣
03/14 19:47
→
Ryokawaii
阿黑顏,好色喔
03/14 19:47
→
IMpcFox
身體最差的
03/14 19:47
→
hit0123
超爛
03/14 19:47
推
borhaur
求饒
03/14 19:47
→
angEl1990111
後面一直搧風點火w
03/14 19:47
推
ShitYu
真的都是nico歌耶
03/14 19:47
推
ty1111
死腔www
03/14 19:47
→
acacacac
死腔很有天份
03/14 19:47
推
adolphjong
你真的卡到陰吧
03/14 19:47
→
blackone979
SU看能不能按一下改善過敏體質w
03/14 19:47
→
kanzerbee
被附身笑死www
03/14 19:47
→
ben2227486
聲音夾不了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14 19:47
→
waitla
Su你克制一點 右腳不要踹出去阿w
03/14 19:48
推
afunlife
他們應該改唱重金屬樂
03/14 19:48
推
Vul5566
開發出新領域
03/14 19:48
→
outman
歌詞多了很多 伊待 w
03/14 19:48
推
joe128135
吸吸吐 吸吸吐
03/14 19:48
→
acacacac
吸吸吐都出現了
03/14 19:48
推
nbcr
AZ這幾次失誤 沒有必落地的把握就出fever 都被打回來
03/14 19:48
推
Chrisreeve
AZ斷連勝 這個羅潔塔好強
03/14 19:48
→
adolphjong
惡靈老師
03/14 19:48
→
clickslither
原來這個是本音啊
03/14 19:48
→
magicforqq
su wwwww
03/14 19:48
→
waitla
Su的眼睛失去光輝了 (
03/14 19:48
→
smallq
把按摩老師當惡靈嗎
03/14 19:48
→
cemin
惡靈退散的死腔有喔wwwwww
03/14 19:48
→
ghostxx
這歌聲仿佛看到黃泉之門開啟了
03/14 19:48
→
IMpcFox
SU笑死
03/14 19:48
→
kanzerbee
wwwwwwwww
03/14 19:48
推
seraph01
現在是把老師當惡靈了是嗎?
03/14 19:48
推
bbc0217
樞醬超好笑
03/14 19:48
→
beldy1202
AZ很喜歡上網
03/14 19:48
→
adolphjong
Su要死了
03/14 19:48
→
dibblo
笑爛
03/14 19:48
→
Ryokawaii
叫的有夠慘
03/14 19:48
推
Noir3068
除靈現場
03/14 19:48
推
yukimura0420
su太好笑了www
03/14 19:48
→
ben2227486
死掉了XD
03/14 19:48
推
bear7977
笑死
03/14 19:48
→
clickslither
3D出現眼淚了
03/14 19:48
→
kanzerbee
躺了wwwwww
03/14 19:48
→
outman
原來是這組人最慘的w
03/14 19:48
推
Luciferspear
氣絕
03/14 19:48
推
casterliao
su死去www
03/14 19:48
→
hit0123
鼠去
03/14 19:48
→
borhaur
大空警察這裡有人虐童
03/14 19:48
推
j268848
屬掉了
03/14 19:48
推
Yuririn
臉都變黑了 好兇的惡靈
03/14 19:48
→
beldy1202
最年輕的身體最差
03/14 19:48
推
Cosic
站不起來了w
03/14 19:48
推
Tycho
一個比一個慘
03/14 19:48
→
acacacac
腿軟
03/14 19:48
推
money1992922
這動作按摩老師感覺往死裡按
03/14 19:48
→
adolphjong
站不起來wwwww
03/14 19:49
→
eternaldark
還以為在看大法師驅靈那段(?
03/14 19:49
→
IMpcFox
站不起來
03/14 19:49
→
Luciferspear
滿頭大汗
03/14 19:49
推
jerrysaikou
25表示逃過一劫
03/14 19:49
推
ASAKU581
HAKKA的死腔突然出現強力挑戰者
03/14 19:49
推
hiwaid
等25回來可以叫25來補考嗎
03/14 19:49
→
IMpcFox
VV59
03/14 19:49
推
frizentom
62
03/14 19:49
→
money1992922
這樣都比vivi高?
03/14 19:49
→
Luciferspear
開心
03/14 19:49
→
j268848
恭喜VV
03/14 19:49
推
a5545855
59byebye
03/14 19:49
→
adolphjong
VIVI太慘
03/14 19:49
→
bear7977
笑死 這樣還是比VV高
03/14 19:49
→
yukimura0420
小朋友好可愛w
03/14 19:49
推
weng62104
因為VV根本沒在唱歌
03/14 19:49
→
Luciferspear
25來感覺會超瑟
03/14 19:49
推
Aoikukuma
因為VV有一大段根本沒在唱吧
03/14 19:49
→
waitla
VV都在叫 沒在唱歌阿w
03/14 19:50
推
Angisen9023
VIVI再來一首吧
03/14 19:50
→
adolphjong
VV只是在叫
03/14 19:50
→
seraph01
惡靈退散
03/14 19:50
→
adolphjong
老師你好綜藝
03/14 19:50
推
afunlife
客家來台灣不知道有沒有腳底按摩
03/14 19:50
推
ShitYu
VV都在吐槽根本沒唱吧
03/14 19:50
→
Luciferspear
老師朝著牆壁退場
03/14 19:50
→
IMpcFox
惡靈走了
03/14 19:50
推
dibblo
老師今天很開心
03/14 19:50
推
angEl1990111
25躲過
03/14 19:50
→
seraph01
AZ又剃光頭
03/14 19:50
→
hit0123
25感覺會是無感的
03/14 19:50
推
cemin
25生活作息好像是這群人裡最正常的 身體應該也是最好的
03/14 19:50
推
kanzerbee
哈哈VV
03/14 19:50
→
Luciferspear
ヴィヴィ~
03/14 19:50
推
HGK
VV你看看你
03/14 19:50
推
acacacac
苦茶喔
03/14 19:51
推
outman
這個玩法 玩過就這組人+承諾組吧 目前抗性最高還是時后
03/14 19:51
→
angEl1990111
446:我在試哪個懲罰遊戲好
03/14 19:51
→
waitla
八成又是青汁 w
03/14 19:51
推
beldy1202
25不是M嗎,應該很喜歡
03/14 19:51
→
adolphjong
表情真棒
03/14 19:51
→
waitla
喔 酸的喔w
03/14 19:51
推
digitai1
酸ㄉ
03/14 19:51
→
Luciferspear
呆毛又硬了
03/14 19:51
推
noreg10116
wwwwww
03/14 19:51
推
joe128135
那個呆毛 wwww
03/14 19:51
推
a5545855
是醋
03/14 19:51
→
angEl1990111
剛有講酸的
03/14 19:51
推
clickslither
現在3D技術真好
03/14 19:51
推
fullcolor
捏捏這運氣也太猛
03/14 19:51
→
kanzerbee
又有電話
03/14 19:51
→
cemin
VV搞不好以前都玩過 現在只是在做效果(x
03/14 19:51
推
Yuririn
2次快艇
03/14 19:51
→
asd45654
喝東西居然有3D做出來ww
03/14 19:51
推
dibblo
電話又來了
03/14 19:51
→
Luciferspear
電話在哪
03/14 19:51
推
magicforqq
是要去哪XD
03/14 19:51
推
IMpcFox
電話
03/14 19:51
推
yukimura0420
客人 時間快到了
03/14 19:51
→
outman
Nene運氣碾壓菈米...
03/14 19:51
→
hit0123
吃醋
03/14 19:52
→
acacacac
你的水餃好了
03/14 19:52
推
math88
NENE這運氣...明天出門要小心欸ww
03/14 19:52
推
dulinove
狗狗的速度好快 已經快要追上總長了
03/14 19:52
→
waitla
該點情歌王了吧 (x
03/14 19:52
推
ryoma1
35 VS 坂木老大
03/14 19:52
推
YabaIRyS
狗狗等等到蜘蛛就會卡關了吧
03/14 19:52
推
Scinfaxi
AZ連A-都贏...
03/14 19:52
推
ifulita
AZ打贏A-的對手了
03/14 19:52
→
kanzerbee
這老哥已經喊到沙啞了w
03/14 19:52
→
yukimura0420
等等你穿的是兔子的棒球衣w
03/14 19:53
→
math88
這該不會是FES後的訪談吧
03/14 19:53
推
angEl1990111
粉絲回饋 等等不會是要...
03/14 19:53
→
clickslither
喔喔,上周場外就直接訪問了
03/14 19:53
→
kanzerbee
應該就是FES那時候訪的
03/14 19:53
推
WLR
粉絲訪談
03/14 19:53
推
Bugzilla
AZ很會控球,插魔杖後都往那方向打打
03/14 19:53
→
Scinfaxi
但對上球速超快的類型AZ掉分就很快...
03/14 19:53
推
hikari666
狗狗等等要大蜘蛛了
03/14 19:53
推
Vul5566
難道5月??
03/14 19:53
推
cemin
該不會要演唱會了吧
03/14 19:53
推
borhaur
頭巾
03/14 19:53
推
j268848
好像是FES散場的時候的採訪
03/14 19:53
推
Chrisreeve
鏡像對決
03/14 19:53
推
tsukasaxx
AZ會不會對上阿鬼
03/14 19:53
→
kanzerbee
五月有羽衣媽媽了(X
03/14 19:53
→
clickslither
fes 是的
03/14 19:53
推
noreg10116
大的要來了嗎
03/14 19:53
推
kim1214
大的要來了
03/14 19:53
推
beldy1202
AZ可以上貓又塾了
03/14 19:54
→
kim1214
狗狗會不會崩潰
03/14 19:54
推
s302520
挖這個節奏不會....
03/14 19:54
→
clickslither
所以fg團也要演唱會嗎?.....(看荷包
03/14 19:54
推
dydark
訊號來了嗎
03/14 19:54
推
jerrysaikou
大的要來了
03/14 19:54
→
cemin
兔V
03/14 19:54
推
magicforqq
兔子娃娃ww
03/14 19:54
推
fjuke
關鍵字出來了F團solo live
03/14 19:54
推
xupufu
兔V
03/14 19:54
推
cool8418
但25現在休息會大的嗎
03/14 19:54
推
outman
菈米確定輸了 Nene兩次快艇很扯
03/14 19:54
推
ben2227486
PV民
03/14 19:54
推
a5545855
大家都live 看來
03/14 19:54
→
borhaur
兔V
03/14 19:54
→
waitla
抱著兔V w
03/14 19:54
→
Vul5566
這樣F團很快ㄟ
03/14 19:54
推
nbcr
特地給粉絲提出 就是要來了吧
03/14 19:54
推
mgjosr
羅潔塔還挺多人用的
03/14 19:54
推
acacacac
卡杯戰袍嗎
03/14 19:54
推
fullcolor
捏捏超高分
03/14 19:54
推
Yuririn
MIO的記錄是多少分?
03/14 19:54
→
clickslither
狼媽那件是holo目前最好穿的,非常舒服
03/14 19:54
推
YabaIRyS
FG底子好啊
03/14 19:54
→
WLR
冠軍戰袍
03/14 19:54
→
math88
你這MIOFA公然叛變ww
03/14 19:54
→
cemin
應該是要來了
03/14 19:54
推
Aoikukuma
這位粉絲www
03/14 19:54
→
outman
Nene這分數有點高啊
03/14 19:54
推
discoveryray
這什麼狂粉
03/14 19:54
推
rong1994
完蛋了 阪木 會不會新增受害者
03/14 19:54
推
a0079527
太激動了ㄅ
03/14 19:54
→
acacacac
穿了拿到卡盃冠軍
03/14 19:54
→
Dianxin
好險35有稍微看一下等級
03/14 19:54
→
xupufu
25來得及麻@@
03/14 19:55
→
WLR
Nene怎麼這麼強
03/14 19:55
→
borhaur
哭了
03/14 19:55
推
summer7913
哭了
03/14 19:55
→
fjuke
哭爛
03/14 19:55
→
j268848
SU QQ
03/14 19:55
推
bbc0217
樞醬哭了
03/14 19:55
推
kanzerbee
真的很感動呢
03/14 19:55
→
dydark
這團完成度這麼高 有LIVE也不奇怪
03/14 19:55
→
a5545855
剛好幾個su娃
03/14 19:55
推
inspire0201
哇AZ對面這個強,AZ可以學
03/14 19:55
→
spfy
狗狗刻意不打頭 沒想到打的是...
03/14 19:55
→
Vul5566
狗狗努力在閃要害
03/14 19:55
→
clickslither
25沒有完全停就是,喜歡的連動還是會出現
03/14 19:55
→
fullcolor
狗狗嘴上喊 手倒是沒停
03/14 19:55
→
YabaIRyS
狗www
03/14 19:55
推
caka5566
來不及的話 就跟青君一樣了
03/14 19:55
→
rong1994
打阪木還要放狗狗在前面練等喔 心臟好大
03/14 19:55
推
angEl1990111
這樣的回饋 很好
03/14 19:55
→
s302520
su那個娃娃感覺賣很好,flow民人手一隻
03/14 19:55
推
Ryokawaii
哭阿
03/14 19:55
推
meganeven
里昂這裡真的是老經驗,可以用子彈背手加減
03/14 19:55
→
waitla
Su醬哭哭w
03/14 19:55
推
kevin79416
別擔心 子彈背
03/14 19:55
推
IMpcFox
SU
03/14 19:55
→
acacacac
小朋友
03/14 19:55
推
yukimura0420
su感情很豐富
03/14 19:55
→
clickslither
su醬哭哭......不要這樣啊....QQ
03/14 19:56
推
Luciferspear
QQ
03/14 19:56
→
Vul5566
記得遊戲里昂會自己開槍
03/14 19:56
推
eternaldark
話說目前的live印象只到4月? 也該公布其他月份了(?
03/14 19:56
→
angEl1990111
水團
03/14 19:56
推
noreg10116
小朋友可愛捏
03/14 19:56
→
WLR
摸頭
03/14 19:56
→
fullcolor
好想看35鍊等翻車
03/14 19:56
→
fullcolor
說說就來WWW
03/14 19:56
推
magicforqq
市長wwww
03/14 19:56
推
chris2j4
反正沒融化 都在埋伏筆
03/14 19:56
→
YabaIRyS
35出大事
03/14 19:56
推
ryoma1
完了
03/14 19:56
→
Vul5566
市長 掰
03/14 19:56
→
j268848
五月的話會不會太趕(
03/14 19:56
→
wuancomet
倒啦
03/14 19:56
推
pal1231
市長啊啊啊啊啊啊
03/14 19:56
推
svool
卡咪龜阿阿阿阿
03/14 19:56
→
kanzerbee
市長 卒
03/14 19:56
推
cemin
接下來還有EN的
03/14 19:56
→
rong1994
不是屬性相剋就可以無視差五等欸35
03/14 19:56
推
pumapupa
市長orz
03/14 19:56
→
eternaldark
su目前榮登holo最愛哭寶座(?
03/14 19:56
→
Dianxin
35還敢不補血,而且也不加防wwwwww
03/14 19:56
推
joe128135
市長 掰掰
03/14 19:56
→
outman
Re9有些點里昂會自主行動吧...像是機車決鬥那邊
03/14 19:56
→
ryoma1
御三家...
03/14 19:56
推
wjill
這邊一槍都不開也會近動畫,或者直接瞄心臟一槍就好
03/14 19:56
推
math88
F團現在站的還不夠穩,賣票場還要等吧
03/14 19:56
推
leewaykuo
卡咪 倒了???
03/14 19:56
→
waitla
VV也哭w
03/14 19:56
→
angEl1990111
35你的龜.....
03/14 19:56
推
cool8418
記得R團也很快
03/14 19:56
推
aecs5101
市長掰掰
03/14 19:56
推
palc
市長卸任w
03/14 19:56
→
rong1994
這大條了
03/14 19:57
推
inversexxx
慘案發生
03/14 19:57
→
opman543
市長啊!
03/14 19:57
→
gx9926
忘了這隻有沒有裝骨頭
03/14 22:30
→
hsy1007
接下來要被一次一隻團滅了吧ww
03/14 22:30
推
math88
掰掰~~
03/14 22:30
→
a0079527
wwwwwwwwwwwwwwwwwwwww
03/14 22:30
推
artjio
完蛋,努力這麼久,這幾天在幹嘛來著(
03/14 22:30
→
rock2345
下一隻看有沒有電光一閃趕快幹掉吧
03/14 22:30
→
sectionnine
35你還是乖乖農等級吧QQ
03/14 22:30
→
woody31317
好用的三地鼠掰掰
03/14 22:30
→
kanzerbee
勇氣的切斷
03/14 22:30
推
rong1994
沒辦法 他這種玩法只會一直有人死
03/14 22:30
推
benjaminliao
35根本不會玩,都在亂搞
03/14 22:30
→
es9114ian
嘎拉嘎拉幹得好,想玩這種規則還這麼輕敵就是要被懲罰
03/14 22:30
→
svool
今天是沉重的一天 我們損失了三位夥伴
03/14 22:30
→
math88
走路草:我白死了捏
03/14 22:30
推
frank123ya
RBC收 辛苦168了QQ
03/14 22:30
→
Dianxin
而且又沒耐心練等,等級都超低,然後35:我超強
03/14 22:30
→
ben2227486
35可憐哪XD
03/14 22:30
→
fullcolor
明明那兩隻都不弱地阿
03/14 22:30
→
benjaminliao
要在這裡滅團了嗎XDDD
03/14 22:30
→
woody31317
原來水伊布也倒了 慘慘慘
03/14 22:30
→
math88
其實我很意外,八大狐居然能活這麼久ww
03/14 22:30
→
X0110X
不應抓的話不會滅啦
03/14 22:30
→
wuancomet
我就是想看這個大場面 wwwww
03/14 22:30
→
acacacac
練等實況會不好看啊 可以理解啦
03/14 22:31
→
Srwx
水依布比較慘 三地鼠至少輾過一個道館
03/14 22:31
→
gx9926
骨頭迴力鏢地屬招
03/14 22:31
推
grtfor
看35台不就是在等這個大場面嗎w
03/14 22:31
→
Dianxin
要他練等,打個兩隻就亂跑找訓練家,然後道中訓練家各種
03/14 22:31
→
rong1994
不知道他為何一直覺得跟訓練家等級一樣就可以打了
03/14 22:31
推
erosecs
35玩過這麼多版 還是這麼菜w
03/14 22:31
推
kiato
博士開
03/14 22:31
→
Aoikukuma
還說人生束縛 寶可夢都被35玩成耗材了w
03/14 22:31
→
X0110X
博士開
03/14 22:31
→
kanzerbee
哭爛ww
03/14 22:31
推
noreg10116
35 真的綜藝 太猛了
03/14 22:31
→
a0079527
水伊布這麼難死的寶可夢都能死wwwwwwwwww
03/14 22:31
→
Dianxin
亂跑
03/14 22:31
推
aegius1r
博士生日倒數
03/14 22:31
推
hsy1007
問就是做效果啦ww
03/14 22:31
→
es9114ian
後面她還得對付2隻卡比獸,好玩了
03/14 22:31
→
amkikau
但他今天是真的飄 明明倒了一隻還是很衝動
03/14 22:31
→
math88
一天倒2個強力水屬,後面到底要怎麼玩啦ww
03/14 22:31
→
gx9926
沒辦法 等級低就這樣
03/14 22:31
→
rong1994
不會不好看啦 賭博雜談都能播了 練等邊聊天哪有啥
03/14 22:31
→
woody31317
玩這種規則需要當謹慎勇者
03/14 22:31
→
erosecs
三地鼠也好傷
03/14 22:31
→
opman543
綜藝之神喜歡看這個~
03/14 22:31
推
casto
限制等級已經是更進階的玩法了==
03/14 22:31
→
Dianxin
早就跟他說等級太低了,又不打野生的練等
03/14 22:32
推
kudo30678
孵蛋 也很無聊啊 w
03/14 22:32
→
noreg10116
SUwwwwwwwwww
03/14 22:32
推
bbc0217
啥鬼 小香腸也死了XD
03/14 22:32
推
rock2345
地鼠那個頭槌我本來不覺得會掛的 結果還是噴了
03/14 22:32
推
egain
有穿界繩嗎 不然還要繼續倒
03/14 22:32
→
wuancomet
su你笑的好噁 wwwww
03/14 22:32
→
grtfor
SU 妳冷靜www
03/14 22:32
推
ben2227486
SU這真的是......
03/14 22:32
→
gx9926
三地鼠是還好 物攻不高後面其實會有點難打
03/14 22:32
→
kudo30678
SU超噁 w
03/14 22:32
推
KuroDragon
168在社長那邊w
03/14 22:32
→
Srwx
用風速狗出塔就好
03/14 22:32
→
minuteC
她不就都這樣 莫名的自信拼命膨脹
03/14 22:32
→
noreg10116
SU你不要再笑了 35那邊很悲傷 我同時看的好分裂阿w
03/14 22:32
推
leo60104
受害者協會今天排很長
03/14 22:32
→
Dianxin
慎重 這兩個字跟35絕緣
03/14 22:32
→
rock2345
活了
03/14 22:32
→
gx9926
這樣的話真的要靠卡比獸了吧
03/14 22:33
推
math88
35是不是想把視線往妙蛙種子看了w 種子:你不要過來
03/14 22:33
推
yue0634
等等可以去百變館那邊平復心情 還好
03/14 22:33
推
acacacac
膨脹在炸裂這就是35
03/14 22:33
→
kudo30678
請問35的英靈殿有機會全圖鑑嗎 (X
03/14 22:33
→
casto
這代地面系靠尼多王就夠打了 除了35
03/14 22:33
推
asteea
英靈殿好擠
03/14 22:33
→
rong1994
然後他這邊沿路也還是都能練 變成逃跑 就很沒有一致性
03/14 22:33
推
woody31317
看35P還有什麼招能救
03/14 22:33
→
noreg10116
35那邊可以開寶可夢的聖杯戰爭了
03/14 22:33
推
es9114ian
巴大蝴十之八九也活不到最後,有4倍弱點的太危險了
03/14 22:33
推
ifulita
空媽開
03/14 22:33
→
Dianxin
35:我會好好練等的 真的算了吧 死幾次都這句wwwwww
03/14 22:33
→
asteea
只要死光重來應該就能救了(X
03/14 22:33
→
opman543
每日的天堂碑
03/14 22:34
推
X0110X
總資牛棚熱身
03/14 22:34
→
sectionnine
35只想快點離開傷心地www
03/14 22:34
推
CaTom
死光重來也不能抓了吧 看那波波
03/14 22:34
→
gx9926
地面是還好 找個物攻高的學地震就夠了
03/14 22:34
→
woody31317
直接進塔 貼心
03/14 22:34
推
narutodante
倒了3隻主力怎玩
03/14 22:34
→
rong1994
會好好練等 結果沿路的鬼斯不打
03/14 22:34
→
Dianxin
35都用巴大蝶拿去打充電的雷電球
03/14 22:34
→
asteea
我是說英靈殿全圖鑑
03/14 22:34
→
es9114ian
然後說抓卡比獸嗎,你覺得35有可能不犧牲任何成員就抓
03/14 22:34
→
sectionnine
學小當家從冥界打回來啊(
03/14 22:34
推
magicforqq
下一個是誰呢www
03/14 22:35
推
joe128135
一日署長 w
03/14 22:35
→
es9114ian
到嗎
03/14 22:35
→
ifulita
孔雀是第一次開台練習?
03/14 22:35
推
kanzerbee
一日(不到)署長
03/14 22:35
推
math88
35還是不要取甚麼XX長好了,根本超帶賽名字w
03/14 22:35
→
asteea
o7
03/14 22:35
推
noreg10116
還玩手阿www
03/14 22:35
推
afunlife
我看我消夜點20跟小熱狗好了
03/14 22:35
→
X0110X
博士有精神 博士可愛
03/14 22:35
推
leo60104
巴大蝶命真的很大 活好久
03/14 22:35
推
kudo30678
台中代表上香\|/
03/14 22:35
推
pumapupa
敬禮
03/14 22:35
推
a8210205
還O7 真有效果XD
03/14 22:35
→
Dianxin
35的反省只有這五分鐘吧,之後萬一又被他一招一隻,又回
03/14 22:35
→
rong1994
鬼斯通好像可以無傷抓卡比獸
03/14 22:35
→
noreg10116
O7沒想過會用在這種狀況w
03/14 22:35
推
Srwx
聽35P指示還是可以輕鬆抓吧
03/14 22:35
推
IMpcFox
空媽可愛RRRRR
03/14 22:35
→
Dianxin
去膨脹模式了
03/14 22:36
推
acacacac
又進塔了
03/14 22:36
→
sectionnine
開賭盤看巴大蝴撐幾集(喂
03/14 22:36
→
gx9926
他這死傷狀況卡比獸是超重要戰力了
03/14 22:36
→
X0110X
等級高的死光光w
03/14 22:36
→
noreg10116
35一直以來就這樣 都是膨脹被教訓
03/14 22:36
→
amkikau
本人沒覺悟35p再神通廣大都沒用
03/14 22:36
推
erosecs
巴大蝶這麼爛 好想看它死
03/14 22:36
推
CaTom
卡比獸印象中全是一般招 知道用鬼斯通就不會被打到了
03/14 22:36
→
amkikau
今天倒一隻御三家都沒能讓他謹慎點玩
03/14 22:36
推
woody31317
好用的水箭龜沒了 後面沒辦法輕鬆玩了
03/14 22:37
推
cool8418
卡比獸是重要戰力之前是重大殺人魔
03/14 22:37
推
znck
明天早上九點還要爬起來看WBC
03/14 22:37
推
yue0634
鬼斯通 迷你龍 風速狗 雷丘 乘龍 卡比這樣組合還能打啦
03/14 22:37
→
yue0634
如果都能活到最後的話…
03/14 22:37
→
wuancomet
迷你龍會想拿出來練了嗎
03/14 22:37
推
asteea
問就是危機感不足(
03/14 22:37
→
gx9926
迷你龍我才不信她能練到55等進化www
03/14 22:37
→
rong1994
路邊的野狗都能殺他兩隻主力 四天王不知道怎麼辦
03/14 22:37
推
es9114ian
她還剩乘龍能用啦,但誰知道乘龍能活多久
03/14 22:37
→
X0110X
練上去的話還是不錯 練上去的話
03/14 22:37
推
math88
你缺乏的是,危機感(O
03/14 22:37
推
kanzerbee
這紫苑鎮的BGM真應景w
03/14 22:37
→
Dianxin
問題是 35根本沒耐心練等
03/14 22:37
推
sectionnine
35不打算交換進化?
03/14 22:37
→
gx9926
乘龍拿到才20他要練上去要很久吧
03/14 22:38
→
CaTom
一 三代卡比獸還好啦 30級而已也只有頭槌跟打鼾
03/14 22:38
推
noreg10116
迷你龍:輪到我了嗎,各位兄弟.我先走一步了
03/14 22:38
→
yue0634
是說火紅有沒有胡說樹用
03/14 22:38
→
cool8418
要現實交換喔XD
03/14 22:38
→
es9114ian
迷你龍喔...我敢打賭絕對活不到55等
03/14 22:38
→
gx9926
現在只有初代的怪
03/14 22:38
推
Aoikukuma
博士把時光膠囊講成時光機器w
03/14 22:39
→
gx9926
不然就是看他要不要去農隻胡地出來(?
03/14 22:39
→
rong1994
她只會看很直觀的剋屬 感覺幽靈系在他這會坐板凳
03/14 22:39
推
woody31317
要練是能練 去拿學習裝置 用對戰搜尋器
03/14 22:39
→
Dianxin
我也覺得 35根本練不到變快龍wwwww
03/14 22:39
→
minuteC
跟耐心沒關係 她那個破魚可以釣那麼多次 純粹膨脹
03/14 22:39
推
xuebao818
迷你龍:我也要死嗎
03/14 22:39
→
sectionnine
像我自己買2台switch左手套右手(掩面
03/14 22:39
推
narutodante
迷你龍活得到那時候嗎
03/14 22:39
推
acacacac
她就是膨脹
03/14 22:40
→
es9114ian
胡地那種低物防的你覺得給35用有用嗎
03/14 22:40
→
gx9926
這就是綜藝
03/14 22:40
→
wuancomet
那我賭他活不到哈克龍
03/14 22:40
→
Aoikukuma
博士出道後的每年3/15都會寫一封給一年後的自己的信,
03/14 22:40
→
Aoikukuma
還有是給十年後的
03/14 22:40
→
yue0634
交換要看其他齁面有沒有火紅葉綠了 這版只能現實通信
03/14 22:40
→
rong1994
迷你龍跟鯉魚王 瑟瑟發抖
03/14 22:40
→
blackone979
空寶打一次球都要哇一次
03/14 22:40
→
gx9926
也是35也不練等 胡地八成快速下場
03/14 22:40
→
Dianxin
下次就是看35說要練等,然後打兩隻亂跑撞到高等訓練家
03/14 22:40
→
sectionnine
鯉魚王撐得到變暴鯉龍嗎w
03/14 22:40
推
tanpsy
迷你龍再去搜刮火箭隊的賓果機就好了吧
03/14 22:40
推
a8210205
如我寧願他活不過進化快龍 不然養到快龍時掛了更商
03/14 22:40
推
a0079527
35要收了
03/14 22:40
推
X0110X
胡地也是軟趴趴 沒有又坦又打的嗎(
03/14 22:41
推
rock2345
太慘了
03/14 22:41
推
magicforqq
35www
03/14 22:41
→
gx9926
不行哦 死一隻就是同樣的怪都不能用
03/14 22:41
→
a0079527
養到快龍掛掉我會笑很久
03/14 22:41
→
acacacac
只要開始順風35就會忘記要謹慎
03/14 22:41
推
CaTom
鯉魚王要變暴鯉龍反而是看替練上場的能不能頂得住
03/14 22:41
→
a0079527
胡地要通信進化 比較麻煩
03/14 22:41
推
asteea
順風就會賭 然後被懲罰
03/14 22:41
推
joe128135
這樣的話不是只能抓一隻吉利蛋來用了嗎 XD
03/14 22:41
→
X0110X
快龍貞的要死也是四天王或是急凍鳥了 還行
03/14 22:41
推
ifulita
孔雀妳XDDDDDDDDDDD
03/14 22:41
→
rong1994
又坦又打的剩下 即將受害的風速狗 跟未來會受害的卡比
03/14 22:41
推
cn5566
第三世代有手段拿夢特嗎? 快龍如果只有精神力不夠強...
03/14 22:41
→
rock2345
快龍被突襲噴個冰很容易就直接去了
03/14 22:41
→
sectionnine
說養到快龍然後掛掉的是魔鬼嗎www
03/14 22:41
推
woody31317
比小智還硬,每個道館換一次隊伍(X
03/14 22:41
→
tanpsy
綁這麼硬喔
03/14 22:41
→
rong1994
獸
03/14 22:41
→
gx9926
不過他之後沒去用冰系要員的話大概阿渡也是會打爆他
03/14 22:42
推
brioche
孔雀現在才在教學模式....
03/14 22:42
推
a910388
寶可夢結束 寶可夢開始
03/14 22:42
→
es9114ian
這就是對寶可夢不熟悉又太小看這種規則的後果
03/14 22:42
推
KuroDragon
去年的博士在玩寶 今年的還是在玩寶
03/14 22:42
推
frank123ya
孔雀這一臉死相(
03/14 22:42
→
minuteC
這條件已經算還好了 問題是她會膨脹
03/14 22:42
→
gx9926
這代沒夢特吧
03/14 22:42
→
woody31317
都說夢特了 當然是夢世界的第五世代
03/14 22:42
→
a0079527
第三世代沒有夢特
03/14 22:42
推
kudo30678
他又不像老師 練到一百等 當一拳超人 (X
03/14 22:42
→
cn5566
哦對哦
03/14 22:42
推
lazioliz
團長:古夫好帥
03/14 22:42
→
kudo30678
老師一拳超人寶可夢真的很好看 w
03/14 22:42
→
es9114ian
黑白版開始才有夢特
03/14 22:42
→
gx9926
火紅葉綠難度已經比原版低了 只要肯用對戰蒐尋器
03/14 22:43
推
cool8418
乘龍 急凍鳥 要補冰系打點還多的是
03/14 22:43
→
a0079527
水系打點只要會衝浪都還好
03/14 22:43
推
IMpcFox
空媽wwww
03/14 22:43
→
kudo30678
可以專心看SU 噁了 w
03/14 22:43
→
gx9926
急凍鳥問題就要再送幾個人下去 乘龍則是等級太低
03/14 22:43
→
Dianxin
通信進化要面連
03/14 22:43
→
amkikau
聽他剛剛事後反省感覺總算有在玩挑戰的自覺...就一點
03/14 22:43
推
X0110X
衝浪初版超扯強的 這板有削弱嗎
03/14 22:43
→
rong1994
對 我一直不知道為何不用BB扣練等 他可能不知道?
03/14 22:44
推
ifulita
明天晚上八點要比賽,前一天晚上十一點還在教學模式XDDD
03/14 22:44
→
Dianxin
35有用對戰搜尋阿 練一隻 就去打道館了
03/14 22:44
推
Srwx
大師球丟三神鳥就穩定一個戰力
03/14 22:44
推
asteea
為了效果應該會加減倒一些 不過今天倒的速度應該超
03/14 22:44
→
asteea
過予想一點
03/14 22:44
→
gx9926
水系再不濟也有個還行的毒刺啦
03/14 22:44
推
a910388
可達鴨有用嗎
03/14 22:45
→
minuteC
屬性表都會看反的人應該是不用特地做這效果
03/14 22:45
→
X0110X
博士emo 博士可愛
03/14 22:45
→
amkikau
如果心態能改的話 其實完全是還能救的情況
03/14 22:45
推
CaTom
白海獅也能 同時補上冰系
03/14 22:45
→
rong1994
其實他確保高路邊訓練家5等就可以安全很多了 不肯練等
03/14 22:45
推
woody31317
倒了版本解答水箭龜 難度upup
03/14 22:45
→
X0110X
只要肯定等都簡單啦 看看狗粉都能當主力了
03/14 22:45
→
rong1994
而已
03/14 22:45
→
gx9926
只要35肯多用段戰蒐尋器那就簡單了
03/14 22:45
→
sectionnine
本人膨脹的情形下觀眾在外面幫忙思考也沒有助益QQ
03/14 22:45
推
lazioliz
雞哭雞翁
03/14 22:45
推
acacacac
有點想看到無兵可用的35
03/14 22:46
→
amkikau
只要她別再繼續當初見遊戲玩
03/14 22:46
→
X0110X
問題就是太簡單不好看而已 實況還是需要高潮迭起的
03/14 22:46
推
noreg10116
SU...w
03/14 22:46
推
misano
su醬嗨起來
03/14 22:46
推
j268848
Su w
03/14 22:46
→
wuancomet
su wwwww
03/14 22:46
推
gn0111
SU你每個都卡哇伊
03/14 22:46
→
gx9926
冰系也還有個超強迷唇姊 現在要說絕望是還早
03/14 22:46
→
noreg10116
好了拉 趕快去抽卡吧 SU
03/14 22:46
推
afunlife
你有誰不可愛的
03/14 22:47
推
Srwx
練超高等就最終解 搭配吃藥就變成弱角單通了(?
03/14 22:47
推
artjio
可是以35實力,不太適合極限,因為正常狀況下就很極限了w
03/14 22:47
→
gx9926
只是35後面肯定要繼續綜藝的www
03/14 22:47
推
FeiYue
學習裝置要圖鑑50隻 35我覺得不可能
03/14 22:47
推
woody31317
沒差啦 最後還是能破 RPG就是能等級壓制
03/14 22:47
→
noreg10116
反應很足喔 SUw
03/14 22:47
推
s921619
SU壞掉了(X
03/14 22:47
→
rong1994
對戰搜尋器一路練+走路充電 可以不太需要去草叢練
03/14 22:47
→
gx9926
先看卡比獸會讓她躺幾個
03/14 22:47
→
Dianxin
大家都想到用冰系打龍系了,我倒比較擔心路邊的訓練家會
03/14 22:48
→
amkikau
以他的能力我相信就算認真玩也免不了戰損的 不缺大場面
03/14 22:48
推
johnny3
這挑戰最大的問題就集所無視防禦 血要拉得特高
03/14 22:48
→
amkikau
只要別玩到死胡同 一切好說
03/14 22:48
→
Dianxin
又突然帶走幾隻www
03/14 22:48
推
es9114ian
任何低物防的給35用都=死亡 迷唇姐也是
03/14 22:48
推
X0110X
博士寫信 博士瞇瞇眼
03/14 22:49
→
gx9926
如果她還是這樣極限等級在玩的話
03/14 22:49
推
kiato
博士寫信 博士可愛
03/14 22:49
→
Dianxin
35之前的珍珠鑽石很極限很好看阿,但不適合人生縛
03/14 22:49
推
artjio
死胡同也沒差,這才是35直播的醍醐味(
03/14 22:49
推
beldy1202
空寶還在苦戰NPC
03/14 22:49
推
acacacac
極限過關這不是很好嗎
03/14 22:49
推
es9114ian
極限等級那是寶可夢特化的人在玩的
03/14 22:50
推
rong1994
規則沒有縛等級不能超過道館館主最高那隻 我自己加
03/14 22:50
推
kevin79416
有直播效果比較重要,不然狂練等就好了,但一定不好看
03/14 22:50
→
Dianxin
那次平均等級超低 但一次過 只有草苗龜活到最後
03/14 22:50
推
X0110X
原來御三家能活到最後的喔!(X
03/14 22:51
→
Dianxin
看35的pokopia截圖 私底下已經先去了海邊的地圖
03/14 22:51
→
es9114ian
也沒有叫她狂練等啊,但至少要是那段劇情的平均等級+5
03/14 22:52
→
es9114ian
吧
03/14 22:52
推
kudo30678
SU的錢包 撐得住嗎
03/14 22:52
推
xuebao818
SU醬能忍住誘惑嗎w
03/14 22:52
→
kudo30678
唯愛軍歌 好吃
03/14 22:53
推
zerobn
SU的那種Y法 錢包早就消失了(O
03/14 22:53
推
kanzerbee
沒事 我們不就是來看被害者協會有多少人嗎(
03/14 22:53
推
X0110X
我還在等su跑盃 還沒開跑嗎w
03/14 22:53
→
amkikau
他肯定不怕練等會無聊 都釣過大半年魚了
03/14 22:53
→
amkikau
只是實況者職業病作祟 喜歡用臉探新世界+不喜歡輾壓
03/14 22:53
→
kanzerbee
35換睡衣了
03/14 22:53
→
amkikau
前者讓他容易誤入高等區 後者容易出人命
03/14 22:53
推
noreg10116
反正有效果就好,她不要自己心態炸裂就好,但她是35所
03/14 22:53
→
noreg10116
以也不用擔心這點
03/14 22:53
→
X0110X
我會說 他只是在找理由不練等保持實況效果順便嘴砲而已w
03/14 22:54
推
s921619
我想看35無兵可用會怎麼處理 感覺這樣比較好玩 XD
03/14 22:54
推
s302520
貓整晚在20徘徊w
03/14 22:54
→
noreg10116
我現在比較想知道SU要抽多少w
03/14 22:54
推
kudo30678
SU要不要也找POPO師匠阿 (X
03/14 22:54
→
X0110X
事實上也是這樣才有討論度 輾過去就輾過去毫無波蘭可言
03/14 22:54
推
grtfor
情報量太大w
03/14 22:55
推
sectionnine
沒事,不是玩魂系死一次就重開的那種都還好(
03/14 22:55
推
YabaIRyS
SU不要忍了
03/14 22:55
→
noreg10116
還不想課阿 我勸你先課
03/14 22:55
推
bear7977
su www
03/14 22:55
→
kudo30678
SU先課了拉
03/14 22:55
→
s921619
貓開觀眾場嗎
03/14 22:55
推
zerobn
SU 你先算一下自己的運再決定要不要課
03/14 22:55
→
noreg10116
你是SU 惦惦自己斤兩 不先課一下等等還要跑超商
03/14 22:55
→
YabaIRyS
天井的女兒 能不課嗎
03/14 22:55
推
xuebao818
不過她入坑時機夠差的 支援卡無料十連剛結束不久w
03/14 22:56
推
XFantasyX
博士是不是把UNHAPPY寫成ANHAPPY
03/14 22:56
→
X0110X
要跑了嘛要跑了嗎
03/14 22:56
推
woody31317
這只能課了吧
03/14 22:56
→
kudo30678
SU我勸你先課
03/14 22:56
→
amkikau
怕是怕在遊戲過大半時才大翻車死光光 那是真的尷尬
03/14 22:56
→
zerobn
還想只抽免費阿
03/14 22:56
→
noreg10116
跳針喔w
03/14 22:56
推
ifulita
貓的實力還沒辦法讓她上去啊,前面她就有被世界3位虐過了
03/14 22:57
→
kudo30678
SU你先課 然後叫POPO來
03/14 22:57
→
xuebao818
滿滿的卡池 誘惑SU醬的錢包w
03/14 22:57
推
s921619
網球妖魔鬼怪很多的
03/14 22:57
推
Aoikukuma
感謝上面 我終於了解博士ANHAPPY是在說什麼w
03/14 22:57
推
s155147
空寶只剩怪叫了
03/14 22:58
推
hjwing280
博士的字真好看
03/14 22:58
推
zerobn
開抽
03/14 22:58
推
noreg10116
慘
03/14 22:58
→
ifulita
貓先讓自己有實力上4000分比較實在
03/14 22:58
推
chris2j4
馬娘不錯玩啦 就是有點農 有點貴
03/14 22:58
→
Dianxin
這款 少見的35私底下玩這麼多ww
03/14 22:58
推
IMpcFox
虐觀眾時間
03/14 22:58
→
zerobn
SU:就算你說1.5倍...對我來說跟0差不多
03/14 22:58
推
kudo30678
馬娘休閒還行吧 w
03/14 22:59
推
math88
博士預備
03/14 22:59
→
chris2j4
貓現在不就在練嗎
03/14 22:59
推
X0110X
欸
03/14 22:59
→
kudo30678
有喔
03/14 22:59
推
YabaIRyS
金門
03/14 22:59
推
bowcar
1.5倍有感
03/14 22:59
→
kudo30678
幹
03/14 22:59
→
X0110X
博士可愛
03/14 22:59
→
zerobn
有囉
03/14 22:59
推
Aoikukuma
博士剛好寫完
03/14 22:59
→
bowcar
直接愛
03/14 22:59
→
noreg10116
今天的 SU 不一樣了
03/14 22:59
→
kudo30678
POPO 又要破防了
03/14 22:59
→
zerobn
還沒歪 你是誰
03/14 23:00
推
xuebao818
杏目出了
03/14 23:00
推
grtfor
SU 轉運了w
03/14 23:00
推
kiato
博士生日快樂
03/14 23:00
推
aegius1r
博士生日快樂
03/14 23:00
→
noreg10116
新手運
03/14 23:00
推
j268848
博士生日快樂~!
03/14 23:00
→
Aoikukuma
博士生日快樂~
03/14 23:00
→
X0110X
博士開心
03/14 23:00
推
syuan0808
博士生日快樂
03/14 23:00
推
znck
博士生日快樂
03/14 23:00
推
pumapupa
博士生日快樂
03/14 23:00
→
math88
博士生日快樂
03/14 23:00
→
wuancomet
不可能 是誰在抽卡 w
03/14 23:00
推
hxhjerry
博士生日快樂
03/14 23:00
→
chris2j4
可是馬娘沒卡很痛苦
03/14 23:00
→
zerobn
SU:難道我轉遊戲就轉運了!?
03/14 23:00
→
xuebao818
博士生日快樂
03/14 23:00
推
borhaur
好玩遊戲
03/14 23:00
→
opman543
35妳跟星街一樣玩很大捏
03/14 23:00
→
math88
博士五年了,直播頻率還是維持這麼高,真的很強w
03/14 23:00
→
grtfor
博士生日快樂
03/14 23:01
推
bear7977
博士生日快樂
03/14 23:01
推
kanzerbee
博士生日快樂
03/14 23:01
推
as1230as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03/14 23:01
→
bear7977
su今天是???
03/14 23:01
推
bbc0217
樞醬你要放棄阿廣了嗎
03/14 23:01
推
Srwx
不拚強度就不用支援卡 現在劇本隨便都UB起跳夠輾劇情了
03/14 23:01
→
xuebao818
支援卡閃彩倒還好 要出有用的啊XD
03/14 23:02
推
kaj1983
空媽可愛~
03/14 23:02
推
frank123ya
空媽持續怪聲
03/14 23:03
推
s921619
空媽可愛
03/14 23:03
推
IMpcFox
還敢騙喵喵初心者啊
03/14 23:04
推
bear7977
su該課了吧
03/14 23:04
推
kiato
博士賣關子 不說跟誰去
03/14 23:04
推
noreg10116
SUww
03/14 23:04
推
gn0111
又來
03/14 23:04
→
wuancomet
怎麼可能
03/14 23:04
推
YabaIRyS
又
03/14 23:04
推
kudo30678
SU 出運了
03/14 23:04
→
s921619
又
03/14 23:04
推
Aoikukuma
博士有跟某四個人說去美國 但因為大家都太忙了 所以實
03/14 23:05
→
YabaIRyS
沒有井的su好不習慣
03/14 23:05
→
Aoikukuma
際也沒有任何計畫
03/14 23:05
推
kaj1983
空媽完美的演示女子網球好看的地方
03/14 23:05
推
kiato
博士未來要去美國 跟四個人 不說是誰 不是HOLOX的人
03/14 23:05
推
Reficuly
空寶ww
03/14 23:05
推
KuroDragon
這觀眾好強
03/14 23:06
→
s921619
就說網球是各種妖魔鬼怪的地方 你看這個初心者(X
03/14 23:06
推
IMpcFox
假初心者www
03/14 23:06
→
kiato
但 太忙了 還沒計劃開始
03/14 23:06
推
YabaIRyS
未看先猜拉米狗AZPP
03/14 23:06
推
math88
不是HOLOX但博士社內熟悉到可以出去玩的那沒幾個了
03/14 23:07
推
kiato
博士就說 聊過 但真的太忙 就放棄了
03/14 23:07
推
kaj1983
笑死,空媽揮空XD
03/14 23:08
推
X0110X
博士笨笨
03/14 23:08
推
Aoikukuma
秀2024年的信
03/14 23:08
推
aegius1r
博士回顧
03/14 23:08
→
kiato
24年這封 地板寫的
03/14 23:09
推
detenil
孔雀反應蠻好的 ?
03/14 23:09
推
Aoikukuma
每年都在說要好好休息
03/14 23:09
→
kiato
每一年都說要好好的休息呢(
03/14 23:10
推
aegius1r
每年都要休息 但是每年都很忙
03/14 23:10
→
opman543
35什麼時後連工作分類台都蓋了
03/14 23:12
推
afunlife
小孩子看到甚麼都想要
03/14 23:12
推
kanzerbee
應該是跟61 星 狐偷玩的時候(
03/14 23:13
推
grtfor
找到跟Su一樣有天線的了
03/14 23:13
推
gn0111
跟SU一樣的呆毛
03/14 23:14
推
bbc0217
跟樞醬同款呆毛
03/14 23:14
推
bowcar
呆毛一致XDD
03/14 23:14
推
cool8418
但是花分類裡面有小麥 小麥裡面有花= =
03/14 23:14
推
noreg10116
www
03/14 23:15
推
X0110X
就決定是你了!
03/14 23:16
推
ifulita
貓要收工了
03/14 23:16
推
IMpcFox
貓貓輕鬆場打完
03/14 23:16
推
frank123ya
空媽慘叫wwwww
03/14 23:20
推
kudo30678
SU 要推咖啡跟新宇宙了嗎 w
03/14 23:20
→
frank123ya
忽然發現空媽視角好平
03/14 23:20
推
kaj1983
空媽被庫巴虐
03/14 23:22
推
znck
空媽怪聲真多w
03/14 23:23
推
pdexter
紀念剛抓到就死掉的波波
03/14 23:23
推
joe128135
空媽 www
03/14 23:23
推
math88
超重大告知,難道是SOLO嗎w
03/14 23:24
推
aegius1r
博士明天一堆告知 超重大不知道是什麼
03/14 23:24
推
Aoikukuma
博士有告知 重大告知和超重大告知
03/14 23:24
推
welly520
最近有打網球的成員都很會叫
03/14 23:24
推
kaj1983
哈啾tskr
03/14 23:24
推
IMpcFox
莎拉空媽 每一球都會R www
03/14 23:24
推
kiato
博士 告知 重大告知 超重大告知
03/14 23:24
推
s921619
要喊出聲才會有力阿(X
03/14 23:25
→
kiato
博士這題我會 二專 新歌 潤滑液相撲(
03/14 23:25
推
aegius1r
猜潤滑液相撲不如猜sololive ww
03/14 23:26
→
kiato
她就說不是QQ
03/14 23:26
→
kiato
我猜有某個合作 跟 新的3D服
03/14 23:27
推
s921619
那看來是潤滑液相撲了(X
03/14 23:27
→
Dianxin
笑死 坐在外面面壁,家太小被大岩蛇佔滿
03/14 23:27
推
afunlife
隔壁的阿葵說要辦潤滑液相撲到現在都還沒辦,Aki等很久
03/14 23:27
→
afunlife
了
03/14 23:27
推
IMpcFox
可愛哀號
03/14 23:30
推
noreg10116
SUw
03/14 23:30
推
ifulita
空媽被虐好玩的,完全追不上電腦打過來的球。
03/14 23:31
推
Ryokawaii
SU找到同類了
03/14 23:31
推
Aoikukuma
空媽打球真的一直狂叫w
03/14 23:32
→
Dianxin
35連派對都已經準備好了
03/14 23:32
推
IMpcFox
R R R~
03/14 23:32
推
gn0111
SU的電波沒對上
03/14 23:33
推
KuroDragon
35www
03/14 23:35
推
grtfor
Su 大爆笑
03/14 23:36
推
ben2227486
穿長裙跑操場 我看了啥XD
03/14 23:36
推
IMpcFox
空媽開心
03/14 23:38
推
grtfor
做為第一隻馬娘劇情就是新宇宙,果然還是太硬了w
03/14 23:38
推
misano
https://i.urusai.cc/7Ueql.jpg
03/14 23:43
→
Dianxin
笑死 開了一整區+岩石區破到最後了、35就留一個破門跟
03/14 23:44
推
kaj1983
空媽來爬天梯,受到震憾教育了嗎XD
03/14 23:44
→
Dianxin
觀眾一起看wwww
03/14 23:44
→
Dianxin
還敢把護欄撞掉 摔下去了w
03/14 23:52
推
KuroDragon
35大噴嚏
03/14 23:58
推
Ryokawaii
SU看到一個愛一個,要課爆了
03/15 00:00
推
kudo30678
SU都喜歡這種要電波的 一個要接宇宙 一個跟老爸講話
03/15 00:02
推
s944310
沒喔,35把海港跟礦山劇情都破了,所以才能到空島
03/15 00:05
→
s944310
想說35上次只到礦山中段,這次開台直接到空島了,玩很多
03/15 00:07
推
realion
這個關台也會玩到停不下來
03/15 00:13
推
asteea
遊戲類型就是精神時光屋阿 怎麼可能忍的住
03/15 00:18
推
Scinfaxi
孔雀C 遇到S+...
03/15 00:19
推
frank123ya
空媽嬌喘(X
03/15 00:35
推
mitbeaver
星街都破了才開台
03/15 00:42
推
ifulita
空媽收。
03/15 00:50
→
Dianxin
第一次看到水泥攪拌器 直接放進水裡的ww
03/15 00:51
推
kiato
博士收 博士可愛
03/15 01:01
推
math88
歐茲摳優
03/15 01:01
→
wuancomet
su 是不是想課金了 ww
03/15 01:05
推
kudo30678
好啦 SU課了拉
03/15 01:05
→
kudo30678
3000而已
03/15 01:05
推
volf1065015
Su: 不是6萬元保底 只需要3000!?
03/15 01:05
推
s921619
連孔雀也是羅傑塔 太多了吧 wwwww
03/15 01:08
推
dydark
班吉拉
03/15 01:22
推
misano
火RyS一場好收尾
03/15 01:26
推
misano
阿火出金w
03/15 01:28
→
Dianxin
笑死 35把貓推下島
03/15 02:14
→
Dianxin
35吃料理一半浪費在普通方塊 還在說很耗食物
03/15 02:37
推
svool
別人家的東西都想要捏
03/15 04:11
推
Yuririn
看到的都想要 笑死
03/15 04:12
推
kenay
35整個幼兒化www
03/15 04:13
→
peng198968
35是劉姥姥進大觀園嗎
03/15 04:16
推
kenay
wow. 這房子好棒
03/15 04:16
→
Dianxin
35沒燒稀有寶可金屬
03/15 04:19
→
Dianxin
笑死 看起來應該是星街+狐+61
03/15 04:22
推
YabaIRyS
朋友DLC哪買
03/15 04:24
→
Dianxin
35都知道跟不上會亂跑了 還每次都跑到目的地才停下來看w
03/15 04:31
→
Dianxin
每次都起碼要跑兩、三趟
03/15 04:31
推
Dianxin
35這好像是第一次拍鳳王失敗的照片www 一張成功一張失敗
03/15 04:39
推
kenay
35收
03/15 04:39
推
X0110X
挖靠羊還在啊
03/15 06:14
推
arrenwu
我大角卷綿芽仍在Pokopia :D
03/15 06:16
→
arrenwu
這類有豐富蒐集要素的RPG WTM真的可以玩到天荒地老
03/15 06:17
推
arrenwu
綿芽深夜歌回
03/15 06:38
推
arrenwu
WTM: 快八點了 牙敗!
03/15 06:40
推
X0110X
玩爽啦
03/15 06:53
推
arrenwu
WTM收 準備要去大爆睡了
03/15 06:54
→
arrenwu
咖七
03/15 06:54
推
X0110X
之前明明才調整過時差 出這款又調回來了w
03/15 06:55
→
arrenwu
羊的體質不錯 是可以隨時睡著那種 比較不太需要擔心時差
03/15 06:55
→
arrenwu
WTM好像準備要去找點吃的 :D
03/15 06:56
→
X0110X
吃飽再睡 胖羊(
03/15 06:56
推
woodghost
吃點東西比較好睡 羊是懂的
03/15 07:47
推
mitkuchen
#1fjUXoO9 (C_Chat)
03/15 08:12
噓
yangjam
空幫咚咚咚
03/15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