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335)
推
mk4188623
村長真的好可惜 上來感覺有機會
03/14 18:49
→
MaxMillian
還能起舞
03/14 18:49
→
zxm50191
恭喜 年輕人 沒打多久就奪冠了
03/14 18:49
推
Rocal
果然不是ED就是舞
03/14 18:49
推
Kenalex
\ 砂霸羅 / \ 砂霸羅 / \ 砂霸羅 / \ 砂霸羅 /
03/14 18:50
推
darkapplepie
沒關係 村長實力已經被證明了 他也年輕人 機會很多
03/14 18:50
→
es9114ian
剛成為職業選手一年就拿到冠軍,恭喜啊!!
03/14 18:50
推
eric20601
這次好像都年輕人晉級?
03/14 18:51
推
zxm50191
年輕人的天下了
03/14 18:51
推
meowsnow1019
恭喜他 但卡普空記得清算這幾隻幹角
03/14 18:51
推
tlhc912237
老人下去才好
03/14 18:52
→
zxm50191
冠亞角建議都砍一砍
03/14 18:52
推
mk4188623
他可以準備換角了
03/14 18:52
推
aqswde12349
4強最老是higuchi,2001年的樣子
03/14 18:52
噓
a205090a
說艾德白癡不能忍
03/14 18:52
推
t93149
SAHARA完美P太神了
03/14 18:53
推
CowBaoGan
這遊戲已經是年輕人的天下了
03/14 18:53
推
bostafu
可惜了,想看村長拿冠的
03/14 18:53
→
bostafu
但還是恭喜Sahara
03/14 18:53
推
woddy
可惜了 blaz
03/14 18:53
推
SC30Warriors
爆了個大冷門 第一年啊 恭喜 恭喜G8S 挖到寶了
03/14 18:54
推
webermist
天才少年換人當了
03/14 18:54
推
notlolicon
進入職業第一年就拿卡杯冠軍 太神啦
03/14 18:54
推
zxm50191
有的天才少年還在拚冠 有的第一年就奪冠了
03/14 18:54
推
CarRoTxZenga
封動也很屌了 原本幾乎無人能擋
03/14 18:55
推
trtrtradam
Blaz到後面甚至被打的有點沒辦法,要不是Sahara掉招
03/14 18:55
→
trtrtradam
甚至大比分帶走
03/14 18:55
推
tnfshjay
但 sahara 對策執行很好,完美 PA 扇子的精度真的沒話說
03/14 18:55
推
bostafu
Blaz打敗Fuudo的時候我還以為今年要換他了,結果後面還
03/14 18:55
→
bostafu
有個更狠的
03/14 18:55
推
furret
34也要打一場 誰第三呀
03/14 18:56
→
hk129900
格鬥圈改朝換代 年輕人開始出頭 決賽不是大叔們在打了
03/14 18:57
→
bostafu
Blaz第三
03/14 18:57
→
LyeTo1231
Blaz第三
03/14 18:57
推
ririkasos
感覺SF6似乎對年輕人偏有利?
03/14 18:57
→
CowBaoGan
今年老人就Fuudo打最前面
03/14 18:57
→
tnfshjay
blaz 打 fuudo 空震虎式迅雷沒被 fuudo 懲罰,但 sahara
03/14 18:57
→
tnfshjay
有做到
03/14 18:57
→
furret
目前三屆都是30歲以下的奪冠
03/14 18:57
→
Duncan7406
真的強 日本兩次WW冠軍不是假的 頂級駕駛員配頂級角
03/14 18:57
→
liuba
村長第四,不過村長打四強打完就接著打34連戰沒休息
03/14 18:58
→
furret
SF6的三屆*
03/14 18:58
推
hipnos
村長 :(
03/14 18:59
→
Duncan7406
四強最老24歲 快打這代真的太成功了
03/14 18:59
→
CarRoTxZenga
P變成有效對策就注定老人會越打越辛苦啊...
03/14 18:59
推
skywaiter
ED難度這麼高的角色 上限高也還好吧 強的就那幾個
03/14 18:59
→
CarRoTxZenga
但是是時候該改朝換代了 這一堆老玩家也辛苦很久了
03/14 19:00
→
Duncan7406
而且Sahara是六代才開始玩 不是Blaz那種老屁股 這真
03/14 19:01
→
Duncan7406
的給很多新人莫大鼓勵
03/14 19:01
推
shields5566
blaz又又又沒冠軍
03/14 19:01
推
touyaman
看起來兩邊準備還是有差吧 有打SFL的單人賽很多不如預期
03/14 19:01
推
furret
用Sagat第三已經夠強了
03/14 19:02
→
touyaman
Blaz吹一整年 只贏一個中國自辦比賽
03/14 19:02
→
coyoteY
退休預告(O)
03/14 19:02
→
hk129900
SF6很多吃反應的地方 DI 完美格檔 所以對年輕人更有利
03/14 19:02
推
CarRoTxZenga
你以為隨便都能吹喔 ... 笑死
03/14 19:03
→
hk129900
老人們過去靠對策與熟練度奪冠現在已經不行了
03/14 19:03
推
zxm50191
奪冠天時地利人和,當年PUNK也是被吹天才 但拿到第一個
03/14 19:03
推
notlolicon
Blaz只輸給Sahara 其他全贏耶 包括冠軍候補的小孩跟Fu
03/14 19:04
→
notlolicon
udo 是真的很強了
03/14 19:04
→
zxm50191
大賽冠,也是熬很久 Blaz撐下去還有很多機會
03/14 19:04
推
furret
今天單敗就淘汰了
03/14 19:04
推
trtrtradam
冠軍論是這樣的,blaz去年拿了三個超大賽亞軍都不算
03/14 19:04
→
trtrtradam
是吧
03/14 19:04
→
furret
應該說單敗就沒得打冠軍戰了
03/14 19:04
推
touyaman
Blaz就是新善良之槍阿
03/14 19:04
推
intela03252
下一步就是戰勝退役魔咒了
03/14 19:05
推
JinFa22
長盤的賽制,角色優勢會被放大
03/14 19:06
→
CjackC
ed和舞下季肯定被砍到連媽媽都不認得 這季太高調
03/14 19:06
推
CarRoTxZenga
拜託SAHARA打破這魔咒(雖然才SF6第三屆)
03/14 19:06
推
a205090a
Ed被削兩輪了 傳奇耐削王
03/14 19:07
推
aqswde12349
blaz又沒有嚴重放槍,只是真的打不過今天的Sahara
03/14 19:07
→
Duncan7406
Sahara其實過去一整年職業不少人也在吹 只是他SFL關
03/14 19:07
→
Duncan7406
鍵局輸給shuto印象深刻
03/14 19:07
推
sustto
問題是艾德這摸難用 要nerf其他一般玩家更痛苦惹
03/14 19:07
推
trtrtradam
Shuto其實也算日本超級新人了,一個人扛著CR隊幾個老
03/14 19:08
→
trtrtradam
頭打到決賽
03/14 19:08
推
s921619
真的猛
03/14 19:08
推
aqswde12349
ed就上下限都很高的角色,倒是舞大人的扇子真的很白
03/14 19:09
→
aqswde12349
癡
03/14 19:09
推
CrazyLord
村長跟Blaz的季軍決定戰也很好看 雖然決賽是兩隻憨角
03/14 19:09
→
CrazyLord
但駕駛員都很有料 Sahara狀態之好跟去年的Blaz沒兩樣
03/14 19:09
→
CrazyLord
Kilzyou從16強一路打上來都是從落後倒追成功的 中間換
03/14 19:09
→
CrazyLord
角使用也沒有陣痛期的感覺十分流暢 真的佩服
03/14 19:09
推
goolgo
ED一定會nerf,你不nerf職業比賽幾乎不用看了都是ED
03/14 19:09
推
CarRoTxZenga
SHUTO沒有新人啊 他從SF5就在打聯盟了
03/14 19:09
推
Jaguarsu
舞才是那個最該砍的 白癡角色==
03/14 19:09
推
es9114ian
Shuto早就不是新人了.....
03/14 19:09
→
trtrtradam
前陣子Shuto和小孩打練習賽,小孩輸了18個搶三完全沒
03/14 19:10
→
trtrtradam
贏過,實力在日本給個前五大概沒問題
03/14 19:10
推
bosskiss00
拜托卡普空改版強化凱爾 一生的願望了
03/14 19:10
→
trtrtradam
年輕人才對啦
03/14 19:10
→
Duncan7406
Blaz遇到今天Sahara的完美ED是真的無法,他也沒失常
03/14 19:10
→
Duncan7406
而且很多逆風都有救回來已經超猛了
03/14 19:10
→
bosskiss00
讓我們凱爾村好過一點
03/14 19:10
推
a205090a
修偷怎麼會是新人==
03/14 19:10
→
CrazyLord
Fuudo雖然老將但今天表現是回春等級的 碰到中段DI這種
03/14 19:11
→
CrazyLord
老人拳都很有反應 對空也在線 跟Blaz也是拼到最後一盤
03/14 19:11
→
CrazyLord
才決勝負
03/14 19:11
推
aqswde12349
去年職業賽也都沒全是ed,而且ed只有日本人用最多
03/14 19:11
推
liuba
這就和LOL的阿祈爾一樣,職業用的很神,天梯一坨,還是要砍
03/14 19:11
推
evilwyh
明天團體賽還有兩個ED然後沒有舞
03/14 19:12
→
aqswde12349
凱爾拜託加強,難用得要命上限還不高,今天村長真的
03/14 19:12
→
aqswde12349
超越極限了
03/14 19:12
→
CrazyLord
除了角色臭了點以外各個駕駛員實力都是沒問題的 村長
03/14 19:12
→
CrazyLord
也是印象深刻 從未失誤的社會人連段直接把Kilzyou打到
03/14 19:12
→
CrazyLord
笑出來
03/14 19:12
→
CrazyLord
*決賽除了
03/14 19:13
→
jacky789
明天還要看到兩隻ED
03/14 19:13
推
a205090a
卡普空砍角色的標準不太常從職業比賽做判斷 估計小砍判
03/14 19:13
→
a205090a
定
03/14 19:13
推
bostafu
明天沒有舞,但是各區SFL一堆
03/14 19:13
推
goolgo
fuudo反應很快,他跟GO1都是老人但反應很快的代表
03/14 19:13
→
jacky789
對老人就是上老人三件套
03/14 19:14
→
a205090a
愛德要從1800以上才有頂級角色的壓制力
03/14 19:14
推
touyaman
明天一樣ED看到吐 RJ場場2ED 大概也會進決賽 3場等著
03/14 19:14
→
a205090a
跟隔壁的快樂槍男差滿多的
03/14 19:14
推
aonaito
ED難歸難,但是像Viper跟春麗更難卻沒拿到更好的回饋
03/14 19:14
→
jacky789
說不定大後天能看到沙卡特被砍
03/14 19:15
→
a205090a
因為ED的難不是指令上的難啊
03/14 19:15
推
tnfshjay
ED比較詬病的還是拳腳長不容易差和,鞭子可以完美 PA 但
03/14 19:15
→
tnfshjay
難度過高,沒幾個腳色立回案的贏他
03/14 19:15
→
Duncan7406
ED你砍個站中腳下中腳受擊判定對高端就有差了 不然這
03/14 19:15
→
Duncan7406
些能取消的拳腳有長又難差合根本進不去
03/14 19:15
推
shizumaru
各區SFL有一堆舞? 哪區的說說看啊
03/14 19:16
推
rabbit61677
ED是上下限都很高,需要大量操作練習,不同人ED
03/14 19:16
→
rabbit61677
長得不一樣,舞是下限拉很高,不同人的舞都長一樣
03/14 19:16
→
jacky789
駕駛員會決定ED天花板在哪
03/14 19:16
推
CrazyLord
不知火舞的SA1是真的該調整 強化系SA唯一可以一直存著
03/14 19:16
→
CrazyLord
沒有持續時間的
03/14 19:16
→
touyaman
ED一定改拉 嚴重影響SFLJP職業賽觀賞性了
03/14 19:16
推
aqswde12349
用職業標準去砍角,印象有遊戲做過然後更爛了
03/14 19:16
→
a205090a
我猜下中腳被砍差合判定 砍的跟站中腳一樣
03/14 19:16
→
jacky789
舞就是無腦重腳 扇子 中段就對了
03/14 19:17
→
rabbit61677
我覺得舞還是比ED過分一些,ED很多是強在操作者
03/14 19:17
推
zxm50191
難的角也不只ED,他難起來能爽 別隻還不行
03/14 19:17
→
touyaman
看個SFL然後每場畫面跟連段都長差不多
03/14 19:17
噓
abs60516
ED超難看 拳腳無敵幾乎差不到 隨便按也不會被懲罰 火力
03/14 19:18
→
abs60516
高 又有一堆夢幻連段變種
03/14 19:18
推
SC30Warriors
Shuto 是狀態好的時候進攻超級強 沒找到感覺就泯了
03/14 19:18
→
SC30Warriors
還好換了隆 期待26-27賽季的SFL
03/14 19:18
→
CrazyLord
舞就哈哈扇子哈哈5HK哈哈5HP你贏了(?
03/14 19:18
→
zxm50191
反正冠亞包一包一起砍 也不用爭
03/14 19:18
推
Samurai
職業賽場難不是問題,上限高的角色注定不平衡
03/14 19:18
→
jacky789
舞和ED差別是 舞能量產 ED不太行
03/14 19:18
推
goolgo
大部分遊戲都是優先用職業標準去砍角啊
03/14 19:18
→
a205090a
愛德風格因人而異 舞就集氣扇OD扇然後跑過來打投二擇
03/14 19:18
→
Duncan7406
前面幾次砍了ED的壓制 夢幻連 但事實証明他只要那些
03/14 19:19
→
Duncan7406
拳腳性能還職業場上就是頂強
03/14 19:19
推
aqswde12349
ed好歹能看出使用者的差距,舞就一直丟扇子就行了
03/14 19:19
推
liuba
通常這種上下限高的砍法就是砍優勢,加強一些劣勢給你
03/14 19:19
推
tnfshjay
強的 ED 風格還是有差,但舞就扇子(X
03/14 19:20
→
jacky789
ED已經砍過了 還是扯
03/14 19:20
→
touyaman
久久看個CPT或只看卡杯或許還能忍 有追SFL的話不改不看
03/14 19:20
→
CrazyLord
然後扇子的穩定共通對策目前只有完美P 非常討厭 Sahar
03/14 19:20
→
CrazyLord
a也是靠著超高精度的完美P去限制kilzyou丟扇子
03/14 19:20
推
sasakihiroto
歐美都沒有ed 哪來都是ed?
03/14 19:20
推
serding
真假 SAHARA 好啦ED跟舞一起下去 也是好結局啦
03/14 19:20
→
a205090a
ED砍過5MK判定 鏈子完美P 夢幻連回收能量
03/14 19:20
→
jacky789
OD強化扇
03/14 19:20
→
goolgo
我rank遇到ED沒這麼討厭,但職業評價這麼高調很難不被砍
03/14 19:21
→
a205090a
完美P估計也要砍 太萬用也變得太唯一解了
03/14 19:21
推
es9114ian
https://i.imgur.com/XPhMQXF.jpeg
03/14 19:21
→
es9114ian
大哥痛哭流涕w
03/14 19:21
→
CrazyLord
ED很多風格啊 整天拼夢幻連-毛校長 鬼之反應不強求夢
03/14 19:22
→
CrazyLord
幻連-Sahara 夢幻連用都不太用-房貸戰士Fuudo(欸
03/14 19:22
→
shifa
ED是在那邊安全距離戳戳戳會看得很煩
03/14 19:22
推
DKEE
今天的SFL開始了嗎
03/14 19:22
→
liuba
現在的完美P就是砍過的了,分上下段
03/14 19:22
→
CrazyLord
完美P已經砍過了...現在還要方向對...
03/14 19:22
→
a205090a
除了投以外都可以用「你幹嘛不完美P」來應對
03/14 19:22
推
zxm50191
笑死 冠軍沒哭 大哥開哭
03/14 19:22
→
CrazyLord
SFL明天才比 今天只打完個人賽
03/14 19:22
→
a205090a
我知道砍過 但還是過於萬用了個人覺得
03/14 19:23
推
aonaito
如果沒有完美P,有些角色是無解的,像是舞跟舞還有舞
03/14 19:23
→
shifa
主要是parry沒有副作用 假如沒parry到會被懲罰反擊那就沒
03/14 19:24
→
shifa
那麼好用 但這就系統特色
03/14 19:24
→
zxm50191
扇子P 繩子P 還有甚麼不能P P掉就好跟MOBA遊戲控住殺掉
03/14 19:25
→
a205090a
要怎麼砍就很難說了 砍一個判定只有2F窗口的東西感覺很
03/14 19:25
→
a205090a
難
03/14 19:25
→
shifa
而且有些對策也是要靠完美P去處理 所以動parry就變得不切
03/14 19:25
→
shifa
實際
03/14 19:25
→
zxm50191
一個套路,角色很強? 控住秒掉就好了XD
03/14 19:25
推
CrazyLord
Parry副作用就近身怕摔
03/14 19:25
→
dieorrun
說ED白癡角蠻莫名的 幾乎取決於駕駛員的角色
03/14 19:25
推
goolgo
Parry被摔會逞罰啊,而且也是因為完美P要方向,所以這季蓋
03/14 19:25
→
goolgo
綠衝蓋頭變強了
03/14 19:26
→
a205090a
我猜空P被打康的判斷幀數增加吧
03/14 19:26
推
WildandTough
夢幻連應該整個砍掉 那個讓ED角落翻盤的能力太強
03/14 19:26
→
WildandTough
與此同時中距離立回有強到不行 變成場中很難贏 推
03/14 19:26
→
WildandTough
到角落一不小心又被夢幻連反關角落
03/14 19:26
推
Samurai
把P要花的氣增加應該不錯
03/14 19:26
推
CrazyLord
夢幻連現在雖然砍過資源回收但還是很可觀
03/14 19:27
→
a205090a
夢幻連在這次比賽看不到幾次 也砍過了應該不會再動
03/14 19:27
→
a205090a
而且夢幻連是開發出來的 開發出來前艾德的2氣被人笑幽
03/14 19:28
→
a205090a
默煤球
03/14 19:28
→
jacky789
打下去 能看到資源很快接近2氣
03/14 19:28
推
zxm50191
哪隻不取決於駕駛 講這個也蠻怪的 難到有自動可以開
03/14 19:28
→
shifa
ED不白癡 就跟GGST上版本Johnny一樣 中距離摸獎 跟空間控
03/14 19:28
→
shifa
制的角色很吃sense
03/14 19:28
→
shifa
但是可以龜起來打防守反擊這一點 就相對適合比賽
03/14 19:28
→
a205090a
依舊可觀的是卡3F的真夢幻連 那個難度太大了
03/14 19:28
推
aonaito
這就德古拉講的,不是防禦選項的問題,是防禦後選項的問
03/14 19:29
→
aonaito
題,該改的是受擊框而不是打擊判定框,改P一些沒反擊手段
03/14 19:29
→
aonaito
的角色會更慘,像瑪儂
03/14 19:29
推
WildandTough
沒啊 有幾個角色機體就是駕駛再強都進不了卡盃的
03/14 19:29
→
jacky789
就版本meta角
03/14 19:29
推
CrazyLord
之前好像是整套打完剛好回收一條氣? 不過現在也是能打
03/14 19:29
→
CrazyLord
個半條還多少回來 動力槽也補不少
03/14 19:29
推
tnfshjay
夢幻聯難度還是很高的,即使是校長雷煞還是有可能會失誤
03/14 19:29
推
bosskiss00
總之 請強化凱爾 拜託拜託了
03/14 19:30
推
hoshiakari
碼農爛到流湯 駕駛員是神都救不了
03/14 19:30
推
davidoct12
ed多少有難度 那個舞 我是真的不知道到底在唐三小
03/14 19:30
→
webermist
跟風酸的吧 ED是上限高 可沒有扇子那種白癡招
03/14 19:31
→
abs60516
難度再高 天花板在那就是做得到的程度 何況這些都是頂級
03/14 19:31
→
jacky789
舞讓一堆玩家叛逃
03/14 19:31
→
abs60516
選手 有這天花板 一定都練得起來 日本一堆頂級ed
03/14 19:31
推
mybaby520
有一般玩家會夢幻連的嗎
03/14 19:31
→
hoshiakari
ed難是難 但還是該砍
03/14 19:31
推
zxm50191
拉舞墊背也沒用 87%一起砍的
03/14 19:32
→
dieorrun
夢幻連很強又不等於練起來就天下無敵
03/14 19:32
→
zxm50191
他白痴和你該被砍不影響
03/14 19:32
推
WildandTough
你是沒看過金牌ED什麼都不會 就只會夢幻連的喔
03/14 19:32
推
touyaman
ED光是讓立回可以選擇主動後退就差很多了
03/14 19:32
推
aonaito
現在1600一堆會夢幻連
03/14 19:32
推
a205090a
夢幻連已經變民工連了啦 我才18xx我都會了 難的是另一
03/14 19:32
→
a205090a
套
03/14 19:32
→
hoshiakari
不然日本sfl只會有更多ed內戰
03/14 19:32
→
aonaito
到1900用超夢幻連跟吃飯一樣
03/14 19:33
→
a205090a
強制要求延遲3F輸入的那套真夢幻連 這個我是真練不起來
03/14 19:33
→
shifa
ED主要是空間控制能力很強 然後這遊戲44不會被懲罰
03/14 19:33
→
kterry01
用Ryo和Sagat打這成績還能嘴阿?
03/14 19:33
推
jjbye
這屆票投Blaz,私心MenaRD奪冠,也想看到Hinao打到四強
03/14 19:34
→
jjbye
另外有個孟加拉用現代的Raihan讓我刮目相看
03/14 19:34
→
jjbye
新加坡的勇氣哥靠賽也贏了不少場,最後恭喜Sahara
03/14 19:34
推
Hiroin
ED如果又強又簡單小孩早練出來比賽了
03/14 19:34
推
a205090a
44不會被懲罰?不是只能躲投嗎
03/14 19:35
→
blackone979
沙哈拉這次打上去也沒用過幾次夢幻連段 全靠立回壓制
03/14 19:35
→
shifa
說ED強跟之前說JP強差不多 控場能力是別格
03/14 19:35
→
shifa
舞那種丟扇子控場是另一種問題
03/14 19:36
推
Samurai
ED拳腳太長惹,職業賽拼立回優勢很大
03/14 19:37
推
Sageazure
恭喜SAHARA
03/14 19:37
→
dieorrun
強角和白癡角還是有區隔的
03/14 19:37
推
CrazyLord
其實ED夢幻連14~15很多人會用喔XD 全心只練那套ww
03/14 19:38
→
shifa
主要是快打基本上移動比較跛腳一點 很吃立回手段
03/14 19:38
推
goolgo
ED不知道要砍什麼,砍拳腳感覺會變成比賽不用rank又太爛
03/14 19:40
→
kterry01
重點是這ED已經是小砍過的不是 xD 還是鬼啊
03/14 19:43
推
mybaby520
https://i.imgur.com/lEcWS2N.png
03/14 19:43
→
mybaby520
gachikun有如老父親
03/14 19:43
推
Toumzine
白痴ED要砍了沒 老卡
03/14 19:44
推
aonaito
受擊框吧,至少不能抓距離瞎揮,但是卡普空現在改過受擊
03/14 19:44
→
aonaito
框的角色非常少
03/14 19:44
推
a205090a
有啊 Ed的5MK被延長受擊時間 lol
03/14 19:46
→
CjackC
你看上面的回應已經說到重點 ed有很多不同的強法 代表這
03/14 19:46
→
CjackC
腳色機體就op
03/14 19:46
→
aonaito
老嘎這次被SA1暗轉一個輕昇龍化解,被秀一臉
03/14 19:47
推
s921619
ED門檻比較高不代表他不OP
03/14 19:48
推
Toumzine
ED的OP點就不是夢幻連 這角色給那些立回強的日本人玩就
03/14 19:49
→
Toumzine
很強
03/14 19:49
推
blackone979
https://i.meee.com.tw/bInRwH8.png 大哥比自己贏還
03/14 19:52
→
blackone979
激動
03/14 19:52
→
CjackC
大哥那個sa1和輕升龍撞一起會位移真的是沒見過
03/14 19:52
推
lavendin82
芭樂子這次只能第三 真的老了QQ
03/14 19:52
→
kimokimocom
賽程不是六日嗎? 我還以為明天才會知道冠軍
03/14 19:53
→
blackone979
明天是打SFL
03/14 19:54
→
blackone979
BLAZ只輸沙哈拉而已 不冤啊
03/14 19:54
→
hoshiakari
blaz哪天給他玩到一個有宰制力的角色就冠軍了 殺卡特
03/14 19:56
→
hoshiakari
還是太難打ed了
03/14 19:56
推
goolgo
Blaz比較可惜點的是他應該比KILZYOU強
03/14 19:57
→
hoshiakari
笑死雖然牌面是季軍 但實質又是亞軍
03/14 19:57
推
mybaby520
Blaz怎麼不玩火舞或ED 三亞王這麼頭鐵
03/14 19:58
推
WildandTough
單淘汰就這樣啊 運氣不好名次就難看
03/14 19:59
推
tnfshjay
選手玩誰不玩誰也有向性問題,像將軍很強,但德古拉拿愛
03/14 20:01
→
tnfshjay
蓮娜就是打的比較好
03/14 20:01
推
CrazyLord
稍早魯比聊天室有聊過 沙卡特算他已知角色池裡比較好打
03/14 20:02
→
CrazyLord
ED的了 如果是隆根本連摸到ED臉上都有困難 而且目前看
03/14 20:03
→
CrazyLord
起來沙卡特跟他向性也是不錯 只是今天Sahara發揮更好
03/14 20:03
推
lyt5566
wow爆冷門欸
03/14 20:04
→
blackone979
沙哈拉去年成績就很好了不算爆冷 真的爆冷的是Kilzyo
03/14 20:05
→
hoshiakari
龍的拳腳跟ed比應該差了有兩倍長吧 大人跟小孩打是要
03/14 20:06
→
hoshiakari
怎麼玩
03/14 20:06
→
blackone979
u居然能打到冠亞
03/14 20:06
推
CrazyLord
沒錯 真正的爆冷其實應該是Kilzyou...XD
03/14 20:06
推
ASAKU581
前兩屆卡盃冠軍都不是用當時最熱門的角色啊
03/14 20:07
→
CrazyLord
https://reurl.cc/xWgeA4 補一下Sahara完整經歷
03/14 20:07
→
CrazyLord
今天我自己比較惋惜就決賽沒辦法重演去年兩個冷門角對
03/14 20:08
→
CrazyLord
決 不過季軍戰有看到也算有滿足了XD
03/14 20:08
推
TccNatsu
隆打ed真的是痛苦到一個不行 blaz這季練沙卡特已經
03/14 20:09
→
TccNatsu
是他為了對付舞跟ed的解方了吧
03/14 20:09
推
lyt5566
喔喔感謝介紹
03/14 20:09
推
goolgo
看rank數據打ED有利的有阿三阿鬼金柏莉怪獸,看起來就是別
03/14 20:14
→
goolgo
跟ED立回
03/14 20:15
推
redcood
Blaz就是愛玩道服系跟杰米,不然他玩ED的話還得了
03/14 20:20
推
a205090a
事實上巴拉子他幾乎全角色都有玩 就是相性合不合而已
03/14 20:22
推
touyaman
大鳥X發的那個好好笑
03/14 20:23
推
aonaito
拔辣籽最愛杰米哥,賽前訪問最大的願望是Buff Jamie
03/14 20:31
推
davidliudmc
Kilzyou籤運不錯 豬皇雷剎都被別人打掉
03/14 20:36
推
asdfzx
ED就跟第一季的盧克一樣,蹲下拳腳優勢給得太爽,很快就可
03/14 20:38
→
asdfzx
以開發成T0(最頂)角色,第二季盧克下中手一被砍弱馬上掉
03/14 20:38
→
asdfzx
到中間角沒什麼人要用了
03/14 20:38
推
a205090a
但兩者差別就在路克真的可以無腦爽按 Ed距離把控得非常
03/14 20:44
→
a205090a
穩
03/14 20:44
→
a205090a
當然這對職業選手來說駕輕就熟 所以才強
03/14 20:44
→
a205090a
泥潭有一句話針對這兩隻 艾德強而不賴 舞賴而不強
03/14 20:45
→
a205090a
當然實際上都是在臭這兩角色都很imba
03/14 20:45
→
asdfzx
估計17號版本更新ED和舞都會被砍關鍵拳腳立回優勢,其實説
03/14 20:50
→
asdfzx
穿了六代還是很簡單用幾個關鍵強勢拳腳判定頂級角色
03/14 20:50
推
vanisheye
ED是以職業標準來看的確無腦,立回的優勢實在太強大了
03/14 20:50
推
asdfzx
對職業選手來說,立回好壞至少影響勝負一半的因素,角色走
03/14 20:56
→
asdfzx
速影響立回因素不算大,但角色拳腳判定完全是職業選手勝負
03/14 20:56
→
asdfzx
生命
03/14 20:56
推
Kt51000
恭喜英雄出少年,艾德確實被日本開發到很厲害,但無腦還
03/14 21:13
→
Kt51000
得是火舞,好幾個選手立回一般但靠著火舞性能就是能贏,
03/14 21:13
→
Kt51000
何況天梯不可能像選手一樣狂練精防,不改就是繼續火舞肆
03/14 21:13
→
Kt51000
虐
03/14 21:13
推
wqa870314
為啥今年是單淘汰
03/14 21:32
→
CrazyLord
不知道 就宣布照EWC的賽制
03/14 22:02
推
diemomfish56
SF6真的很吃反應速度 老人機體跟不上
03/14 22:04
推
Lachdanan
還以為是巴拉茲奪冠 怎麼感覺有點悲情一直當無冕王
03/14 22:12
→
cool10528
Yoro 在哪
03/14 22:24
推
CrazyLord
其實Sahara今年的氣勢很有去年Blaz的味道
03/14 22:26
推
nakibasara
Kawano出局後,接下來封動也被淘汰,還以為日本這次
03/14 22:39
→
nakibasara
沒希望了,結果村長跟Sahara殺到四強,最後Sahara奪冠
03/14 22:40
→
nakibasara
本來想說Kakeru引退後,日本沒有奪冠熱門,Blaz,小孩
03/14 22:41
→
nakibasara
Menard,LeShar等。
03/14 22:42
推
CrazyLord
村長今天也是大爆發 一度看到凱爾進決賽甚至奪冠的希望
03/14 22:44
→
nakibasara
等奪冠熱門都不是日本的
03/14 22:46
推
aonaito
村長打的是榮譽,真的很厲害了,凱爾村最後希望
03/14 22:48
推
CrazyLord
雷薩其實除了國籍其他部分應該都歸化的差不多了XD 連日
03/14 22:54
→
CrazyLord
語都沒什麼腔調 聽說他今年在DRX的約快到期了 或許到時
03/14 22:55
→
CrazyLord
有機會看到Reject把他簽下來
03/14 22:55
推
yuchiuan1231
Blaz有角色愛又不是純粹功利玩上位角 噓的人有病
03/14 23:34
推
sunofmind
火舞就算改拳腳立回 那個白癡SA1不改 也一定一堆人用
03/15 11:39
推
watwmark
sahara的艾德進攻風格很有觀賞性阿~
03/15 13:03
→
watwmark
日本卡池還是比較深阿 冒出個黑馬也不奇怪
03/15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