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vKai (DivKai)
標題[閒聊] 小時候會覺得大富翁4的魔法屋很恐怖嗎
時間Sat Mar 14 18:28:06 2026
大富翁平常節奏輕快的BGM
一進魔法屋音樂和畫面就變得陰森和黑暗
然後女巫配音再加上都是陷害人的事件
https://i.meee.com.tw/IvX16VP.png
小時候真的超怕進魔法屋的啦
尤其是晚上玩完都不敢自己上廁所
我爸媽都在笑我XD
你們小時候玩大富翁4也會怕魔法屋嗎
https://youtu.be/icmu-49kCA8?t=1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11.2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84089.A.BD0.html
推文 (12)
→
jpnldvh
後期翻盤就靠這了
03/14 18:28
推
allanbrook
不會 只覺得姊姊真可愛
03/14 18:32
推
uc0079008300
小時候進魔法屋都專注在看背景下面天使r
03/14 18:32
→
haoboo
魔法屋的變賣所有卡片道具是唯二能突破道具封鎖的手段
03/14 18:36
推
sunshinecan
魔法屋很強 不過要記住所有人狀態降低隨機性
03/14 18:37
推
willytp97121
天靈靈地靈靈
03/14 18:39
→
peterisme17
超恐怖的
03/14 18:40
→
rainnawind
抽三張命運
03/14 18:41
推
sha09876
友誼破壞屋
03/14 18:46
推
sherlockscu
我是不會 只覺得看起來很酷
03/14 19:04
推
macassans
金貝貝也是女生 所以可以陷害金貝貝
03/14 19:46
推
idatenjump
不可怕,很喜歡,可以得到強力道具
03/14 21:21