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龍那個攻擊力
那個血量厚度
還有回血量
真的是設計出來給人打的嗎
我看一百個過三裝的人
都打不贏吧
過三裝外
我看全員要六十級
--
王業不偏安 刻在石碑上 猜一人 王安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37.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84566.A.582.html
推文 (13)
推
ken841520
以前就推得掉了,推到橘子要把龍鎖起來,只是要推也是
03/14 18:38
→
ken841520
要集整個伺服器菁英之力
03/14 18:38
推
kurenaiz
以前有方法打 而且龍不會回血
03/14 18:41
推
ken841520
後來又有開發出高等體騎單坦+後排十幾個法師輪番補血
03/14 18:43
→
ken841520
+地裂之類的戰術
03/14 18:43
→
ken841520
YT搜電玩洛克,都有做影片介紹當年怎麼打龍
03/14 18:44
推
xin114242
等能做魔屏捲+上等級練上去 應該行
03/14 19:04
推
Tomberd
地 火被推過不少了吧,早期基本就是人數流啊,但那是要有
03/14 19:17
→
Tomberd
一定程度的等級的
03/14 19:17
→
Tomberd
反正人數夠多就是班次多輪階梯的法師輪轟再去回魔循環
03/14 19:18
噓
dsfrf
最早的殺龍不是靠骰子匕首大量削血+法師魅惑長者之類遠程怪
03/14 19:34
→
dsfrf
物嗎,然後骰匕馬上被黑橘改掉。然後龍的能力越改越強
03/14 19:34
推
Mugiwara
誰跟你裝備流?用復活卷堆屍打的
03/14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